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昨天馬傑森有很多漂亮的守備 他的手套是真的不錯 雖然打擊方面,今年剛敲出首轟 但即使是現在樂天這種...npc等級的打線 馬傑森也不算是特別讓人有期待感的打者 對比就是以前的林智勝吧 很能打,但守游擊也是守到被稱為帶球棒上去守備 範圍也不大 後來大都改守一壘了 因為幫他拼身價,才在最後一年讓他回去游擊 如果是一般的球迷,自己家的球員 有守備但打擊平平,也沒到自殺棒,但就是沒什麼期待感 跟火力很強但是帶球棒上去守備,球打過去他那邊都要抖兩下 哪一個比較不能接受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228.215.129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611262.A.AD3.html
1F:推 cake10414: 樂天就很多打擊cover掉守備比較不好的球員啊 05/01 12:56
2F:推 qscxz: 有打擊教練會幫你找位置 只有守備只能蹲板凳 05/01 12:56
3F:→ johnwu: 要有打擊才有機會上啊 05/01 12:56
4F:推 GyroZeppeli: 看位置啊 外野一壘棒子就比較重要 二遊一定要有手套 05/01 12:56
5F:推 a186361: 看位置啊 05/01 12:56
6F:推 benson60913: 沒棒子要你上幹嘛 讓一棒? 05/01 12:56
7F:→ crayon1988: 看守位啊 05/01 12:56
8F:推 bestcpbl: 你要把守備位置考慮進去才能討論 05/01 12:56
9F:→ cake10414: 如果有大師兄那種打擊成績 當然守備可以不用多好 05/01 12:58
10F:推 twtpcsilence: 打擊>守備 打擊一定會輪到 守備不一定有生意啊 05/01 12:58
11F:推 access: 中職棒子重要而已,有棒子自然有位子 05/01 12:58
12F:→ duct: 游擊的話守備至少要有一定水準吧 再往上就棒子加分比手套多 05/01 12:58
13F:→ access: 林智勝那是自己要守的,真守備好早旅外也不會中職到退休 05/01 12:58
14F:噓 Dogss: 打的好的人比 守的好的人難找這麼多 有什麼好問的…. 05/01 12:59
15F:推 maybelie: 看你比較能接受煮粥輸球還是打線便秘輸球,我個人是比 05/01 13:00
16F:→ maybelie: 較討厭前者啦 05/01 13:00
17F:推 belucky: 打擊永遠比守備重要 看MLB就知道 05/01 13:00
18F:推 caseywvt: 樂天是因為游擊沒人 林承飛比臭馬爛 05/01 13:01
19F:→ belucky: 有棒子教練幫你找位子 沒棒子你的位子永遠會被取代 05/01 13:01
20F:推 sshwann: 樂天自家就一個對照組林承飛了 05/01 13:01
21F:推 TWkiller: 投>打>守 05/01 13:02
22F:推 WaywayPao: 打>>>>守 05/01 13:02
23F:→ WaywayPao: 棒球就是這樣 05/01 13:02
24F:→ sshwann: 但阿飛越來越爛了 05/01 13:02
25F:→ Gardenia0603: 想到去年打得很好的林澤彬 不過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 05/01 13:03
26F:→ Gardenia0603: 富邦二游沒什麼守備穩的 05/01 13:03
27F:→ Minihil: 都打到職業了 攻守至少都有60分才會有出賽機會 05/01 13:04
28F:推 newcsie68: 打>>>>>>>>>>>>守 05/01 13:04
29F:→ Minihil: 只是突不突出而已 基本的都接不好你棒子再好也只是代打 05/01 13:05
30F:推 kingianlin: 中線可以 05/01 13:05
31F:推 MONKEYGO: 富邦二遊是兩個都沒有 05/01 13:05
32F:→ Minihil: 大師兄守備不好範圍又小 但基本的傳接還是可以 05/01 13:05
33F:→ kingianlin: 沒有吧邦邦二壘現在是沒手套 05/01 13:06
34F:→ kingianlin: 那兩個說不上不會打吧 05/01 13:06
35F:→ Minihil: 不行的就像一開始的游擊四爺 到後面教練團也忍不了去外野 05/01 13:06
36F:→ kingianlin: 我比較討厭自殺棒還一直亂揮那種 05/01 13:06
37F:推 Ke1even: 守備組後段再上就好了 上整場幹嘛 05/01 13:07
38F:→ kingianlin: 洋投聯盟 你就算打不好 能耗球數選球>>>>瞎打 05/01 13:07
39F:→ jk2233: 打,應該說大部分都是這樣 05/01 13:07
40F:推 cpblnpb: 看教練喜好 05/01 13:07
41F:推 CavendishJr: 棒子夠大守備不好就讓你站外野或DH就好了,只有手套 05/01 13:08
42F:→ CavendishJr: 只能代守了 05/01 13:08
43F:→ kingianlin: 我就是打不好 但每次打席都拖你個6-7顆球 對球隊幫助 05/01 13:08
44F:→ kingianlin: 遠比出局如風那種好 05/01 13:08
45F:推 a186361: 二游捕你還是要有基本的守備能力 05/01 13:11
46F:推 lwswjs: 整場搞不好守不到幾球 但一定會打擊 05/01 13:11
47F:→ a186361: 這三個位置出問題比賽會變的很難打 05/01 13:11
48F:推 shengping: 守備要cover棒子,要有bobby witt jr那種程度,不然堪用 05/01 13:12
49F:→ vvnbear: 有棒子沒手套可以換位置,只有手套就隨時會被擠下去 05/01 13:12
50F:推 WaywayPao: 前者大有人在,後者幾乎不存在或者都是免洗雜魚 05/01 13:12
51F:→ shengping: 就行 05/01 13:12
52F:→ ethan22: 在會守 得不了分有啥屁用 05/01 13:13
53F:推 cclloouudd: 二游還是要有一定的守備能力 05/01 13:13
54F:→ cclloouudd: 不然就算打擊很強也不一定能彌補得了 05/01 13:13
55F:推 a186361: 二游捕這三個位置是可以為了守備能力犧牲棒子的,大不了 05/01 13:14
56F:→ a186361: 有攻勢的時候換代打 05/01 13:14
57F:→ celephone: 不好說 我象現在棒子跟手套都湊不齊 05/01 13:14
58F:推 a186361: 就像是捕手如果守備能力不行,一壘安打=安打,邊邊好球 05/01 13:17
59F:→ shifa: 鄉民:棒子重要 然後看到很醜的play就罵這種的也上場 05/01 13:17
60F:→ a186361: 接成壞球,挖地瓜就漏到旁邊,就算單季120轟也補不回來 05/01 13:17
61F:→ a186361: 啊 05/01 13:17
62F:→ a186361: *一壘安打=二壘安打 05/01 13:17
63F:→ a186361: 至於二游守備率最起碼也要.95以上 05/01 13:18
64F:→ shifa: 其實是守備有60分的前提才會跟你說棒子重要 守備沒到60分 05/01 13:18
65F:→ shifa: 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 最好是早早釋出不要卡 05/01 13:18
66F:推 asutoranakan: 沒有,只會守不會打教練不給機會純粹只是你的守還 05/01 13:19
67F:→ asutoranakan: 不夠強罷了,那什麼樣的守備才夠強呢?就是只要打 05/01 13:19
68F:→ asutoranakan: 者擊出的球,除了直接飛出大牆以外的球,你通通能 05/01 13:19
69F:→ asutoranakan: 守住並讓他出局,那我想教練應該就能接受你完全不 05/01 13:19
70F:→ asutoranakan: 會打 05/01 13:19
71F:推 furret: 二游捕這些守位防守很重要 多少允許拿手套打擊 05/01 13:20
72F:→ shifa: 鄉民眼中 手套 60分 70分 80分 甚至90分的差異不算大 05/01 13:20
73F:→ shifa: 但是棒子 OPS+ 100跟120的差異有如雲泥 05/01 13:20
74F:推 a186361: 尤其二游捕這三個位置出問題很容易影響到投手心態 05/01 13:20
75F:→ a186361: 不會啦,大師兄跟江坤宇的游擊大家還是看得出差距的 05/01 13:21
76F:推 asutoranakan: https://youtu.be/sUD2PIcv-GE?si=zNUyjpoxlGBcSXt 05/01 13:21
77F:→ asutoranakan: y 05/01 13:21
78F:→ asutoranakan: 就像這樣,你能守成這樣,不會打棒球也沒關係 05/01 13:21
79F:推 LEEWY: 當然是帶棒子守備,道歉野球啊 05/01 13:24
80F:→ shifa: 有差別是有差別 但鄉民對手套的標準就是該接到的不要在那 05/01 13:24
81F:→ shifa: 邊醜就好了 其他就是看棒子 05/01 13:24
82F:推 KaedeFuyou: 得分比失分重要 05/01 13:25
83F:→ KaedeFuyou: 得不了分贏球機率是0 05/01 13:25
84F:推 kmkr122719: 當然是打擊優先,若是打擊遠高於守備,守備爛到不行的話 05/01 13:27
85F:→ kmkr122719: 至少還有DH可以搶,若守備遠高於打擊,大概就只有比賽後 05/01 13:28
86F:→ kmkr122719: 半段看能不能換上來代守而已,而且被取代性很高 05/01 13:28
87F:推 Beantownfan: 打越遠 領越多 05/01 13:30
88F:→ Beantownfan: 棒球不變的真理 05/01 13:30
89F:推 newsbow: 守備不一定會打到爛防區,打擊爛直接讓一個棒次 05/01 13:31
90F:推 ninidaniel: 林智勝or江坤宇 05/01 13:32
91F:推 adwn: 有打擊沒守備站DH就沒影響,有守備沒打擊直接讓1棒 05/01 13:33
92F:推 ji31g42go61: 就怕是都有了,意思就要打擊時手套,要守備時棒子。 05/01 13:33
93F:推 duck329: 捕手、遊擊、二壘、中外,這四個位置之外,帶手套打擊都 05/01 13:40
94F:→ duck329: 沒啥必要,但一隊打擊斷層超過2個算慘,所以看隊型四取二 05/01 13:40
95F:→ charlie01: 所有聯盟的所有歷史,都告訴你打擊〉〉〉〉守備,不論 05/01 13:42
96F:→ charlie01: 是球員的市場價值、歷史地位、還是星度聲量,都完全沒 05/01 13:42
97F:→ charlie01: 有疑義 05/01 13:42
98F:→ macair: 看臉,選帥的 05/01 13:42
99F:推 s5894143: 通常後者會是前者在比賽領先時後段局數替補... 05/01 13:43
100F:推 aganhog: 你守備至少要到一定程度才能帶棒子守備吧,不然就算是角 05/01 13:44
101F:→ aganhog: 落外野守備率8成你敢用嗎 05/01 13:44
102F:→ iwinlottery: 拿棒子守備,教練可以排DH啊,除非隊上有兩個以上破 05/01 13:44
103F:→ iwinlottery: 手套 05/01 13:44
104F:→ s5894143: 棒球是看誰的得分多,你沒棒子很難先發了,落後時更不可 05/01 13:45
105F:→ s5894143: 能派你上去代打 05/01 13:45
106F:→ iwinlottery: 帶手套打擊,像現在爪UJ就是換不掉,換捕手王牌土投 05/01 13:46
107F:→ iwinlottery: 還會生氣,不是說他打擊多爛 05/01 13:46
108F:推 aganhog: 本來就得綜合評比,個案處理,沒辦法一言以敝之 05/01 13:46
109F:推 sasadog: 你有辦法打出OPS+150以上 自願想當UG8也沒問題啊 05/01 13:49
110F:→ james91718: 打擊重要性遠大於守備,不然張育成不會那麼早就回來 05/01 13:52
111F:推 Kevin0608: 拿林智勝這種聯盟頂尖的棒子來比 當然選他 05/01 13:53
112F:→ Kevin0608: 通常會陷入抉擇是有些驚手套 有點棒子但又不夠大 05/01 13:54
113F:→ kuo95: 守備不會贏球 05/01 13:54
114F:噓 dropdropshit: 很多人是不是看不懂題目?還轉DH捏 版主就說要守備 05/01 13:54
115F:推 linjim86: 王政順,道理我都懂。所以為什麼老子在冰箱? 05/01 13:58
116F:→ linjim86: Tell me why!!!! 05/01 13:58
117F:推 mk08281207: 投打守都很重要,我喜歡均衡的球員 05/01 14:00
118F:→ kakain: 台灣就不重守備,各種失誤球都算安打,加上沒競爭壓力,守 05/01 14:06
119F:→ kakain: 打兼具的球員自然少 05/01 14:06
120F:推 KongFuParty: 棒球是得分的運動 05/01 14:08
121F:→ kakain: 真說要靠棒子守備,說的是魔鷹這種數據才夠格 05/01 14:08
122F:推 bryanma: 兩個都可以啊要看程度好嗎 05/01 14:20
123F:推 berry5277: 棒子啊,每輪就有一次攻擊機會,守備可沒有 05/01 14:28
124F:推 meatballisme: 因為樂天另外一位連棒子都沒有了 05/01 14:34
125F:推 Adonisy: 棒子不是苦練就可以的 守備行 05/01 14:38
126F:推 sustto: 大砲守一壘可接受 不然要像木屐這麼強才可以 05/01 14:39
127F:推 SCBogi30: 守備要頂到光芒walls的程度才行 05/01 14:44
128F:推 TheMadThanos: 當然是打擊比較重要,David Ortiz跟Billy Hamilton 05/01 14:53
129F:→ TheMadThanos: 就是最好對比,前者手套0分但打擊夠強仍然當了十幾 05/01 14:53
130F:→ TheMadThanos: 年的大聯盟明星;後者手套跟腿都很強但打擊太差還是 05/01 14:53
131F:→ TheMadThanos: 待沒幾年就混不下去了 05/01 14:53
132F:→ surelose: 棒子優先 05/01 14:54
133F:→ peterw: 帶棒子守備啊 05/01 14:57
134F:推 dick929: 打擊要天賦,守備可以練,守備再爛也有DH可以打 05/01 15:03
135F:推 dick929: 可是打擊自殺棒,守備再厲害也無法長久 05/01 15:05
136F:→ dick929: 有棒子、守備爛可以擺去角落外野手,甚至擺DH 05/01 15:06
137F:→ dick929: 沒棒子、剩手套,就算擺第9棒,一場最少也要打3次 05/01 15:07
138F:→ casto: 林立: 05/01 15:08
139F:推 ssj1988: A-Rod:有棒子有手套的不好嗎 05/01 15:10
140F:推 saint01: 道歉野球啊 05/01 15:19
141F:推 aro3810: 打擊要天份,守備可以練,孰重孰輕?! 05/01 15:59
142F:推 aro3810: 守備強的就領先時最後幾局上來防守沒啥洨用.... 05/01 16:01
143F:→ aro3810: 落後時就不用上來了 05/01 16:02
144F:推 sonichsuan: 阿明是戴著打擊手套 在場邊練習QQ 05/01 18:06
145F:推 beefw: 要確欸 有的球隊只有打擊也上不了 05/01 20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