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version 2.021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中日球團朝田本部長:繼續力挺井上監督
時間Sun Jun 14 23:02:06 2026
https://www.chunichi.co.jp/article/1266686
中日龍隊週日在ES CON客場以9:5戰勝火腿,
交流戰以7勝11敗作收。
由於敗場多於勝場,交流戰反倒拉開了落後差距,
戰績退後到了22勝41敗1和。
中日球團本部長朝田憲祐今天也來到客場,
並於賽後接受媒體訪問。
朝田本部長首先為了球隊戰績不見起色,
落淚向球迷公開道歉:
萬特力巨蛋主場持續滿員,
大量龍迷也隨隊前進北海道、幕張、京瓷等客場,
卻無法見證球隊的勝利,令他深感愧疚。
但他也代表球隊宣誓,真正的戰鬥下週又要展開,
中日的陣容絕不弱於對手,受傷休養的主力可望逐一歸隊,
投手群也已恢復穩定,因此龍隊絕不會放棄,
會盡全力一場一場拿下往後的比賽,直到逆轉戰績。
本部長也強調,去年他接任時,井上一樹監督已經開始領軍,
當時井上監督就曾表示:
球隊戰績若不如預期,監督作為現場的最高責任者就會負起全責。
如今球隊表現雖然不理想,但他相信井上監督始終帶著這份覺悟奮戰,
因此球團會繼續全力支持井上監督,
並且做選手的後盾,讓選手可以毫不保留發揮實力。
--
Sent from nPTT on m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0.1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49328.A.645.html
1F:推 cena0605: 中日反而是打擊好起來投手崩壞 06/14 23:10
2F:推 Arodz: 打擊有起色 事情就好辦很多 力挺井上蠻合理的 06/14 23:17
3F:推 nonnon: 期待現在二軍投手教練高山郁夫能把中日龍的投手養出來! 06/14 23:29
4F:→ wingzero737: 出來演演猴戲就當沒事了,上面也是一堆智將 06/14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