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x.com/brianmctaggart/status/2066996895830901031 Espada hints at possible move to bullpen for Kai-Wei Teng: "That long stretch of 13 games (in a row without a day off that begins Friday) , we're going to take a close look at volume and try to potentially give some of those guys some breathers. [Teng] said he felt fine, but we want to make su re we do this right. Stuff was down a little bit and we have a long stretch he re coming up." Espada暗示鄧愷威可能會轉往牛棚: 「那段連續 13 場比賽的漫長賽程(從星期五開始,期間沒有休息日),我們會仔細觀察 投球負荷,並嘗試讓其中一些球員可能獲得一些喘息的機會。愷威說他感覺很好,但我們 想確保用正確的方式處理這件事。他的球威(投球內容)有稍微下降,而接下來我們還有 一段很長的賽程。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53.1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646005.A.6D2.html
1F:推 chan324: 那也好 06/17 05:40
2F:推 mike13112: 本來就搖擺人的角色,雖然有點可惜沒辦法在這次就卡住 06/17 05:58
3F:→ mike13112: 先發輪值,但畢竟今年是第一次開季就在大聯盟,能整季 06/17 05:58
4F:→ mike13112: 扮演好搖擺人的角色就很好了 06/17 05:58
5F:推 tfct: 希望能再一場先發機會 06/17 06:01
6F:推 eddy12357: 本來在牛棚好好的 硬要拉去先發… 06/17 06:07
7F:→ eddy12357: 當個頂級牛>三流先發 06/17 06:08
8F:推 tfct: 先發才好 06/17 06:10
9F:推 polanco: 他開季當牛的用法是免洗牛 確定更好? 06/17 06:10
10F:推 kimuya1127: 牛棚->DFA->釋出->中職,劇本已寫好 06/17 06:12
11F:推 ct13579: 呃 怎可能被拔,現在能說他在輪值掙扎了嗎 06/17 06:12
12F:推 tfct: 不然交易去老虎隊好了 ㄧ起追 06/17 06:13
13F:→ tfct: 那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 06/17 06:13
14F:推 cool8418: 開季感覺修好的控球現在又爆開了 06/17 06:15
15F:推 ct13579: 看起來底薪五號也是免洗,雖然整理成績在先發中前幾,但 06/17 06:17
16F:→ ct13579: 最近幾場太不穩 06/17 06:17
17F:推 pass9487: 下3A CD十天休息一下比較好吧 06/17 06:24
18F:→ pass9487: 如果長中繼更操怎麼辦 06/17 06:24
19F:推 eddy12357: 維持好成績自然定位會更好 所以現階段當什麼定位一點 06/17 06:26
20F:→ eddy12357: 都不重要 06/17 06:26
21F:推 l5i9hbba: 現在可以了啊 這三場的確很掙扎 雖然這狀況去牛棚應該也 06/17 06:35
22F:→ l5i9hbba: 不會好到哪 目前感覺就是體力撞牆 06/17 06:35
23F:推 Johseagull: 合理啦 但先發爛成那樣雖隨時又會回去了 06/17 06:45
24F:推 jkokpcu: 續航不行了嗎QQ 06/17 06:56
25F:推 yankees733: 又要變愷威A夢 隨時上場了 06/17 06:57
26F:推 WasJohnWall: 能待大聯盟就好了 06/17 06:59
27F:推 lsj049: 如果不要隨時上還沒關係 06/17 07:01
28F:→ lsj049: 如果是想開季那種用法在牛棚也是炸開也容易受傷 06/17 07:01
29F:推 CaminoI: 累積疲勞的情況下 在牛棚也未必好用 像他昨天第一局就控 06/17 07:07
30F:→ CaminoI: 球歪掉失分了 06/17 07:07
31F:推 mrecct: 可能這才是他的使用說明書,跟陳冠宇一樣 06/17 07:07
32F:→ CaminoI: 之前那種中一日甚至中零日跨局投球的方式 不會比較好 06/17 07:07
33F:→ CaminoI: 只會更快爆掉 06/17 07:08
34F:→ CaminoI: 讓他休息才是最實在的 06/17 07:08
35F:推 b08297: 什麼較硬要當初中繼的時候一堆鄉民叫他轉先發欸現在又變硬 06/17 07:10
36F:→ b08297: 要了喔 06/17 07:10
37F:推 kauw: 先發內容最近慘不忍睹 06/17 07:10
38F:→ NdFe35: 五號先發也大於頂級牛 這件事還是沒有變啊 06/17 07:20
39F:推 JackeyChen: 不意外 06/17 07:24
40F:→ JackeyChen: 機會沒把握 06/17 07:25
41F:推 Augustus5: 能整季都待在MLB就100分了,加油吧 06/17 07:28
42F:→ Augustus5: 台灣能做到這樣的選手也沒幾個 06/17 07:29
43F:推 vaughn: 他這段話解釋成會讓鄧下3A休息一下也不違和吧 06/17 07:30
44F:推 yeng1217: 還好吧 本季目標就是留在上面別下去了 06/17 07:30
45F:→ vaughn: 又說13連戰又說可以讓球員喘息一下,這不是很矛盾嗎 06/17 07:31
46F:推 busters0: 看表現就知道了 06/17 07:38
47F:→ mic73528: 不錯 免洗牛再來就是回家了 06/17 07:49
48F:→ tupacshkur: 當牛棚投的比較好 06/17 07:58
49F:→ luna2000sea: 體力條不夠也只能先回牛棚了 06/17 07:59
50F:推 Solitary: 球種少超過一輪就被看破手腳,加上體力條這麼少,本就 06/17 08:03
51F:→ Solitary: 不是先發的料 06/17 08:03
52F:推 tnl0716: 不管怎樣都是待先發比較好 牛棚除非固定勝利組 不然都只 06/17 08:06
53F:→ tnl0716: 是免洗的 06/17 08:06
54F:→ tnl0716: 難道你們這麼喜歡看台灣選手過的不好 你們人生才會快樂 06/17 08:07
55F:→ tnl0716: 嗎 06/17 08:07
56F:推 ct13579: 五六號先發跟免洗也差不多 06/17 08:07
57F:→ ct13579: 他要在提升控球 06/17 08:08
58F:推 kkkandy: 明明先發比牛棚好多了,還有人希望他別轉先發!? 06/17 08:08
59F:推 l5i9hbba: 又在超過一輪被看破了== 之前三場好投是當不存在喔? 他 06/17 08:11
60F:→ l5i9hbba: 現在這狀態的控球 當牛也不會好到哪的 06/17 08:12
61F:推 Solitary: 先發位置比牛棚好,但先發時投的比中繼爛很多,就是不適 06/17 08:14
62F:→ Solitary: 合他 06/17 08:14
63F:→ Wolverin5566: 免洗牛投好 明年換大約也爽 06/17 08:18
64F:推 julian42: 中繼可以讓他對右打一定輕鬆很多 06/17 08:20
65F:推 Solitary: 正確來說只有對遊騎兵和小熊算不錯,對釀酒人5局責失3 06/17 08:22
66F:→ Solitary: 分算普通,保送還4次 06/17 08:22
67F:→ Solitary: 今年8場先發只有1場QS 06/17 08:23
68F:推 CaminoI: 體能續航不足和累積疲勞是不同概念 有人一直他替換概念 06/17 08:25
69F:→ allenbret: 想辦法在大聯盟湊年資 努力撐到變成自由球員 06/17 08:25
70F:→ CaminoI: 休息好幾天 但開局就在噴 是累積疲勞的可能性比較高 06/17 08:26
71F:→ CaminoI: 這種情況下放牛棚投也不會比較好 06/17 08:27
72F:→ CaminoI: 開局的投球準心就跑掉了 投一局怎麼會比較好? 06/17 08:29
73F:推 c140265: 算是好事吧 06/17 08:32
74F:推 adwn: 先發爆掉不代表放牛棚會穩吧,牛棚更操爆更快 06/17 08:35
75F:推 sunwit: 他先發成績遠不如中繼還是回去牛棚的好 06/17 08:40
76F:→ kaka2001: 巨人早知道是免洗牛了 太鼓人還以為撿到先發喔 06/17 09:03
77F:推 natsuho: 鄧的定位就是一定會用上他 擺在哪裡而已 06/17 09:12
78F:推 steventsaijj: 站穩大聯盟就可以了 球威就擺在那邊 06/17 09:19
79F:→ johnney: 綜合能力不到先發程度 06/17 09:21
80F:推 Hsu1025: 怎麼沒人酸惡搞 06/17 09:36
81F:推 donkilu: 比較適合當牛棚吧 先發感覺還是很難 06/17 09:43
82F:推 Coslate: 直接釋出吧 這隻沒救 06/17 09:47
83F:推 natsu510261: 鼓人開季牛棚不穩才一直操他吧,現在穩定很多了 06/17 09:54
84F:推 qaz2334438: 他比較適合專注投1-3局 06/17 09:59
85F:推 yiersan: 就是stuff不夠等級 06/17 10:00
86F:→ yiersan: 控球又不穩 忘記以前修過的 06/17 10:01
87F:→ rock2345: 沒有大約保護就這樣了QQ 06/17 10:10
88F:推 rahim03: 現實就是疲勞會累積而且沒那麼快消除 第一個月還是消耗太 06/17 10:57
89F:→ rahim03: 大了 06/17 10:57
90F:推 peterw: 美職沈鈺傑? 06/17 12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