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igo (lamig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中職》兄弟代跑林瑞鈞「離奇跑壘」終結
時間Sat Jun 13 21:56:52 2026
自由
中職》兄弟代跑林瑞鈞「離奇跑壘」終結比賽 象猿握手言和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在延長賽12局上一口氣打下3分,下個半局中信
兄弟雖然追回3分扳平戰局,然而代跑的林瑞鈞卻因提早離開二壘,兄弟錯失贏球機會,
最終兩隊以9:9握手言和。
此役1局下兄弟率先發動攻勢,岳政華挨觸身球,王政順、詹子賢連續安打形成一出局滿
壘,許基宏選到四壞保送兵不血刃先馳得點,接著江坤宇安打、黃韋盛高飛犧牲打各進帳
1分打點,兄弟單局拿下3分取得領先。
5局上樂天反撲,林子偉轟陽春砲,本季第2轟出爐,馬傑森二壘安打,宋嘉翔安打,何品
室融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,樂天只落後1分。
8局上樂天攻勢再起,林政華獲得四壞保送,再靠余德龍短打進佔二壘,老將林泓育適時
敲安追平比分,比賽回到原點。
8局下兄弟反撲,兩出局後詹子賢安打和許基宏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,江坤宇擊出2分打點
二壘安打反超前。9局上兩出局滿壘,林政華擊出落點巧妙的2分打點安打,比賽再度回到
原點,進入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。
11局上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何品室融擊出內野滾地球打下超前分,下個半局兄弟靠江坤
宇和王威晨連續擊出二壘安打扳平。
比賽進入最終12局上一出局三壘有人,余德龍高飛犧牲打助樂天再度取得領先,接著嚴宏
鈞掃出三壘安打再添1分,林子偉安打追加1分,樂天單局打下3分。
12局下兄弟不放棄,高宇杰安打先追回1分,岳政華二壘安打形成一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
王政順安打進帳1分打點,此時王政順退場,二壘跑者由林瑞鈞代跑,張志豪擊出中外野
飛球遭接殺,岳政華奔回本壘得分沒問題,但林瑞鈞竟然直衝本壘,樂天回傳球到二壘,
林瑞鈞被判提早離壘出局,經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審視維持原判,岳政華確實先回本壘得分
,比賽結束,雙方握手言和。
https://reurl.cc/V29EWN
--
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65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59014.A.8E9.html
1F:→ cake10414: 加上上次那個接飛球失誤 可以回屏東了 06/13 21:57
2F:推 ash9911911: 系隊都不會這樣跑 06/13 21:57
3F:→ GBO5: 離奇跑壘 06/13 21:58
4F:推 sasadog: 我覺得雷霆萬鈞這個名號取得很好啊 06/13 21:58
5F:推 jsai: 超低級跑壘 06/13 21:58
6F:→ hoij79627: 還笑得出來… 06/13 21:58
7F:推 msarthur: 等宛晶下標,這個噴太輕了 06/13 21:58
8F:→ zephyr105: 被記住了 06/13 21:58
9F:噓 darren2586: 請正名系隊跑壘 06/13 21:58
10F:推 arrojo0412: 延長賽中信每一局二壘跑者都鬼附身 06/13 21:58
11F:推 CactusFlower: 講「提早離開二壘」也太輕描淡寫了 真客氣 06/13 21:59
12F:推 JoseCalderon: 爪迷別再罵為什麼高宇杰不換代跑了 06/13 21:59
13F:推 tonykingtwo: 這咖上次守備也搞笑過 06/13 21:59
14F:噓 HUIHD: 要換這種無腦的跑壘方式,倒不如不要換 06/13 21:59
15F:推 Din192837465: 典藏跑壘 06/13 21:59
16F:推 MK47: 知道以前為什麼不換代跑了吧 06/13 21:59
17F:→ spzper: 還是下去吧 06/13 22:00
18F:→ ts1993: 狀元之跑 06/13 22:00
19F:→ mts1003: 離奇跑壘 06/13 22:00
20F:→ dido0208: 這種代跑毀了整場比賽,都不用被處罰? 06/13 22:00
21F:→ f59952: 東哥:早點換代跑啊 結果 跑起來離奇 06/13 22:00
22F:推 andy70612: 遠看林41 近看林瑞鈞 06/13 22:01
23F:→ pcypcy: 超離奇XDDD 06/13 22:01
24F:推 signm: 不是欸,都職業了還不知道規則 06/13 22:01
25F:推 ichiyo: 延長賽三句局的跑壘都很神奇 06/13 22:02
26F:推 arrojo0412: 大概是以為接不到,或是2出局,不管哪一種都很糟糕 06/13 22:02
27F:→ Gardenia0603: 前幾天失誤今天又判斷瑕疵 下二軍吧… 06/13 22:03
28F:→ HZM: 他笑得好開心 06/13 22:03
29F:推 baobao18: 朱佬2.0 06/13 22:03
30F:→ winda6627: 聽說爪有在練球然後這是職業的。 06/13 22:04
31F:推 d147258: 學生棒球可能都看不到這個play 06/13 22:04
32F:推 LeftCorner: 田徑隊選手 06/13 22:04
33F:推 JOjosang: 結束後他在休息室還能有說有笑zzz 06/13 22:06
34F:推 wpd: 好看 只看了12局下 這局沒看 整場白看 06/13 22:06
35F:→ hao94: 朱鴻森2.0 06/13 22:08
36F:推 ibanez193: 好險前位跑者有先回本壘,不然真的GG,得分不算。 06/13 22:08
37F:推 joshua88811: 離奇跑壘 笑死 06/13 22:09
38F:→ hao94: 典藏+1 06/13 22:10
39F:推 dlcay: 什麼低能跑壘 可憐 06/13 22:10
40F:→ hao94: 還笑的這麼開心 越來越有那味了 06/13 22:11
41F:推 chujay: 林瑞鈞可以下二軍嗎? 06/13 22:11
42F:推 DPP48: 狀元碎片+1 06/13 22:11
43F:推 mtyk10100: 笑死 06/13 22:12
44F:推 haogo: 狀元是我的 06/13 22:12
45F:噓 JuanWang: 這根本小學生跑壘 廢到笑不出來 06/13 22:12
46F:推 wallacechen: 真的第一次看到一場比賽二壘跑者能出局這麼多次的 06/13 22:13
47F:→ DPP48: 哈茲卡細的跑壘 06/13 22:13
48F:推 Fxxkyou5566: 爛到哭出來 06/13 22:14
49F:推 society: 平野換上去想要贏,結果換成搞笑的 06/13 22:14
50F:→ winda6627: 別污辱小學生好不好?!小學生才不會犯這種錯。 06/13 22:15
51F:→ hao94: 記者該去問問平野了 06/13 22:15
52F:推 cc001225: 宛晶下手太輕了吧 06/13 22:15
53F:→ society: 爪搞笑三次,還不會輸 吱也是厲害 06/13 22:15
54F:推 sonichsuan: 哈茲咖系 還好有換代跑 不是讓阿明跑 06/13 22:15
55F:推 DPP48: 每人發一本自家農場主管的書,看完交報告 06/13 22:16
57F:推 pcfox: 林→屏東 06/13 22:16
58F:→ HZM: 隔壁棚某邦右外野手接不到球然後整個人在地上breaking一圈也 06/13 22:17
59F:→ HZM: 很搞笑 06/13 22:17
60F:推 ultratimes: 林瑞鈞是上場賣應援曲的嗎? 06/13 22:17
61F:噓 lymwchia: 從小跑到大還可以這樣跑 有夠悲哀 06/13 22:18
62F:推 hao94: 最頂的 06/13 22:19
63F:→ f59952: 阿明:我跑都不會出局 06/13 22:21
64F:推 realbezhemei: 我以為非兩人出局打高飛球 要看有沒有落地是常識 06/13 22:22
65F:推 wpd: 出局數沒記錯 因為他中間有小頓一下回頭看 然後才繼續衝 06/13 22:26
66F:推 peter5140: 這麼菜能打職棒,是不是經紀公司亂吹捧,球探收錢辦事 06/13 22:28
67F:→ wpd: 代表他知道不是兩出局必衝 純粹是胡亂判斷利害關係了 06/13 22:28
68F:→ wpd: 白話翻譯就是腦衝 06/13 22:28
69F:推 rooga: 屏東!!! 06/13 22:31
70F:推 chen1029: 他還有回頭先看 代表一定沒記錯出局數 應該是判斷會落定 06/13 22:34
71F:→ chen1029: 接不到才跑的 06/13 22:34
72F:推 terop: 所以爛跑壘跟爛三壘指不會負負得正 06/13 22:34
73F:→ lin0999: 瞎忙耶 06/13 22:35
74F:推 hisashiaska: 看三壘跑者沒直接跑 就知道不是兩出局了 06/13 22:37
75F:→ hisashiaska: 哪有甚麼記錯出局數的可能 06/13 22:37
76F:推 phianswer: 他覺得不會接到 結果對方接到 硬著頭皮裝沒事跑回來 06/13 22:44
77F:推 shintz: 完全搞不懂這咖到底在笑什麼 06/13 22:44
78F:→ phianswer: 想要賭看看有沒有漏球或是慢斗 06/13 22:44
79F:推 Nobita: 如果接殺後是兩出局 留在二三壘差異不大 所以他應該在壘間 06/13 22:54
80F:→ Nobita: 等待接殺與否決定進壘或回壘 06/13 22:54
81F:推 Nobita: 影片中跑者在1/3處先觀察球路徑與可能落點 然後前進到2/3 06/13 23:00
82F:→ Nobita: 處又回頭一次 這時野手才撲下去 這時他再回二壘已來不及 06/13 23:01
83F:→ Nobita: 正確的作為是在1/3處等待到球落地再跑 當然這樣就得不了分 06/13 23:02
84F:→ Nobita: 只能說他落點預測錯誤 賭了一把賭錯邊 06/13 23:03
85F:→ QQ101: 當然是要hold著看啊 到底!! 06/13 23:26
86F:→ g5v895: 明天賽前的看點就是林有沒有下二軍 06/13 23:31
87F:推 wubai1119: 換上一個87,測驗球迷的忠誠度 06/14 00:03
88F:推 dwood123: 完全沒有一軍的水準,是留在這 搞笑的嗎? 06/14 00:09
89F:推 allenhsu222: 代跑換一個不會跑的 笑死 06/14 00:39
90F:推 Tawara: 直接釋出 06/14 05:22
91F:推 jimabc: 沒有助跑打擊 我可是不看的喔 06/14 09:27
92F:推 Mbappe10: q朱佬後繼有人 06/14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