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gTakashi (善良之喵)
看板Baseball
標題[LIVE] CPBL例行賽#161 台鋼 VS 富邦 @新莊
時間Sat Jun 13 16:55:14 2026
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
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61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
開賽時間-17:05
台鋼雄鷹 @
富邦悍將
|
SS 曾子祐 1B 高 捷
2B 胡冠俞 RF 童堉誠
3B 吳念庭 3B 王念好
DH 魔 鷹 DH 范國宸
1B 郭阜林 LF 王苡丞
LF 王柏融 2B 林澤彬
CF 高聖恩 CF 申皓瑋
C 劉時豪 C 張育豪
RF 紀慶然 SS 池恩齊
SP 黃子鵬 SP 魔力藍
裁判名單 技術室
H 陳均瑋 鄭惟丞|
1B 羅鈞鴻 周駿勝
2B 尤志欽 陳宋卿
3B 范元淦
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
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6:50 Twitch
緯來育樂台 16:58
ELTA體育1台 副 17:00 雙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LTA體育1台 主 魏楚育 許峰賓 17:00 雙語
ELTA體育MAX6 (無廣告) ELTA.T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TT平台
Vo:FGTV
Twitch (付費)
MyVideo (付費)
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
DAZN OTT (付費)
Hami-CPBLTV (付費)
Vo:ELTA
ELTA.TV (付費)
HamiVideo (付費)
●製作單位:富邦育樂
(統籌)/博斯數位
(攝影.導播.後台處理)
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32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40916.A.391.html
1F:推 cobras638: 童堉誠 06/13 16:55
2F:→ wangyei: FA阿嘶 06/13 16:55
3F:推 LieFang: 海均瑋 06/13 16:56
4F:推 angel902037: 奇兵高捷 會開無雙嗎 06/13 16:57
5F:→ erimow: cpbltv收音怪怪的嗎 有點雜音? 06/13 16:58
6F:推 henry2346598: 麥有點爆? 06/13 17:00
7F:推 blur13: 為啥是阿部上來 06/13 17:02
9F:推 henry2346598: 連錢公的聲音都有點爆 06/13 17:03
10F:推 jsai: 海均總司令 坐穩了 06/13 17:04
11F:→ keane9112: 今天是幻神之首...陳均瑋 06/13 17:04
12F:推 s13302330: 這場的裁判是什麼幻神組合 06/13 17:05
13F:推 SylviaSJ: Yoyo! 06/13 17:06
14F:推 alisa99: lead off double! 06/13 17:06
15F:推 crayon1988: 得幾分 06/13 17:06
16F:推 angel902037: 0.0 06/13 17:07
17F:推 kasim65: 紅中被盜帳號喔? 放高聖恩先發 06/13 17:07
18F:推 jenqhau: 這球衣真好看 06/13 17:07
19F:推 henry2346598: 收音卡卡聽得很躁 06/13 17:07
20F:推 applejuicy: 丸子 06/13 17:07
21F:→ crayon1988: 零死一三壘 06/13 17:07
22F:→ SylviaSJ: 冠俞啊啊啊 06/13 17:07
23F:推 aimee51126: 又一樣了 一三壘有人 然後就... 06/13 17:07
24F:推 blur13: 要爆了嗎 06/13 17:07
25F:推 ed258789: 關羽的富仇 06/13 17:07
26F:推 kintaro1219: 球棒控制 06/13 17:07
27F:→ angel902037: 魔力藍撐住阿 06/13 17:07
28F:推 EeePC901: 這陣容 富邦是準備輸嗎 06/13 17:07
29F:→ kintaro1219: 沒回來? 06/13 17:07
30F:推 wiork: 還以為要得分了 06/13 17:07
31F:→ aimee51126: 接下來兩棒左打... 06/13 17:08
32F:→ blur13: 魔關羽 06/13 17:08
33F:推 alisa99: 就問這樣會幾分XD 06/13 17:08
34F:推 qscxz: 一局上就要開坐牢了嗎 06/13 17:08
35F:→ jenqhau: 得點圈之鬼 06/13 17:08
36F:推 a7788783: 怕掉分就塞滿壘就好了 06/13 17:08
37F:→ EeePC901: 兩分基本吧 06/13 17:08
38F:→ crayon1988: 不用安打就有機會得分 對啊 06/13 17:08
39F:→ applejuicy: 1分算我邦賺 06/13 17:08
40F:→ SylviaSJ: 二哥加油 06/13 17:08
41F:推 LieFang: 按昨天的劇本 接下來會連續三個出局下庄 06/13 17:08
42F:→ alisa99: 念庭可以的吧,送浣熊小弟回來 06/13 17:08
43F:推 Franc1224: 洪中準備吐血吧 06/13 17:08
44F:→ keane9112: 幻神發作了 06/13 17:08
45F:→ aimee51126: 紅中一臉不期不待的輕鬆樣 06/13 17:09
46F:→ kintaro1219: ??? 06/13 17:09
47F:推 nelsonyhm: 紅中開心 06/13 17:09
48F:→ blur13: 外角海 06/13 17:09
49F:→ wiork: 這 邦忙 06/13 17:09
50F:推 johnsonmika: 第一局就搞 06/13 17:09
51F:→ wangyei: 太遠了啦 06/13 17:09
52F:→ jonsir: 氣炸 06/13 17:09
53F:→ alisa99: 海均第一局就發作喔 06/13 17:09
54F:→ jenqhau: 什麼鬼,誇張 06/13 17:09
55F:→ blur13: 失誤XD 06/13 17:09
56F:推 IBM2340: 得點圈之鬼 06/13 17:09
57F:→ applejuicy: 血虧 06/13 17:09
58F:推 jsai: 64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13 17:09
59F:→ SylviaSJ: 難得看他氣 06/13 17:09
60F:→ wangyei: 池開搞 06/13 17:09
61F:推 iyvx7c: 64RRRRRRR 06/13 17:09
62F:→ kintaro1219: 又一樣了 06/13 17:09
63F:→ EeePC901: 廢到爆 哈哈哈 06/13 17:09
64F:推 carlchang092: 什麼東西XD 06/13 17:09
65F:→ applejuicy: ? 06/13 17:09
66F:推 asdhahaha: 啊怎麼還有人送出局數 06/13 17:09
67F:推 billy0857: 這到底…… 06/13 17:09
68F:推 SonnyGray: 錢公這樣也能高潮XDDDDDDDD 06/13 17:09
69F:推 xup6ru8up4: 邦忙 06/13 17:09
70F:→ wiork: 怎麼? 06/13 17:09
71F:推 buzu: 笑死 06/13 17:09
72F:→ aimee51126: 醜到死的比賽 守備&跑壘都是 06/13 17:09
73F:推 wow0800: 哈哈 富邦真爛 06/13 17:09
74F:推 a7788783: 開場就搞,結果還抓到本壘 06/13 17:09
75F:→ crayon1988: 連滑本壘都不會喔 06/13 17:09
76F:推 lovehuey: 貪心 06/13 17:09
77F:推 s22shadowl: 禮尚往來 06/13 17:09
78F:→ aimee51126: 看誰先把自己醜死 06/13 17:09
79F:推 Lasman: 出局了 06/13 17:10
80F:→ kintaro1219: 互送禮??? 06/13 17:10
81F:推 Zhang274: 到底跑啥 06/13 17:10
82F:→ s002266: 三小 雙殺球變成這樣 06/13 17:10
83F:→ blur13: 雙殺沒殺到,差點多掉一分 06/13 17:10
84F:→ jenqhau: 這樣也抓到出局數,噗哧 06/13 17:10
85F:→ Lasman: 送頭 06/13 17:10
86F:→ a7788783: 兩邊都很客氣嘛 06/13 17:10
87F:推 alag: 白痴跑壘!這啥 06/13 17:10
88F:→ SylviaSJ: 冠俞你在跑啥... 06/13 17:10
89F:推 G75566: 送頭 06/13 17:10
90F:推 heydo: 還好不是FA捕手 不然又漏接了 06/13 17:10
91F:→ wiork: 傳這什麼鬼 06/13 17:10
92F:→ alisa99: 太貪心了啦== 06/13 17:10
93F:→ LieFang: ????? 06/13 17:10
94F:推 jason0829: 粥尚往來 06/13 17:10
95F:→ TANGS224: 熟悉的藍色粥 06/13 17:10
96F:推 sg1987: 得點圈之鬼包含讓對方失誤的能力嗎 06/13 17:10
97F:推 Gaex: 魔關羽的速度 怎麼敢call本壘 06/13 17:10
98F:→ CPBL2001: 啾啾又演一次暴傳死本壘 06/13 17:10
99F:推 Nalo: 天空龍:我下面兩個是職業的? 06/13 17:10
100F:→ Franc1224: 兩邊都系隊 06/13 17:10
101F:推 upupchilds: 亂跑= = 06/13 17:10
102F:推 jiajia1: 為啥感覺聲音爆爆的 06/13 17:10
103F:→ jonsir: 還好吧 跑沒問題 就沒偷到而已 06/13 17:10
104F:推 crawford438: 這壘指不行啊 06/13 17:10
105F:→ iyvx7c: 聽錢公播球真的會笑死XDDDDD 06/13 17:10
106F:→ IBM2340: 浣雄上三壘 06/13 17:10
107F:推 shintz: 笑死 06/13 17:10
108F:推 dvr: 今天開場就有點意思 06/13 17:10
109F:→ aimee51126: 這兩隊的內容跟第一名完全不在同一擋次 06/13 17:10
110F:推 happy12: 浣熊二哥看起來還在氣 06/13 17:10
111F:推 sejack: 魔關羽送頭 06/13 17:10
112F:→ crayon1988: 系隊互打 三壘指換幾個都沒用 06/13 17:10
113F:→ blur13: 基本功 06/13 17:10
114F:噓 flykind: 三小傳球 水準差太多了吧 06/13 17:10
115F:→ a7788783: 基本功 06/13 17:11
116F:推 CaminoI: 又一分 06/13 17:11
117F:→ applejuicy: 馬上買單 06/13 17:11
118F:→ lovehuey: 台鋼有禮貌,收禮後會還禮 06/13 17:11
119F:→ blur13: 2:0 06/13 17:11
120F:→ kintaro1219: 互搞笑 06/13 17:11
121F:推 wiork: 傳真準 06/13 17:11
122F:→ wangyei: 池 RBI 06/13 17:11
123F:→ EeePC901: 看吧 兩分基本 富邦涼涼 06/13 17:11
124F:→ jsai: 有準欸 06/13 17:11
125F:推 nelsonyhm: 大哥輕鬆打點+1 06/13 17:11
126F:推 wiiy2299: 不夠平可惜 06/13 17:11
127F:推 RU487: 傳的有夠高 06/13 17:11
128F:推 fly1021: 不想打可以回二軍慢慢玩 06/13 17:11
129F:推 jims5566: 本來應該只有失一分的 06/13 17:11
130F:推 rayjosh: CPBLTV畫質頓頓的 06/13 17:11
131F:推 johnsonmika: 哇靠主審草 06/13 17:12
132F:推 evaliao: 至少這分回來了 不虧XD 06/13 17:12
133F:→ jonsir: 今天不是親兒子嗎 06/13 17:12
134F:→ kintaro1219: ????? 06/13 17:12
135F:→ wiork: 這 海 06/13 17:12
136F:推 churlas: 池最近攻守都不行 06/13 17:12
137F:推 Franc1224: 又海 06/13 17:12
138F:噓 zxc06006: 太扯了 陳均瑋 06/13 17:12
139F:→ jsai: 低的檢 外角也減 OK 06/13 17:12
140F:推 kasim65: 沒事啦 等等啾啾就回禮了 06/13 17:12
141F:→ blur13: 好球帶很大 06/13 17:12
142F:噓 CIRCAshi: 麻煩大學眼科 06/13 17:12
143F:推 aimee51126: 等下最好兩邊一樣海喔 06/13 17:12
144F:推 IBM2340: 幻神之首 06/13 17:12
145F:推 a7788783: K 06/13 17:12
146F:→ fly1021: 投手有夠衰小,多吃一分自責 06/13 17:12
147F:→ lovehuey: 是在海三小,最好兩邊標準一樣 06/13 17:12
148F:→ kintaro1219: 等等看啾的撿不撿 06/13 17:12
149F:推 LieFang: 今天的啾啾:昨天在忙什麼? 06/13 17:12
150F:→ fly1021: 說錯,多掉一分,雖然不是自責分 06/13 17:12
151F:推 Lasman: 池打擊不好 守備還低級失誤 今年有沒有游擊選啊 06/13 17:12
152F:推 jenqhau: 這好球帶,是超級捕手的效果嗎? 06/13 17:12
153F:→ keane9112: 第一局就要去看眼科了 這眼力真的不好 06/13 17:12
154F:推 ash9911911: 一回來就看到從魔力藍手上拿2分 這我啾? 06/13 17:12
155F:→ Franc1224: 今天1 6客格 06/13 17:13
156F:推 alisa99: 最好等一下也這樣亂海喔 06/13 17:13
157F:→ jonsir: 最好老虎丟也一樣海 06/13 17:13
158F:推 aa97531aa: 邦邦第一局就倒了,哭啊 06/13 17:13
159F:→ wiork: 台鋼昨天這樣就贏了 06/13 17:13
160F:→ kasim65: 大哥真香 06/13 17:13
161F:→ LieFang: 期待海均瑋的準確度報告 06/13 17:13
162F:→ fly1021: 高捷剛上來就在搞,乾脆下去別上來了 06/13 17:13
163F:→ jonsir: 均瑋開局就發功了 06/13 17:13
164F:→ blur13: 大哥換髮色了 06/13 17:13
165F:推 s29961091: 好大 06/13 17:13
166F:推 Zhang274: 大哥這髮色 06/13 17:14
167F:推 applejuicy: >\\\< 06/13 17:14
168F:推 bread220: 大 06/13 17:14
169F:推 caseywvt: 富邦專打老虎 06/13 17:14
170F:→ IBM2340: 昨天沒太陽 06/13 17:14
171F:→ aa97531aa: 奶子,好色 06/13 17:14
172F:→ ash9911911: 二壘魔關羽 老虎保重 06/13 17:14
173F:推 Nalo: 李皓禎太扯0.0 06/13 17:14
174F:→ bread220: 球衣開扣真的不能忽視 06/13 17:14
175F:推 jenqhau: 還以為是新人,晧禎大哥新髮色真好看 06/13 17:14
176F:→ wangyei: 海 06/13 17:14
177F:推 Feriohan: 大哥不讓了! 06/13 17:14
178F:推 BlairWang: 現場看丹丹...好猛... 06/13 17:15
179F:→ wangyei: 第一球就海 06/13 17:15
180F:推 ronale1104: 主審今天12格喔 06/13 17:15
181F:→ Puye: 太低了吧 06/13 17:15
182F:→ kasim65: 低成這樣...有夠海 06/13 17:15
183F:→ applejuicy: ?? 06/13 17:15
184F:推 yusones: 高捷曬的好黑 06/13 17:15
185F:→ blur13: 主審胃口很好XD 06/13 17:15
186F:推 johnsonmika: 好,兩邊海 06/13 17:15
187F:推 s29961091: 三小 06/13 17:15
188F:推 jsai: 16宮格 06/13 17:15
189F:→ jonsir: 有海給過 06/13 17:15
190F:推 jims5566: 太低了吧 06/13 17:15
191F:→ bread220: 大哥不要濃妝就真的不錯 06/13 17:15
192F:→ IBM2340: 一樣海 06/13 17:15
193F:推 EeePC901: 蛤 06/13 17:15
194F:推 s22shadowl: 恐怖好球帶,大家抓穩了 06/13 17:15
195F:推 IamJack1: 被主審吃兩球 06/13 17:15
197F:推 lovehuey: 笑死,兩邊一樣就行 06/13 17:15
198F:→ kasim65: 都在數字上了還好球 真的海 06/13 17:15
199F:推 neverheifetz: 今天A1好球帶 06/13 17:15
200F:→ applejuicy: 25宮格了 06/13 17:15
201F:→ blur13: 兩邊一樣海阿XD 06/13 17:15
202F:推 SylviaSJ: 一起海 06/13 17:15
203F:推 Franc1224: 哈哈哈,笑死 06/13 17:15
204F:推 a0927617969: 這他媽到底三小 陳均瑋別當主審了 06/13 17:15
205F:→ jonsir: 今天是地板好球帶 越低越好 06/13 17:15
206F:推 yujuismylove: 球都不見了還好球? 06/13 17:16
207F:推 fly1021: 打也不會打,守也不會守,上來幹啥? 06/13 17:16
208F:推 iomt: 瞎老鼠 06/13 17:16
209F:推 smith71504: 三小好球…都快消失在螢幕了 06/13 17:16
210F:推 wisehuang: 這好球帶真的太謎 06/13 17:16
211F:推 evaliao: 電視是不是聲音爆爆的... 06/13 17:16
212F:推 uyrmb47: 笑死 這好球帶 06/13 17:16
213F:→ fly1021: 一樣海就行 06/13 17:16
214F:推 AgentSkye56: 怎麼下雨新莊還快滿場 06/13 17:16
215F:→ bread220: 笑死這三小好球帶 06/13 17:16
216F:推 jenqhau: 低成這樣,這好球?傻了 06/13 17:16
217F:推 Roy34: 今天音源有問題= = 06/13 17:16
218F:→ applejuicy: 今天電視卡卡的 06/13 17:16
219F:→ IamJack1: 這麼喜歡低球 Low瑋喔 06/13 17:16
220F:推 shinnyrlue: 主審拜託看一下重播... 06/13 17:17
221F:→ lovehuey: 兩邊打者自求多福吧 06/13 17:17
222F:→ Roy34: 手機 電腦都是 06/13 17:17
223F:→ fly1021: 不要不一致大家都能接受吧 06/13 17:17
224F:推 kasim65: 聲音真的怪怪的 06/13 17:17
225F:推 nmbb7691: 主訊號源聲音很炸 但愛爾達的卻還好0.0 06/13 17:17
226F:→ faelone: 這低球都撿? 聯盟乾兒子 06/13 17:17
227F:→ bread220: 富邦如果全套條紋球衣就好看了 06/13 17:17
228F:推 ziyun034: 電視很卡 06/13 17:17
229F:噓 kevinurss: 不是很海?? 怎麼不給了??? 06/13 17:17
230F:→ Roy34: 海 06/13 17:18
231F:→ blur13: XD K 06/13 17:18
232F:→ applejuicy: ??? 06/13 17:18
233F:推 jenqhau: 又撿了外角啊 06/13 17:18
234F:噓 wangyei: 瞎 06/13 17:18
235F:推 SylviaSJ: Hami 愛爾達沒問題 06/13 17:18
236F:推 cct1121: 今天很海了吧 06/13 17:18
237F:→ jonsir: 兩邊都一樣海了 還在親兒子 怎麼不噴主審 06/13 17:18
238F:推 rurutei: 好海 06/13 17:18
239F:推 johnsonmika: 給了給了 06/13 17:18
240F:推 s22shadowl: 今天超大好球帶很恐怖喔 06/13 17:18
241F:推 asdhahaha: 這場25宮格是不是 06/13 17:18
242F:推 jsai: 兩球一樣位子 準 06/13 17:18
243F:推 smith71504: 海K 06/13 17:18
244F:→ kasim65: 有夠海 06/13 17:18
245F:→ Roy34: 陳均瑋 真的該被淘汰 06/13 17:18
246F:推 bamboooolife: 那個音訊有點痛苦 先轉去看愛爾達1台看 06/13 17:18
247F:推 AGODFATHER: 海 06/13 17:18
248F:→ blur13: 撿了阿 06/13 17:18
249F:推 freechy: 到底什麼主審== 06/13 17:18
250F:→ nmbb7691: 今天好球帶 16格 06/13 17:18
251F:→ churlas: 好球帶真寬廣 06/13 17:18
252F:推 evaliao: 海 對老虎利多XD 06/13 17:18
253F:推 IamJack1: 是Kzone 歪掉還是主審怪阿 06/13 17:18
254F:推 long0601: 五壞球三振 06/13 17:18
255F:推 wiork: 很海自己注意啊 06/13 17:18
256F:噓 ctsk0302: 又是這個目小主審 06/13 17:18
257F:推 Franc1224: 主審今天保底10 K 06/13 17:18
258F:推 caseywvt: 感覺是歪掉耶 06/13 17:19
259F:推 sluttysayage: 卡加一 06/13 17:19
260F:→ kasim65: 大奔妮 今天邦邦贏了 06/13 17:19
261F:→ rurutei: 愛爾達怎沒感覺也有點卡卡 06/13 17:19
262F:→ Puye: 這主審 快笑死 06/13 17:19
263F:→ johnsonmika: 哇塞超海 06/13 17:19
264F:→ jonsir: 吳念庭氣成那樣 你覺得是誰的問題 06/13 17:19
265F:推 iomt: 瞎老鼠 06/13 17:19
266F:推 uyrmb47: 我怎感覺框歪掉阿 06/13 17:19
267F:推 smith71504: 消失的好球 06/13 17:19
268F:推 s29961091: 幹怎麼打啦 06/13 17:19
269F:推 shinnyrlue: BBO加大框 06/13 17:19
270F:→ blur13: 不在九宮格的好球 06/13 17:19
271F:推 ash9911911: 是今天音源很破還是我網路問題 06/13 17:19
272F:推 aa60411aa: 笑死 06/13 17:19
273F:→ keane9112: 真的會笑死 很愛舉手欸 陳均瑋 06/13 17:19
274F:→ jsai: 海爛 06/13 17:19
275F:→ wiork: 不行啦,這要怎麼打 06/13 17:19
276F:推 jade5913: ??? 06/13 17:19
277F:推 sunmi00000: 超好笑 06/13 17:19
278F:推 billy0857: 這主審這場打算開搞了? 06/13 17:19
279F:推 HTChima: 這個好球帶怎麼打 06/13 17:19
280F:→ nmbb7691: 音源壞了無誤 06/13 17:19
281F:→ rurutei: 蟲也太多 06/13 17:19
282F:→ blur13: 好多蜻蜓? 06/13 17:19
283F:推 Rudy: 球都在九宮格快看不到了也好球 06/13 17:19
284F:推 zip00000: 聲音好容易卡 06/13 17:19
285F:推 jenqhau: 別選了,積極出棒吧,超大好球帶 06/13 17:19
286F:→ johnsonmika: 今天是不是捕手接得到就好球? 06/13 17:19
287F:推 yujuismylove: 這好球帶已經是笑出來的程度 06/13 17:19
288F:→ AGODFATHER: 外角海文藝復興 06/13 17:19
289F:推 long0601: 太扯了吧 到底是kzone歪掉還是怎樣 06/13 17:19
290F:推 SylviaSJ: 好多蟲 06/13 17:19
291F:推 ff6squall: 超低的撿 外角沒擦邊也撿 這樣到底要怎麼選球 06/13 17:19
292F:推 zxxz0204: 好多蟲蟲 06/13 17:20
293F:推 kintaro1219: 好多蟲 06/13 17:20
294F:推 aimee51126: 好可怕 好多蟲在飛 06/13 17:20
295F:→ kasim65: 上下左右都在海 打者難打了 06/13 17:20
296F:推 frank123ya: 外野蟲好多 夭壽 06/13 17:20
297F:推 rayjosh: 聲音很悶 畫面又卡 到底在爛什麼 06/13 17:20
298F:推 LieFang: 超好笑 kzone整顆不見也能舉手 06/13 17:20
299F:推 Franc1224: 主審趕七點下班吃飯 06/13 17:20
300F:推 s22shadowl: KZ可能有歪但那個低球沒辦法解釋啊 06/13 17:20
301F:推 Roy34: 我看吳念庭跟王念好都傻眼的表情 06/13 17:20
302F:推 q16941153: 主審太有趣了~~~飛蟲有影響? 06/13 17:20
303F:→ allan40706: 這在判三小 06/13 17:20
304F:→ kasim65: 剛有一球投在轉速上 都好球了... 06/13 17:20
305F:推 hotain: 好可怕,有夠多蟲 06/13 17:20
306F:推 base31105: 今天太海了吧 最好兩邊都要一樣 06/13 17:20
307F:推 bread220: 這主審有什麼資格讓妹子送水 06/13 17:20
308F:→ jonsir: 這好球帶就是要你打者趕快打一打 免得下雨還要停 06/13 17:20
309F:→ Puye: 第三球那種也判 不可能是歪掉啦 06/13 17:20
310F:推 how20052000: 聲音好燥啊 06/13 17:20
311F:推 evaliao: 推文都有反應聲音怪怪的 是音源問題 看的很痛苦... 06/13 17:20
312F:→ s22shadowl: 我就看等等會不會舉挖地瓜 06/13 17:20
313F:推 IBM2340: 上一場 手舉起來 還假裝模帽子 06/13 17:20
314F:→ uyrmb47: 好球帶有問題 但框也有問題 06/13 17:20
315F:→ keane9112: 今天的陳均瑋沒有極限 放手舉了 06/13 17:21
316F:→ long0601: 上下左右都海 應該就不是KZ問題吧 06/13 17:21
317F:推 faelone: 太扯了吧,這麼外面打毛哦 06/13 17:21
318F:推 dvr: 主審:管你們 都給我積極出棒 06/13 17:21
319F:推 IamJack1: 主審好球帶吸了連續一週的雨 膨脹了 06/13 17:21
320F:推 jenqhau: 今天應該會順利打完 06/13 17:21
321F:推 bamboooolife: 想把球打爆喔 06/13 17:22
322F:推 AGODFATHER: 什麼鳥 06/13 17:22
323F:推 rurutei: 小玉又== 06/13 17:23
324F:推 baddaddy: 碰 06/13 17:23
325F:推 kasim65: 招牌 06/13 17:23
326F:→ sea0420: 勾勾融上班了 06/13 17:23
327F:推 wiork: 用碰的 06/13 17:23
328F:→ jonsir: 怕被海硬打 06/13 17:23
329F:推 bread220: 上半季都快結束了,打點排行榜除了魔鷹其他會不會太少 06/13 17:23
330F:推 upupchilds: 在碰什麼 06/13 17:23
331F:推 xup6ru8up4: 這沒辦法 06/13 17:23
332F:推 bamboooolife: 怕被拉掉只好亂碰 06/13 17:23
333F:→ kasim65: 小玉怕被海 這樣打好像也合理? 06/13 17:23
334F:推 jenqhau: 晧禎大哥好仙 06/13 17:23
335F:→ jonsir: 這種好球帶 2好就要打了 難到要給主審海嗎 06/13 17:23
336F:推 s22shadowl: H 06/13 17:24
337F:推 aimee51126: 高總算有PA了 好好珍惜 06/13 17:24
338F:→ rurutei: 聖恩!! 06/13 17:24
339F:推 ash9911911: HHH 06/13 17:24
340F:推 johnsonmika: 鳥安也是安 06/13 17:24
341F:推 IBM2340: h 06/13 17:24
342F:→ kasim65: 高難得先發 明明是個啾啾缺的右打.. 06/13 17:24
343F:推 Lasman: 判斷不好 06/13 17:24
344F:推 AGODFATHER: 水喔 06/13 17:24
345F:→ kasim65: 會跑嗎?高也算腿哥 06/13 17:24
346F:推 applejuicy: 兩邊都海到不行 06/13 17:25
347F:→ jonsir: 真的亂舉一通 06/13 17:25
348F:推 bamboooolife: 蛤 這也給 06/13 17:25
349F:→ s22shadowl: 60:還來 06/13 17:25
350F:推 alisa99: 這幾宮格啦== 06/13 17:25
351F:推 poloo9: 高聖恩讚哦 06/13 17:25
352F:→ bamboooolife: 到底在判殺小 06/13 17:25
353F:推 rurutei: 合格豬真的很吸球欸 06/13 17:25
354F:→ kasim65: 笑死 真的夠海 06/13 17:25
355F:→ s22shadowl: 拍頭 06/13 17:25
356F:→ applejuicy: 主審這三小 06/13 17:25
357F:→ keane9112: 摸頭了 06/13 17:25
358F:推 ronale1104: 這主審今天打算早早結束亂亂舉 06/13 17:25
359F:推 LeftCorner: 可憐吶主審 06/13 17:25
360F:→ johnsonmika: 拍頭挑戰 06/13 17:25
361F:→ bamboooolife: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13 17:25
362F:推 zip00000: 有夠海 06/13 17:25
363F:→ IBM2340: 蛤 06/13 17:25
364F:推 jenqhau: 哈,什麼鬼 06/13 17:25
365F:推 wl2340167: 萬磁王 06/13 17:25
366F:推 kintaro1219: ???? 06/13 17:25
367F:推 sluttysayage: 拍頭盔 06/13 17:25
368F:推 carlchang092: 這反應太好笑了 06/13 17:25
369F:噓 zxcv4321: ?? 06/13 17:25
370F:推 fbi258ghost: 這球要拿竹竿 69號才撈的到吧 06/13 17:25
371F:推 jsai: 幹嘛 你剛剛也接一堆這種球XDDD 06/13 17:25
372F:推 marty7976: 有夠海 打者自己保重 06/13 17:25
373F:推 rurutei: 超海笑死 06/13 17:25
374F:噓 DrumStarCat: 28宮格? 06/13 17:25
375F:→ jonsir: 今天有挑戰的話 打者頭都拍到腫起來了 06/13 17:26
376F:→ fbi258ghost: 60號 06/13 17:26
377F:推 churlas: 投格子外就對了 06/13 17:26
378F:推 xrayxrayxray: 亂判ㄧ通 06/13 17:26
379F:→ bamboooolife: 拍頭盔真的笑死 06/13 17:26
380F:推 wiork: 怎麼...這我手短 06/13 17:26
381F:→ kasim65: 反正兩邊都很海 06/13 17:26
382F:推 dvr: 4*4宮格 06/13 17:26
383F:推 bread220: 拿船槳才打得到 06/13 17:26
384F:噓 kevinurss: 越來越海是三小啦 06/13 17:26
385F:推 cct1121: 這好球帶 海爛 然後壓線的不給 頭好痛 06/13 17:26
386F:→ wl2340167: 欸欸 怎麼沒舉 06/13 17:26
387F:→ alisa99: 外面一圈都是好球帶== 06/13 17:26
388F:推 wisehuang: 等等這樣整場是要怎麼看得下去啦 06/13 17:26
389F:→ kintaro1219: 合格豬手短怎麼打 06/13 17:26
390F:→ zip00000: 退潮了 06/13 17:26
391F:推 Klauhal: 60豪整個不知道怎麼打 06/13 17:26
392F:→ s22shadowl: 這顆反而沒有 06/13 17:26
393F:→ bamboooolife: 誒啊這球又不給了? 06/13 17:26
394F:→ Puye: 越偏越好 好球機率高 06/13 17:26
395F:推 lovehuey: 好球帶前所未有的大! 06/13 17:26
396F:→ zxcv4321: ?? 06/13 17:26
397F:推 ken03698: 他要買加長版球棒 06/13 17:26
398F:→ churlas: 枚舉是怎樣 06/13 17:26
399F:推 LieFang: 拍頭XDDDDDD 06/13 17:26
400F:→ kintaro1219: 主審鬧欸 06/13 17:26
401F:→ jonsir: 主審就是要你們快點打 別選球了 06/13 17:26
402F:推 Din192837465: 幻神在比賽 06/13 17:26
403F:推 aimee51126: 今天要選BB恐怕很難 06/13 17:26
404F:推 Feriohan: 合格豬超好笑 06/13 17:27
405F:→ kasim65: 這場主角就主審了 各種搶戲.. 06/13 17:27
406F:→ zxcv4321: 號真越來越正 06/13 17:27
407F:→ kintaro1219: 高速度快,不盜看看? 06/13 17:27
408F:→ Puye: 有點機會 高快了一點 06/13 17:27
409F:推 jsai: 傳的其實不錯 06/13 17:27
410F:→ jonsir: 60號連揮棒都不想揮了 06/13 17:27
411F:推 CaminoI: 腳程很快 06/13 17:27
412F:推 wiork: 傳很準 06/13 17:27
413F:推 sqweweww: 傳很好 可惜高抬腿 06/13 17:27
414F:推 applejuicy: 傳得不錯 06/13 17:27
415F:→ kasim65: 盜了 聽說這個能打的右打腿哥被冰在板凳? 06/13 17:27
416F:推 coox: 傳超準 06/13 17:27
417F:→ dvr: 不想延賽不想加班 海起來 06/13 17:27
418F:→ aimee51126: 張的傳球都很準 06/13 17:27
419F:→ CaminoI: 其實沒有傳不好 06/13 17:27
420F:推 Franc1224: 為什麼不揮 06/13 17:28
421F:→ duct: 傳很準 剛好可以TAG的位置 06/13 17:28
422F:推 bamboooolife: 真貨 06/13 17:28
423F:→ kintaro1219: 啾最速男 06/13 17:28
424F:推 blur13: 謎之好球帶 06/13 17:28
425F:推 s22shadowl: 水療兄弟今天剩慶紀 06/13 17:28
426F:推 poloo9: 到底怎樣算好球阿 06/13 17:28
427F:推 alisa99: 44昨天一直摩送 06/13 17:28
428F:→ zxcv4321: 象魔力越來越差 06/13 17:29
429F:→ wiork: 一直控不好 06/13 17:29
430F:→ alisa99: 海均會跟你說他也不知道,想舉就舉 06/13 17:29
431F:→ Lasman: 象魔力以前就2-3號 06/13 17:29
432F:推 rurutei: 好球都不打 06/13 17:29
433F:→ jonsir: 太歪 海不了 06/13 17:30
434F:推 jsai: R 06/13 17:30
435F:推 johnsonmika: bb 06/13 17:30
436F:→ rurutei: 居然選到 06/13 17:30
437F:推 zip00000: 他今天不像三號 06/13 17:30
438F:推 s002266: 外角海 外角外角投外角 06/13 17:30
439F:推 darkluna: 居然能有BB 06/13 17:30
440F:推 evaliao: 首個BB XD 06/13 17:30
441F:→ alisa99: 這種好球帶居然還選得到BB XDDD 06/13 17:30
442F:推 kasim65: 張育豪身材真好 06/13 17:30
443F:推 carlchang092: 得點圈yoyo 加油啊 06/13 17:30
444F:→ jonsir: 太歪 均瑋也救不了 06/13 17:30
445F:→ zxcv4321: 吱啾猛刷邦 06/13 17:30
446F:推 Franc1224: 馬上有B B,主審偷看p t t 06/13 17:30
447F:推 fly1021: 不海了? 06/13 17:31
448F:推 s22shadowl: 開始縮了嗎 06/13 17:31
449F:推 wl2340167: yoyo快三成了 06/13 17:31
450F:推 jenqhau: 普通捕手 06/13 17:31
451F:推 kintaro1219: 主審是不是很想舉 06/13 17:31
452F:推 ash9911911: 可惜 06/13 17:31
453F:推 applejuicy: 好可怕 06/13 17:32
454F:推 crayon1988: 可惜啊 06/13 17:32
455F:推 rurutei: 可惜 06/13 17:32
456F:推 upupchilds: 可惜QQ 06/13 17:32
457F:→ carlchang092: 差點清壘 06/13 17:32
458F:→ jonsir: 狀元的狀態真的好 06/13 17:32
459F:→ kintaro1219: 漏。。。 06/13 17:32
460F:→ ash9911911: 居然穿 06/13 17:32
461F:推 s22shadowl: 找洞 06/13 17:32
462F:噓 zxcv4321: 邦涼了 06/13 17:32
463F:→ carlchang092: yoyo!!!!!!! 06/13 17:32
464F:→ rurutei: 居然穿XDDD 06/13 17:32
465F:推 evaliao: YOYO今天猛XD 06/13 17:33
466F:→ crayon1988: 狀元強啊 06/13 17:33
467F:推 ciled1: yoyo!! 06/13 17:33
468F:推 jsai: 有腿 不錯 06/13 17:33
469F:推 fbi258ghost: 腿哥 好快 06/13 17:33
470F:推 IBM2340: 水喔 06/13 17:33
471F:推 aimee51126: 昨天瘋狂找手套 今天就會穿了? 06/13 17:33
472F:推 Lasman: 游擊超級大破洞 06/13 17:33
473F:推 darkluna: 快腿 06/13 17:33
474F:→ jonsir: 無雙期 好猛 06/13 17:33
475F:推 s002266: yoyo 今天好猛 06/13 17:33
476F:推 wow0800: 水啊 打爆邦邦 06/13 17:33
477F:→ flykind: GG 06/13 17:33
478F:推 jims5566: 魔力藍狀況很差,控球不行 06/13 17:33
479F:推 poloo9: 魔力藍幾時那麽好打了? 06/13 17:33
480F:推 AGODFATHER: 燙燙燙 06/13 17:33
481F:推 teata: 哭 06/13 17:33
482F:推 wl2340167: 今天燙爛 又遇到二壘跑車 06/13 17:33
483F:→ kintaro1219: 啾昨天氣出在今天? 06/13 17:33
484F:推 dvr: 今天yoyo 這麼猛 06/13 17:33
485F:→ Lasman: 用砍的可以漏接 06/13 17:33
486F:推 alisa99: yoyo打點加速收集中 06/13 17:33
487F:推 snowdream: 休息太久不會投了 06/13 17:33
488F:推 tonykingtwo: 今天不便秘 有夠順 06/13 17:33
489F:推 Franc1224: 時速200猛飆耶 06/13 17:33
490F:推 johnsonmika: 腿哥回來毫無懸念 06/13 17:33
491F:推 Lusmall: Yo-yo好猛 06/13 17:33
492F:推 bluecoldfish: yoyo好有力 06/13 17:33
493F:推 CaminoI: 和昨天判若兩隊 06/13 17:33
494F:推 Isinging: 很大的突破 啾以往面對魔力藍就是被虐爆 06/13 17:33
495F:→ evaliao: 魔力藍只能對喵吧XD 06/13 17:34
496F:推 zilong: 昨天得點圈有人時,YOYO沒有打擊機會 06/13 17:34
497F:推 shintz: 今天邦邦有點慘 06/13 17:34
498F:推 fly1021: 魔力藍已經這樣第三場了 06/13 17:34
499F:→ NoEric: 昨天是不是全隊被修理了 今天這麼兇 06/13 17:34
500F:推 q77777892: Yo-yo 06/13 17:34
501F:→ zilong: 啾以往面對洋左投,幾乎沒輒 06/13 17:34
502F:→ aimee51126: 真的要多給高機會啦 腿哥好用啊 (看龍龍 06/13 17:34
503F:推 Feriohan: 真 腿哥,好快 06/13 17:34
504F:→ ash9911911: 客場打左洋3分 這啾啾嗎 06/13 17:34
505F:推 qsc115: 今年還會看到劉俊豪上來投嗎 06/13 17:34
506F:→ CaminoI: 昨天啾上壘都打不回來 最後守備失誤送一分輸掉 06/13 17:34
507F:推 crayon1988: 台鋼之前都被魔力藍教訓 06/13 17:34
508F:→ rurutei: 目前右打都有建功 06/13 17:34
509F:→ alisa99: 哈哈全隊被修理的畫面好讚 06/13 17:34
510F:→ kintaro1219: 昨天啾得點圈是不是賽後被紅中電爆? 06/13 17:34
511F:推 churlas: 乾脆換下來給長中繼接手,今天投真爛 06/13 17:35
512F:→ qsc115: 天* 06/13 17:35
513F:推 s22shadowl: 沒了 06/13 17:35
514F:推 jenqhau: 危機解除 06/13 17:35
515F:→ ash9911911: 紅中昨天一臉要中風 今天全隊皮繃很緊 06/13 17:35
516F:→ rurutei: 胡也太慢腿 06/13 17:35
517F:推 zip00000: 今天看正片就好 06/13 17:35
518F:推 Lusmall: 肯定昨天被電爆 06/13 17:36
519F:推 uyrmb47: 再這樣湯家豪就要上場囉 06/13 17:36
520F:推 lyenia: 高聖恩是不是還沒有應援曲啊? 06/13 17:36
521F:→ aimee51126: 休太久真的不會比賽而且延賽會爆掉 還是能打就打較好 06/13 17:36
522F:推 bryanma: 魔力藍有這麼廢嗎 06/13 17:36
523F:推 dvr: 昨天賽後一定被紅中電爆 06/13 17:36
524F:推 alice032: 跟今天右打部隊盡出有關係嗎? 06/13 17:36
525F:噓 zxcv4321: 朱今天有中場表演嗎 看他都在健身 06/13 17:36
526F:→ aa97531aa: 好彈 06/13 17:37
527F:→ ash9911911: 衰 找熊二 06/13 17:37
528F:→ kintaro1219: 衰 06/13 17:38
529F:推 AGODFATHER: 昨天縱向讓台鋼吃癟魔力藍該多配 06/13 17:38
530F:推 crayon1988: 不海了? 06/13 17:38
531F:→ shintz: 沒運氣 06/13 17:38
532F:推 rurutei: 剛剛吃了速攻藍莓嗎 06/13 17:39
533F:推 poloo9: 台鋼真的之前都被魔力藍玩假的 06/13 17:39
534F:推 IBM2340: 大網 06/13 17:39
535F:→ rurutei: 大王打給大王 06/13 17:39
536F:推 vincent0911x: 還是突破不了 06/13 17:39
537F:推 macair: 邦邦打啾就是莫名的衰運 06/13 17:40
538F:→ rurutei: 胡看起來好抖XD 06/13 17:40
539F:→ jonsir: 之前打魔力藍都一堆左打 右打的Yo狀況也普通 所以打不好 06/13 17:40
540F:→ vincent0911x: 超快 有沒有3分鐘 06/13 17:40
541F:→ poloo9: 魔力藍屁股還沒坐熱吧 06/13 17:40
542F:推 zip00000: 珠珠寶貝臭臉了啦 06/13 17:40
543F:推 ciled1: 看魔關羽守備都覺得抖 06/13 17:40
544F:推 lyenia: 這用球數差有點多 06/13 17:40
545F:推 snowdream: 出局如風 06/13 17:40
546F:推 blur13: 富邦又要被台鋼當兒子打了 06/13 17:41
547F:推 wl2340167: 磬嗆守備還是好點== 06/13 17:41
548F:推 ash9911911: 魔關羽應該不會比永推慘吧 應該 06/13 17:41
549F:推 crayon1988: 不好說 06/13 17:41
550F:→ ash9911911: 不過一個是範圍小 一個是常莫名失誤 還真的不好說 06/13 17:42
551F:推 rurutei: 胡等等出包就換盟盟上來好了 06/13 17:42
552F:推 cct1121: 這壓半顆的 又不撿了 還會退潮喔 06/13 17:42
553F:噓 Roy34: 主審好爛 06/13 17:42
554F:推 s22shadowl: 大退潮 06/13 17:42
555F:噓 zxcv4321: ?? 06/13 17:42
556F:推 howdie824: ? 06/13 17:42
557F:推 jenqhau: 愛撿低球,投給你又突然不撿了,唉 06/13 17:42
558F:→ crayon1988: 海均真的離譜 06/13 17:42
559F:推 smith71504: 今天是要搞魔力藍就對了 06/13 17:42
560F:推 lovehuey: 這個主審令人頭疼 06/13 17:42
561F:→ jonsir: 可能剛剛讓吳念庭生氣 不敢亂海了 06/13 17:43
562F:→ crayon1988: 他每次都能同時逼瘋主客兩隊球迷 06/13 17:43
563F:推 alisa99: 難得看念庭直接爆氣 06/13 17:43
564F:→ ash9911911: 需要ABS挑戰公開處刑一下 06/13 17:43
565F:→ jonsir: 能讓吳念庭爆氣 主審是真的厲害 06/13 17:44
566F:噓 faelone: 這都不撿,對面就撿,好哦 06/13 17:44
567F:→ ash9911911: 選 06/13 17:44
568F:推 fly1021: 又開始了,不一致 06/13 17:45
569F:推 jenqhau: 不撿了,好善變啊啊啊啊啊 06/13 17:45
570F:推 poloo9: 笑死 主審不敢三振吳念庭 06/13 17:45
571F:推 q77777892: 大哥請吃滷蛋 06/13 17:45
572F:→ alisa99: 不敢亂舉了齁 06/13 17:45
573F:→ zore14563: 均偉又是你= = 06/13 17:45
574F:推 Lusmall: 好球帶有變啊啊啊 06/13 17:45
575F:推 terryiory: 大哥在新莊真的打很差 06/13 17:46
576F:推 wiork: 都在打壞球 06/13 17:46
577F:推 showjojo: 換隊應該會變回去 06/13 17:46
578F:→ shintz: 魔鷹的爆炸頭怎麼塞進頭盔裡的? 06/13 17:46
579F:推 fly1021: 魔鷹在新莊的打擊率異常的低 06/13 17:47
580F:推 witcherysky: HHHHHH 06/13 17:47
581F:推 holyg123: -0太帥了 06/13 17:47
582F:推 blur13: 又要掉分了嗎 06/13 17:47
583F:推 IBM2340: -0無雙 06/13 17:47
584F:推 s22shadowl: 大哥在新莊真的不該擺四棒 06/13 17:47
585F:推 rurutei: 右打部隊真香 06/13 17:47
586F:→ ash9911911: 還在無雙 06/13 17:47
587F:推 Lusmall: 居然 06/13 17:47
588F:推 terryiory: 媽的,有夠難投 06/13 17:47
589F:推 vincent0911x: 魔力藍連兩場先發控球都有點問題 06/13 17:47
590F:推 poloo9: 郭-0最近棒子長出來了 06/13 17:47
591F:推 alisa99: 今天浣熊三兄弟讚讚 06/13 17:47
592F:→ rurutei: 下一棒小玉... 06/13 17:47
593F:推 bread220: 大王還是小玉自己選 06/13 17:47
594F:推 jasper666: 感覺要買單了 06/13 17:47
595F:→ holyg123: 又要抓小玉了 06/13 17:47
596F:推 jenqhau: -0這顆打的好 06/13 17:47
597F:→ witcherysky: 大王炸他 06/13 17:47
598F:推 evaliao: 右打好威XD 06/13 17:47
599F:推 humorboy: 今天邦邦要被打爆了 06/13 17:47
600F:推 Znps: 啾啾有夠狠 06/13 17:47
601F:推 ca1123: 魔力藍今天狀況不好 06/13 17:48
602F:推 q77777892: 爆炸頭只是比較爆炸但不是硬的吧XDD 06/13 17:48
603F:推 webberfun: 邦邦被打爛了 06/13 17:48
604F:→ ash9911911: 抬牡蠣大王! 06/13 17:48
605F:推 fly1021: 開始坐牢 06/13 17:48
606F:推 dbdudsorj: 大王!! 06/13 17:48
607F:→ witcherysky: 水喔 06/13 17:48
608F:→ s22shadowl: 一球牡蠣 06/13 17:48
609F:→ blur13: 2分打點 06/13 17:48
610F:推 ga624641: 別怕,小玉是好人,一定是滾滾滾 06/13 17:48
611F:→ holyg123: 我們大王 戀愛了 06/13 17:48
612F:→ rurutei: 大王做事了XDDD 06/13 17:48
613F:→ IBM2340: 大王吐砂了 06/13 17:48
614F:推 hondahcl: 這隻比那二位日本還鳥 06/13 17:48
615F:→ q77777892: 大王終於 06/13 17:48
616F:→ bread220: 大王 06/13 17:48
617F:推 crayon1988: 巧打大王 2RBI 06/13 17:48
618F:→ jenqhau: 積極出棒 06/13 17:48
619F:推 wearood: 抬牡蠣大王 06/13 17:48
620F:→ keane9112: 富邦發球機 06/13 17:48
621F:推 cct1121: 魔力藍看來今天不行了 邊角控不了 肉包很多 06/13 17:48
622F:噓 yahooooooooo: 抬! 06/13 17:48
623F:→ blur13: 5:0 06/13 17:48
624F:推 coox: 打擊練習是不是? 06/13 17:48
625F:→ humorboy: 大王! 2分打點 5-0 先恭喜老虎要拿勝投了 06/13 17:48
626F:推 CaminoI: 大王! 06/13 17:48
627F:推 aimee51126: 所以昨天有啥障礙XD 06/13 17:48
628F:推 Kelsier27: 大王! 06/13 17:48
629F:→ Lusmall: 大王! 06/13 17:48
630F:→ rurutei: 這連-0都跑的回來 06/13 17:48
631F:推 bamboooolife: 能讓吳念庭爆氣也是沒誰了 06/13 17:48
632F:推 ji394tb: 大王 06/13 17:48
633F:→ poloo9: 今天是大王耶,魔力藍是怎樣?? 06/13 17:48
634F:→ ash9911911: 這是揚沙不是吐沙 06/13 17:48
635F:噓 zxcv4321: 早說 邦涼 看吧 06/13 17:48
636F:推 kintaro1219: 真假啦。。。 06/13 17:48
637F:→ alisa99: 賺打點啦~~~ 06/13 17:48
638F:推 wl2340167: 巧打大王 06/13 17:48
639F:→ Znps: 被大王痛扁 差不多了 06/13 17:48
640F:→ norefish: 大王!? 06/13 17:48
641F:→ evaliao: 大王 大王 真的爆很慘XD 06/13 17:48
642F:推 SylviaSJ: 今天是愛老虎打線 06/13 17:48
643F:推 sg1987: 大王還是有他的一套啊 06/13 17:48
644F:推 jsai: 昨天便祕的 今天通通拉出來 06/13 17:48
645F:推 chichung: 大王 06/13 17:48
646F:推 bego487: 太慘了 魔力藍完全壓不住 06/13 17:48
647F:→ humorboy: 差不多了 連大王都打開了 06/13 17:48
648F:推 ayachyan: 抬牡蠣大王 06/13 17:48
649F:→ Lusmall: 抬牡蠣啦 06/13 17:48
650F:推 KINGTIGERX: 這是要開魯閣的節奏嗎 06/13 17:48
651F:推 wow0800: 讚啊 刷卡刷富邦 06/13 17:48
652F:推 wiork: 第3局就掉這麼多分了 06/13 17:48
653F:→ CaminoI: 大王被打到 06/13 17:48
654F:→ ji394tb: 魔力感覺有疲態 06/13 17:48
655F:→ terryiory: 完了要被請雞排了 06/13 17:48
656F:推 neverheifetz: 大王使出揚沙 06/13 17:49
657F:推 NoEric: 所以昨天在主場給觀眾看了什麼 06/13 17:49
658F:推 Bokaka: 俊足大王!! 06/13 17:49
659F:→ holyg123: 俊足大王 06/13 17:49
660F:→ q77777892: 大王來一記滑鏟球 06/13 17:49
661F:→ dbdudsorj: 該不會受傷 06/13 17:49
662F:→ chichung: 帥氣撥頭 06/13 17:49
663F:→ duct: 這顆就傳好爛 06/13 17:49
664F:→ neverheifetz: 駿足大王 06/13 17:49
665F:推 shintz: 被狂刷了QQ 06/13 17:49
666F:→ kintaro1219: 中彈 06/13 17:49
667F:推 DPDPDPDPDPDP: 補刀大王 06/13 17:49
668F:→ rurutei: 挖勒大王中彈 06/13 17:49
669F:推 putim20517: 今天台鋼都拉出來了 06/13 17:49
670F:推 zip00000: 魔力藍投球內容每一場都在退化 06/13 17:49
671F:→ yahooooooooo: 髮型優先 06/13 17:49
672F:→ Znps: 剷的不錯 06/13 17:49
673F:→ crayon1988: 你可不可以別盜壘了 等等又受傷… 06/13 17:49
674F:推 dvr: 昨天便秘被紅中電完通了 06/13 17:49
675F:→ ji394tb: 有夠怕大王受傷 06/13 17:49
676F:→ humorboy: 大王+1盜壘 不給人家喘氣 06/13 17:49
677F:→ aimee51126: 看起來沒事啦 06/13 17:49
678F:→ bego487: 震撼教育 06/13 17:49
679F:推 IBM2340: 大哥別盜了。你上次才休息 06/13 17:49
680F:推 Feriohan: 今天大王吐沙成功 06/13 17:49
681F:推 s22shadowl: 好險沒事 06/13 17:49
682F:推 ju12321: 台鋼的得點圈 不一樣了 06/13 17:49
683F:→ wearood: 世界盃的大王 06/13 17:49
684F:→ CaminoI: 傳歪了所以跑者才會碰到球 06/13 17:49
685F:→ kintaro1219: 菜補嚇到 06/13 17:49
686F:→ flykind: 富邦被打爆 又一樣了 06/13 17:49
687F:→ ash9911911: 昨天拉完了 今天會打球了 06/13 17:49
688F:推 AGODFATHER: 雞排安娜 06/13 17:49
689F:→ chichung: 傳的有夠爛 06/13 17:49
690F:→ bamboooolife: shout out to FIFA 06/13 17:49
691F:推 lyenia: 大王你不要受傷啦拜託 06/13 17:49
692F:推 yabaidesu: 別再叫大王盜壘了 他很容易被砸 06/13 17:49
693F:→ crayon1988: 上次大巨蛋盜完受傷烙賽一整個月 06/13 17:49
694F:→ aimee51126: 但是主力最好別跑了 傷不起啊 06/13 17:49
695F:推 lautmn: 胯下滑鏟 06/13 17:49
696F:→ alisa99: 受傷的老人不要亂盜 06/13 17:49
697F:→ bread220: 頭髮不能亂是以為在台籃嗎 06/13 17:49
698F:→ humorboy: 大王就怕受傷~~今天邦迷可以專心看富邦FA了 還有阿珠 06/13 17:49
699F:推 thouloveme: 富邦今天在幹嘛 06/13 17:49
700F:→ jonsir: 昨天紅中應該噴很兇 今天人都正常了 06/13 17:49
701F:推 aa97531aa: 邦邦今天好鳥 06/13 17:49
702F:→ rurutei: 大王宣傳世足 06/13 17:49
703F:推 LieFang: 駿足!!!! 06/13 17:50
704F:推 larryrock: 好球帶那麼大也可以投這麼慘 06/13 17:50
705F:推 lulusuccess: 打爆富邦真是爽 06/13 17:50
706F:推 DiscoDuck: 世足大王 06/13 17:50
707F:噓 JWrld4L: 上次滑完休了很久 不要亂啦 06/13 17:50
708F:推 fred98765: 台鋼好猛 06/13 17:50
709F:推 vincent0911x: 球都壓不下來 06/13 17:50
710F:推 s22shadowl: 大王昨天也有長打其實 06/13 17:50
711F:→ AGODFATHER: 感覺休太久都要熱機一陣 06/13 17:50
712F:→ kintaro1219: 第二名之爭?? 06/13 17:50
713F:→ LieFang: 愛老虎打線 06/13 17:51
714F:→ s22shadowl: FO 06/13 17:51
715F:推 terryiory: 童感覺臂力不錯 06/13 17:51
716F:推 IBM2340: 昨天長打吹風 06/13 17:51
717F:推 blur13: 紅中昨天訓話有用 06/13 17:51
718F:推 rurutei: 紅中上次說打線要跟老虎道歉 06/13 17:51
719F:→ AGODFATHER: 加油啊 聖恩你機會有限 06/13 17:51
720F:推 humorboy: 今天打線給老虎交代了 火力支援 06/13 17:52
721F:推 vincent0911x: 5分對今年邦邦還有機會 不能再失分了 06/13 17:52
722F:推 Bokaka: H 06/13 17:52
723F:推 holyg123: 昨天大哥明明打得比小玉慘 06/13 17:52
724F:推 rainsun5566: 合格豬 06/13 17:52
725F:推 ash9911911: 合格豬補刀 06/13 17:52
726F:推 unittest: 一直被打 06/13 17:52
727F:推 terryiory: 今天是發球機 06/13 17:52
728F:→ vincent0911x: 又是掉到紅中球 06/13 17:52
729F:→ EeePC901: 富邦總是要南下的 06/13 17:52
730F:→ holyg123: 快腿大王 06/13 17:52
731F:推 q77777892: 得分大王! 06/13 17:52
732F:→ blur13: 6:0 被打爛了 06/13 17:52
733F:推 CaminoI: 合格豬! 06/13 17:52
734F:推 crayon1988: 老鬼 06/13 17:52
735F:→ chichung: 魔力藍要下去了吧 06/13 17:52
736F:→ rurutei: 快腿大王 06/13 17:52
737F:推 kintaro1219: 合格豬!!! 06/13 17:52
738F:推 bego487: 太慘了 被打爆 06/13 17:52
739F:推 flowerabby01: 60號 06/13 17:52
740F:推 Znps: 發球機 06/13 17:52
741F:推 ciled1: 駿足大王 06/13 17:52
742F:→ terryiory: 換了 06/13 17:52
743F:→ holyg123: 起爆大王 06/13 17:52
744F:→ Bokaka: 換人啦 06/13 17:52
745F:→ humorboy: 6-0 ,今天魔力藍 投得比東77 差 變成土投等級了 06/13 17:53
746F:推 wl2340167: 合格朱 06/13 17:53
747F:→ AGODFATHER: 難道要魯閣? 06/13 17:53
748F:→ jonsir: 今天紅中球是真的有點多 06/13 17:53
749F:推 dbdudsorj: 看不下去了 06/13 17:53
750F:推 poloo9: 魔力藍是怎樣??? 他沒那麽弱耶 06/13 17:53
751F:推 KINGTIGERX: 米糕之力 06/13 17:53
752F:推 aimee51126: 「我就跟球員說,你們真的有點對不起黃子鵬。」 06/13 17:53
753F:推 s22shadowl: 老虎已退出問天群組 06/13 17:53
754F:推 aa97531aa: 邦邦今天沒了 06/13 17:53
755F:推 cct1121: 真果斷 直接換了 差一個出局而已 06/13 17:53
756F:推 bamboooolife: 駿足大王! 06/13 17:53
757F:→ blur13: 慘投不完三局 06/13 17:53
758F:推 Yanpen: 魔力藍今天怎麼嚕0.0 06/13 17:53
759F:推 charles226: 爆打 06/13 17:53
760F:推 jsai: 燒牛棚 06/13 17:53
761F:→ ash9911911: 投不滿3局 開燒 06/13 17:53
762F:推 happy12: 昨天到底出了什麼事!!! 06/13 17:53
763F:推 jason0829: 怎麼打怎麼有 06/13 17:53
764F:推 qrqr513: 怎麼那麼慘 06/13 17:53
765F:→ terryiory: 坐牢局 06/13 17:53
766F:推 luisak: 台鋼今天也太順 昨天是卡到陰嗎 06/13 17:53
767F:推 lafeelbarth: 昨天沒打的今天一次打? 06/13 17:53
768F:推 apolog: 三局撐不完QQ 06/13 17:53
769F:→ duct: 要確定欸 都這樣了還要燒牛棚? 06/13 17:53
770F:→ q77777892: 想請問一下《合格豬》的出處 是誰開始這樣叫60號的啊XD 06/13 17:53
771F:→ AGODFATHER: 下去了…. 06/13 17:53
772F:→ CaminoI: 總不能繼續再爆下去阿 06/13 17:53
774F:推 Kelsier27: 終於要愛老虎 06/13 17:53
775F:→ aa97531aa: 為啥變這麼爛? 06/13 17:53
776F:推 Joanne20821: 慘 06/13 17:53
777F:→ churlas: 早該換不換,現在換乾脆讓他吃完五局 06/13 17:53
778F:→ chichung: 不是三石喔 06/13 17:53
779F:推 bamboooolife: 哇 投不滿三局 06/13 17:53
780F:推 NoEric: 全隊是被罰從澄清湖走到新莊喔 06/13 17:53
781F:推 ducatio: 被打爆 06/13 17:53
782F:推 jenqhau: 跟昨天的鷹不一樣了 06/13 17:53
783F:推 j8013acsa: 所以昨天是怎樣XD 06/13 17:53
784F:推 fly1021: 都打成這樣了,乾脆燒到底 06/13 17:53
785F:噓 zxcv4321: 早說 邦涼 看吧 三局被打下去 燒死牛棚 幹嘛不放 06/13 17:53
786F:推 henry2346598: 今天牛棚要吃完6.1局了 06/13 17:53
787F:→ aimee51126: 明天瑞恩吧 06/13 17:53
788F:推 wiork: 不行了,燒一燒了 06/13 17:53
789F:推 zip00000: 台鋼今天要開邦魯閣了 06/13 17:53
790F:→ AGODFATHER: 天敵今天狀況不好 06/13 17:53
791F:推 songsu: 愛老虎打線 06/13 17:54
792F:→ Bokaka: 王浩原上 06/13 17:54
793F:推 Lusmall: 昨天是紅中電多慘 打線大復活 06/13 17:54
794F:→ humorboy: 富邦現在放推了 比賽沒啥懸念了 06/13 17:54
795F:→ lafeelbarth: 昨天都沒睡嗎 06/13 17:54
796F:推 rainsun5566: 看起來要撤退了 06/13 17:54
797F:→ CaminoI: 之前台鋼問球員喜歡的動物 60回答合格豬 06/13 17:54
798F:推 evaliao: 好威 拿邦出氣XD 反正明天瑞恩 牛棚撤退組上吧XD 06/13 17:54
799F:噓 uyrmb47: 68球換投? 你富邦牛棚很足喔 06/13 17:54
800F:推 LieFang: 牛棚開燒 06/13 17:54
801F:→ aimee51126: 合格豬不是他自己說的嗎 他說他喜歡的動物啊 06/13 17:54
802F:→ ash9911911: 看紅中昨天的表情賽後大概噴了不少 06/13 17:54
803F:→ kintaro1219: 不會最後劉又上吧? 06/13 17:54
804F:推 shintz: 現在換只會燒更多投手,要確認耶? 06/13 17:54
805F:→ zxcv4321: 6分差還不放推 貓仔沒料 你今天打線又冷 06/13 17:54
806F:→ shintz: 接下來還有一堆打到死的連戰耶... 06/13 17:54
807F:推 EeePC901: 還沒進場的可以退票嗎 06/13 17:54
808F:推 signm: 台灣有會做Skubal手術的人嗎?不然像張育誠還是柏榕都是因 06/13 17:55
809F:→ signm: 為這問題困擾 06/13 17:55
810F:推 smith71504: 今天又可以看劉俊豪投球了 06/13 17:55
811F:推 bamboooolife: 看數據今年魔力藍很會投台鋼 06/13 17:55
812F:→ AGODFATHER: 說不定台鋼勝利組可以休一下 昨天沒休還輸球 06/13 17:55
813F:推 bread220: 還好啦,明天再一場而且不一定會打 06/13 17:55
814F:推 blur13: 練兵了 06/13 17:55
815F:→ EeePC901: 看邦寶秋不起來了 爽啦 06/13 17:55
816F:推 q77777892: 原來是60號自己提到的!謝謝大家熱心解答! 06/13 17:55
817F:→ norefish: 記得是問喜歡的動物輪到他時後面就豬豬豬 她說對啦合格 06/13 17:56
818F:→ norefish: 豬XD 06/13 17:56
819F:推 vincent0911x: 要外角一直丟內角 06/13 17:56
820F:推 airiguodala: 下周也是先休兩天 哪有燒不燒牛棚問題 06/13 17:56
821F:推 Bokaka: H 06/13 17:56
822F:推 CaminoI: Skubal是那個術式第一人 那個也要游離體小 沒有骨頭沾黏 06/13 17:56
823F:推 Feriohan: 其實60豪有像柴犬,最新的主題日根本完美融合 06/13 17:56
824F:→ CaminoI: 才行 06/13 17:56
825F:推 churlas: 掉了六分才要換,以為牛棚很強有機會贏? 06/13 17:56
826F:推 ash9911911: 慶仔你可以繼續笑了 06/13 17:56
827F:→ Gazza555: 0.0看個文字轉播已經6-0 06/13 17:56
828F:推 qcn71: 魯味飄出 06/13 17:56
829F:推 rurutei: 水療池發力 06/13 17:56
830F:→ blur13: 台鋼八安六分 06/13 17:56
831F:推 johnsonmika: 慶紀又穿 06/13 17:56
832F:→ Gazza555: 今天邦邦丸子 06/13 17:56
833F:→ AGODFATHER: 哇 06/13 17:56
834F:推 ZHUGUA: 內野滿場拉一坨大的坐牢 出局如風連FA都沒得看 06/13 17:56
835F:推 ca1123: 內野一片死寂 06/13 17:56
836F:推 alisa99: 今天怎麼打怎麼有 06/13 17:56
837F:推 kintaro1219: 怎麼打怎麼有,啊昨天在? 06/13 17:56
838F:推 zx850408: 怎麼打怎麼有 06/13 17:56
839F:推 wl2340167: 怎麼打怎麼有 06/13 17:56
840F:推 peter2354600: 應該繼續凹魔力藍的,讓他多吃點局數 06/13 17:56
841F:推 zx126126987: 坐牢囉 06/13 17:56
842F:推 jenqhau: 至少再吃幾局數再換吧,邦的投手夠用嗎 06/13 17:56
843F:→ EeePC901: 之後也是密集賽程 邦肯定撐不住的 06/13 17:57
844F:推 bego487: 太慘了 怎麼打怎麼安打 06/13 17:57
845F:推 alice032: 跟昨天判若2隊 06/13 17:57
846F:推 fly1021: 硬要燒牛棚,傻嗎 06/13 17:57
847F:推 wow0800: 新莊監獄 06/13 17:57
848F:推 mix5172000: 圖書館 06/13 17:57
849F:推 s22shadowl: 歐買尬剩下大哥還沒上壘 06/13 17:57
850F:推 qwerbear13: 合格豬真的慢XD 06/13 17:57
851F:推 signm: 那育成不適合拖這麼久了 06/13 17:57
852F:→ AGODFATHER: 水療一個被降二軍了 06/13 17:57
853F:→ alisa99: 笑死,連幾個推文一模一樣XD 06/13 17:57
854F:推 lafeelbarth: 是被紅中噴多慘 06/13 17:57
855F:→ zx850408: 連四樓怎麼打怎麼有 笑死 06/13 17:57
856F:推 terryiory: 剛練投就很噴了 06/13 17:57
857F:→ AGODFATHER: 慶紀瑟瑟發抖 06/13 17:57
858F:推 carlchang092: yoyo來個三局猛打吧 06/13 17:57
859F:推 crayon1988: 啾迷自己也看不懂 06/13 17:58
860F:推 shintz: 誰今天沒打安打的lol 06/13 17:58
861F:→ alisa99: 大哥剩你沒上壘很尷尬 06/13 17:58
862F:→ signm: 台鋼看要不要這局下去換幾個新人上來 06/13 17:58
863F:推 ash9911911: 沒打這顆 可惜 06/13 17:58
864F:推 wpd: 沒關係 沒有魔力藍還有FA 06/13 17:58
865F:→ qwerbear13: 他們是誰 不認識 06/13 17:58
866F:→ crayon1988: 沒了 06/13 17:58
867F:推 rurutei: yoyo球 06/13 17:58
868F:→ carlchang092: FO可惜 06/13 17:58
869F:推 AGODFATHER: 沒打好 06/13 17:59
870F:推 Lusmall: 下 06/13 17:59
871F:推 Gaex: 大哥在新莊常常都是當好人的XD 06/13 17:59
872F:推 blur13: 魔鷹有打點阿 06/13 18:00
873F:推 wl2340167: 怎麼推怎麼有 06/13 18:00
874F:推 kintaro1219: 今天還有朱朱寶貝不虧 06/13 18:00
875F:推 blur13: 老虎今天不會問天了 06/13 18:02
876F:推 ash9911911: 揮這顆? 06/13 18:02
877F:推 dbdudsorj: 這也揮?? 06/13 18:02
878F:推 iomt: 瞎揮 06/13 18:02
879F:→ angel902037: 笑了 06/13 18:02
880F:推 wow0800: 瞎揮 06/13 18:02
881F:推 EeePC901: 揮什麼鳥 06/13 18:02
882F:推 rurutei: ??? 06/13 18:02
883F:推 lyenia: 太捧場了吧… 06/13 18:02
884F:推 AGODFATHER: 怎麼打這顆 06/13 18:02
885F:噓 wangyei: 揮什麼鬼東西 06/13 18:02
886F:推 qwerbear13: 笑了 06/13 18:02
887F:推 wearood: 蝦揮? 06/13 18:02
888F:噓 webberfun: 揮這個??????你他媽 06/13 18:02
889F:→ ash9911911: 大王好慢 06/13 18:02
890F:推 uyrmb47: 笑死 06/13 18:03
891F:推 neverheifetz: 慢跑大王 06/13 18:03
892F:推 NoEric: 勾起來 06/13 18:03
893F:推 LieFang: 揮這三小 06/13 18:03
894F:推 shintz: 看不懂在揮什麼鬼... 06/13 18:03
895F:推 vincent0911x: 鳥安也是安 06/13 18:03
896F:→ AGODFATHER: 勾到了 06/13 18:03
897F:推 LeOniD0728: 大王知道接不到的就會輕鬆走了 06/13 18:03
898F:推 crayon1988: K 06/13 18:04
899F:→ ash9911911: KKK 06/13 18:04
900F:→ angel902037: 繳學費 06/13 18:04
901F:推 CaminoI: 準 06/13 18:04
902F:推 AGODFATHER: 哪有 台鋼不需要 06/13 18:04
903F:推 blur13: 池被換掉了 06/13 18:04
904F:推 cct1121: 直接懲罰了 換掉 06/13 18:04
905F:推 terryiory: 懲罰調度? 06/13 18:04
906F:推 webberfun: 出棒不夠流暢 06/13 18:04
907F:→ CaminoI: 代打掉池 06/13 18:04
908F:→ NoEric: 跟軟江一樣137的火球三振對手 06/13 18:05
909F:→ keane9112: 台鋼不選!?? 06/13 18:05
910F:推 neverheifetz: 懲罰調度? 06/13 18:05
911F:→ AGODFATHER: 怒了? 06/13 18:05
912F:推 TiauEX: 好久沒看到董 06/13 18:05
913F:推 aimee51126: 等下彬彬要去SS? 06/13 18:05
914F:推 fly1021: 有很久嗎?上一場不是有上? 06/13 18:05
915F:→ angel902037: 巨神彬SS 不要阿XDDDDDD 06/13 18:05
916F:推 LeOniD0728: 老虎今天好準 06/13 18:05
917F:→ webberfun: 感覺等等守備要爆了 06/13 18:06
918F:推 jenqhau: 大頭好漂亮 06/13 18:06
919F:推 unittest: 可惜 06/13 18:06
920F:推 AGODFATHER: 好險 被咬到 06/13 18:06
921F:推 vincent0911x: 打得不錯 06/13 18:06
922F:推 crayon1988: 下庄 06/13 18:07
923F:推 chichung: 富邦練兵喔 06/13 18:07
924F:推 cct1121: 看來是坐牢局了 06/13 18:07
925F:推 jenqhau: 今天應該會打很快 06/13 18:08
926F:推 AJ1223: 這艾薇兒二十年了吧 06/13 18:09
927F:推 hoodia: 昨天各種不得分 今天爽多了 辛苦邦邦 06/13 18:09
928F:推 fly1021: 林澤彬也換了 06/13 18:09
929F:推 ed258789: 開練 06/13 18:10
930F:推 Din192837465: 投手沒魔力 大方開始練兵 06/13 18:10
931F:推 vincent0911x: 練兵開始 06/13 18:10
932F:噓 zxcv4321: 狂燒牛耶 06/13 18:10
933F:推 peter2354600: 哇靠,全換耶 06/13 18:11
934F:推 CaminoI: 二游都換了 06/13 18:11
935F:推 LeOniD0728: 撤退戰了 牛棚燒完還有慈妹人 06/13 18:11
936F:推 angel902037: 巨神彬都休息了 06/13 18:11
937F:推 crayon1988: 如風== 06/13 18:11
938F:推 airiguodala: 到底哪裡燒啦 陳品宏本來就一周一場== 06/13 18:11
939F:推 Lusmall: 外野有區塊的草好長 06/13 18:11
940F:噓 wangyei: 三局就放推 06/13 18:11
941F:→ rayes: 咁 這比分 邦邦怎麼了 06/13 18:11
942F:→ zxcv4321: 85SS等等要燒牛嗎 06/13 18:11
943F:推 NoEric: 這個左投好強 是魔力藍嗎 06/13 18:12
944F:→ vincent0911x: 還是週末人多的場次 直接開練 XD 06/13 18:12
945F:推 wow0800: 練兵(X) 放推(O) 06/13 18:12
946F:推 fly1021: 陳品宏一個禮拜一場,正常調度 06/13 18:12
947F:→ airiguodala: 延賽本來場次被吃掉 今天不上也是牛棚投好投滿 06/13 18:12
948F:→ fly1021: 上次禮拜六比較扯,先發名單直接練 06/13 18:12
949F:推 evaliao: 陳品宏本來就長中繼啊... 06/13 18:12
950F:→ CaminoI: 晃哥就這樣 之前週六場還直接先發就練兵陣 06/13 18:12
951F:推 rurutei: 比魔力藍強 06/13 18:12
952F:推 ash9911911: 2B 06/13 18:13
953F:推 j022238: 林澤彬表示:我怎麼也被換掉了 06/13 18:13
954F:推 dbdudsorj: 子彈 06/13 18:13
955F:→ rurutei: 大哥終於上壘了XD 06/13 18:13
956F:推 aaa1924a4: 大哥也上壘啦 06/13 18:13
957F:→ CaminoI: 大哥二壘安 06/13 18:13
958F:→ duct: 還差點死 06/13 18:13
959F:推 q77777892: 大哥! 06/13 18:13
960F:→ angel902037: 大哥真的強 06/13 18:13
961F:推 terryiory: 傳的不差 06/13 18:13
962F:推 l6l6au: 跑好慢 06/13 18:13
963F:推 kintaro1219: 大哥長腿 06/13 18:13
964F:→ vincent0911x: 傳的好準 06/13 18:13
965F:推 wearood: 好扯 大哥這是子彈喔 06/13 18:13
966F:→ CaminoI: 大哥不快 但是靠長腿 www 06/13 18:13
967F:推 lafeelbarth: 總不能只有我沒上壘 06/13 18:13
968F:推 Lusmall: 傳到位耶 06/13 18:13
969F:→ terryiory: 彬彬都退場了,光哥打算放推了 06/13 18:13
970F:→ vincent0911x: 準身就傳 06/13 18:13
971F:推 holyg123: 長腿大哥 06/13 18:13
972F:→ kintaro1219: 啾全員上壘? 06/13 18:14
973F:→ wearood: 跟古久保一樣 如果該放就放 06/13 18:14
974F:→ CaminoI: 童有加強吧 剛才其實傳得不錯 06/13 18:14
975F:推 rurutei: 不要太在意大哥 06/13 18:15
976F:推 SylviaSJ: 刷一波 06/13 18:15
977F:推 neverheifetz: 我想再看一次劉俊豪投球 06/13 18:15
978F:推 s22shadowl: 先發全員上壘,剩西瓜沒安打 06/13 18:15
979F:推 evaliao: 那就要啾開一下邦魯閣了 才有85上場投空間XD 06/13 18:16
980F:噓 zxcv4321: 跟古久保一樣? 他帶樂天總冠軍 你光瓜能嗎 06/13 18:17
981F:推 CaminoI: 邦現在排名第二 很不錯阿 06/13 18:18
982F:→ angel902037: 轟一下吧 06/13 18:19
983F:→ CaminoI: 60又中 06/13 18:20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4F:推 ciled1: M2 06/13 19:42
985F:推 kintaro1219: m2 06/13 19:42
986F:推 mini817: 老虎!! 06/13 19:42
987F:推 yabaidesu: M2好猛 06/13 19:42
988F:推 rurutei: 瞬間M2 06/13 19:42
989F:推 wei1035557: M2 06/13 19:42
990F:推 pig33pig33: 很好 06/13 19:42
991F:→ Gazza555: 邦邦好人 如風 06/13 19:42
992F:推 AuroraSkyFox: 來吧 記錄 06/13 19:42
993F:推 kankawayuu: 幫省球 06/13 19:42
994F:推 Yanpen: 好人 06/13 19:42
995F:推 bower1025: 邦邦今天人好真好 06/13 19:42
996F:→ in1022: 賴清? 06/13 19:42
997F:→ balien99: M2 要見證歷史了嗎準北起來 06/13 19:42
998F:推 sg1987: 有夠捧場 06/13 19:42
999F:推 IBM2340: 老虎加油 06/13 19:42
1000F:推 helloemperor: 要瘋狗啦 06/13 19:42
1001F:推 Kelsier27: M2 06/13 19:42
1002F:推 wiork: 哇...一球死 06/13 19:42
1003F:推 onenighthapp: 一球... 06/13 19:42
1004F:推 jiajia1: 好人 06/13 19:42
1005F:推 setashuyo: 錢公剛剛想講賴清什麼 06/13 19:42
1006F:→ huang0508: 賴清? 06/13 19:42
1007F:推 lsj049: 8局82球 董子恩一球死 哈哈哈 06/13 19:42
1008F:推 AGODFATHER: 謝謝 06/13 19:42
1009F:→ neverheifetz: 賴清? 06/13 19:42
1010F:→ signm: 富邦合作一下啦 06/13 19:42
1011F:→ keane9112: 賴清....什麼? 06/13 19:42
1012F:推 bryanma: 546有瘋狗過 06/13 19:42
1013F:→ shifa: #淺球數攻擊 06/13 19:42
1014F:→ bower1025: 賴清? 06/13 19:43
1015F:推 ash9911911: 什麼賴清 06/13 19:43
1016F:推 anja1225: M2 06/13 19:43
1017F:推 Lusmall: 主播直接M2 XD 06/13 19:43
1018F:推 rurutei: 錢公小心XD 06/13 19:43
1019F:→ kintaro1219: 賴清XDD 06/13 19:43
1020F:推 shintz: 一球 好人 06/13 19:43
1021F:→ balien99: 麥達克斯虎商品準備好了 06/13 19:43
1022F:推 kuff220: 賴清…!? 06/13 19:43
1023F:→ waitforme99: 破個紀錄,邦邦幫幫忙啦! 06/13 19:43
1024F:推 sallypig84: 賴清XDDD 06/13 19:43
1025F:推 Adlem: 開電視想說球數怎麼這麼少 然後就立刻明白了 06/13 19:43
1026F:→ signm: 邦一下 06/13 19:43
1027F:→ shintz: 賴清什麼?? XDDD 06/13 19:43
1028F:推 seeyoumylove: 不知道現在的紀錄最低是幾球 06/13 19:43
1029F:→ IBM2340: 別拍啊 06/13 19:43
1030F:→ neverheifetz: 導播懂拍 06/13 19:43
1031F:推 cyc1998: 台鋼商品部磨刀霍霍 06/13 19:43
1032F:推 Qiaodi: 妹妹可愛 06/13 19:43
1033F:→ in1022: 78 06/13 19:43
1034F:推 LinChinHoung: 賴清?愛爾達沒聽到 06/13 19:43
1035F:→ bower1025: 70多的陳義信吧我記得 06/13 19:44
1036F:→ kintaro1219: 邦忙老虎一下? 06/13 19:44
1037F:→ pig33pig33: 陳義信吧 06/13 19:44
1038F:→ acresta: 越老越猛(?) 06/13 19:44
1039F:推 dbdudsorj: 不妙 06/13 19:44
1040F:推 zetatmrptt: 陳義信78球不太可能被破 06/13 19:44
1041F:→ Lusmall: 沒開魯閣 邦一下辣 06/13 19:44
1042F:推 NoEric: 78球 06/13 19:44
1043F:推 AuroraSkyFox: 邦邦幫一下啊 06/13 19:44
1044F:噓 DM16: 等一樽 神 下半季上看15勝 自責分率0.8 06/13 19:44
1045F:推 AGODFATHER: 不妙 06/13 19:44
1046F:→ kintaro1219: 老虎是不是有點緊張? 06/13 19:44
1047F:推 zilong: 不要BB啊,直攻好球就是了 06/13 19:44
1048F:推 Boboinlyz: 穩住啊老虎 06/13 19:44
1049F:推 opaz: 賴清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13 19:44
1050F:推 OneSong: 無四死球要沒了嗎 06/13 19:44
1051F:推 riverisland: 幫忙當個好人一下 06/13 19:44
1052F:→ duct: 不要挑這時候纏鬥啦 06/13 19:44
1053F:→ dbdudsorj: 非常不妙 06/13 19:44
1054F:→ waitforme99: 邦邦幫幫忙! 06/13 19:44
1055F:推 sinomin: 邦忙一下啦 06/13 19:44
1056F:推 Kelsier27: 穩住穩住 06/13 19:44
1057F:推 ciled1: 老虎加油啊 06/13 19:45
1058F:推 wiork: 耗一耗搞不好突破行唷 06/13 19:45
1059F:→ seeyoumylove: 投給他打!加油老虎! 06/13 19:45
1060F:推 aimee51126: 邦邦不幫了 06/13 19:45
1061F:→ shintz: 九上打太久了 06/13 19:45
1062F:→ in1022: K 06/13 19:45
1063F:推 crayon1988: K 06/13 19:45
1064F:推 s22shadowl: KKKKKKKKK 06/13 19:45
1065F:推 LeftCorner: KKKKKKKK 06/13 19:45
1066F:→ dbdudsorj: 漂亮 06/13 19:45
1067F:推 cyc1998: No不要纏鬥啦 06/13 19:45
1068F:推 Superspy: KKkKk 06/13 19:45
1069F:推 bryanma: 帥死 06/13 19:45
1070F:→ signm: M 1 06/13 19:45
1071F:推 helloemperor: M1 06/13 19:45
1072F:推 neverheifetz: M1 06/13 19:45
1073F:推 ash9911911: KKK M1 06/13 19:45
1074F:推 jsai: 90 06/13 19:45
1075F:→ jonsir: 還有10顆 06/13 19:45
1076F:→ kintaro1219: m1 06/13 19:45
1077F:→ ciled1: M1 06/13 19:45
1078F:→ duct: 帥慘了 06/13 19:45
1079F:→ cyc1998: 哇啊啊 06/13 19:45
1080F:→ waitforme99: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06/13 19:45
1081F:推 fbi258ghost: 哇噻 控得真好 06/13 19:45
1082F:→ Lusmall: 邦邦幫幫忙 06/13 19:45
1083F:推 wind164: m1 06/13 19:45
1084F:→ pig33pig33: 60很興奮 06/13 19:45
1085F:推 Isinging: 加油 剩一個了 06/13 19:45
1086F:→ s22shadowl: 這球太拉風了 06/13 19:45
1087F:→ AuroraSkyFox: 再來再來 最後一個啦 06/13 19:45
1088F:→ sinomin: 水 06/13 19:45
1089F:推 wl2340167: 777777 06/13 19:45
1090F:推 w9070030: 還是K 06/13 19:45
1091F:→ OneSong: 剩下10球 06/13 19:45
1092F:推 oomvp: M1!!!! 06/13 19:45
1093F:→ AGODFATHER: 哇k 06/13 19:45
1094F:推 diding: M1 06/13 19:45
1095F:推 banzai904: M1 06/13 19:45
1096F:推 Yanpen: 水哦老虎 06/13 19:45
1097F:推 mini817: 帥死TT 06/13 19:45
1098F:→ Kelsier27: M1 !!!! 06/13 19:45
1099F:→ signm: 邦一個 06/13 19:45
1100F:推 rurutei: 超準 水 06/13 19:45
1101F:→ neverheifetz: 還剩10球 06/13 19:45
1102F:→ riverisland: M1 06/13 19:45
1103F:推 anja1225: M1 06/13 19:45
1104F:推 bread220: 這場真的神 06/13 19:45
1105F:推 onenighthapp: 拉風 06/13 19:45
1106F:推 HEROR: 麥狗完封? 06/13 19:45
1107F:→ kintaro1219: 這顆拐的帥 06/13 19:45
1108F:推 lafeelbarth: 好帥 06/13 19:45
1109F:推 isaa: 手舉起來見證 06/13 19:45
1110F:→ waitforme99: 邦邦幫幫忙 繼續刷 06/13 19:45
1111F:推 blademan: 要瘋狗完封了 06/13 19:45
1112F:→ Superspy: 老虎加油啊 06/13 19:45
1113F:→ AGODFATHER: 童 06/13 19:45
1114F:推 joyce813: 啾有老虎好幸福 qq 06/13 19:45
1115F:推 SMILECOW: M1 06/13 19:45
1116F:推 LeOniD0728: 拼個Maddux完封 06/13 19:46
1117F:推 joanjoan22: 老虎太帥了 06/13 19:46
1118F:→ neverheifetz: 一碰 06/13 19:46
1119F:推 bower1025: 很有力 06/13 19:46
1120F:→ wl2340167: 91球 06/13 19:46
1121F:推 blairchief: 吱吱的FA都好想貸款買回來 06/13 19:46
1122F:→ dbdudsorj: 最後一個好球!! 06/13 19:46
1123F:→ crayon1988: 準 06/13 19:46
1124F:→ jonsir: 這FA真的賺爛 06/13 19:46
1125F:推 leoone: M1 06/13 19:46
1126F:→ signm: 好緊張 06/13 19:46
1127F:→ AuroraSkyFox: 差一個好球 06/13 19:46
1128F:→ kintaro1219: 喔喔喔喔喔喔 06/13 19:46
1129F:→ neverheifetz: 二看 06/13 19:46
1130F:→ riverisland: 啾加錢搶老虎真的值得 06/13 19:46
1131F:→ Gazza555: 涼去 06/13 19:46
1132F:→ w9070030: M1 06/13 19:46
1133F:→ wiork: 最後了 吧 06/13 19:46
1134F:推 cyc1998: 緊張 06/13 19:46
1135F:推 pupiler5: 見證歷史!留名! 06/13 19:46
1136F:噓 qscxz: 衝啊!!!! 06/13 19:46
1137F:推 holyg123: 哭了 06/13 19:46
1138F:→ aimee51126: 老虎上次完投完封是2024年 102球 06/13 19:46
1139F:→ in1022: 瘋狗! 06/13 19:46
1140F:→ LeftCorner: KKKKKK 06/13 19:46
1141F:→ Superspy: 再來一個好球三振他 06/13 19:46
1142F:推 EEEEEEEnd14: 帥啊老虎 06/13 19:46
1143F:→ OneSong: 緊張 06/13 19:46
1144F:→ crayon1988: KKK 老虎神啊 06/13 19:46
1145F:→ AGODFATHER: 再一顆 06/13 19:46
1146F:→ ash9911911: 瘋狗虎! 06/13 19:46
1147F:→ bread220: 反觀邦邦買的FA 06/13 19:46
1148F:→ dbdudsorj: 見證 06/13 19:46
1149F:→ s22shadowl: 帥啦!!!!! 06/13 19:46
1150F:→ helloemperor: 達成瘋狗!! 06/13 19:46
1151F:→ banzai904: 帥翻 06/13 19:46
1152F:推 IBM2340: 商品部 06/13 19:46
1153F:→ isaa: 打者看起來比較緊張 06/13 19:46
1154F:推 keane9112: 水啊 老虎 06/13 19:46
1155F:→ jsai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/13 19:46
1156F:推 gdd9659173: 水啦 06/13 19:46
1157F:→ ciled1: 777777777 06/13 19:46
1158F:→ fbi258ghost: 再見三振 06/13 19:46
1159F:→ pig33pig33: 水啦 06/13 19:46
1160F:→ sinomin: 恭喜老虎!!! 06/13 19:46
1161F:→ neverheifetz: KKKKKKK 06/13 19:46
1162F:→ bower1025: 93! 06/13 19:46
1163F:→ signm: 太神啦 06/13 19:46
1164F:推 LAN620: 捕手也很興奮 都知道的 06/13 19:46
1165F:→ duct: 恭喜老虎瘋狗 06/13 19:46
1166F:推 sallypig84: 77777 06/13 19:46
1167F:推 qazw222: 哇靠 06/13 19:46
1168F:推 bryanma: 好猛啊,九下還兩K 06/13 19:46
1169F:→ Gazza555: 恭喜老虎 瘋狗完封 06/13 19:46
1170F:→ w9070030: 讚讚 厲害 06/13 19:46
1171F:推 hsuanYue: 7777777 06/13 19:46
1172F:推 cycloneamuck: 強 06/13 19:46
1173F:→ wl2340167: 77777777 留名 06/13 19:46
1174F:推 bb313258: 留名 06/13 19:46
1175F:→ bread220: 留名 06/13 19:46
1176F:推 TooGodLa1616: 恭喜老虎 06/13 19:46
1177F:推 lili0624: 讚啦老虎 06/13 19:46
1178F:推 hoodia: 謝謝邦邦 06/13 19:46
1179F:→ wind164: 93球完投完封 06/13 19:46
1180F:推 tanthony: 歷史 06/13 19:46
1181F:推 witcherysky: 老虎又帥又強 06/13 19:46
1182F:→ blademan: 777777瘋虎完封 06/13 19:46
1183F:→ Yanpen: 讚啦 06/13 19:46
1184F:→ kintaro1219: 恭喜老虎!!!!!!!!!!!!!!!!! 06/13 19:46
1185F:推 F12: 百球完封 06/13 19:46
1186F:推 KOKEKKO: 老虎太強了 06/13 19:46
1187F:→ Superspy: 完封啦 老虎 06/13 19:46
1188F:推 lovehuey: 恭喜 06/13 19:46
1189F:→ wiork: 完美下庄 06/13 19:46
1190F:推 blur13: 無四死完封! 06/13 19:46
1191F:→ LeOniD0728: 讚讚讚 06/13 19:46
1192F:推 SEAPIKE: 恭喜!!! 06/13 19:46
1193F:→ AGODFATHER: 再見三振 06/13 19:46
1194F:推 amarie: 老虎好帥!! 06/13 19:46
1195F:推 rurutei: 超帥救命啊 06/13 19:46
1196F:推 hiloin74: 老虎好強 06/13 19:46
1197F:推 wow0800: 老虎帥爛 邦邦有夠爛 06/13 19:46
1198F:推 night0805: 見證 06/13 19:46
1199F:→ OneSong: 恭喜老虎 06/13 19:46
1200F:→ isaa: 帥爆了 06/13 19:46
1201F:→ jonsir: 中職洋投都做不太到的事 06/13 19:46
1202F:→ LinChinHoung: 超強 06/13 19:47
1203F:→ lafeelbarth: 哇 06/13 19:47
1204F:推 Isinging: 留名 讚啦!! 06/13 19:47
1205F:推 onenighthapp: 幹 太扯了... 06/13 19:47
1206F:→ mini817: 帥哭了QQ 06/13 19:47
1207F:→ shifa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7
1208F:→ Kelsier27: 恭喜老虎!!! 06/13 19:47
1209F:推 GoDanLiao: Maddux Wow 06/13 19:47
1210F:推 jiajia1: 神串 06/13 19:47
1211F:→ SMILECOW: 超帥的 06/13 19:47
1212F:推 anja1225: 7777777777 06/13 19:47
1213F:推 xu4vup: 讚讚 06/13 19:47
1214F:→ neverheifetz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7
1215F:推 charles226: 帥老虎帥 06/13 19:47
1216F:推 www30686564: 777777 06/13 19:47
1217F:→ dbdudsorj: 超猛 06/13 19:47
1218F:推 Lusmall: 謝謝邦邦 06/13 19:47
1219F:→ holyg123: 好帥 恭喜老虎 06/13 19:47
1220F:噓 zxcv4321: 爛邦 06/13 19:47
1221F:推 deeperdive: 紅中有料!老虎有料!今天是暴力鷹 06/13 19:47
1222F:→ lsj049: 777777瘋狗無四死球完投完封勝 06/13 19:47
1223F:→ AuroraSkyFox: 有啦!!! Maddux 06/13 19:47
1224F:→ bryanma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7
1225F:推 jack22661: 老虎太神啦 06/13 19:47
1226F:推 iyvx7c: 瘋狗完封 老虎太猛了吧哇靠 06/13 19:47
1227F:推 ms0455008: 太神啦 06/13 19:47
1228F:推 jack1042: 萬人看瘋狗完封 06/13 19:47
1229F:推 qqaazzzaq: 老虎又帥又強 06/13 19:47
1230F:推 nike7014: Maddux! 06/13 19:47
1231F:推 agood10052: 77777 06/13 19:47
1232F:推 a7788783: 終於 06/13 19:47
1233F:推 Alicia1125: 留名 06/13 19:47
1234F:推 tonykingtwo: 簽老虎台鋼賺爛 看一次讚嘆一次 06/13 19:47
1235F:推 pamiko: 老虎帥 06/13 19:47
1236F:推 sunmi00000: 留名 06/13 19:47
1237F:→ norefish: 帥到不行 06/13 19:47
1238F:推 kuaiphoto: 黃子鵬又帥又強無四死完封 06/13 19:47
1239F:→ qazw222: 居然不到百球 06/13 19:47
1240F:推 jimluvssally: 太神啦 老虎 06/13 19:47
1241F:推 OldYellowDog: 恭喜老虎完封勝! 06/13 19:47
1242F:推 upupchilds: 老虎好強!!! 06/13 19:47
1243F:推 s9414h: 又帥又強 06/13 19:47
1244F:推 Zhang274: 92球 可以留名了 06/13 19:47
1245F:推 sonichsuan: 恭喜老虎跟60號 06/13 19:47
1246F:推 stephen0522: 爽啦 老虎留名! 06/13 19:47
1247F:推 QQ101: 富邦真廢 完全不意外 06/13 19:47
1248F:推 ddkkz2003: 留名 06/13 19:47
1249F:推 LSLLtu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7
1250F:→ signm: 謝謝邦邦 06/13 19:47
1251F:推 xturtle: 太強啦!!!!!!!!!!! 06/13 19:47
1252F:推 GyroZeppeli: 恭喜老虎! 06/13 19:47
1253F:推 seeyoumylove: 幹超強 哭死 06/13 19:47
1254F:推 okok1876: 老虎的使用說明書又更進化了 06/13 19:47
1255F:推 CheLiu: 強 06/13 19:47
1256F:推 augustlion: 這約值啦 06/13 19:47
1257F:推 Wazowski1128: 有老虎真好 06/13 19:47
1258F:推 GGlovehannah: 強 06/13 19:47
1259F:→ lili0624: 見證留名 06/13 19:47
1260F:→ IBM2340: 速速不開心 06/13 19:47
1261F:推 jason791227: 老虎超強 我邦QQ 06/13 19:47
1262F:推 kigiron: 愛老虎 06/13 19:47
1263F:推 a3011245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7
1264F:→ EEEEEEEnd14: 完投完封還玩四壞 好猛 06/13 19:47
1265F:推 flowerabby01: 合約有夠便宜 06/13 19:47
1266F:推 rodyguy: 好猛 06/13 19:47
1267F:推 KHAkira: 老虎真的帥慘 06/13 19:47
1268F:推 Howard85: 7777 06/13 19:47
1269F:推 terryiory: 坐牢坐整場 06/13 19:47
1270F:推 stu94608: 留名 06/13 19:47
1271F:推 chichung: 恭喜老虎 06/13 19:47
1272F:推 takeyu: 超強老虎 06/13 19:47
1273F:推 nbg23456: 猛虎 06/13 19:47
1274F:推 hassmetou: 太強了 06/13 19:47
1275F:推 rickas0507: maddux完封 06/13 19:47
1276F:推 FeO: 太~猛~啦~ 06/13 19:47
1277F:推 s22shadowl: 媽我在這 06/13 19:47
1278F:→ riverisland: 好暈好暈 06/13 19:47
1279F:推 DOOT: 老虎超屌 06/13 19:47
1280F:推 theshow100: 對得起老虎的一天,天降神虎 06/13 19:47
1281F:推 planetli: 水喔 06/13 19:47
1282F:→ fbi258ghost: 富貴要人幫 刷卡刷富邦 06/13 19:47
1283F:推 seaBottle21: 子鵬太強了 06/13 19:47
1284F:推 cat110211: 恭喜老虎Maddux! 06/13 19:47
1285F:推 TANGsoup: 讚死 06/13 19:47
1286F:推 DHMC: 留名 06/13 19:47
1287F:推 TAWCN: 老虎有夠強 06/13 19:47
1288F:推 songsu: 老虎帥呀 06/13 19:47
1289F:推 xoshinexo: 超強 留名 06/13 19:47
1290F:→ aimee51126: 原來2024那場 投九局沒勝投XD 06/13 19:47
1291F:→ lafeelbarth: 跟60號配很好 06/13 19:47
1292F:→ AGODFATHER: 洋將了 06/13 19:47
1293F:推 arsia: 老虎鬼 06/13 19:47
1294F:推 gr2es60442: 神串留名,恭喜 06/13 19:47
1295F:→ night0805: 2安無四死完投完封 跟鬼一樣 06/13 19:47
1296F:→ kintaro1219: 啾簽老虎賺爛 06/13 19:47
1297F:推 irw700: 神串留名。土投多久沒這種完封了! 06/13 19:47
1298F:→ acresta: 猛虎 06/13 19:47
1299F:推 Boboinlyz: 留名 06/13 19:47
1300F:推 diding: 帥 06/13 19:47
1301F:推 AJ1223: 留名 06/13 19:47
1302F:推 linsqq: 太神啦!恭喜子鵬 06/13 19:47
1303F:推 setashuyo: 好扯 06/13 19:47
1304F:→ okok1876: 要出毛巾了吧 06/13 19:47
1305F:→ signm: 好感動 06/13 19:47
1306F:→ wsjerry: 這完全對得起身價 讚~ 06/13 19:47
1307F:推 vul3kuo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7
1308F:推 zerowuxx: 太強了吧! 06/13 19:47
1309F:推 q16941153: 太猛啦~~~猛虎 06/13 19:47
1310F:推 iceo1120: 好強啊 06/13 19:47
1311F:推 RB2017: 留名 06/13 19:47
1312F:推 joyce813: 太帥了子鵬 06/13 19:47
1313F:→ LinChinHoung: 老虎太神啦 06/13 19:48
1314F:推 sshwann: 麥狗完封?? 06/13 19:48
1315F:→ isaa: 台鋼簽到老虎賺爆,洋投都只能吃5局 06/13 19:48
1316F:推 tasty678: 帥哭 神串留名 06/13 19:48
1317F:推 liuirene: 留名~~~ 06/13 19:48
1318F:推 choroq3: 老虎超棒 06/13 19:48
1319F:推 yuyukuo0205: 留名 06/13 19:48
1320F:推 jelly22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8
1321F:→ mini817: 老虎不問天了 帥死 06/13 19:48
1322F:推 in1022: 老虎超強 06/13 19:48
1323F:→ Isinging: 這筆花的真的太值得了 今年有夠超值 夠耐投又強 06/13 19:48
1324F:推 gillintw: 老虎帥!!!!! 06/13 19:48
1325F:推 benbenstop: 猛虎 06/13 19:48
1326F:推 shintz: 第二次完投完封阿,真的很難 06/13 19:48
1327F:推 luisak: 台鋼:喔耶 又可以出商品了 06/13 19:48
1328F:推 mars329: 老虎帥啊! 06/13 19:48
1329F:推 neroak: 老虎超帥 06/13 19:48
1330F:→ OneSong: 台鋼能買到老虎真是太賺了 06/13 19:48
1331F:→ AGODFATHER: 高國慶被鞭 06/13 19:48
1332F:→ kintaro1219: 台鋼商品部加班 06/13 19:48
1333F:→ signm: 沒錯,賣狗 06/13 19:48
1334F:推 cloudeda: 神啊 06/13 19:48
1335F:推 waitforme99: 讚啦! 06/13 19:48
1336F:推 DPDPDPDPDPDP: 這麼強的投手明星賽票數應該很高吧QQ 06/13 19:48
1337F:→ swordsplendo: 隔壁親家喵咬了龍,你邦邦怎麼... 06/13 19:48
1338F:推 johnsonmika: 老虎又帥又強,讚啦 06/13 19:48
1339F:→ riverisland: 古亭妹恭喜老虎 06/13 19:48
1340F:→ kuaiphoto: 劉時豪專門蹲紀錄場次的! 06/13 19:48
1341F:推 amputate: 太神了 老虎超棒 06/13 19:48
1342F:推 sluttysayage: 好球 06/13 19:48
1343F:→ lafeelbarth: 又要出毛巾了 06/13 19:48
1344F:推 StODf: 土投王牌! 06/13 19:48
1345F:→ ash9911911: 又強又耐投又帥 當初說這張盤的頭都被打飛了 06/13 19:48
1346F:推 windwardkw: 老虎讚讚 06/13 19:48
1347F:推 artwu: 艾速特笑的超開心 06/13 19:48
1348F:推 Yehei: 留名:D 06/13 19:48
1349F:推 likelibra: 每次看老虎投都覺得神奇 這軟投竟然打不爆 06/13 19:48
1350F:推 pika60720: 留名 Maddux!! 06/13 19:48
1351F:推 frank123ya: 麥狗完封 留名 爽啊 06/13 19:48
1352F:推 smith71504: 今天一堆一球死的…真的很捧場 06/13 19:48
1353F:推 afewash: 可以在這裡先叫Josh不要嗨老虎嗎? 06/13 19:48
1354F:→ iceo1120: 土投上次是咖苦嗎 06/13 19:48
1355F:推 j8013acsa: 太超值了 06/13 19:48
1356F:推 TiauEX: 太猛了 06/13 19:48
1357F:推 littlemen: 超強 06/13 19:48
1358F:推 CaminoI: 恭喜老虎Maddux ! 06/13 19:48
1359F:→ zilong: 啾啾有老虎好幸福 06/13 19:48
1360F:→ acresta: 季冠軍的氣氛 06/13 19:49
1361F:推 cc001225: 台鋼好爽好舒服QQQQQQQQQQoo 06/13 19:49
1362F:推 ryo923: 強老虎 06/13 19:49
1363F:推 remi511: 神串留名 06/13 19:49
1364F:推 wiseworm: 老虎Maddux完封! 06/13 19:49
1365F:推 IBM2340: 呼叫商品部 06/13 19:49
1366F:→ isaa: 老虎就算剛開季狀況不好都是能穩穩吃局數的,超好用 06/13 19:49
1367F:推 EIZOL768: 刷邦邦 舒服 06/13 19:49
1368F:推 helloemperor: 瘋狗無BB真的好神 06/13 19:49
1369F:推 shutosun: 這真的要好好紀念,厲害! 06/13 19:49
1370F:→ aimee51126: 難得打線有幫守備沒搞 上次被念說對不起子鵬 有差喔 06/13 19:49
1371F:推 a053473348: 邦忙好人 06/13 19:49
1372F:→ signm: 簽名球 06/13 19:49
1373F:推 karenxu3: 神串留名!! 06/13 19:49
1375F:推 crayon1988: 目前才三勝 今天暫時退出問天群組 06/13 19:49
1376F:推 w9070030: 神紀錄 留名 06/13 19:49
1377F:→ happy12: 商品部要上班了 06/13 19:49
1378F:推 wl2340167: 今天大家有對得起子鵬 也是得分高才能都對決 06/13 19:49
1379F:推 bryanma: 今天幾球?93還94 06/13 19:49
1380F:→ shifa: 阿就 #淺球數攻擊 啊 設定到了就打 06/13 19:49
1381F:→ lafeelbarth: 還有簽名球欸 06/13 19:49
1382F:→ norefish: 剛剛主播說上一個土投是嘟嘟的樣子 06/13 19:49
1383F:推 KHAkira: 原本只感恩有老虎才有大哥,結果老虎自己強到哭 06/13 19:49
1384F:→ wl2340167: 93 06/13 19:49
1385F:推 guns: 太神啦 06/13 19:50
1386F:推 sabine1008: 神串留名 老虎好帥! 06/13 19:50
1387F:→ jonsir: 紅中有念有差 今天攻守都在線 06/13 19:50
1388F:推 tkjoice: 太感動! 06/13 19:50
1389F:推 AuroraSkyFox: 老虎太神了QQ 06/13 19:50
1390F:推 Kelvinasd: 恭喜老虎 06/13 19:50
1391F:推 in1022: 不是郭俊麟嗎? 06/13 19:50
1392F:→ lafeelbarth: 昨天紅中有順便念你們不要再對不起老虎嗎 06/13 19:50
1393F:推 cym1011709: 紀念一刻簽到 06/13 19:50
1394F:推 VoiceofMine: 太神啦老虎 神串留名 06/13 19:50
1395F:→ isaa: 挖,18年後才有土投這個紀錄 06/13 19:50
1396F:推 formula108: Maddux! 留名 06/13 19:50
1397F:→ happy12: 台鋼客場都會送簽名球 06/13 19:50
1398F:推 anja1225: 老虎太帥了 06/13 19:50
1399F:推 kyotouma: 猛虎出閘 06/13 19:50
1400F:推 evaliao: 才93球 無四死球完封勝 老虎威哦 06/13 19:50
1401F:推 qwerbear13: 77777留名 06/13 19:50
1402F:推 DOOT: 18年.. 06/13 19:50
1403F:推 fbi258ghost: 上次本土已經是08年的嘟嘟了 06/13 19:51
1404F:推 dbdudsorj: 嘟嘟後繼有人 06/13 19:51
1405F:推 zip00000: 老虎真強 06/13 19:51
1406F:推 signm: 完投完封100球內,真的超難 06/13 19:51
1407F:推 kelly8522213: 太強了老虎! 06/13 19:51
1408F:推 ds080808: 留名 老虎太強啦 06/13 19:51
1409F:推 lf2985: 留名 06/13 19:51
1410F:推 lili0624: 啾啾有老虎真好 06/13 19:51
1411F:推 mileshbk29: 老虎今天化身窮奇 長翅膀了 06/13 19:51
1412F:推 kofpp: 這種可以吃局數又有實際內容的土投,領高薪真的很可以 06/13 19:51
1413F:→ isaa: 而且紀錄是無四死球完封勝,不知道上次嘟嘟是不是也是Maddux 06/13 19:52
1414F:推 vhs97nu: 老虎便宜啦! 06/13 19:52
1415F:推 surelose: 老虎完封 06/13 19:52
1416F:推 DooKenZu388: 留名 厲害啊老虎 06/13 19:52
1417F:→ isaa: 感恩啾啾有左江和老虎,兩個都是默默吃局數的,比洋投好用 06/13 19:52
1418F:→ pinky43827: 推老虎 06/13 19:53
1419F:推 Sapling6: 愛老虎 06/13 19:53
1420F:→ halminton: 油 06/13 19:53
1421F:推 CaterpillarK: 太強啦 留名 06/13 19:53
1422F:推 GonVolcano: 水啦!!!!! 06/13 19:53
1423F:推 saibasuta: 太強啦! 06/13 19:53
1424F:推 KomachiO: 太神了,得留名一下。我啾買到老虎真的太賺了QAQ 06/13 19:53
1425F:推 shintz: 老虎跟本就是吃局數的神投 06/13 19:53
1426F:→ keane9112: 台鋼兩土投比一堆洋投穩有吃局數多 06/13 19:53
1428F:推 zilong: 電視轉播畫面最後一幕定在大哥摸老虎頭然後肩搭肩,好感動 06/13 19:54
1429F:→ kaho894: 神串留名 愛老虎 06/13 19:54
1430F:推 Zensj1023: 好猛 06/13 19:54
1431F:推 seimo: 之前日職巨人交流賽就證明他是真貨了 06/13 19:54
1432F:推 Doraer: 留名! 06/13 19:54
1433F:→ keane9112: 這是老虎第一次無四死球的? 06/13 19:54
1434F:推 za89: 今天愛子鵬讚 06/13 19:54
1435F:推 tamsui5566: 猛虎 06/13 19:54
1436F:推 BalaBalaDaBa: 老虎有料 06/13 19:54
1437F:推 qingrin: 神串留名,愛老虎 06/13 19:55
1438F:推 Norawu: 太強啦 留名 06/13 19:55
1439F:推 ljps9910432: Maddux 06/13 19:55
1440F:推 AGODFATHER: 其實今年老虎算大復活吧 06/13 19:55
1441F:→ seimo: 上面啊那個魔鷹跟黃子鵬摸頭真的很暖心。可以做T s 06/13 19:55
1442F:→ seimo: hirt 或者形象海報 06/13 19:55
1443F:推 a0916078352: 強 06/13 19:55
1444F:推 tkjoice: 愛子鵬打線,加上老虎發威 太開心了!子鵬超強! 06/13 19:55
1445F:推 newkaku: 老虎強呀,繼上場對龍七局1安打無失分,今天刷邦更上層 06/13 19:56
1446F:推 seclovpla: 神串留名 06/13 19:57
1447F:→ leokind: 神串留名 老虎有料 06/13 19:57
1448F:推 yabaidesu: 當初喊盤的臉超腫 06/13 19:57
1449F:推 noldorelf: 太神啦! 06/13 19:57
1450F:推 ju12321: 愛老虎 06/13 19:58
1451F:推 Wolverin5566: 樂天虧死 06/13 19:58
1452F:推 balien99: 這種百萬年薪超值 06/13 19:59
1453F:推 chan324: 水 06/13 19:59
1454F:推 rosiesmmm: 愛老虎唷 06/13 19:59
1455F:→ balien99: 月薪 06/13 19:59
1456F:推 test1204: 太神啦 06/13 19:59
1457F:推 Daniel1986: 今天看完五局直接閃人 06/13 19:59
1458F:推 WeAntiTVBS: 得老虎=得魔鷹=得天下 所言不假 06/13 19:59
1459F:推 sandy06250: 留名 真的超猛 06/13 20:00
1460F:推 how0107: 留名 06/13 20:01
1461F:推 fly2105: 愛老虎,老虎謝謝你~~ 06/13 20:01
1462F:推 bluecoldfish: 老虎超級讚,現場見證! 06/13 20:01
1463F:推 hassmetou: 想起2024 12強多多那場 老虎無安打 06/13 20:05
1464F:推 YiJane: 留名 06/13 20:05
1465F:→ YiJane: 只被打兩安 無四死 93球 真的帥慘 06/13 20:06
1466F:推 vul3kuo: 老虎真的簽對了 06/13 20:07
1467F:→ vul3kuo: 完全符合身價 06/13 20:07
1468F:推 nextstar: 愛老虎油 06/13 20:08
1469F:推 cheric: 老虎太神啦! 06/13 20:10
1470F:推 pzr721118: 神串留名,老虎超棒 06/13 20:19
1471F:推 KaPo2013: 我愛老虎,太強了 06/13 20:21
1472F:推 jn9515: 紀錄留名 06/13 20:22
1473F:推 Mika7011: 老虎整場只被敲兩安????我愛老虎 06/13 20:24
1474F:推 chiz2: 整個威壓 06/13 20:25
1475F:→ ash9911911: 加班囉 06/13 20:26
1476F:→ chiz2: 打線爆發 06/13 20:26
1477F:→ ash9911911: 錯篇= = 06/13 20:26
1478F:推 mangojocker: 老虎 超強 06/13 20:26
1479F:推 zzshaw: 太猛了 06/13 20:41
1480F:推 bluehumor103: 老虎太棒了 06/13 20:53
1481F:推 cityman9999: 強如虎 06/13 21:23
1482F:推 mykaede: 打線大幫忙!還有辛苦的合格豬,真的如虎添翼恭喜老虎! 06/13 22:34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14.47.147.165 臺灣), 06/14/2026 02:0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