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nco (polanc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白襪球迷昨贏到喊「想看翔平」 大谷1轟
時間Sun Jun 14 12:11:14 2026
白襪球迷昨贏到喊「想看翔平」 大谷1轟、3BB「款待」對手
白襪隊昨天以8:2大勝大谷翔平缺陣的道奇隊,球迷高喊「"We want Shohei! We want Sho
hei!"」呼喚大谷翔平,今天回歸打線的他,首局首打席就以全壘打「款待」白襪球迷。
兩軍在昨天展開3連戰,大谷翔平因膝蓋發炎缺陣,白襪帶著大幅領先進入第8局,主場球迷
開始高喊「我們想看翔平!我們想看翔平!」一句話各自解讀,或許是真的想看大谷,也或
許是語帶嘲諷。
大谷今天回到先發打線,3打數敲出1安打,首打席開轟後,接下來3打席都被保送請上壘包
,第7局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第9局則是雙殺打。大聯盟官網也報導此事,標題寫著:「想
看,這不就來了嘛!大谷在白襪球迷高喊『想看大谷』後開轟回應。」
談到膝蓋狀況,大谷表示,今天早上起床後,就感覺狀況好了許多,「我有信心可以保持健
康,明天出賽應該也沒有問題。」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99/95652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41.1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10277.A.8C7.html
1F:推 foxy0703: 這不是看到了嗎 06/14 12:12
2F:推 YDSK: 這不是來了嗎?昨天休假今天重新開張來發大的 06/14 12:13
3F:推 zx246800tw: 推文要歪了 06/14 12:13
4F:推 crayon1988: 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14
5F:推 cat110211: 這不是來了嗎? 06/14 12:19
6F:推 danieljaw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14 12:20
7F:推 jeserena: 主場球迷會這樣喊喔?不會是去白襪球場看球的道奇球迷吧 06/14 12:22
8F:→ heaventrain: 來了 他們來了 06/14 12:23
9F:推 dylancdylanc: 想看是吧! 就給你看一頓粗飽.. 06/14 12:23
10F:推 pl726: 這種要求我從來沒聽過 06/14 12:24
11F:推 wl2340167: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29
12F:推 ele55055: 想看球星上場 沒毛病 06/14 12:29
13F:推 IMBonjwa: 道奇馬: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31
14F:推 realblank: 感覺是道奇球迷在喊 看今天觀眾席一堆穿道奇球衣的 06/14 12:32
15F:推 reinakai: 白襪球迷滿chill的可能真會這樣喊 06/14 12:32
16F:推 nssh655319: 這麼想看就讓你看得夠(振聲 06/14 12:32
17F:推 Grillfish: 你要見我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33
18F:推 fanny0825: 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37
19F:推 fairwarning: 馬19:大家記憶力真好 06/14 12:40
20F:推 kk032576: 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42
21F:推 CavendishJr: 沒關係,白襪也讓一個村神 06/14 12:44
22F:推 kiki2125: 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44
23F:推 busters0: 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49
24F:推 a22880897: 這不是來了嗎? 06/14 12:50
25F:推 biosphere: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2:54
26F:推 beauman002: 保送一次不夠有試過三次媽 06/14 12:59
27F:推 b10044131: 你這不是看到了嗎 06/14 12:59
28F:推 L1ON: 藍鳥迷: 06/14 13:05
29F:推 mikamitomoya: 大谷:我把你們當球迷看 06/14 13:10
30F:推 yeyun: 推文超好笑 06/14 13:18
31F:推 allgking: 你這不就見到我了嗎 06/14 13:20
32F:推 lcw33242976: 大谷:好 順便給個粉絲服務 06/14 13:23
33F:推 jeter8695: 馬上一頓粗飽 06/14 13:25
34F:推 Katoru: 這不是來了嗎? 06/14 13:33
35F:推 shiyhsien: 我把你們當人看 06/14 13:36
36F:推 david3809: 這不就看到我了嗎 06/14 13:47
37F:推 f9968106: 推文老人臭都飄出來了XD 06/14 13:50
38F:推 david3809: 馬維拉特別上場救援 06/14 13:56
39F:推 rotusea: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3:57
40F:推 MK47: 我把你們當球迷看XDDD 06/14 14:06
41F:推 js0431: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4:12
42F:推 miyao53: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4:16
43F:→ kappasasake: 我要教育你們 06/14 14:26
44F:推 kyn128: 投手也要肯對決阿 一堆BB 06/14 14:40
45F:推 cool34: 沒嘲諷吧 一來是前一天贏球球迷心情好,二來是真的想看 06/14 14:45
46F:→ cool34: 大谷啊 06/14 14:45
47F:推 niceright: 我這不是來了嗎 06/14 15:13
48F:推 Kevin0608: 馬翔平 06/14 15:40
49F:推 RBC54321: 這種喊法還好吧 還滿常見的 滿多球員都會被這樣喊 06/14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