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10319 (凱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「目前狀況很好」 徐若熙預訂4日復出一軍
時間Fri May 1 09:56:34 2026
日職》「目前狀況很好」 徐若熙預訂4日復出一軍戰西武
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
效力日職軟銀鷹的25歲台灣右投徐若熙,在歷經前次先發僅投1.2局失7分的震撼教育後,
日媒Sponichi Annex今天報導,他預訂在4日復出一軍先發迎戰西武獅,並表示:「該準
備的都準備了,也獲得休息,目前狀況很好。」
徐若熙在4月1日的日職初登板對樂天金鷲就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,也順利拿下日職首勝,4
月8日回到主場福岡巨蛋先發迎戰西武,同樣繳出7局被敲6安僅失1分的優質內容,包括被
同胞好手林安可敲的1安,可惜軟銀打線不給力,終場吞下旅日首敗;但到了4月17日對歐
力士,徐若熙不但投不到2局就退場,還挨了兩發全壘打,內容並不理想,也吞下第2敗。
在4月18日遭抹消一軍登錄後,徐若熙仍留在福岡一軍設施按照球團菜單調整,投手教練
倉野信次也期待地說,「身心應該都能重新整理,這也是這次調整的目的」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218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8.2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600597.A.532.html
1F:推 kload: 上次也是休息很久 也是被打爆 05/01 09:59
2F:推 CPBLlincecum: 球速能回來嗎 05/01 10:00
3F:推 qazwxec2: 這樣很難用 05/01 10:17
4F:推 lavine0639: 不用下二軍投喔 05/01 10:24
5F:→ attdave: 每次出來都得有神級表現 這壓力會不會給太大 05/01 10:24
6F:→ lavine0639: 又貴又痛 反觀韓職大王 05/01 10:25
7F:→ A80211ab: 上次爆太慘~ 王牌就該穩定點 05/01 10:26
8F:推 peanutman: 這樣算起來5/22-24可能又是休息看不到QQ 05/01 10:37
9F:推 et239322: 軟銀第一年也還不急吧! 05/01 10:48
10F:推 rbki3: 到時看球速就知道了 05/01 10:49
11F:推 jpg31415926: 就算是賽揚也有被打爆的一天 希望能調整回狀態 05/01 10:50
12F:→ kidd085: 第一場就要對安可 05/01 11:13
13F:推 clerkhsiao: 安可不一定會先發 05/01 11:38
14F:推 kidd085: 也是說不定會下二軍 05/01 12:02
15F:→ Fitzwilliam: 若熙到時更需要擔心渡部和Tyler Nevin 05/01 12:04
16F:→ AnyaWakuWaku: 貴又難用 05/01 12:09
17F:推 kyn128: 軟銀有的是錢高興就好 05/01 12:27
18F:→ cooljet: 那些靠北的 薪水是你付的? 05/01 12:43
19F:推 zephyr105: 休半個月…… 05/01 13:28
20F:推 wpd: 這樣是投1休幾? 05/01 14:01
21F:推 AAaaron: 簽約前就知道不耐投了,不用幫軟銀抱怨難用吧 05/01 14:24
22F:推 jeremysam: 投1休15 05/01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