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無無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道奇農場 A+以上的外野手
時間Thu Apr 30 10:55:40 2026
道奇農場 A+以上的外野手
James Tibbs III(23) 3A wRC+182 道奇農場NO.10
Zach Ehrhard(23) 3A wRC+86 道奇農場NO.17
3A這兩位是紅襪Devers交易樹
紅襪交易Devers拿到
Jordan Hicks→又交易去白襪換投手
Gage Ziehl(目前在2A ERA5.39)
Kyle Harrison →又交易去酒鬼換
Caleb Durbin, SS Andruw Monasterio, 2B Anthony Sei
gler
James Tibbs III→貼上Zach Ehrhard去跟道奇換
Dustin May
Jose Bello(1A ERA2.70)
Kyle Harrison在酒鬼丟蠻好的
https://i.imgur.com/l7TYvkq.jpeg
紅襪拿回的Durbin(wRC+47) + Monasterio(wRC+84) + Seigler(wRC+51)
2A是黑人三人組(兩個美國黑人 + 多明尼加黑人)
https://i.imgur.com/LpW9iaC.jpeg
Kendall George(21) 2A wRC+161 道奇農場NO.13
Josue De Paula(20) 2A wRC+163 道奇農場NO.1
Zyhir Hope(21) 2A wRC+121 道奇農場NO.2
Mike Sirota(22) A+ wRC+152 道奇農場NO.4
Eduardo Quintero(20) A+ wRC+53 道奇農場NO.3
Charles Davalan(22) A+ wRC+133 道奇農場NO.8
這樣小柯要升是真的來要等一等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6.2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17742.A.D25.html
1F:推 DukeGD666: 有夠擠04/30 10:57
2F:推 eee60109: 拿去換吧04/30 10:58
3F:推 harrychen413: 道奇農場人才濟濟啊04/30 10:59
4F:→ jumperman: 哪天被交易也是很正常04/30 11:00
5F:推 weshu: No1No2在2A,No10在3A,這排法好奇怪04/30 11:00
6F:推 achibluu: 排名是看未來性吧?04/30 11:01
7F:推 Blackie9211: 真的被交易也不一定不好04/30 11:01
8F:推 Werth: 新秀排法基本上是換算成在大聯盟的貢獻啊04/30 11:02
9F:推 crayon1988: Tibbs III真的火04/30 11:02
10F:推 lnonai: 柯優勢就是年輕04/30 11:02
11F:→ plcaaaden: “隻”,不是“支”04/30 11:05
※ 編輯: zxc906383 (61.230.136.240 臺灣), 04/30/2026 11:06:28
12F:推 LaserLi: 農場滿出來了 04/30 11:09
13F:推 Johseagull: 笑死紅襪超盤 04/30 11:09
14F:推 amos30627: 排名受未來性跟年紀因素影響不小 04/30 11:10
15F:推 dick929: 哪一隊的小聯盟外野手不是多到滿出來? 04/30 11:11
16F:推 CaminoI: 超卡 04/30 11:11
17F:推 chuchuyy: 道奇農場的外野真的一個比一個鬼 04/30 11:12
18F:推 minihyde: 道奇2A現在可能比大都會還強... 04/30 11:15
19F:推 Ke1even: 然後大聯盟那三個更強更換不掉 位置直接卡死了 04/30 11:16
20F:→ Diaw0803: 躲人農場沒差吧 目前隊上主力幾乎都是FA來的 04/30 11:16
21F:推 godsong5566: 第一名 德寶拉 04/30 11:18
22F:推 joey1149: 假如升上去打DH也不錯 至少可以打到更好的投手 04/30 11:21
23F:推 waynn1215: 競爭激烈 04/30 11:23
24F:推 darren31112: 塔克老師跟怕黑絲又還年輕 位子更少了 04/30 11:24
25F:推 eon4: 打345再來急....什麼?346了?! 04/30 11:27
26F:→ WasJohnWall: 柯不被交易很難出頭吧 04/30 11:27
27F:→ yukaichen: 柯過兩年排名沒上升應該很難被當作未來資產 交易反而 04/30 11:28
28F:→ yukaichen: 是好事 04/30 11:29
29F:→ lmf770410: 年輕的德保拉看起來會再打上去 04/30 11:29
30F:推 kayz318: 但還是要考慮教練團有沒有料啊,至少上面幾個看起來是很 04/30 11:34
31F:→ kayz318: 有料 04/30 11:34
32F:推 FRANKYCHang: 這個農場也太扯了吧 04/30 11:36
33F:噓 jocabyu: 柯當初的經紀人真的呵呵….躲人從上到下擠成那個樣子還 04/30 11:45
34F:→ jocabyu: 是跟人簽 04/30 11:45
35F:推 kiki2125: Tibbs III真的超賺 04/30 11:45
36F:推 crayon1988: 不然要選個養成很差的球團喔 天才 還不說沒改造他一直 04/30 11:46
37F:→ crayon1988: 滾滾流 04/30 11:46
38F:推 kiki2125: Tibbs III紅襪會放的原因是 打不好 但道奇修好了 04/30 11:47
39F:推 q124578001: 道奇怎麼報到年年A級球隊 農場又這麼肥沃的 04/30 11:47
40F:推 a4268139: 怕黑絲跟塔克老師就穩穩的了.. 04/30 11:51
41F:→ stacy99love: Tibbs 紅襪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放棄? 04/30 11:51
42F:→ WasJohnWall: 躲人給的錢多+農場好,沒有不選的理由,大聯盟再怎 04/30 11:51
43F:→ WasJohnWall: 麼快也要4-5年後了 04/30 11:51
44F:→ WasJohnWall: 確定能先到手的先拿再說 04/30 11:52
45F:推 jason40311: 好奇柯在農場排第幾啊?還是上不了排名? 04/30 11:54
46F:推 zego41: 養好交易去別隊找機會 04/30 11:56
47F:推 crayon1988: 小柯排#14 OF#8 04/30 11:57
48F:推 jason40311: 原來是14,感謝回答~今年看有沒有機會再進化 04/30 12:00
49F:推 realblank: 錢多好辦事 道奇制服組的薪資搞不好也是全聯盟最高的 04/30 12:01
50F:推 vance1024: 塔克是年年可跳出的短約 怕黑27年也要開始仲裁了 說躲 04/30 12:02
51F:→ vance1024: 人外野卡很死也只是這兩年 之後還真不好說 04/30 12:02
52F:推 andre9: 趕快交易 一定沒位置 希望 04/30 12:03
53F:推 shigurew: 看起來超擠欸,一堆150wrc+ 04/30 12:05
54F:→ AHEAD099: Tibbs應該是紅襪不缺OF吧 在紅襪也沒多久 04/30 12:11
55F:推 zteboom46: 躲人小將包 拿去換大投手都不嫌虧 04/30 12:14
56F:推 Retangle: 道奇如果明年還有V4要拚可能就要考慮另尋下家了 04/30 12:17
57F:推 Hankie66: 選道奇不奇怪吧,算對亞洲人最友善的球隊了 04/30 12:23
58F:推 mookiesfan: 巴拿馬那位不見了 04/30 12:26
59F:推 GyroZeppeli: 只能保佑被賣掉了 04/30 12:31
60F:推 james91718: 養得好自然會有球隊想交易,不用太擔心,重點是要能 04/30 12:35
61F:→ james91718: 養起來,現在至少長打有長出來了 04/30 12:35
62F:推 philosopherh: 這農場可怕 04/30 12:39
63F:推 l5i9hbba: 這些感覺一半以上都會交易掉吧 04/30 12:40
64F:推 Kevin0608: 現在擔心真的太早了 等爬到2A屠殺才要想的問題 04/30 12:40
65F:推 travis915117: 在躲人這種年年都要競爭的球團 交易補強的需求那麼 04/30 12:42
66F:→ travis915117: 高 不懂有啥好現在就擔心的 04/30 12:42
67F:噓 trickart: 每一隊的外野農場都是多到滿出來好嗎…少見多怪 04/30 13:01
68F:推 polanco: 怎麼可能每一隊都是這樣 你會不會想太多 04/30 13:03
69F:推 dick929: 大聯盟每一隊的農場都是滿出來,不用太意外 04/30 13:05
70F:推 l5i9hbba: 最好是每一隊這種等級的多到滿出來== 04/30 13:05
71F:推 s916813: 打得夠好就有交易價值了,看看灝宇 04/30 13:07
72F:推 Alderamin: 冬天要是真的被新版CBA搞到現有陣容要砍半套這群人機會 04/30 13:11
73F:→ Alderamin: 就有了 04/30 13:11
74F:推 travis915117: 每一隊都很滿是哪個平行時空XD 04/30 13:13
75F:推 jason1515: 不管是柯還是上面那些外野 那麼多外野一定會拿去當交 04/30 13:17
76F:→ jason1515: 易籌碼的 04/30 13:17
77F:推 mike13112: 每一隊都很滿是哪個平行時空?連中職二軍都不至於到每 04/30 13:29
78F:→ mike13112: 隊外野都很滿了 04/30 13:29
79F:推 dick929: 中職二軍跟大聯盟農場比喔?反串太明顯了 04/30 13:34
80F:推 TanyaVonDeg: 紅襪笑死 Harrison賣了馬上反彈 04/30 14:00
81F:推 sam9595: 跟擠也不全然相關 Sirota去年也跟今年2A那三個擠一起 04/30 15:23
82F:→ sam9595: 主要還是培養方針 基本上是每年一階穩穩踩上去 04/30 15:24
83F:→ sam9595: 可以參考去年Quintero 大概選秀完之後安排到新層級 04/30 15:24
84F:推 sergiorossi: 超期待JT3上來 04/30 15:29
85F:推 Cueto: 農場前四都OF 第四百大52 每隊都滿出來 要不要考慮換個說法 04/30 15:58
86F:推 aikotoba: 百大等級滿出來(x) 柯等級的outfielders滿出來(O) 04/30 16:01
87F:推 SphereDavid: 對現在的道奇來講,農場只是交易籌碼的功能,要升上 04/30 18:41
88F:→ SphereDavid: 來可能要下一世代了 04/30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