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5687920 (苦大師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態度!「你幾乎不會看到他坐在板凳發呆」
時間Thu Apr 30 13:31:37 2026
態度!「你幾乎不會看到他坐在板凳發呆」白襪主力先發讚村上宗隆改變球隊
2026-04-29 21:20 / 作者 林建嘉
芝加哥白襪日籍重砲村上宗隆目前累積12發全壘打,與今天(29日)敲出全壘打的紐約洋
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Judge)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雖然村上今天與洛杉磯天使的比賽
5打數1安打苦吞4K,但仍無損他在隊友眼中的地位,Podcast節目《Foul Territory》近
日釋出白襪主力先發Davis Martin狂讚村上宗隆職業態度的片段。
Podcast節目《Foul Territory》近日釋出白襪主力先發Davis Martin談論村上的片段,
他先是表示,「最令我感動的是他的選球,他的選球非常出色,只要有能打的球,他就能
完美擊出,真的很了不起」。
接著他提到並誇讚了村上的練習態度,「他總是比任何人更早到球場,從到達到離開,一
直在做些什麼,訓練、重量訓練、伸展、比賽準備、打擊練習、打擊籠揮棒……你幾乎不
會看到村上只是坐在板凳席發呆,他總是保持行動,努力向前一步」。
而村上宗隆的態度也深深感染了其他球員,Davis Martin說:「大家都會想:『我們最好
的球員都做到這樣了。』」
另外,節目中還提到日前他在面對華盛頓國民的比賽,甚至在擊出內野滾地球時全力衝刺
,並在一壘做出頭部滑壘,對此Davis Martin讚嘆,「他只是拼命想上壘,雖然他已經簽
下那麼大的合約,卻仍以全力比賽作為榜樣,我們其他球員自然更容易跟隨著他」。
https://www.taisounds.com/news/content/102/2542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24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27100.A.936.html
1F:推 meicon5566: 反觀 04/30 13:32
2F:推 bengowa: 所以誰會坐在板凳發呆 04/30 13:34
3F:→ hansvonboltz: "雖然他已經簽下那麼大的合約",? 04/30 13:34
4F:推 kiki2125: 教一下你們德州日本朋友好嗎 04/30 13:34
5F:推 fjzd1267: 帥帥帥 04/30 13:37
6F:推 fkukg52155: 最大合約是不是少了(對白襪來說) 04/30 13:37
7F:推 bumingjiueli: 天皇: 04/30 13:40
8F:→ jumperman: 態度不是穿在衣服上的嗎?? 04/30 13:40
9F:推 stanley86300: 熊庹 04/30 13:42
10F:推 pcypcy: 反觀那個什麼中午的 04/30 13:42
11F:推 crayon1988: 反 04/30 13:43
12F:→ leepingyo: 發呆怎麼了嗎 04/30 13:44
13F:推 satoyama: 打不好就是發呆 打得好就是冥想訓練 04/30 13:45
14F:推 wade6510: 選球出色三振率還那麼高 04/30 13:47
15F:推 thinksilver: 反觀 04/30 13:48
16F:推 akiraje: 選球跟三振又不是相輔相成的 04/30 13:49
17F:→ yankees733: 2026 熊庹再現 04/30 13:49
18F:推 O10lOl01O: 打的好就是思考對策 04/30 13:50
19F:推 socharge: 時常看到他在板凳上在那邊舔膽 04/30 13:52
20F:推 freezesword: 熊庹 04/30 13:52
21F:推 littlesheepy: 天皇:上次我天覽試合時在底下發呆的叫啥來著 04/30 13:53
22F:推 GOU1331: 我會發著呆 04/30 13:53
23F:推 lmf770410: 熊庹 04/30 13:53
24F:→ taddy0540: 他的約在那隊是滿大的呀 我沒記錯的話 04/30 13:54
25F:推 yashiro68: 沒朋友的那位嗎 04/30 13:54
26F:推 lsb021107: 三振率高是因為好球容易揮空啊 04/30 13:54
27F:→ lsb021107: 又不是因為狂揮壞球才三振率高 04/30 13:55
28F:推 er520230: 反觀 04/30 13:55
29F:→ benboy: 第一年就已經是白襪最好的球員了嗎XD 04/30 13:55
30F:推 runningkid: 不想講話只看 會被說發呆嗎 04/30 13:56
31F:→ lsb021107: 其實應該說是全球種不論好壞球都有高揮空傾向 04/30 13:57
32F:→ lsb021107: 只是絕大多數的壞球他都不會去揮,好球咬到就是重傷害 04/30 13:57
33F:推 WasJohnWall: 反觀某個完全不問前輩的 04/30 13:59
34F:推 benboy: 壞球不打 好球不一定打的到 打到就HR或1B XD 04/30 14:00
35F:推 ZachBritton: 美國村神 04/30 14:01
36F:→ moritsune: 選球出色應該是體現在保送多吧 04/30 14:01
37F:推 kim: 他不是對天皇發呆,是在霸氣看向天皇 04/30 14:04
38F:推 Arodz: 這就是熊本の至宝‼ 04/30 14:04
39F:推 LoliCar: 中午就睡覺的表示: 04/30 14:07
40F:推 white75724: 熊本庹宗康 簡稱熊庹 04/30 14:08
41F:推 kimi123467: 反觀喝酒不睡覺 04/30 14:10
42F:推 smad: 不愧是超越天皇的男人 態度就是不一樣 04/30 14:16
43F:推 guns: 封神 04/30 14:19
44F:推 a4268139: 村神真的超值 04/30 14:24
45F:推 Currice6677: 他是村神,東京那個天皇是誰 04/30 14:26
46F:推 MK47: 這不適合台灣 我們的態度是寫在t-shirt上 穿著 抹上髮膠 練 04/30 14:32
47F:→ MK47: 到中午的台美式自主訓練 04/30 14:32
48F:推 kevin8847: 好久沒看到熊庹 04/30 14:33
49F:推 hdie: 中午到了可以收工吃飯去了 04/30 14:34
50F:推 openido: 半夜睡不著覺 04/30 14:36
51F:推 Beantownfan: 德州那個日本人說他沒朋友 04/30 14:36
52F:推 wuuman: 之前好像有一個日本選手打瞌睡都ok了 發呆還行吧 有實力 04/30 14:41
53F:→ wuuman: 才是重點 04/30 14:41
54F:推 bill0129bill: 上次天皇來的時候已經把一輩子的呆都發完了 04/30 14:42
55F:推 jacklinjia: 反觀 04/30 14:42
56F:推 larry227079: 熊庹 04/30 14:51
57F:推 adamcha: 開始各種吹了 04/30 14:54
58F:推 hcastray: 整個團隊的起爆劑? 04/30 15:01
59F:推 cool34: 天才不可怕,可怕的是比你還努力的天才 04/30 15:03
60F:→ jorgesoler: 那是因為白襪出了名的氣氛差散漫吧,才顯得他那麼認真 04/30 15:04
61F:→ jorgesoler: 別人不好意思 04/30 15:04
62F:推 s2022s: 2026還有人覺得三振多代表選球不好 04/30 15:06
63F:推 ig49999: 反觀適應不良 04/30 15:12
64F:→ zoo2: 選球好 會一直被K? 04/30 15:16
65F:→ RX11: 怕你不知道 好球沒揮到也是三振喔 04/30 15:18
66F:推 ernie1871: 一直被K也可能是contact不好啊 04/30 15:18
67F:→ moritsune: 如果他K多但BB也多,表示他不會瞎揮壞球只是好球揮不太 04/30 15:18
68F:→ moritsune: 到,那可以算是選球好沒錯啊,好球打不打得到是另一回事 04/30 15:18
69F:推 wplinwp: 臥薪嘗膽 04/30 15:25
70F:推 marty7976: 年薪1700萬 隊內最高薪啊 隊內年薪破千萬的也只有2個 04/30 15:25
71F:→ marty7976: 受訪的D馬才79.8萬 04/30 15:27
72F:推 Toy17: 反觀某個輕浮男 04/30 15:46
73F:推 worf: 熊庹 04/30 15:55
74F:推 kim: 鍵盤俠以為對好球帶內的球揮擊都很容易碰到球 04/30 16:02
75F:推 longway0906: 反觀整天哭沒朋友 水土不服的 教一下好嗎日本人沒比 04/30 16:04
76F:→ longway0906: 較高貴啦 04/30 16:04
77F:→ slimfat0202: 自發好像是最難的,都在等別人教 04/30 16:25
78F:→ e34l892: 如果壞球他有選 那就可能每支都想尻大的 04/30 16:29
79F:推 goury: 天皇只是神在人間的代理人 04/30 17:22
80F:推 aimgel: 熊庹 04/30 17:25
81F:推 silver0717: 什麼年代還K多=選球差 04/30 17:35
82F:推 squalljack: 熊庹應該要多打3分球阿 04/30 18:03
83F:推 aikotoba: 他簽兩年而已 當然有動力表現 04/30 18:23
84F:推 playskinpo: B段班有資優生轉學進來的概念 04/30 18:28
85F:推 CaminoI: 天皇:是喔? 04/30 18:36
86F:推 balcony5566: 態度梗竟然還這麼多人懂 批踢踢真的不能亡 04/30 20:24
87F:推 windydancer: 這樣投手投手也輕鬆,三球分勝負 04/30 21:01
88F:推 CrossroadMEI: 態度 黑人表示 04/3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