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Mason Miller
時間Mon Jun 15 04:30:56 2026
IP:1.1
H:0
R:0
ER:0
BB:0
SO:3
ERA:0.90
WHIP:0.80
NP-S:18-12
MAX:102.8MPH
FIP:0.37
https://i.mopix.cc/dFL8bK.jpg
Miller今天又是一個4出局的關門任務
在八下一壘有人的狀況下登板
上來先三振掉Coby Mayo結束八局
九下續投也持續好的狀況
連續再解決三名打者包含兩次三振
順利幫球隊關門成功
終場5:2教士打敗主場的金鳥
Miller收下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
最近控球找回來後
又慢慢回到季初那個宰制的內容
本季29登板投了30局面對114名打者
其中59位打者慘遭Miller三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38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69058.A.A77.html
1F:推 carlchang092: 狀況回來了06/15 04:31
2F:→ whorwells: 沒4K 狀況還是不好06/15 04:34
3F:→ a12841: FIP怎麼是正的? 沒料06/15 04:35
※ 編輯: jeff1013 (49.218.138.140 臺灣), 06/15/2026 04:37:57
4F:推 Hard4Love: 回到季初的控球看了真的舒服 06/15 04:39
5F:→ jeff1013: 真的 最近控球回來後看的就很爽 06/15 04:42
6F:推 carlchang092: 想到有人可以把這個均速當先發丟就覺得可怕 06/15 04:48
7F:推 lagi5487: 777 06/15 05:27
8F:推 saiulbb: 75分 少一個三振 有及格 06/15 06:43
9F:推 Yjizz: 今天4seam 43%whiffs(3/7), slider 100%whiffs(4/4) 06/15 07:24
10F:→ Yjizz: cstr+whiff 30%(3/10) 71%(5/7) 06/15 07:25
11F:推 james91718: 三振太少了吧,壞了嗎 06/15 08:09
12F:推 Rentch: 打電動投手接力,SP:Misio SU:老查 CL:MM,含變化球整場 06/15 09:03
13F:→ Rentch: 平均3位數XD 06/15 09:03
14F:→ Sechslee: 狀況好起來就沒人打得到 06/15 09:23
15F:推 coldfrank: 壓制力太可怕了 06/15 1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