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im65 (阿六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鄧志偉要是健康的話 有機會繼續打嗎?
時間Thu Apr 30 17:22:19 2026
小鄧鄧 鄧志偉
在不彈球的年代
看他揮棒其實蠻爽的
可惜生涯後期因為傷勢的關係
加上一壘被大學長卡著
導致他沒什麼出賽機會
如果小鄧鄧在健康的情況下
是不是出賽機會會在更多一點
甚至在喵喵沒得出賽的話
或許能在味全龍甚至台鋼雄鷹延續生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0.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40941.A.AA5.html
1F:推 boy870218: 問甘蔗吧 04/30 17:23
2F:推 movieghost: \\\如果電話亭/// 04/30 17:23
3F:推 BigFly5566: 他彈球年反而打不好 沒刷到 04/30 17:23
4F:推 Eric102990: 6-6 3響砲然後... 04/30 17:24
5F:推 lon0623: 主要還是他被抓到弱點了 04/30 17:25
6F:→ tinghsi: 他當時沒被大學長卡吧 大學長都為了他改守3壘了 04/30 17:25
7F:推 larry227079: 當年那個盜壘是什麼一回事…… 04/30 17:25
8F:→ lon0623: 鄧選不掉縱向變化球 04/30 17:26
9F:→ This14aJoke: 記得中島一走,他就開始鳥掉。 04/30 17:27
10F:推 Y225: 後面三壘不是變基哥了 04/30 17:29
11F:→ Y225: 統一SS 這段時間用過N4 - 吳國豪到四爺 04/30 17:29
12F:推 mookiesfan: 他有去選過台鋼的徵選不是嗎 04/30 17:30
13F:推 peterw: 沒受傷的話有吧 04/30 17:30
14F:推 NowQmmmmmmmm: 沒受傷當然可以喵喵內野人沒有滿到沒他空間他還有 04/30 17:32
15F:→ NowQmmmmmmmm: 長打 04/30 17:32
16F:推 lookers: 沒有 04/30 17:36
17F:推 njnjy: 場外因素 被留校察看了 04/30 17:36
18F:推 liongood93: 2018下半季 超猛 然後就爆掉 回不來了 04/30 17:37
19F:→ njnjy: N4 蔡E玄 豪繩 四爺 喵喵內野真的悲劇 04/30 17:37
20F:→ njnjy: 每個上來就是要失誤的 04/30 17:37
21F:推 lon0623: 統一不是缺一壘啊 04/30 17:38
22F:推 dunkylu: 他不是健康因素沒球打的吧 04/30 17:38
23F:→ lon0623: 後面一壘就給基哥神全了 04/30 17:39
24F:→ njnjy: 還有腎鬥士 守三壘的酒駕0 潘JK一開始內野都接不好 04/30 17:39
25F:推 AA000162: 卡不贏高國慶和陳鏞基 04/30 17:39
26F:→ lon0623: 他們都比鄧強多了 04/30 17:40
27F:→ njnjy: 11轟那年上半季很猛 下半季整個鳥掉 04/30 17:40
28F:推 jerry1815: 那次盜壘後就... 04/30 17:41
29F:推 apple8335: 甘蔗下令那次的盜壘 04/30 17:43
30F:推 NowQmmmmmmmm: 不要滑那個壘還可以打 04/30 17:43
31F:推 ack0217: 他不是什麼四核心嗎?四核心哪四位忘了 04/30 17:43
32F:推 NowQmmmmmmmm: 而且他滑那個壘是右膝蓋十字韌帶全斷掉很慘 04/30 17:44
33F:推 summer3900: 要付錢啊! 04/30 17:45
34F:推 NowQmmmmmmmm: 他受傷前八月初升一軍後打擊成績是出賽30場打出38 04/30 17:46
35F:→ NowQmmmmmmmm: 隻安打7發全壘打9隻二壘打20分打點打擊率0.373哪來 04/30 17:46
36F:→ NowQmmmmmmmm: 的不能打之說正常教練都會找位置給他打 04/30 17:46
37F:推 NowQmmmmmmmm: 然後狀況熱到被下那個盜壘就都沒了 04/30 17:47
38F:→ Hohenzollern: 鄧志偉專門猛半個球季 04/30 17:48
39F:→ Hohenzollern: 黃甘霖是破產版本的葉君璋 要他做不擅長的事 04/30 17:49
40F:→ Hohenzollern: 鄧志偉好不容易砲火復甦 把他當作腿哥在用 04/30 17:50
41F:推 GooglePlus: 生涯單季最多14轟 中職標準算重砲 04/30 17:50
42F:→ XnightmoonX: 還是不懂為什麼盜壘受傷要怪教練 04/30 17:51
43F:推 power054: 老記得要付錢 04/30 17:52
44F:推 njnjy: 甘蔗各種神明指示的操作 四爺守遊擊守到哭 04/30 17:52
45F:推 lmf770410: 2018 那年真的很神啊 單場16個壘打數至今仍是中職紀 04/30 17:53
46F:→ lmf770410: 錄 04/30 17:53
47F:推 starchiang: 不要問了,已經翻頁了 04/30 17:53
48F:→ njnjy: 喵喵史上最爛的教練 04/30 17:53
49F:→ njnjy: 總教練 04/30 17:54
50F:推 NowQmmmmmmmm: 甘蔗下的盜壘咩他執教的時候喵喵各種煉蠱讓一堆喵迷 04/30 17:54
51F:→ NowQmmmmmmmm: 恨之入骨 04/30 17:54
52F:推 kano2525: 因為那個局面根本不可能是球員自己想跑,第一局兩人出局 04/30 18:00
53F:→ kano2525: ,然後跑者還是平常根本沒在跑的人 04/30 18:00
54F:推 HongReiHe: 鎧文都繼續打了何況小鄧鄧 04/30 18:01
55F:推 happy520882: 四核心就他 祥哥哥 快艇 跟N4 04/30 18:04
56F:→ XnightmoonX: 高國慶都能跑了為什麼鄧志偉不能 04/30 18:07
57F:推 wer85841: 就是甘蔗下的盜壘毀了他 原本要生涯年了 04/30 18:07
58F:→ wer85841: 想到就氣 04/30 18:08
59F:推 mookiesfan: 不輸黑人 南美洲人的 炮瓦 04/30 18:09
60F:推 ack0217: 蔗總和大餅比真的爛很多 帶了兩三年球隊 04/30 18:09
61F:→ ack0217: 體質還是調不好 但說最爛還是郭泰源 04/30 18:09
62F:→ ack0217: 2015選秀直接搞砸 04/30 18:09
63F:推 wugucc029: 寧願看高國慶繼續打 04/30 18:11
64F:推 vvvv0o0vvvv: 鄧志偉盜壘 陳重羽外野 04/30 18:12
65F:推 b36252s: 盜壘== 04/30 18:16
67F:→ NowQmmmmmmmm: 甘蔗:因為我們選秀會挑不到比重羽強的外野手所以 04/30 18:17
68F:→ NowQmmmmmmmm: 明年他去守外野 04/30 18:17
69F:推 frankyao0615: 家三是不是最愛甘蔗了? 04/30 18:19
70F:推 jomon817: 盲到不行欸 04/30 18:20
71F:推 YaLuBigRock: 當年已經要破繭而出了就有人在那邊鬧 04/30 18:20
72F:推 ryanlbr: 蘇偉還能打,鄧一定有位子 04/30 18:20
73F:推 zeus7668: 後期就一支盲砲 有什麼好可惜的 04/30 18:21
75F:→ timnice5566: 盲砲 04/30 18:28
76F:→ Hohenzollern: 甘蔗最後被統一獅球員團結弄走 04/30 18:29
77F:→ DaDaDaLa: 他場外問題也不少 04/30 18:44
78F:推 Stark0908: 我記得小小郭有次演講 就說到鄧潛力很好 可惜不夠認真 04/30 18:58
79F:推 CrossroadMEI: 偶爾這種重型坦克還是會冷不防盜一下讓對手措手不 04/30 19:06
80F:→ CrossroadMEI: 及這樣 很多大家認知中的重砲都不會是0盜啊 04/30 19:06
81F:推 CrossroadMEI: 中村剛也生涯都有28盜了... 04/30 19:07
82F:→ CrossroadMEI: 當個職棒球員 戰術還是要學一下吧 就算不是盜壘 跑 04/30 19:10
83F:→ CrossroadMEI: 帶打結果打者揮空怎麼辦? 04/30 19:10
84F:推 flowerabby01: 這裡的人只會跟你說因為盜壘 04/30 19:11
85F:推 skynate: 四核心 04/30 19:29
86F:推 qazxc312: 沒有 04/30 20:08
87F:推 bbac99119: 被破解,就變板凳志偉,但他的故事很正面,退役後的生 04/30 20:08
88F:→ bbac99119: 活感覺也是經營的不錯 04/30 20:08
89F:推 a89182a89182: 他跟鄭鎧文都很可惜 都是傷 不然你各位怎麼跟我喵 04/30 20:09
90F:→ a89182a89182: 打 04/30 20:09
91F:推 frankyao0615: 鄭鎧文記得被洋投丟到手回來以後就不太行了 04/30 20:14
92F:推 CrossroadMEI: 鄭鎧文的問題是揮不到球 就算是生涯年也是ops+不到 04/30 20:17
93F:→ CrossroadMEI: 100 從未在非彈球年證明過自己 04/30 20:17
94F:噓 jorgesoler: 有炮瓦當下球隊最會幹本的,不擅跑壘的,那個總教練 04/30 20:55
95F:→ jorgesoler: 會下盜壘戰術,還扯什麼為何不行 04/30 20:55
96F:→ jorgesoler: 超爛的甘蔗,觀念跟選材都稀啪爛 04/30 20:55
97F:推 andy8105: 鄭鎧文別推給觸身球啦,他的型態就是這麼鳥,觸身球那個 04/30 21:38
98F:→ andy8105: 可以護航一輩子喔 04/30 21:38
99F:推 alittleghost: 要拿來取代泰山的 04/30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