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acaHong (草泥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Misiorowski創下Maddux完封最多三振
時間Sat Jun 13 10:18:01 2026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5612645290385833
Misiorowski今天以不到100球投出Maddux完封
但是卻有15次三振
是用球數有記錄以來(1988)
所有投出Maddux完封的投手中
單場最多三振的一位
http://i.imgur.com/yGTGy2x.jpg
太厲害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5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17083.A.3E3.html
2F:推 ct13579: 還不到100球 06/13 10:20
3F:推 k1222: 這人有機會20k嗎 06/13 10:21
4F:→ Barbarian123: 打者完全打不到 06/13 10:21
5F:→ alpacaHong: 紀錄直接再+2 06/13 10:23
6F:推 zlatan10: 他比麥狗強多了 06/13 10:24
7F:→ zlatan10: 不須要套用別人的名字 06/13 10:25
8F:推 carlchang092: 那只是形容一種紀錄而已啊…… 06/13 10:25
9F:推 orange487: 鬼鬼 06/13 10:26
10F:→ kenkenken31: 麥狗在禁藥時代也不容易...... 06/13 10:29
11F:推 s310213: ...這樣就可以貶低瘋狗喔= = 06/13 10:30
12F:推 sqweweww: 先穩定投15年再出來說比麥狗強 06/13 10:31
13F:推 amud85201: 這不就是代表用球數少完封的代名詞嗎 有啥必要針對 06/13 10:32
14F:推 asutoranakan: 那個說不需要套別人名字的,那你叫MLB廢掉賽揚獎好 06/13 10:32
15F:→ asutoranakan: 了,現代哪個投手比純實力會輸賽揚的? 06/13 10:32
16F:→ murmur38: 看某樓不要套瘋狗名字 不知道從哪裡吐槽好 06/13 10:32
17F:推 n61208: 麥狗生涯300勝耶哥哥 06/13 10:33
18F:推 hyjoly: 可以說成在套用其他球員名字 理解力真棒 06/13 10:33
19F:→ murmur38: 官方都認定的用法在那邊幫別人不需要 06/13 10:34
20F:推 zego41: 瘋狗跟巨怪 火箭人齊名的投手... 06/13 10:35
21F:推 cat110211: 某樓雲的厲害 06/13 10:36
22F:→ aton602: 那某樓,廢掉賽揚獎好嗎? 06/13 10:39
23F:→ yankees733: 比麥狗強就太吹了 麥狗名人堂等級 06/13 10:39
24F:→ pujos: 沒人在用的詞,自己在那邊搬超級蠢,還要附解釋勒 06/13 10:40
25F:→ aton602: 麥狗九局100球內完封能被當成棒球專有名詞真的很了不起 06/13 10:40
26F:→ aton602: 了還嫌? 06/13 10:40
27F:推 wade59420: 太吹了吧 先穩定強幾年再來吹好嗎 06/13 10:40
28F:推 Johseagull: 現在開始100球以下15K完封叫做Miz完封 06/13 10:40
29F:推 pigmen: 麥狗說是投手山羊都不為過了 06/13 10:41
30F:→ pujos: 第一次看到簡寫帶解釋的,那還簡個屁 06/13 10:41
31F:推 ssnight: 隨便嘴句話製造爭議就跑了不需要多費心處理這種人啦 06/13 10:42
32F:推 jeffctj: 太厲害了,但是某樓只用一場球的表現,就在那邊擅自貶低 06/13 10:42
33F:→ jeffctj: 名人堂大投手麥道斯,會不會太誇張了? 06/13 10:42
35F:→ aton602: 所以覺得官方自high嗎? 直接打臉 06/13 10:42
39F:→ girafa: 厲害 06/13 10:45
40F:推 cat110211: 厲害了,Maddux居然能釣出2個雲狗XDD 06/13 10:47
41F:推 s2022s: 我以為去年Skubal那場不會被超越了 06/13 10:47
42F:推 aintvrdfg: 對阿沒人用,但不含mlb官推 06/13 10:47
44F:→ aton602: 酒鬼官方自high對啦對啦 06/13 10:47
45F:→ whiwhiwhi: 有沒有想過可能不是沒人用而是你太孤陋寡聞 06/13 10:47
46F:推 wpd: 不用擔心 Maddux + 10K以上 多投幾場 就會以他自己命名了 06/13 10:48
47F:推 ptchiu: 真猛,感覺今年國聯賽揚很競爭。 06/13 10:48
48F:→ whiwhiwhi: Maddux都多久的詞了 真的笑死 06/13 10:48
49F:推 CavendishJr: maddux沒人用???反串吧 06/13 10:49
50F:推 pponywong: 火箭是七座賽揚 巨怪五座 瘋狗四座 06/13 10:49
51F:推 foxey: 好鬼 06/13 10:49
52F:→ murmur38: 官網不只解釋了還獨立做了出來 你第一次看就多看幾次 06/13 10:50
53F:推 arubis: 火箭要打個星號 06/13 10:50
54F:→ pponywong: 91年勇士隊成員 有五位名人堂 06/13 10:51
55F:推 daydreamer13: 真的太猛 06/13 10:51
56F:推 Eric102990: Maddux生涯丟出了13次Maddux 第二名才他的一半 比他 06/13 10:51
57F:→ Eric102990: 強多了? 06/13 10:51
58F:推 hyjoly: 說沒人在用的真的超好笑 官網都直接寫了 06/13 10:56
59F:推 JAMES1991: 這隻強歸強但生涯先拼到250勝再來挑戰麥狗吧 06/13 10:57
60F:推 crayon1988: 在那邊貶低Maddux真的是笑死人 丟臉丟到家 06/13 10:58
61F:推 angus449: 老麥是神獸等級的耶,賣鬧阿厚某 06/13 11:01
62F:推 tsai529: 大谷完敗 看球賽內容宰制力差太多 06/13 11:02
63F:推 StephonA: 6樓看球看得少,所以想讓大家都知道 06/13 11:04
64F:推 dick929: 瘋狗的強大是歷史等級的,瞎吹比瘋狗強是在反串招黑嗎? 06/13 11:04
65F:推 hyjoly: 想貶低的就單純想引戰 自以為的說沒人在用的比較好笑 06/13 11:05
66F:推 JoeGibsonJr: 賽揚 06/13 11:05
67F:推 Krishna: 大谷不用想賽揚了 06/13 11:05
68F:推 e2167471: 前陣子古林Maddux 不就一堆人在講了 怎麼會沒人用 06/13 11:06
69F:推 dylancdylanc: 超強..看好味增能比下374... 06/13 11:06
70F:→ Krishna: 6樓:氣死了好丟臉好丟臉,趕快去查資料 06/13 11:07
71F:推 insense: 麥狗連17年15勝 18座金手套 生涯355勝 3371K 你確定要比 06/13 11:08
72F:→ insense: ? 搞笑嗎?? 06/13 11:08
73F:推 mouz: 現代社會無知的比較大聲是常識吧 06/13 11:08
74F:推 sincere77: 這數據還以為在打電動 06/13 11:09
75F:→ pujos: 有在用需要帶解釋,自己騙自己,日本用法就日本 硬要在麥狗 06/13 11:09
76F:→ pujos: 退10幾年才在搬 06/13 11:09
77F:推 ccfred: 比麥狗強?先拿20勝再說 06/13 11:09
78F:→ cat110211: 哦所以官方都是自己騙自己是嗎?XDD 06/13 11:10
79F:推 hyjoly: 大聯盟官方自己騙自己 厲害啦 06/13 11:11
80F:推 mirrorlee: 原來有人不知道瘋狗是完封是用球數精簡完封的讚譽啊 06/13 11:12
81F:推 zego41: 本來就有的說法,只是近代很少投手能夠百球以下完封 06/13 11:13
82F:推 CaminoI: 有人嘴硬硬凹死不認錯 真是搞笑 06/13 11:13
83F:推 polanco: 照官網定義來看這個詞還是美國棒球作家發明的 06/13 11:14
84F:→ gundam01: 現在完封都少了吧 06/13 11:14
85F:推 neverending: maddux除了強、穩,人家還撐超久,很多投手強是強 06/13 11:14
86F:→ neverending: ,但沒幾年就結束,長期穩定輸出對球隊很重要。 06/13 11:14
87F:→ CaminoI: Maddux就是Maddux 有很難理解嗎? 06/13 11:14
88F:→ polanco: 不是新庄用了就是日本用法好嗎 06/13 11:14
89F:→ gundam01: 應該說連完投都少了 06/13 11:14
90F:→ CaminoI: 人家就是棒球界的Goat 06/13 11:15
91F:推 crayon1988: 反正沒版主就用力釣魚引戰 你最棒 06/13 11:15
92F:→ murmur38: 沒錯 日本用了之後mlb再寫上去 你說的都對 自己騙自己 06/13 11:15
93F:推 wpd: 好啦 MLB推特小編是日本人 好不好 06/13 11:16
94F:推 aro3810: 梅達斯又強又穩又久...沒毛病吧 06/13 11:17
95F:推 moonzone: 第9局球速還有103.7mph 06/13 11:17
96F:推 allin2609: 大谷拿mvp吧 賽揚神仙亂鬥 06/13 11:19
97F:推 aigasamoe: 取了名人ID要關注還不夠還要到處串真的太努力== 06/13 11:20
98F:推 aro3810: 現代很多投手巔峰也許比梅達斯強,但都投不久!! 06/13 11:20
100F:推 crayon1988: 跟個釣魚仔要解釋那邊多幹嘛 笑死人 他是能改變啥 06/13 11:23
101F:→ mirrorlee: 明 而且是賽伯計量學數據 可以不用再硬掰了嗎 06/13 11:23
102F:→ asam1277: 能夠連續10年都拿至少10勝再來說有比麥狗強 06/13 11:25
103F:噓 BryceChang: p真的很可憐,都看幾年球了這種名詞也不會 06/13 11:26
104F:推 Brusolo: 把maddux 跟misorowski放一起比本身就很滑稽吧,兩 06/13 11:26
105F:→ Brusolo: 個根本是完全不同類型的投手啊,一看就知道是雲仔 06/13 11:26
106F:噓 BryceChang: 可悲死了,你在自己看這篇內文哪有什麼解釋,自己看不 06/13 11:28
107F:→ BryceChang: 懂就閉嘴啦 06/13 11:28
108F:推 hyjoly: 看了一下 參考文獻 至少2012就有人寫到了 06/13 11:30
109F:推 NachosYa: @zlatan10 趕快出來再發表一下高論啊 06/13 11:34
110F:→ Barbarian123: Maddux竟然被質疑了 貴今貶古也沒必要這樣吧 06/13 11:37
111F:推 li1015: 某樓真是搞笑耶,至少先拿個250勝再來談超越麥狗好嗎 06/13 11:41
112F:推 aintvrdfg: 一個是貶古,另一個是自我意識強烈,自己沒看過就說都 06/13 11:42
113F:→ aintvrdfg: 沒人用 06/13 11:42
114F:推 redsucksndie: 有夠神鬼 06/13 11:43
115F:→ jalai: =======可惜被一支安打 賽揚獎沒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6/13 11:45
116F:推 zmimoboy: 現在的投手完整投十年都算猛 06/13 11:47
117F:推 mightymouse: 某p真的很好笑,老是一副老司機的口吻顯露自己的無 06/13 11:47
118F:→ mightymouse: 知 06/13 11:47
119F:推 Kemp5050: Maddux完封這都用幾年了 又不是啥新名詞 06/13 11:49
120F:推 markelf: 瘋狗生涯連15年有15勝,連20年有10勝,生涯成績先比他屌 06/13 11:52
121F:→ markelf: 再來說要把他名字拿掉 06/13 11:52
122F:推 aww525: 太鬼了 06/13 11:53
123F:推 hyjoly: 就算帶解釋 怎麼就變成如果早就有在用 何需解釋 這邏輯?? 06/13 11:54
124F:推 opposing0116: 差點完全比賽?!! 06/13 11:56
125F:→ aigasamoe: 比起貶古 常在板上的串子們比較像從小的經驗告訴他 06/13 11:59
126F:→ aigasamoe: 不這樣講話沒人會理睬他的意見 06/13 11:59
127F:→ scott0104: 連Pujols暱稱都能取錯的就不要出來給人笑了 06/13 11:59
128F:推 aikotoba: 人老了就愛裝瘋吸引注意 錯了就凹到底 06/13 12:15
129F:→ begwell0214: Maddux的成績和耐戰度放到今日,十年五億鎂都算便宜 06/13 12:21
130F:推 JarvanII: 先能穩定強5年再來談跟大前輩比較 06/13 12:23
131F:→ JarvanII: 連Maddux完封都能沒聽過棒球版白看了 你是都看啦啦隊文 06/13 12:24
132F:→ JarvanII: 是不是 06/13 12:24
133F:推 Tim1018: 太神啦 06/13 12:45
134F:推 gogoegg: 這種投法 進廠維修很快的 運科再強也沒辦法改變人體的基 06/13 13:11
135F:→ gogoegg: 本結構和極限 06/13 13:11
136F:→ cloud1017: Maddux Shutout是美國作家Jason Lukehart在2012提出 06/13 13:22
137F:推 nacl0497: 代表球壓制力很強,超屌 06/13 13:23
138F:→ cloud1017: Maddux達成13次 第2多的Zane Smith達成7次 06/13 13:25
139F:推 Beantownfan: 又黑單一個小丑了 可憐 都幾歲人了 06/13 13:30
140F:推 redcoin: 跟麥狗還差得遠,先強個五年再來嘴 06/13 13:31
141F:推 takamiku: 有100麥速球還有控球這要打者怎麼玩 06/13 13:46
142F:→ takamiku: 他控球很頂也沒在浪費用球數 能k又吃局數 06/13 13:48
143F:推 redbeansyrup: 現在連投到九局都罕見了,完封就不用說了 06/13 13:56
144F:推 gary8442: 鬼神成績 06/13 14:31
145F:→ gary8442: 均速快要達到102mph 06/13 14:32
146F:推 psampras: 不要說300勝了,能穩定出賽150勝以後再談誰強 06/13 14:47
147F:推 aaronpwyu: 大家跟井蛙認真何必呢…… 06/13 15:01
148F:→ userYuEyUe: p就小丑一個 06/13 15:28
149F:推 tree748596: 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出現把105英里輕鬆扛成全壘打的怪 06/13 15:54
150F:→ tree748596: 物打者 06/13 15:54
151F:推 Hideinshadow: 我還在想說怎麼沒看到6樓留言 原來是之前就黑單了 06/13 15:55
152F:→ Hideinshadow: ㄏㄏ 06/13 15:55
153F:→ Hideinshadow: miz是真的強 不過要挑戰瘋狗 至少要先拿三座CYA吧 06/13 15:57
154F:→ Hideinshadow: 路還很遠 06/13 15:57
155F:推 WusoAiwen: 幹,跟鬼一樣,投100mph以上怎麼這麼輕鬆 06/13 17:05
156F:→ saidon: zlatan10: 不須要套用別人的名字 06/13 20:39
157F:→ saidon: 你知道這是連大聯盟官網都直接用的名詞麻 06/13 20:39
158F:推 moods: 第一年就拿來跟300勝的比 啊你不覺得讓球先飛一下嗎 06/13 20:44
159F:推 Sechslee: 一如既往的小丑 06/15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