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225737 (HONG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剛剛中信二壘是記錯出局數嗎?
時間Sat Jun 13 21:46:03 2026
為什麼要先跑?
搞一個timing play
大家平手洗洗睡
是以為兩出局嗎??
誰能解釋一下是在跑幾點的
還是以為球會落地
--
▌ σ
▋▋ ◢ ◣ ◢◤
有PTT使用上的問題嗎? ▌ ◥ ▍◢◣▍▆▌▌ ◣
◤◢ ◢
“◤
▍ ▎ ◣▊ ◤ ▅▌▍ ◤
^ ^ ◥◣
按兩下h會有〝小天使〞為你解惑唷! ▎ ▉ ▎▊▎ ▅ ▆▌▍ ◥
/: \◤
φseven ◤▍◥ ▎▋◥ ▋▍▇▍▇ ◢ √√ 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38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58365.A.90F.html
1F:→ userYuEyUe: 以為沒接到吧 06/13 21:46
2F:推 khristian: 看起來不像 06/13 21:46
3F:推 k591: 賭安打 06/13 21:46
4F:推 andy70612: 遠看林41 近看林瑞鈞 06/13 21:46
5F:→ chiahuiele: 想奪還狀元吧 06/13 21:46
6F:噓 jric: 記錯出局也要回壘 06/13 21:46
兩出局打出去就跑了 回什麼壘?
7F:→ cheese0616: 從中信管理學院來支援的 06/13 21:47
8F:推 aa1477888: 二壘如果先回來有算再見分嗎?負險進壘? 06/13 21:47
9F:推 GBO5: 所以我說那個影片呢 看吱版是撲接 以為沒接到? 06/13 21:47
10F:推 hassmetou: 想下班吧 06/13 21:47
※ 編輯: a3225737 (118.163.138.97 臺灣), 06/13/2026 21:47:23
11F:推 apenguin: 以為安打啊 06/13 21:47
12F:→ liaoecho: 狀元不能讓 我瑞鈞做到了 06/13 21:47
13F:→ pcypcy: 花:菜雞你以為我接不到嗎???XDDDD 06/13 21:47
14F:推 matthew221: 就是想說今天好像很多德州安打不然來賭賭看wwww 06/13 21:47
15F:推 ichiyo: 延長賽 兄弟是三次雙殺嗎 06/13 21:47
16F:→ ts1993: 就撲接以為沒接到 06/13 21:47
17F:推 Guan63941: 先回來也不算分吧 沒回去採壘 06/13 21:48
18F:推 heaventrain: 以為撲地板是安打 結果是飛球出局 回壘不及還衝本 06/13 21:48
19F:→ heaventrain: 壘大問號 06/13 21:48
20F:→ ts1993: 他是以為安打 06/13 21:48
21F:→ AAA891216: 他有回頭看 代表他知道是一出局 06/13 21:48
22F:推 wpd: 後來才發現 也來不及回去吧 不如賭個是落地才接到 06/13 21:48
23F:推 master0101: 中間有停一下 比較像以為安打 06/13 21:48
24F:→ AAA891216: 但他以為沒接到就跑了 壘指也放空 06/13 21:48
25F:推 howming0527: 球商0 06/13 21:48
26F:推 same60710: 這場可以直接整理一篇兩隊高光了 啊不對應該說是低光 06/13 21:48
27F:→ lion01123: 他有回頭看 所以他知道出局數的 06/13 21:48
28F:→ ts1993: 阿不就還好岳弟速度沒放慢 06/13 21:48
29F:推 qazxc312: 誰再幫王政順叫屈,這種人被冰剛好 06/13 21:48
30F:→ lafeelbarth: 為了創紀錄 可以嗎 06/13 21:49
31F:→ fman: 以為有落地是安打 06/13 21:49
32F:推 korzen: 就以為沒接到吧 他回本壘還滑壘XD 06/13 21:49
33F:→ laihom0808: 三壘都有先等了,他以為他是再見分?好像也是 06/13 21:49
34F:→ ts1993: 跑壘的又不是王政順... 06/13 21:49
35F:推 satoyama: 他如果沒看跑也就算了 就單純判斷錯誤賭錯 06/13 21:49
36F:→ redwindmill: 記錯的話也太扯,他沒看到前位跑者hold在三壘嗎 06/13 21:49
37F:→ qazxc312: 重點是壘指也沒擋 06/13 21:49
38F:→ ts1993: 他被代跑好了嗎 06/13 21:49
39F:→ j2059731702: 二壘又不是王政順 06/13 21:49
40F:推 dick929: 接殺球跟出局數無關,無論幾出局,接殺就是接殺 06/13 21:49
41F:推 JASONZOU: 剛剛是如果林瑞均也先回來會有什麼其他效果嗎? 06/13 21:49
42F:→ wpd: 一開始就沒回 後面也別回了 06/13 21:49
43F:→ satoyama: 一直看一直跑 那你到底看什麼? 06/13 21:49
44F:→ ts1993: 要嘴也看比賽 06/13 21:49
45F:推 hfi780: 三壘指也不會提醒的 廢到笑 06/13 21:49
46F:推 GBO5: 三壘等很正常 落地一定回得來 接殺也回得來 06/13 21:49
47F:→ DeaGoo: 我猜是把三壘指叫岳弟跑的動作誤認成叫自己跑了 06/13 21:49
48F:→ dick929: 以為是安打吧 06/13 21:49
49F:→ ankibaby: 到底急什麼?等等有約嗎 06/13 21:50
50F:推 JASONZOU: 不然重播判決有必要看那麼久嗎?岳政的timing早蠻多的耶 06/13 21:50
51F:→ GBO5: 但是二壘就不同了 要抓離壘距離 落地跑本壘 接殺回二壘 06/13 21:50
52F:推 wiork: 想說前面怎麼跑這麼慢 06/13 21:50
53F:→ dick929: 中外野接殺後,二壘審有比出局手勢嗎? 06/13 21:50
54F:推 lion01123: 重點是他邊回頭看邊跑 所以他看到了什麼? 06/13 21:50
55F:→ vvnbear: 還沒撲他就跑了,三壘前回頭看,然後繼續跑,真的笑死 06/13 21:51
56F:噓 lin7226004: 哪來的王政順 球沒看就安靜點可以嗎 06/13 21:51
57F:推 huang0508: 這球神的是他有回頭看球還一直跑跑跑,那你直接跑就好 06/13 21:51
58F:→ huang0508: 是在看三小 06/13 21:51
59F:推 joe940146: 不是王政順啦 06/13 21:51
60F:→ bread220: 看到鬼所以趕快跑 06/13 21:51
61F:→ dick929: 而且二壘離壘距離超遠,這也不太合理 06/13 21:51
62F:推 kevinro66: 林回來也是死啊!他沒回壘再跑 06/13 21:51
63F:推 WuKong: 自己就能判斷的東西,什麼都怪教練 06/13 21:51
64F:噓 JuanWang: 二壘是趕下班喔 跑那麼快 06/13 21:51
65F:推 Lior502355: 這球打出去要先看吧 你是再見分耶 06/13 21:52
66F:噓 s903558: 反正知道二壘也回不去了 穩死 就乾脆衝本壘? 06/13 21:52
67F:推 jack2324: 天才,這球等真的落地再跑搞不好都跑的回來,你再 06/13 21:52
68F:→ jack2324: 見分無腦衝? 06/13 21:52
69F:→ dick929: 二壘跑者也有可能記成兩出局,所以球打出去就跑,看到三 06/13 21:53
70F:→ dick929: 壘跑者不動難道沒有覺得奇怪? 06/13 21:53
71F:→ NeilChen975: 前面2個半局的二壘跑者是瞬間判斷出問題 我還不敢說 06/13 21:53
72F:→ NeilChen975: 我來都行 林瑞鈞這球我一定沒問題 06/13 21:53
73F:推 rockyao: 你跟我說這球賽看得不毛嗎 06/13 21:53
74F:推 liafree: 沒帶腦袋 06/13 21:54
75F:→ dick929: 兩個可能性,一個是記錯出局數,所以一開始就離壘 06/13 21:54
76F:推 GBO5: 確實 3壘有人 記錯出局的話 看到3壘卡壘包應該會反應過來 06/13 21:54
77F:→ signm: 不是阿,不管怎樣都要踩壘再跑吧 06/13 21:54
78F:推 nashieh: 飛球就要離壘不遠確定落地再跑吧 06/13 21:54
79F:→ dick929: 一個是誤認為安打,所以沒回壘 06/13 21:54
80F:推 jack2324: 要知道你這分是再見分欸,贏球跟和局在一念之間, 06/13 21:54
81F:→ jack2324: 你無腦衝? 06/13 21:54
82F:推 bar9527: 阿明:我都在喝水了,關我屁事XD XD XD 06/13 21:55
83F:→ nashieh: 那球一打就快衝到三壘根本就搞笑 06/13 21:55
84F:→ signm: 又不是兩出局 06/13 21:55
85F:推 pl726: 哈茲咖西 06/13 21:55
86F:→ signm: 結果全場只有馬傑森智商在線 06/13 21:55
87F:→ dido0208: 賭安打所以狂衝,比記錯出局數還糟糕吧,死了就結束比賽 06/13 21:56
88F:推 jack2324: 對啊、又不是2出局,打飛球怎麼會無腦衝? 06/13 21:56
89F:推 laihom0808: 阿不是安打,怎樣都不算分阿 06/13 21:56
90F:推 GBO5: 那也太豪賭 教練都不敢這樣賭 06/13 21:57
91F:推 NeilChen975: 說要看三壘 但林看起來真的是“埋頭”跑 06/13 21:57
92F:推 wts2008: 二壘跑者一開始就往前衝了,看到三壘跑者還hold在壘包, 06/13 21:57
93F:→ wts2008: 轉頭看一下還是繼續往前衝 06/13 21:57
94F:推 dido0208: 差點超車三壘跑者更扯 06/13 21:58
95F:推 haogo: 頭也不回就跑 肯定記錯出局數 以為兩出局 06/13 21:59
96F:推 bamboooolife: 干王政順屁事XDDDDD 06/13 22:01
97F:推 airmax: 快被6樓笑死 06/13 22:02
98F:→ GBO5: 看影片 2壘審有舉手 但2B基本沒看y 06/13 22:02
99F:推 h100142003: 這樣也有阿明的事?真夠衰 06/13 22:03
100F:推 dvr: 無腦衝 06/13 22:04
101F:推 Obligations: 記錯出局也要回壘XD 06/13 22:10
102F:→ baobao18: 馬也有搞笑觸擊好嗎 06/13 22:13
103F:噓 lymwchia: 什麼王政順?沒看比賽就閉嘴好嗎 06/13 22:20
104F:推 society: 他有回頭看的,如果兩出局根本不會這樣 06/13 22:20
105F:推 girafa: XD 06/13 22:21
106F:→ society: 自己太爛接不到,判斷別人也不行吧 06/13 22:21
107F:→ society: 記錯看三壘也該知道不對,只能說腦袋有問題 06/13 22:22
108F:推 laurence: 還在王正順的到底是有多雷 沒看球閉嘴好嗎 06/13 22:36
109F:推 sniperex168: 記錯出局數吧,然後看到三壘沒動以為是三壘記錯出局 06/13 23:05
110F:→ sniperex168: 數,其實是自己記錯XD 06/13 23:05
111F:→ sonichsuan: 在線的人有很多 主審 二壘審 馬傑森 龍貓...(最後挑 06/13 23:27
112F:→ sonichsuan: 戰的是timing play) 06/13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