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senthal (一生無悔粉貓控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沙子宸 單人魯閣
時間Sun Jun 14 14:29:54 2026
Sha LAN#10 (L, 1-5)
2IP 10R 9ER 14H 1K 0BB 3HR
ERA 9.90 WHIP 1.78 NP 63-42
本季狀況不佳的沙子宸今天對上雙城高A,結果遭到震撼教育
他主投2局被爆打14支安打,包括3支全壘打,單場直接失10分
本季通算防禦率來到9.90,也吞下本季第五敗
終場運動家高A則是以15:23落敗
--
"
People love Cardinals
because their rotation is good at walking batters
and also much older than Fubon Guardians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70.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18598.A.D4B.html
1F:→ choobii: 超級慘 06/14 14:30
2F:→ choobii: 上一場八分 今天九分 06/14 14:30
3F:→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應該還有第五輪 06/14 14:30
4F:→ ann141414: 好慘 06/14 14:30
5F:→ Obligations: 慘 06/14 14:30
6F:推 b11223456789: 這不用招魂 真的可以回來了 06/14 14:31
7F:→ hy654: 真的可以回來了 06/14 14:31
8F:推 MK47: 太慘了 他最近怎麼一直爆炸啊 06/14 14:31
9F:→ abcnelson654: 怎麼還沒被釋出? 06/14 14:31
10F:推 qazwxec2: 15:23打排球喔 06/14 14:32
11F:→ nolimits: 爪爪不要了 06/14 14:32
12F:推 roger51306: 加油啦 06/14 14:32
13F:推 polanco: 什麼鬼比數 06/14 14:32
14F:推 amos30627: 這幾輪能選 06/14 14:33
15F:推 BlairWang: 祝福合唱團 唱~ 06/14 14:33
16F:→ Lawschool: @@ 06/14 14:33
17F:推 Johnyo: 在脆很活躍 06/14 14:33
18F:推 Dawei1165: 好慘… 06/14 14:34
19F:推 Warnerting: 至少解決過大谷 06/14 14:34
20F:→ acresta: 怎麼最近又乒乒乓乓 再調調看 加油 06/14 14:35
21F:推 gn1698: 台灣製發球機 06/14 14:35
22F:→ doozia: 這個比分,應該是排球吧? 06/14 14:35
23F:→ william8403: 上場前忘了吃鬍鬚張嗎 06/14 14:35
24F:推 Kevin0608: 台灣的投手今年倒一片 06/14 14:35
25F:推 julian42: 這支好像也不缺錢 直接轉教練吧 06/14 14:35
26F:推 fp737: 這是第一節的分數嗎 06/14 14:36
27F:推 BryantKobe: 回來一定第一輪的啊 06/14 14:36
28F:推 oceanman0704: 這是今年馬刺尼克的第一節嗎 06/14 14:37
29F:→ milleniue: 真是有夠慘 06/14 14:37
30F:噓 xephon: 這個爪不要了 06/14 14:37
31F:推 jerrychien06: 明年就回來了 06/14 14:37
32F:推 MoWilliams: 我爪收 06/14 14:37
33F:推 laihom0808: 浩子別在辦桌了 06/14 14:38
34F:推 a27783322: 完全爆炸 去年沒那麼慘耶 是不是累了 06/14 14:38
35F:推 leftavoid: 10R... 06/14 14:38
36F:推 caseywvt: 15:23? 06/14 14:38
37F:推 hu6111: 中職也不太想要這種只會爆炸的 06/14 14:39
38F:推 humaisme: 如果不缺錢 那轉什麼教練 有病嗎 06/14 14:39
39F:→ BlackCatXI: 不好意思這隻我們富邦不會要得喔 06/14 14:39
40F:推 zx246800tw: 這回來也會被打爆… 06/14 14:40
41F:→ BlackCatXI: 高階1A都壓不住,應該不會有人用一輪選XDD 06/14 14:40
42F:推 Moukoko: 真慘 06/14 14:40
43F:推 liaon98: 15:23 啥比分 06/14 14:40
44F:→ BlackCatXI: 除非當初他解決大谷可以加分,不然選高中潛力都好太多 06/14 14:40
45F:推 chiayoung: 1個保送都沒有但卻變成發球機,大沙今年怎麼了? 06/14 14:41
46F:推 banbantone: 這實力連中職都無法生存吧 06/14 14:41
47F:推 adcc: 這才是他本來的實力啊,他上限本來就不高 06/14 14:41
48F:推 KomeijiYuki: 15:23 打排球還羽球? 06/14 14:41
49F:推 peterlee97: 打籃球? 06/14 14:41
50F:→ vini770803: 美美就不論,他國際賽莊陳 沙二人局數不長又沒有被操 06/14 14:41
51F:→ laihom0808: 沙的身分比較特別,有旅外很好了 06/14 14:42
52F:推 CavendishJr: 完了 06/14 14:43
53F:推 neo74214: 連在高A都投成這樣的話… 06/14 14:43
54F:推 sayauser: 爪爪不要了 06/14 14:44
55F:推 dick929: 2局14安?這是什麼肉包投手嗎?野手上來投兩局可能還沒這 06/14 14:46
56F:→ dick929: 麼慘 06/14 14:46
57F:→ baobao18: 這是打籃球單節比分嗎 06/14 14:46
58F:→ jumperman: 差一點大三元 06/14 14:47
59F:→ wpd: 第四輪第五輪福袋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4 14:47
60F:推 baobao18: 今天馬刺尼克第一節 23:13 06/14 14:48
61F:推 AnnWow: 準備成為爪爪狀元 真本土王牌 又帥 可以挑戰阿坤人氣王 06/14 14:49
62F:推 assnccu8787: 已經在假設祭壇了 稍等一下 06/14 14:50
63F:推 bdgnrd0103: 這比張景淯慘 06/14 14:50
64F:推 c140265: 15:23?! 06/14 14:50
65F:推 sexbox: 喵收 06/14 14:51
66F:推 abc4: 為什麼統一要收這隻 不能樂天收嗎? 06/14 14:53
67F:推 MK47: 因為他是帥哥吧 都放火起碼不會像黃竣彥一上來看到就火大 06/14 14:55
68F:推 tteeccddyy: 這隻首輪沒問題吧 06/14 14:56
69F:推 wangno77: 回來說不定可以成為美美第二 06/14 14:56
70F:推 ntusimmon: 天花板本來就不高 06/14 14:56
71F:→ thinksilver: 高A... 06/14 14:56
72F:推 tmc94: 認真建議他回來 感覺很難突破 回來當個工作馬應該沒問題 06/14 14:56
73F:→ axi: 今年邦喬或明年兄弟奪還 06/14 14:57
74F:推 bdgnrd0103: 基本上3A爆成這樣 大概就陳品學 宋文華等級 不值得第 06/14 14:58
75F:→ bdgnrd0103: 一輪選 太虧了 06/14 14:58
76F:→ hy654: 什麼3A 是1A 06/14 14:59
77F:推 yj80039: 15:23神人對決 06/14 15:01
78F:推 sg1987: 高A投這鳥樣可以回來了 而且不要以為自己去過美國有比較強 06/14 15:01
79F:→ hans7192: WBC還有篇文說台灣三級棒球應該用他的路線 XD 06/14 15:02
80F:推 jason40311: 沙魯閣 06/14 15:03
81F:推 tonykingtwo: 1A就炸爛 該回家了 06/14 15:04
82F:→ johnwu: 這隻不用喬應該就自己回來了 06/14 15:04
83F:推 cake10414: 三輪後選還行 06/14 15:04
84F:推 joshtrace: 超慘ERA都快要破10了... 06/14 15:04
85F:推 sakeru: 15:23?? 06/14 15:07
86F:推 CrossroadMEI: 2局14安...而且小聯盟應該不會像徐若熙那樣姿勢被 06/14 15:07
87F:→ CrossroadMEI: 對手研究 應該就是單純很好打... 06/14 15:07
88F:→ pikaaco: 回來感覺順位也不會太高 06/14 15:07
89F:→ CrossroadMEI: 15:23 是不是跟某個法院認證假球場的比數很接近 06/14 15:08
90F:推 pikaMH: 對面也核爆啊笑死 06/14 15:08
91F:噓 Williamtsou: 大沙怎麼了 06/14 15:10
92F:推 Wolverin5566: 15:23打排球 06/14 15:10
93F:推 hsw0502: 最近太慘了吧 記得去年丟得還可以啊 怎麼回事 06/14 15:11
94F:推 a0937480360: 感覺心態吧 想說林比他晚進來 結果升比他快 一定會 06/14 15:12
95F:→ a0937480360: 有比較 然後可能實力也還無法應付這個層級 所以就爆 06/14 15:12
96F:→ a0937480360: 開 06/14 15:12
97F:推 inf: 再吹啊,不行就回中職吧 06/14 15:13
98F:→ TRosenthal: 他去年高A防禦率5.6,K/9僅5上下,並不是還可以的成 06/14 15:15
99F:→ TRosenthal: 績 06/14 15:15
100F:推 kevin74105: 這ERA中職也不收了吧 06/14 15:15
101F:推 LEEWY: 15:23是排球還是羽球啊... 06/14 15:15
102F:推 sandemo: 只有長相而已 06/14 15:17
103F:→ amos30627: 實力1A中職平均水準 大概就看成即戰力 06/14 15:18
104F:→ CrossroadMEI: 這種跟ZN一樣 自培修修看吧 前段順位是不太可能了 06/14 15:19
105F:推 vini770803: 說不上好但大家質疑嘴爆的玉米和鄧其實反而都不錯 06/14 15:20
106F:推 billkingFH: 本來不是科班出身,能到小聯盟已經很猛了,還是要練壯 06/14 15:21
107F:→ billkingFH: 點 把變化球練得更好 06/14 15:21
108F:推 phil10048196: 這會來沒人要 06/14 15:22
109F:推 KongFuParty: 什麼15:23!? 06/14 15:22
110F:推 GakkiMyWife: 靠賽解決大谷也能吹 也是沒人了 06/14 15:24
111F:推 wasiayang: 爪要奪還了 06/14 15:26
112F:推 kevin9964: 中職愛將 06/14 15:30
113F:推 boddy: 15:23我笑了 06/14 15:30
114F:推 Augustus5: 當初他怎麼壓制日本隊的 06/14 15:31
115F:推 andre9: 卡住了 06/14 15:33
116F:推 wangtime: 可以回來了 06/14 15:33
117F:推 jefflin0824: 爪要了 06/14 15:34
118F:→ michellenie: 哇 今年真的很慘 06/14 15:35
119F:推 sunny1392: 回爪 06/14 15:37
120F:噓 leo199900808: 爪也不要 06/14 15:37
121F:推 TweetyCheng: 也沒有壓制吧 通常打了10幾分就不會再繼續狂打很正 06/14 15:38
122F:→ TweetyCheng: 常 而且內容也蠻普通的 06/14 15:38
123F:推 paracase: 沒有受傷,直球150,年輕,應該還是有首輪 06/14 15:39
124F:→ spadenet: 這隻連招魂大隊都沒興趣了 06/14 15:40
125F:→ lawenwen: wbc吹爛 06/14 15:50
126F:推 Augustus5: 當時一堆人說他跟張屌打美美阿 06/14 15:51
127F:推 Kenny0808: 22歲高a era9.9這是真的很危險 06/14 16:00
128F:推 iope007: 這隻慘兮兮 06/14 16:02
129F:推 pl726: 15:23 這是籃球一節比分? 06/14 16:03
130F:推 Eyrie: 如果中職只有高A 那在高A爆成這樣怎麼可能被視為即戰力阿 06/14 16:06
131F:推 dyrus: 這成績中職可能也不收了 06/14 16:06
132F:推 Currice6677: 1A > WBC日本隊 日本隊過譽 06/14 16:09
133F:推 CMPunk: 他明明長得跟浩子一樣 不算帥吧 06/14 16:12
134F:推 macassans: 郭嚴文還不是高階1A回中職大殺四方 06/14 16:16
135F:推 sam9595: 今年不知道怎麼了 球速不知道有沒有退步 06/14 16:24
136F:推 jurickson: 生涯巔峰:解決大谷 06/14 16:24
137F:推 kamihio: 開大分必用 爪爪要了 06/14 16:27
138F:推 tswen: 好強唷 06/14 16:27
139F:推 Vincent1219: 這絕對招魂 06/14 16:32
140F:→ damyu: 認真問怎麼不換投啊QQ 06/14 16:41
141F:→ QQ101: 第一節落後八分 還有機會吧0.0 06/14 16:44
142F:推 hcl00: 大沙真的不行了 06/14 16:49
143F:推 goury: 他現在這成績,回來誰敢出大約收? 06/14 17:02
144F:→ A791027A: 這回來誰要 06/14 17:09
145F:→ A791027A: 這連招魂都可能落選 06/14 17:09
146F:推 vcooter: 去賣麵吧 06/14 17:20
147F:→ amos30627: 郭嚴文太久遠了 打者近年看陳聖平 投手低階回來的更爛 06/14 17:20
148F:→ amos30627: 沒過2A的海龜 中職都可以當大社即戰力 別開高價 06/14 17:21
149F:推 CrossroadMEI: 那時候大谷還打個超級子彈球 是剛好在吳念庭頭上被 06/14 17:58
150F:→ CrossroadMEI: 接殺 06/14 17:58
151F:→ CrossroadMEI: 根本沒壓制好嗎 06/14 17:58
152F:推 ploikj: 這種成績真的差不多回來了,但高A壓不住,回中職大概也好 06/14 18:22
153F:→ ploikj: 不到哪裡 06/14 18:22
154F:→ bbs0840738: 高A都那麼慘 回來中職也不覺得會有多強啦 06/14 18:23
155F:推 ltw89104: 他真的不太行了 06/14 18:26
156F:→ WasJohnWall: 不太行欸 06/14 18:42
157F:→ WasJohnWall: 不過他回來一定有首輪啦 他再怎樣還是比大部分業餘出 06/14 18:44
158F:→ WasJohnWall: 不去的天份好 06/14 18:44
159F:→ nightmare2: 不是很愛吵第七隊嗎?這位給第七隊剛剛好 06/14 18:55
160F:推 wangman: 藍藍 06/14 19:01
161F:推 sasadog: 這數據就高A未滿 愛招自己招啦 招魂部隊根本不鳥這種的== 06/14 19:07
162F:推 iverson909: 回中職大殺四方 打臉中職吹 06/14 19:23
163F:→ wenfei: 慘 06/14 19:34
164F:→ s66449: 慘 06/14 19:51
165F:→ yeng1217: 可以了 有圓夢 06/14 20:01
166F:→ amos30627: 這種也要招 中職又不是不缺手臂 球團別當盤子就好 06/14 20:06
167F:→ amos30627: 免得被看不起又被當備胎 06/14 20:06
168F:推 oHgInGiNoKe: 感覺小葉會選 06/14 20:27
169F:推 jkokpcu: 經典賽辛苦了為了大賽犧牲自己 06/14 21:24
170F:推 dick929: 大沙經過幾次國際賽,在台灣算略有名氣、外型高帥、手臂 06/14 21:28
171F:→ dick929: 健康、150速球~沒理由不選他 06/14 21:28
172F:→ dick929: 搞不好就是跟運動家高A的磁場不合而已 06/14 21:29
173F:→ dick929: 回中職選秀首輪就被撿走了吧~ 06/14 21:30
174F:→ dick929: 不然你說今年選秀會的投手有幾個比他好? 06/14 21:30
175F:推 leon49930111: 感覺是上限就這樣了 06/14 21:32
176F:推 dick929: 大沙上限或許摸不到MLB,但是給小葉調一下,搞不好是下一 06/14 21:35
177F:→ dick929: 個若C 06/14 21:35
178F:推 kolsir: 上限不高啊…… 06/14 22:16
179F:推 wh0111: 本就 一日迷一直捧殺 06/14 22:44
180F:推 waterpoise: 這真的太慘 擺台發球機應該也不會被打成這樣… 06/14 23:41
181F:推 ALLEN2: 我記得不是吹的很猛嗎 06/15 00:18
182F:推 wearood: 他們家高級外省人 應該是不用擔心家境 追夢也好 06/15 00:58
183F:推 WuSam: 荷蘭二軍發威啦! 06/15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