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古林睿煬復出遇亂流!失3分遭田中幹也狙
時間Sun Jun 14 13:22:19 2026
古林睿煬復出遇亂流!失3分遭田中幹也狙擊 中日龍暫領先
記者 張良瑜 報導
古林對決中日龍百勝老將
古林此役與中日龍百勝老將涌井秀章同場先發,不僅要挑戰個人在日職一軍的本季首勝,也
肩負幫助火腿延續連勝紀錄的任務。火腿賽前已拉出一波9連勝,若此役再度獲勝,便能將
連勝場次推進至雙位數。
1局,火腿靠著水谷瞬、野村佑希適時安打,率先給古林分數支援,不過古林在第2局兩出局
後投出四壞球保送,接著連續遭中日打線石伊雄太、田中幹也、岡林勇希敲出3支安打,一
口氣丟掉3分,2局上結束後,中日龍以3比1取得領先。
古林拚日職首勝 火腿挑戰10連勝
古林睿煬本季曾因傷勢離開一軍,此役是他歷經約一個半月調整後,重新回到一軍先發輪值
的首場比賽,也是本季第2次在一軍先發登板。火腿近期氣勢正盛,賽前已締造9連勝,此戰
若能逆轉中日龍,將完成10連勝,同時也有機會幫助古林拿下旅日生涯一軍首勝。
中日龍此役則由生涯勝投突破百場的資深右投涌井秀章掛帥先發,火腿雖然首局先馳得點,
但古林在第2局兩出局後遭遇亂流,戰局也出現變化。
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sports/323058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9.1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14541.A.5BB.html
1F:推 gadgets: 中職出來的料就是這樣 要在日職生存就要進化再進化 06/14 13:22
2F:→ gadgets: 不去年那場完封 就跟大王5/5生涯高光一樣 就沒有以後了 06/14 13:22
3F:噓 a5687920: 幹也太狠了 06/14 13:22
4F:推 dbdudsorj: 幹也搞屁啊 06/14 13:23
5F:推 maxgopon: 回1樓,古林去年防禦率4以內喔,季後賽還投的不錯 06/14 13:24
6F:→ abc4: 搞掉新庄的十連勝 這隻差不多了 06/14 13:25
7F:推 hcastray: 幹也太無情了 06/14 13:25
8F:推 Wolverin5566: 沒了QQ 06/14 13:25
9F:推 pl726: 幹也太會打了 06/14 13:25
10F:→ Takeatako: 日職育成有差 大心臟 06/14 13:25
11F:推 bowen5566: 1 06/14 13:25
12F:推 bdgnrd0103: 搞掉10連勝 好屌 06/14 13:26
13F:推 rotusea: 幹也太不愛台灣了 06/14 13:26
14F:推 Moukoko: 好好當牛棚投手啦 唉 06/14 13:26
15F:噓 gadgets: 去年才30局 成績不到聯盟平均 粉絲還在吹 06/14 13:27
16F:→ Eleganse: 招魂了 和安可一起回家吧 統一戰力流失太多了 06/14 13:27
17F:推 nolimits: 大概跟安可一樣二軍待好待滿光榮回歸統一獅吧 06/14 13:27
18F:推 jerrychien06: 今年狀況沒去年好 直球弱很多 06/14 13:27
19F:→ Ke1even: 合約到明年嗎? 06/14 13:28
20F:推 hsuanYue: 幹也太沒人性了 06/14 13:28
21F:推 Darvish5566: 幹也太扯了 06/14 13:28
22F:推 yangte: 酸民進攻囉 古林加油 06/14 13:28
23F:推 LEEWY: 幹也太無情了 06/14 13:28
24F:推 caseywvt: 中職最強投打在日職都沒辦法生存嗎 06/14 13:29
25F:→ allenbret: 沒辦法 改壞了 要看孫跟徐了 速度155還是有壓制力 06/14 13:30
26F:推 sesd: 幹也太會幹古了吧 06/14 13:31
27F:推 pinky43827: 幹也太壞了吧 06/14 13:31
28F:→ abc4: 其實從今年這幾隻 就可以看出來當年張誌家到底有多強了 06/14 13:32
29F:推 yuki476375: 幹 也很會打古 06/14 13:32
30F:推 zbradst: 幹也太不好了 06/14 13:33
31F:→ happyaw: 看看中職吹還會講什麼理由~ 06/14 13:36
32F:推 pponywong: 幹也太故意了吧 06/14 13:36
33F:推 lyt5566: 幹也太過分了吧 06/14 13:36
34F:推 tomlee1130: 幹也太狠了吧 06/14 13:36
35F:推 BlackCatXI: 孫:奇怪有很難投嗎??? 06/14 13:37
36F:推 s22shadowl: 幹也太狠了 06/14 13:38
37F:推 chjimmy: 總得要出去才有突破的可能,也不是毫無收穫啦 06/14 13:38
38F:推 laihom0808: 幹也太強了,台灣之敵 06/14 13:39
39F:推 Augustus5: 幹也太狠了吧 06/14 13:39
40F:→ busters0: 幹也太不給面子 06/14 13:39
41F:推 jlblin: 幹也太過份 只會打台灣球員 06/14 13:39
42F:推 chocobell: 中職出品都假貨 06/14 13:40
43F:→ movieghost: 幹也太狠了 06/14 13:40
44F:推 aa97531aa: 好爛,又被打爆了 06/14 13:42
45F:推 guns: 幹也太不愛臺灣 06/14 13:42
46F:推 wplinwp: 幹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06/14 13:43
47F:→ scooer: 幹也太無情了吧 06/14 13:43
48F:推 cocojohn111: 幹也不愧是獨屬於台灣的棒球超巨 06/14 13:43
49F:推 Hsu1025: 統一利多 投打準備歸位 06/14 13:44
50F:推 IMBonjwa: 幹也不要這時候幹 06/14 13:48
51F:推 wolfgofff: 幹也台灣之敵 06/14 13:51
52F:推 jb0110: 幹也太機車了吧 06/14 13:51
53F:→ msun: 老娘報導 06/14 13:52
54F:推 Jyeva: 幹也 06/14 13:53
55F:推 lmf770410: 幹也太狠了吧 06/14 13:53
56F:→ alonli: 幹也太不team taiwan了 給台灣至寶一點尊重好嗎 06/14 13:54
57F:→ abcnelson654: 甘也…. 06/14 14:01
58F:噓 Hugo92466312: 4以內都能吹了.... 古林粉也太好笑 06/14 14:01
60F:推 ss880509: 幹也太衰 06/14 14:09
61F:推 Krishna: 怎麼又他,幹也太強 06/14 14:10
62F:推 rickas0507: 幹也太慘了 06/14 14:12
63F:→ WasJohnWall: 幹也好壞 06/14 14:25
64F:推 gs8613789: 幹也太強 06/14 14:25
65F:推 king9122: 幹也太狠了 06/14 14:33
66F:推 KANGTA23: 幹也太不厚道了吧 06/14 14:37
67F:→ yukiss: 中日林書逸 06/14 14:43
68F:推 jason40311: 幹也太無情了吧 06/14 15:05
69F:推 ss88812: 幹也太兇了吧 06/14 15:05
70F:噓 romeer: 拚日職首勝是怎樣 06/14 15:11
71F:噓 biosphere: 老娘刺客看一次噓一次 06/14 15:14
72F:推 KongFuParty: 幹也臺灣殺手 國際賽選一下 06/14 15:20
73F:推 knifeking: 幹也太不給面子 06/14 15:22
74F:→ kevin9964: 舒服 06/14 15:31
75F:→ kevin9964: 舒服 06/14 15:32
76F:推 frank901212: 去年還完投過,哪來拼首勝… 06/14 15:33
77F:推 murmur38: 幹也太討厭了吧 06/14 15:57
78F:推 wwwsss1229: 幹也太強... 06/14 16:10
79F:推 dido0208: 台灣公敵 06/14 16:33
80F:推 tino0705: 幹也很愛砲轟台灣至寶耶 06/14 16:57
81F:推 aaronpwyu: 幹也太凶了吧 06/14 17:06
82F:推 Crissangel: 幹也太討厭了吧 06/14 17:58
83F:推 its0130: 幹也太強了 06/14 18:13
84F:推 coveted: 幹也太傷感情了吧 06/14 18:16
85F:推 hackfox: 幹也太不講義氣了吧 06/14 19:43
86F:推 grizzly: 幹也太過分了吧 06/14 21:18
87F:推 vitrectomy: 昨天就說要小心幹也,幹也超強的 06/14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