作者alpacaHong (草泥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莊陳仲敖
時間Wed Jun 17 13:10:29 2026
IP:3
H:6
R:5
ER:5
BB:1
SO:1
ERA:7.83
WHIP:1.68
MAX:93.8 mph
NP:63-39
運動家3A主場對上遊騎兵3A
莊陳休5天後,今天擔任中繼
於3局上半,0:6落後時上場
接替6月初下放3A調整的Jacob Lopez
上來面對首名打者Crim就被打全壘打
之後第4局再被2支長打+1個保送丟掉2分
第5局則是安打後被6月初才跟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的Kelenic轟一發2分砲
最終以63球結束3局的投球
總計今天中繼3局失5分,挨了2轟
每局都有失分
復出後4場比賽,每場都有被敲全壘打
終場運動家3A以11:14輸球,莊陳無關勝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1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73031.A.9C9.html
1F:→ johnwu: 爪爪收 06/17 13:11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1.195 臺灣), 06/17/2026 13:11:19
2F:推 a10304025: PCL目前除了鄧 好像每個旅美小將都被炸翻了 06/17 13:11
3F:→ a10304025: 真是可怕的聯盟 06/17 13:11
4F:→ a10304025: 不過這也代表 至少要投到鄧在PCL成績 才有機會在MLB生 06/17 13:12
5F:→ a10304025: 存 06/17 13:12
6F:推 tnl0716: 不只是台灣投手吧 這個聯盟到底是怎麼搞的XD 06/17 13:13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1.195 臺灣), 06/17/2026 13:14:01
7F:推 Lions2020: 反之為何鄧去年可以辣麼誇張的存在 06/17 13:15
8F:→ shuting0409: 雖然都是PCL聯盟,主客場成績還是有差的,運動家3A 06/17 13:16
9F:→ shuting0409: 投手在主客場的ERA差到2分 06/17 13:16
10F:推 a10304025: 因為鄧去年K9破14 打者連打出去靠場地的機會都沒有 06/17 13:18
11F:→ alex2426chen: PCL有高地也有低地的 06/17 13:20
12F:推 hu6111: 投這樣可以招魂了 06/17 13:24
13F:推 TRosenthal: 好慘啊 06/17 13:26
14F:→ TAKE: 鄧這年紀在PCL無論ERA或xFIP-都更差 06/17 13:30
15F:→ shuting0409: 招什麼?!先發是大聯盟下來調整的,投兩局失六分, 06/17 13:35
16F:→ shuting0409: 這樣莊陳三局失五分是不是可以上去投了? 06/17 13:35
17F:推 a10304025: 鄧只有爆24年吧 他23年投PCL還不錯啊 06/17 13:35
18F:推 a0937480360: 說到重點了 鄧23年剛上PCL季中待滿到季末ERA也只有 06/17 13:39
19F:→ a0937480360: 4.多 所以鄧就算剛上3A檔次也是強上不少好嗎 還在那 06/17 13:39
20F:→ a0937480360: 邊年紀勒 雲 06/17 13:39
21F:推 a49061854: 但陳金鋒在這聯盟一大堆年 也沒打過超過30HR就是 06/17 13:41
22F:推 ss3752: 明年爪爪勢在必得 06/17 13:42
23F:推 AnnWow: 恭喜爪爪 06/17 13:43
24F:推 taddy0540: 在那球場根本不凖,對飛球型的投手不利 06/17 13:46
25F:→ xephon: 明年狀元 06/17 13:48
26F:推 eric0322: 能有鄧成功已經算很不錯了 我們才多少人 06/17 13:54
27F:→ AAaaron: 明年選秀大年? 06/17 14:04
28F:推 ason: 招魂大隊集合 06/17 14:08
29F:推 tswen: 完了 06/17 14:10
30F:→ HOLYXXXX: 爛 06/17 14:16
31F:推 andy0305: 爪明年狀元 06/17 14:19
32F:推 ntr203: 台灣的3a投手們加油啊... 06/17 14:21
33F:推 NYYLG: 差不多了啦 可以回來了 06/17 14:34
34F:推 ZhengMark: 樓下招魂 06/17 14:37
35F:推 simony: 應該沒有3A實力的,其實看之前經典賽對西班牙和捷克這種球 06/17 14:40
36F:→ simony: 隊都投的跌跌撞撞的就知道了 06/17 14:40
37F:→ simony: 連西班牙和捷克投短局數都無法有宰制內容 06/17 14:41
38F:推 DellSale999: 明年一起回來團報 我爪搞不好可以雙4A入團 06/17 14:59
39F:推 liaon98: 既然都知道PCL打者天堂 為啥不試著換比較不彈球來平衡啊 06/17 15:07
40F:推 webberfun: 哇..... 06/17 15:12
41F:→ Augustus5: 大隊出動 06/17 15:17
42F:推 UCML: 恰恰:我越來越靠近電話囉…… 06/17 15:21
43F:推 dd1115dd1115: 八成年底DFA 爪爪明年狀元收? 06/17 15:31
44F:→ wade6510: 2A水準吧 3A投的太差了 06/17 18:15
45F:→ wpd: 又炸了 標準2A投手 能當先發第一輪應該還是值得 06/17 21:18
46F:推 Sizemore24: 真正強的在3A過水幾場就上去了 06/17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