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菅野智之
時間Thu Apr 30 09:24:57 2026
IP:5.1
H:4
HR:0
R:0
ER:0
BB:3
SO:2
ERA:2.84
WHIP:1.17
NP-S:91-60
W-L:3-1
MAX:93.0MPH
本場各球種使用比例及均速
指叉球:23%(87.3MPH)
伸卡球:16%(92.0MPH)
滑球:15%(84.7MPH)
四縫線:15%(91.7MPH)
卡特球:14%(88.7MPH)
橫掃球:14%(83.6MPH)
曲球:1%(79.8MPH)
菅野個人本季第六次先發
客場對上開季目前狀況很好的紅人
整體狀況其實不算太理想
但還是靠著經驗及多球種交替使用
化解了一些掉分危機
全場主投5.1局無失分賞給對手2K
被打出4支安打丟出3個保送
連續第二場先發登板沒有挨轟
自家打線則是給足支援
終場洛磯13:2大勝紅人
菅野收下本季第3勝
賽後ERA下修至2.84
距離美日生涯通算150勝僅差1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0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12299.A.A83.html
1F:推 adana: 好強 04/30 09:26
2F:推 cominlin: 沒球速 控不好 還能讓對手得不到分 強 04/30 09:26
3F:推 moonzone: 還有油 04/30 09:26
4F:推 cycling: 這種成績能保持季中應該有人要吧 04/30 09:27
5F:→ william80730: 老人球 04/30 09:29
6F:推 lookers: 晚點應該可以比比看進階跟去年有什麼不同 04/30 09:31
7F:推 TopGun2: 猛 當初道奇沒收 04/30 09:31
8F:推 LaserLi: 屌打今井 04/30 09:33
9F:推 Warnerting: 比今井強 04/30 09:35
10F:推 xkiller1900: 丟老人球還是好強 04/30 09:36
11F:推 akiraje: 除了之前被道奇打有點慘 其他時候都很不錯欸 04/30 09:37
12F:推 cyp001: 老鬼 04/30 09:37
13F:推 beaglebubu: 菅野芝芝 04/30 09:37
14F:→ crayon1988: 老鬼厲害 04/30 09:38
15F:推 marx93521: 真的是老鬼,上山之後沒爆反而變強 04/30 09:39
16F:推 yai5217: 被疫情搞了一波 可惜沒早點去 04/30 09:40
17F:→ luna2000sea: 越慢越難打 大聯盟打者覺得太慢不會打 04/30 09:40
18F:→ nolimits: 老人球還是很好用 04/30 09:42
19F:→ busters0: 老鬼 04/30 09:43
20F:推 zaza1128: 老人球,圓夢 04/30 09:44
21F:推 as305602: 強 04/30 09:44
22F:→ BaRanKa: 一個字 穩 04/30 09:44
23F:→ Max11: 四縫線球速比二縫線伸卡慢是什麼物理現象? 04/30 09:44
24F:推 AquaSKY: 老人球 04/30 09:45
25F:推 s916813: 老鬼在山上還能有這種成績好強 04/30 09:46
26F:推 ryo923: 老鬼 04/30 09:50
27F:推 agb202214: 老鬼 04/30 09:52
28F:推 angel6502: 超強= = 04/30 09:52
29F:→ jeff1013: 其實伸卡比四縫線快的投手不少見阿 04/30 09:52
30F:→ jeff1013: 多數當然還是四縫線比較快 04/30 09:53
31F:推 Homedoni: 各球種使用的好平均噢 04/30 09:53
32F:→ jeff1013: 但伸卡比自己四縫更快的也不算太罕見 04/30 09:54
33F:→ Homedoni: 幾乎所以球種都丟了XD 04/30 09:54
34F:→ Homedoni: 所有* 04/30 09:54
35F:推 Ncode: 好強 2.84 04/30 09:54
36F:推 starchiang: 不是慢的問題,是他知道對手在等什麽球 04/30 09:57
37F:推 REAW: 阿北真猛 04/30 09:58
38F:推 guns: 老 04/30 09:58
39F:噓 roy1109: 菅野只是老,不是丟老人球好嗎…球速都回來了 04/30 09:59
40F:推 neyothen: 他這一季Sweeper投得比去年少滿多就是了 04/30 10:03
41F:→ Aroman: 有夠鬼 04/30 10:10
42F:推 carlchang092: 這把年紀加薪水光是工作馬都賺 04/30 10:15
43F:→ DPP48: 厲害 04/30 10:17
44F:推 CrossroadMEI: 當年可以在四強對美國吃6局的含金量 04/30 10:18
45F:→ CrossroadMEI: 上一次日本對戰美國是靠車輪戰 04/30 10:18
46F:推 SlamKai: 大叔強喔 04/30 10:21
47F:→ OneSong: 疊疊撞撞還是拿下勝投 04/30 10:31
48F:→ bighead71: 真的不錯 04/30 10:34
49F:→ s920223: 老鬼 04/30 10:42
50F:推 a51062004: 反觀… 04/30 10:43
51F:推 Feeng: 超強 老人球 04/30 10:44
52F:推 kkkk0923: 圓夢老人,莫名又變成投手一哥了 04/30 10:50
53F:推 shlee: 球種好多 04/30 10:51
54F:推 jfs: 能夠連霸澤村賞的心理素質都很強大 04/30 10:58
55F:→ wa782653: 強 合約超值 04/30 11:05
56F:推 Jerry7766: 好猛 04/30 11:18
57F:推 Mits5190: 在庫爾斯還能這樣超強 04/30 11:22
58F:噓 jocabyu: 無敵山上老人球,反觀德州毛一堆的那位 04/30 11:39
59F:推 Lawschool: 強欸 04/30 11:54
60F:推 intercourse: 球種超多猛啊 04/30 12:03
61F:推 james91718: WHIP也控制得很不錯 04/30 12:10
62F:推 TenRings: 老鬼 比另外兩個還猛 04/30 12:18
63F:推 iloveben75: 老鬼 04/30 12:25
64F:推 ePaper: 老鬼 04/30 12:30
65F:推 oHgInGiNoKe: 老人球 04/30 12:54
66F:→ k60517no1: 真的是轉型成功的投手 04/30 14:12
67F:推 aaronpwyu: 老油條還有油 04/30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