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: 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台鋼雄鷹江承諺昨對富邦悍將繳出6局失1分好投,目前以防禦 : 率0.75、3勝暫居雙冠王,堪稱本季至今最大驚奇土投,而中職過去開季前4戰防禦率比他 其實有一個有趣的參照腳色 不過他是後援投手 在28歲那一年繳出超低防禦率 除了後援之外他還是右手的投手 但是其他的點都非常類似 球速不快、控球準、變化球為主速差運用得很好 其實我就是在講肉蕭 剛好現在在擔任投手教練 也許類似的型態對於指導跟調整非常有幫助吧 不過肉蕭防禦王那一年只投了90局 算是精算下的紀錄 做為主力先發或是台鋼重要要吃局數的投手 應該不會以個人成績為優先 估計還是會有一個幅度的下修吧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49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32531.A.5BA.html
1F:推 MK47: 丟了90局不能用只吧 土投應該沒幾個丟得到那個局數 04/30 15:03
2F:推 ghostl40809: 那時候好像跟誰在爭防禦率王 所以局數剛好控制壓線? 04/30 15:07
3F:推 carwhy: 那時候四隊時代,規定局數90局排第15、土投第9,純後援滿 04/30 15:11
4F:→ carwhy: 扯的,但那年好幾個土投先發後援兩邊跑更累 04/30 15:11
5F:噓 WO0820: 我覺得它算修好吧 記得在統一投的不好 04/30 15:12
6F:推 MK47: 感謝講解 90局才排土投9 原來那時候土投可以丟那麼多局 04/30 15:13
7F:推 smartlin2001: 現在這類型的投手還可以再每日職生存嗎?以前可能還 04/30 15:14
8F:→ smartlin2001: 有一兩個。現在這種軟投是不是只能在終職生存了? 04/30 15:14
9F:推 flowerabby01: G:52 NP:90 ERA1.4 WHIP:1 K9:6.1 ERA+243 04/30 15:15
10F:→ flowerabby01: 超級猛 04/30 15:15
11F:推 flowerabby01: IP :90* 04/30 15:16
12F:→ a0912574942: 最早年代印象一週只打3場 都沒跳過的話輪值可以30次 04/30 15:27
13F:推 cyp001: 以前陳義信每週第一場後援 第3場先發(通常完投) 04/30 15:29
14F:推 andy0305: 日職不少軟左先發啊 04/30 15:47
15F:推 brazil: 那年代才90場 後援90局超多 雖然他是最後先發補局數 04/30 15:51
16F:推 andy0305: 加藤貴之就生存的很好啊 04/30 15:53
17F:推 ccris: 我記得他那年為了拼防禦率王季末狂補局數也爆了幾次 04/30 16:00
18F:→ ccris: 本來更低 04/30 16:00
19F:→ ghostl40809: 記得有段時間不到1 04/30 16:13
20F:→ ghostl40809: 還是劉義傳更低我忘記了@@ 04/30 16:14
21F:推 surelose: 劉一刀也可以參考 04/30 16:24
22F:→ keane9112: 那年代 一隊只要打幾場而已...跟現在不同吧 04/30 17:28
23F:推 jorgesoler: 他也是外角海紅利啦,那顆會tailing大概137、138 不 04/30 17:49
24F:→ jorgesoler: 知道是二縫線還是滑球,從前右打外角三顆球又轉回來 04/30 17:49
25F:→ jorgesoler: 削邊的,百分之百撿,搶到好球領先在再直球變化球交 04/30 17:49
26F:→ jorgesoler: 錯一直吊外角,很容易解決打者。覺得不強就是一招走 04/30 17:49
27F:→ jorgesoler: 江湖,那時中職的右打水準和裁判就是這樣。 04/30 17:49
28F:推 seimo: 我就是那個時代過來的。那個時代的中職好投手是地 04/30 21:24
29F:→ seimo: 板可以。天花板極低的一群 04/30 21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