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non (おりふぉーW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中日本帝國大本營發表2026/6/13 對日公軍
時間Sat Jun 13 00:49:53 202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PSIofuyPtE&list=
我中日龍軍遠征到遙遠的北海道之地。
對駐紮在ES CON要塞的日本火腿北方兵團施以猛烈的進攻。
說到日本火腿北方兵團,最令人畏懼的便是其奉行「大艦巨砲主義」的長打火力。
而我軍同樣也將無數巨砲列於陣前,以足以一擊必殺的長打能力自豪,堪稱最強布陣。
因此,今日之戰,乃是向天下昭告「究竟哪支球隊才擁有真正長打火力」的一場乾坤一擲
的大決戰。
像個男子漢地朝敵陣轟出一發「砰!」的超大型拋物線的一方,才應當成為真正的勝者。
我軍先發乃是鎮守投手丘的忠勇騎士:柳裕也勇士;對面的北方兵團則派出了
銳氣正盛的左腕細野應戰。
至此,激烈投手戰的戰火正式點燃。
一局上,我軍引以為傲的岡林勇士與鵜飼勇士所擊出的打球,皆發出宛如全壘打一般、
足以令敵軍膽寒的爆裂巨響。(不是全壘打)
北方兵團似乎天真地以為:只要讓左投細野登板,便能封鎖我軍的重砲群
然而在我軍的威容之前,這種想法終究不過是癡人說夢。
一局下,敵軍使三名走者藉由內野滾地球接連生還,
以
極不光彩的方式先馳得點。
身為堂堂大艦巨砲主義信奉者的球團,竟然靠這種寒酸的內野滾地球偷分
真的是要笑死人。
此舉無異於向我軍壓倒性的長打火力低頭,幾乎等同於公開宣告敗北。
二局上,以長打為至高信仰的阿部勇士與サノー勇士,
在打席上展現出空前絕後的
豪邁空振。
那猛烈揮棒所掀起的風壓,徹底震懾了敵軍細野投手。
成功在他心中種下:「只要有一球失投,就會立刻被轟進觀眾席。」
的無限恐懼。
五局上,一死一壘的局面。
田中幹也勇士擊出了一記強烈到彷彿全壘打般的觸擊球,使細野投手完全呆立原地,
一步也無法動彈。藉此成功擴大戰線,形成一死一、二壘。
隨後的安打將跑者推進至三壘。
面對打席的鵜飼勇士所散發出的駭人威壓,
細野終於精神崩潰,投出一記暴投。
我軍自然不會放過此等良機,
如電光石火一般迅速追平比分。
五局下,我軍迎來全場最大的危機。
但是柳勇士在此危急存亡之際,動員了自己全部的精神力與體力。
懷抱著「無論如何也絕不能被轟出全壘打」的不退轉決心全力投球。
即使被敲出三支安打,仍將所有損害控制在最低限度,
成功撐過了這次危機。(失兩分逆轉)
六局上,阿部勇士擊出了一記強烈無比、令人誤以為是全壘打的打球,
猛烈襲向敵軍三壘手,並迫使因恐懼而失措的三壘手發生失誤。
緊接著サノー勇士也乘勝追擊,形成一死二壘。
此時投球數已逼近百球的細野,命運再度陷入風中飄搖。
在那之後的細川勇士雖然遺憾地遭到三振,但接著的石川昂彌勇士所擊出的球,
卻高高飛向北方那昏暗的天空。
至於那顆球究竟飛到了哪裡,如今甚至已無需多言。(反正不是全壘打)
此後雙方再也沒有出現值得記載的巨大長打,比賽便在平靜中迎來終局。
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?
明明是兩支都自豪於大艦巨砲主義的球隊對決,然而潮水一退,
全壘打竟然都是「零」。
這已經超越了單純比分上的勝負,而是思想上的根本性敗北。
可以說是:「兩軍都是輸家」的結果。
然而,我龍軍打者們所締造的「13次三振」,才是真正值得自豪的勳章。
我軍勇士們為了將這場北方決戰推向極致,不惜每個打席都全力揮擊,
毅然決然地以全壘打為目標,而這導致了最終玉碎的結果。
身為職業棒球選手,最大的價值並非只是勝利,
而是讓一億臣民感到歡樂與感動。
正因如此,他們的表現才具有最高價值。
--
Sent from my Thinkpad T14 gen6 AM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57.16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283001.A.DC8.html
1F:推 a3300689: 輸到瘋了 06/13 01:05
2F:推 ACerol: 確實網友感受到歡樂了 06/13 01:18
3F:推 maple2378: (不是全壘打) 06/13 01:24
4F:推 chefM: 笑死復古細節拉滿太讚了吧 拜託多來一點 06/13 01:26
5F:推 er520230: 真的好好笑 拜託繼續更新 06/13 01:31
6F:推 SIL: 「強烈到彷彿全壘打般的觸擊球」有夠靠北 XD 06/13 01:45
7F:推 skywalkery: 有笑有推 06/13 01:54
8F:推 Feeng: 又瘋了一個 06/13 01:57
9F:推 hitokiri: 其實最後島本關門細川右飛牆前我有嚇尿兩滴XD 06/13 02:04
10F:→ Fitzwilliam: 身為職業棒球選手,還要在颱風接近時趕快出局,趁早 06/13 02:06
11F:→ Fitzwilliam: 下班讓觀眾平安回家才是王道(上週二真的這樣講) 06/13 02:06
12F:推 AccLaborGo: 感動 06/13 02:08
13F:推 Loveless2016: 這啥XD日職也有文藝復興? 06/13 02:14
14F:推 lulu0408: 好有趣XD 06/13 02:20
15F:推 shlee: 笑死 06/13 03:14
16F:推 Roset: XD 06/13 03:27
17F:推 siyow: 特殊的文筆風格。有趣 06/13 03:29
18F:推 nolimits: 有夠酸笑死 06/13 04:28
19F:推 dusted: 強烈到彷彿全壘打般的觸擊球…… 06/13 04:52
20F:推 Mysaber: (反正不是全壘打) 06/13 06:51
21F:推 mouz: 笑死,這到底在幹嘛,文筆有夠好 06/13 07:16
22F:推 lity3426: (不是全壘打)www 06/13 07:26
23F:噓 Warnerting: 軍國主義復辟 06/13 07:33
24F:推 passbyks: 每天都期待大本營戰報XDDD 06/13 08:47
25F:→ wenfei: 大本營戰報好好玩 06/13 10:01
26F:推 Maupassant: 這文筆真的有夠好 06/13 10:02
27F:推 hcastray: 真的笑死 06/13 10:35
28F:推 SergioRod: 反正不是全壘打 笑死 06/13 11:15
29F:推 nacl0497: 大贏學戰報,笑死 06/13 13:28
30F:推 shawyj: 當代進士 06/13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