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0486 (玉™你是白爛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中職戰績怎從三集團變成三集團?
時間Thu Apr 30 22:32:16 2026
中職戰績
一開始味全富邦台鋼三隊爭奪
互有領先
然後統一跟桃猿在五成勝率保衛戰
一陣子後
只剩味全在頂端
戰績沒變更好也沒變爛
反而是富邦跟台鋼下去陪統一桃猿一起五成勝率保衛戰
是什麼原因
讓中職戰績
從三個集團變成三個集團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39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59538.A.695.html
1F:推 lookers: ? 04/30 22:32
2F:→ userYuEyUe: 300年內沒有人看得懂這篇文 04/30 22:33
3F:→ Yjizz: 啥 04/30 22:33
4F:噓 GyroZeppeli: 原因就是 分數多的贏 少的輸 04/30 22:33
5F:→ leftavoid: ? 04/30 22:34
6F:推 mamahow1487: 短期的戰局多變很正常吧 04/30 22:34
7F:→ scott0104: 沒有象字字豬心啊 04/30 22:34
8F:噓 pcfox: 你要表達什麼? 04/30 22:34
9F:噓 cake10414: 三個集團變三個集團? 04/30 22:34
10F:→ CoreySeager: 其實就是想搞笑玩文字遊戲但沒人看懂 04/30 22:34
11F:噓 attdave: 這不算鬧板嗎 04/30 22:35
12F:噓 coon182: 自以為有梗 04/30 22:35
13F:噓 yellowmoon: 原po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 04/30 22:35
14F:→ smartwe: 覺得想玩文字…反正再想想 04/30 22:36
15F:推 s6525480: 笑了給推 04/30 22:36
16F:噓 ryanlbr: 蛤?這樣也能發文哦 04/30 22:37
17F:噓 sasmwh561: 只有一隊叫集團? 04/30 22:37
18F:噓 w854105: 求翻譯 04/30 22:38
19F:→ Hugo92466312: 爛又不好笑 04/30 22:38
20F:噓 cake10414: 我是真的看不懂 梗在哪? 04/30 22:39
21F:噓 laihom0808: 都是三集團變在哪?公三小 04/30 22:39
22F:噓 Cowyau: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 04/30 22:41
23F:噓 balcony5566: ? 04/30 22:42
24F:→ PR58: 這什麼梗 04/30 22:42
25F:→ Roy34: 難怪你被我黑單 04/30 22:43
26F:推 waiwailove: 你要不要看看你標題在打什麼 04/30 22:44
27F:噓 samliusam: 你要不要想一想再發文? 04/30 22:45
28F:噓 warriors30: 你在供蝦毀 04/30 22:46
29F:噓 shindoragon: 好幽默呦 04/30 22:46
30F:噓 im31519: 我實在很難理解你的明白 04/30 22:51
31F:噓 godtnmai: 喔是喔 04/30 22:52
32F:→ littleMad: 可以中翻中嗎 04/30 22:57
33F:噓 gogoandy: 阿鬼,你還是講中文吧 04/30 22:58
34F:噓 peterlee97: 供三小 04/30 23:02
35F:噓 er520230: 看不懂 有誰能解釋 04/30 23:02
36F:→ chan324: ?????? 04/30 23:04
37F:噓 weelchair: 回去重修 04/30 23:07
38F:噓 answer49: 不噓不行 04/30 23:07
39F:推 tonyycool: 沒梗硬要 幽默大師 04/30 23:08
40F:噓 O10lOl01O: 阿鬼 又調皮? 04/30 23:13
41F:噓 b43681477: 你一定是你朋友裡面最好笑的 04/30 23:21
42F:噓 Lisanity: 嗯 你真的是 04/30 23:28
43F:噓 water903: ? 04/30 23:33
44F:噓 ACwind: 味全也沒有拉很開啊,一個系列賽就掉下來了 04/30 23:34
45F:噓 sydbeson: X 04/30 23:38
46F:噓 haehae311444: 蛤 04/30 23:38
47F:噓 g5566: 講...中文 04/30 23:39
48F:噓 Thirdshadow: ??? 04/30 23:47
49F:噓 guowei616: 我按了一個噓 變成按一個噓 04/30 23:49
50F:噓 peng198968: 自以為有趣 04/30 23:57
52F:噓 marionkimy: 痾 05/01 00:17
53F:噓 pcfox: 台鋼集團 統一集團 味全集團 中信集團 富邦集團 樂天集團 05/01 00:34
54F:推 Rosor: 沒很難理解吧 但就是正常戰績演變阿 05/01 00:37
55F:→ paulchen: 奇怪 這不是都是中文嗎 我怎麼反而看不懂 05/01 01:10
56F:推 saihao: 暑假? 05/01 01:13
57F:噓 carbee: 蛤 05/01 01:14
58F:噓 rei196: 有中文嗎? 05/01 01:32
59F:噓 astrofluket6: U文朝聖 05/01 02:34
60F:→ wrvuxci: 是不是360度的大轉變 05/01 02:45
61F:噓 Railing: 廢文越來越多 05/01 05:52
62F:噓 aaa31205: 這些中文拆開來看得懂,黏在一起就不懂了 05/01 07:08
63F:推 macair: 叫邊牧來寫可能我都還比較看得懂 05/01 07:25
64F:噓 hcastray: ??? 05/01 07:32
65F:噓 likeyouuu: 想玩可以 但不有趣啊…… 05/01 08:09
66F:推 kkppuchi: 標題跟內容都看不太懂,是我的問題嗎w 05/01 08:27
67F:推 senscircadvs: 除了某隊,其他勝場差是有超過五場是不是? 05/01 08:44
68F:→ jash: 這是大家想要的AI世代嗎? 沒AI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05/01 10:20
69F:噓 johnloch: 幽默大師 05/01 10:35
70F:噓 checkmarx: ? 05/01 11:20
71F:噓 asics66: 想玩可以 但國文能力差又沒梗 05/01 12:13
72F:→ jyunwei: 就是說,通常會在班上還是聚餐,一直重複講只有自己聽得 05/01 12:17
73F:→ jyunwei: 懂話的人,是這樣子的嗎? 05/01 12:17
74F:推 mb070: 看得出來你要酸爪,可惜了 05/01 13:29
75F:噓 forsaxon: ? 05/01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