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topus4406 (塔可塔可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張仁瑋美技滑接影片
時間Thu Apr 30 20:23:19 2026
https://youtu.be/oX6Eq-h1H-8?si=daiJvAL5aqfpKJZC
這陣子都是游擊先發 打擊率破三成 守備也很穩定
今天五局上2個滑接美技處理掉成晉和陳晨威差點中穿的滾地球 守住失分危機
連阿坤都在場邊拍手
結果剛剛平野叫江坤宇上來守游擊
又把張仁瑋丟到外野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2.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51801.A.55B.html
※ 編輯: octopus4406 (223.136.92.27 臺灣), 04/30/2026 20:24:09
1F:推 JoeGibsonJr: 反觀 04/30 20:25
2F:→ sonichsuan: 反觀 阿明也去練個外野好了 04/30 20:26
3F:推 wuming2: 反觀 04/30 20:27
4F:推 now99: 外野缺人 04/30 20:29
5F:推 Logleader: 然後就去外野了 04/30 20:30
6F:→ jumperman: 爪不需要... 04/30 20:30
7F:→ WongKarWai: 守得很好 去外野吧 04/30 20:34
8F:推 allgking: 怎麼不是阿坤去外野 04/30 20:35
9F:→ andywu0418: 人家雖然只能單一守位,但是簽大約不得不用… 04/30 20:36
10F:→ andywu0418: 只怪你是多能工…… 04/30 20:36
11F:推 Hung0307: 游擊守的很好 去外野奔跑 04/30 20:36
12F:推 gogolct: 但老實說,這兩球柯基應該都不用滑下去 04/30 20:40
13F:推 adcc: 這麼會跑這麼會滑這麼會接那你去去外野吧 04/30 20:40
14F:推 ctes940008: 準備冰 04/30 20:41
15F:推 neverheifetz: 守的很好 等等去外野 04/30 20:44
16F:→ u9596g12: 平野之前死不用他 就很沒道理 04/30 20:45
17F:→ terry955048: 阿坤客氣了,這兩顆他來根本不用滑吧 04/30 20:48
18F:推 Melville: 江坤宇屌打 04/30 20:52
19F:推 dido0208: 結果還要讓位給大牌 04/30 20:57
20F:推 er520230: 反觀~~~ 04/30 20:58
21F:→ roberttony: 讓位給E元男 04/30 20:59
22F:推 TimmyJiang: 平價游擊手,好用 04/30 21:00
23F:→ bryanma: 你等下看臭馬的 04/30 21:00
24F:推 poi96300: 守的很好 但是太便宜 不想用 04/30 21:01
25F:推 monday5566: 有人頂上來 阿坤是時候調整一下守位了 04/30 21:01
26F:推 danielgogogo: 沒簽十年約就去外野遛狗吧 04/30 21:03
27F:推 erodora: 真的有笑呵呵嗎? 04/30 21:14
28F:→ kingkidd: 老實說.阿坤這兩球是真的不用滑. 04/30 21:37
29F:推 kame2019: 滑接是傳球動能問題 04/30 21:39
30F:推 khjhs40400: 江該改練內野工具人了吧 這樣比較有機會上場 國家隊也 04/30 23:17
31F:→ khjhs40400: 不會只能守游擊讓隊形不靈活 04/30 23:17
32F:推 yupup: 阿瑋~ 05/01 05:07
33F:推 adcc: 江幹嘛練其他守位他游擊穩的很 05/01 08:41
34F:→ adcc: ,張終究只是他的替補啦要練其他守位的是他 05/01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