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中職新人測試會 各球團排出陣容
時間Mon Jun 15 10:45:48 2026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md.n_sports/post/DZlujMlj0A2
2026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,
今(15)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,
6球團領隊、教練團成員幾乎全員出席。
-
圖/中職提供
兄弟
https://i.mopix.cc/ouhw6z.jpg
https://i.mopix.cc/XKicCv.jpg
統一
https://i.mopix.cc/gJszqk.jpg
https://i.mopix.cc/Ma7pvg.jpg
樂天
https://i.mopix.cc/rtLtA3.jpg
味全
https://i.mopix.cc/LJfCxO.jpg
台鋼
https://i.mopix.cc/bxqKqO.jpg
富邦
https://i.mopix.cc/UOHruT.jpg
https://i.mopix.cc/16DTBG.jpg
https://i.mopix.cc/NFAnnk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9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91551.A.9AA.html
1F:推 scott31221: 還好北部沒下雨 06/15 10:47
2F:推 yellowmoon: 威助跟詹智堯怎麼還是那麼帥 06/15 10:48
3F:推 huangjyuan: 各球團大咖都有到 06/15 10:49
4F:推 same60710: 餅總還是一樣喜感XD 06/15 10:49
5F:→ chdc: 測試會現在就是辦給教練團玩的啊 06/15 10:50
6F:推 hcastray: 威助真帥 06/15 10:53
7F:推 HOLYXXXX: 沒一個好貨 無奈 06/15 10:53
8F:推 js00595129: 這個有直播嗎? 06/15 10:53
9F:→ keane9112: 全明星隊 三巨頭分這麼開? 06/15 10:54
10F:推 CHRush: 大餅很像放假在公園休息的阿伯 06/15 10:54
11F:推 ntultamwc: 大餅看起來超像去球場喝啤酒看球的大叔XDD 06/15 10:54
12F:推 jun1229: 為什麼威助跟詹智堯還是這麼帥+1 06/15 10:55
13F:推 frank110306: 富邦自己場子結果沒包廂用嗎XD 06/15 10:55
14F:推 joshtrace: 大餅的鬆弛感到底是XDDD 06/15 10:56
15F:推 selenasky: 老胡回來了? 06/15 10:56
16F:推 rickyhsiao: 統一的那張怎麼有點像ai 生成的圖啊XD 06/15 10:57
17F:推 kax0205: 大餅是在www 06/15 10:57
18F:推 hckjg123: 大餅那個肚子 06/15 10:57
19F:→ selenasky: 後藤教練便服也很帥 06/15 10:58
20F:→ faelone: 今年有好貨嘛 06/15 10:58
21F:→ crayon1988: 大餅怎麼感覺很chill 06/15 10:59
22F:推 misson: 威助沒有戴耳機喊開個trackman給他 06/15 10:59
23F:→ hans7192: 大餅那瓶多喝水改成台啤才對 06/15 10:59
24F:推 SuHoNdA: 大餅像公園散步的阿伯,發現不用門票隨意進來看看的www 06/15 11:00
25F:推 Roy34: 大餅旁邊的水換成啤酒也無違和 06/15 11:03
26F:→ blackvision: 為什麼每次看大餅都特別有喜感ww 06/15 11:05
27F:→ d06: 餅總很多 似笑非笑的臉 06/15 11:06
28F:推 jackyc: 大餅那組是負責看長相的吧? 06/15 11:08
29F:推 benny5311: 老胡居然也回來看嗎 06/15 11:10
30F:推 jeffbear79: 只有大餅跟別人畫風不一樣XD 06/15 11:10
31F:→ shifa: 大餅拿錯飲料了吧 06/15 11:12
32F:→ b10036088: Velo 收一下拉,不然又炎上… 06/15 11:13
33F:推 movieghost: 大餅是路過進來看熱鬧的 06/15 11:15
34F:推 beeboombee: 詹帥也太帥 06/15 11:16
35F:推 LeftCorner: 餅總的畫風應該要配台啤才對 06/15 11:17
36F:推 ayachyan: 大哥今年沒去嗎 06/15 11:17
38F:推 buzu: 大餅是去運動公園散步路過球場? 06/15 11:17
39F:推 smallweek: 我反而覺得沒大物測試會重要性有提高一些 06/15 11:17
40F:推 pl726: 大餅是哪來的公園阿北 06/15 11:19
41F:推 king9122: 餅總好有喜感 06/15 11:20
42F:推 storyf66014: 餅仔,哩欸行賣勾糗啊拉 06/15 11:21
43F:推 ecojerez: 大餅的畫風怎麼不一樣?? 06/15 11:22
44F:推 dawnny: 萊恩有報名參加嗎?? 06/15 11:23
45F:推 lizwww: 餅餅昨晚贏球喝不少齁 06/15 11:25
46F:推 octopus4406: 大餅看起來像來喝酒的球迷 06/15 11:27
47F:推 NowQmmmmmmmm: 大餅只差手裡拿杯啤酒而已 06/15 11:28
48F:推 lyenia: 詹帥真的一樣帥 06/15 11:28
49F:推 chengyu1010: 喵喵的也太像擺拍了吧哈哈 06/15 11:29
50F:推 RafaleF4: 威助也太有型了吧 06/15 11:31
51F:推 zip00000: 大餅真的太有喜感了 笑死 06/15 11:31
52F:推 Catalyst: 人家知道在拍都會裝一下 大餅真的很鬧 06/15 11:32
53F:推 Tako55: 恰哥看起來好像來監軍一樣 平野來幹嘛渡假? 06/15 11:33
54F:推 BlairWang: 統一有老胡那張非常明顯是擺拍吧? 06/15 11:33
55F:推 split1000: 高志鋼還是一樣很帥阿!! 06/15 11:34
56F:推 eattting: 光哥好壯 06/15 11:34
57F:推 kungfu: 大餅手放哪 06/15 11:37
58F:推 NODINO: 怎麼有老胡? 06/15 11:39
59F:推 lmf770410: 大餅是路邊經過順便看球的阿北嗎 06/15 11:40
60F:推 Logleader: 統一兩張風格差太多了吧 06/15 11:47
61F:推 justyesung: 紅中旁邊那位是龍貓教練嗎? 06/15 11:47
62F:推 jackyyuh: 後藤太粗了吧 06/15 11:49
63F:推 jkokpcu: 魔鷹沒去? 06/15 11:53
64F:推 aling1205: 大餅是去看賽後表演的嗎? 06/15 11:53
65F:推 hao94: 威助帥 後藤粗 06/15 11:53
66F:推 nnnnn222: 新莊有6個包廂啊,應該是外面看到比較清楚吧 06/15 11:55
67F:推 ryo923: 不錯的天氣,很幸運 06/15 11:56
68F:推 CaminoI: 大餅一臉路過阿伯進來看熱鬧 XD 06/15 11:57
69F:→ CaminoI: 威助不只帥 氣場也驚人 XD 06/15 11:57
70F:→ CaminoI: 對耶 魔鷹去年有去看 還跟著吃便當 06/15 11:58
71F:推 nuclearbomb: 大餅的照片總是特別出戲 06/15 11:58
72F:推 windletterz: 為什麼有個很像從隔壁公園走過來的阿伯 06/15 11:59
73F:推 yoiverson: 統一那張好像ai 06/15 12:01
74F:推 BryceHarper: 喵教練團嚴肅 但你大餅太輕鬆了吧 06/15 12:02
75F:推 ctes940008: 大餅來看球的 06/15 12:05
76F:推 thhh920607: 餅總是公園大叔風是吧 06/15 12:09
77F:推 MeluMo: 混了一個公園阿北 06/15 12:09
78F:推 shizukun0103: 大餅一如往常XD 06/15 12:11
79F:推 jason1515: 大餅怎麼那麼像路過進場看球的阿伯XD 06/15 12:13
80F:推 TKW5566: 助助真帥 06/15 12:14
81F:推 cl3bp6: 大餅也太Chill 06/15 12:15
82F:→ lucian5566: 大餅XDDDD 06/15 12:16
83F:推 cool41723: 胡金龍回台灣好幾周了吧 06/15 12:18
84F:推 rockwave: 龍貓頭髮回來了? 06/15 12:18
85F:推 inb: 好像該給大餅一罐啤酒 06/15 12:20
86F:→ kload: 最後一關會是各隊教練團直接下場打嗎?打贏了就入團 06/15 12:25
87F:推 abcnelson654: 威助好藍 06/15 12:33
88F:→ a1684114: 又是建仔去盯 我看投手是完了 06/15 12:36
89F:→ embeth0925: 樂天好慘 06/15 12:38
90F:推 LEEWY: 北部竟然沒雨嘛,南部整個下爛了 06/15 12:43
91F:推 Klauhal: 北部飄雨 06/15 12:44
92F:推 nybbnan: 老杜在打瞌睡嗎 06/15 12:44
93F:推 belili: 大餅好chill 吃瓜 06/15 12:47
94F:推 YangeR: 有幾個看起來像公園阿北來納涼打發時間的XDD 06/15 12:49
95F:推 cityman9999: 好貨美日先挑走了 06/15 12:57
96F:推 vvvv0o0vvvv: 喵喵第一張超AI 第二張阿餅看起來也太Chill了 06/15 12:57
97F:推 AlexHsieh: 大餅是在釣蝦場嗎? 06/15 13:00
98F:推 SakeruMT: 不好挑反而六隊總教練都到了,親自驗收 06/15 13:04
99F:推 bread220: 大餅應該來瓶阿比吧 06/15 13:07
100F:推 allen0981: 光尊那個臂圍感覺很壯 06/15 13:25
101F:推 Husqvar187: 大餅看起來有夠像路人阿北的 06/15 13:31
102F:推 solomon55987: 喵喵那張怎麼有種AI感XD 06/15 13:32
103F:推 ShanPan: 大餅好chill 06/15 13:34
104F:推 ZaneTrout: 大餅鬆弛感拉滿 06/15 13:35
105F:推 frank110306: 就是因為不好挑 才要六隊總教練親自來看 06/15 13:39
106F:→ Gardenia0603: 岳平你怎麼那麼chill 06/15 13:41
107F:推 damen0808: 裡面是不是就喜餅的畫風不一樣啊笑死 06/15 13:58
108F:推 matt40413: 怎麼有公園阿北亂入 06/15 14:23
109F:推 kinghamb: 霸總威助vs公園大餅 06/15 15:20
110F:推 Feriohan: 喜餅超chill,真的當自己進場看球 06/15 15:23
111F:推 littlesheepy: 大餅的腿也太開了吧笑死 06/15 15:45
112F:推 ianasd: 喜餅現在是待退弟兄嗎 06/15 15:58
113F:→ daicloud: 胡金龍回來了喔? 06/15 16:42
114F:推 evaliao: 喜餅XDDD 06/15 17:12
115F:推 joeytoast: 大餅有夠阿伯 06/15 18:31
116F:推 SMILECOW: 威助有保護色 06/15 19:23
117F:推 annabelle83: 大餅XDD 老胡在三麗鷗那時就回來了 06/15 20:02
118F:→ bbs0840738: 大餅看起來是去郊遊放鬆的吧 06/15 21:33
119F:推 keigo98: 穿Fatcy T的是誰? 06/16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