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張泰山FB 新竹準備好了
時間Sun Jun 14 22:38:14 2026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1XnrhEZ1nB/?mibextid=wwXIfr
https://i.mopix.cc/CUITrG.jpg
選手選好了
教練到位了
球場快好了
新竹準備好了~「台新新光金控」準備好了嗎?
#近熱門話題中職第七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9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47896.A.39F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幻想準備好 06/14 22:38
2F:推 Dino14124: 球場哪有那麼快 06/14 22:38
3F:→ macair: 這拍的像高爾夫球隊 06/14 22:38
4F:→ abc4: 台新吉祥物要選啥 06/14 22:38
5F:推 LLLLLyx: 萬馬奔騰 06/14 22:38
6F:→ Falcona: 新竹一定要向前行 06/14 22:39
7F:→ macair: 這是新竹市的成棒隊吧? 06/14 22:39
8F:推 areett: 老皮腫成醬喔呵呵 06/14 22:39
9F:→ Gcobs130275: 南投縣向前行 06/14 22:39
10F:推 wpd: 選手是誰??? 06/14 22:40
11F:→ prkfcpr: 選手選好了? 06/14 22:40
12F:→ OhmoriHarumi: 這是指新竹市成棒隊啦 06/14 22:40
13F:→ abc4: 總教練是誰比較重要 06/14 22:40
14F:推 pl726: 萬馬奔騰 06/14 22:41
15F:→ ciled1: 新竹成棒隊之前就有新聞了 06/14 22:41
16F:推 pcypcy: 吳董:說說而已,不要太認真XD 06/14 22:42
17F:推 sshwann: ??? 06/14 22:42
18F:推 ruffryders: 真假 會長快出來坦 06/14 22:42
19F:推 alphanet: 新竹 啟航 06/14 22:42
20F:推 WestRiver0tp: 那個是老皮? 06/14 22:42
21F:推 Tads: 特別標台新是想找工作是吧 就算真組 依他的執教資歷是不可 06/14 22:43
22F:→ Tads: 能找他當總教練的 06/14 22:43
23F:推 Ashely0913: 振總執教第七隊的話 成功可期 06/14 22:44
24F:推 goodfood: 別鬧了 06/14 22:44
25F:推 hses5307: 台灣發光的時節 新竹人一定不會錯過 06/14 22:46
26F:推 since8675: 右二是倪福德? 06/14 22:47
27F:推 losewind: 新竹台新新光猩猩隊 06/14 22:49
28F:推 Jyeva: 倪怎麼長的不一樣? 06/14 22:50
29F:推 f86173: 新竹台新輪班星人隊 06/14 22:53
30F:推 chjimmy: 新竹市加油!(揮棒 06/14 22:54
31F:→ zephyr105: 這個是市府球隊啦 06/14 22:57
32F:推 ericf129: 球場快好是快在哪XD 06/14 23:03
33F:推 biosphere: 萬馬奔騰 06/14 23:08
34F:推 cool34: 左一老皮 左二吳宗峻 06/14 23:09
35F:推 william8403: 新竹向前行 新竹一定贏 06/14 23:10
36F:推 amigowei: 輪班星人隊== 感覺沒睡飽身體很虛啊 06/14 23:13
37F:→ THCxyz: 沒有消息來源,發這種文可以說只是做做效果嗎? 06/14 23:17
38F:→ yayakaka: 林羿豪今年34歲 看起像54歲 06/14 23:17
39F:推 liaon98: 這是在說準備要成立的新竹成棒隊吧 06/14 23:31
40F:噓 jaofei: 要洗幾篇? 06/14 23:31
41F:推 Rhiner18: 林羿豪太扯了吧 06/14 23:36
42F:推 YiChongJiang: 新竹吊嘎妹 06/14 23:39
43F:推 abcnelson654: 老皮身體沒怎麼樣吧… 06/14 23:42
44F:→ GANTOE: 高爾夫球? 06/14 23:42
45F:→ THCxyz: 註:發文者指發FB文那位 06/14 23:43
46F:推 nsk: 台新Richart白狗隊! 06/14 23:51
47F:→ Allstarccc: 也太腫 06/15 00:19
48F:→ er520230: 新光新竹禿獅隊 06/15 00:58
49F:推 lionsss: 老皮不說 還以為是相撲選手退下來的@@ 06/15 01:33
50F:噓 Mystiarun: 新竹又沒有球場,西瓜棒球隊喔 06/15 02:22
51F:推 cheric: 法案也準備好了 06/15 09:41
52F:推 typenephew: 老皮也腫太多 06/15 10:23
53F:推 cobras638: 萬馬奔騰 06/15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