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大谷翔平
時間Thu Apr 30 07:03:53 2026
擔任指定打擊、打第一棒
AB R H RBI BB SO AVG OPS
Ohtani 2 0 0 0 3 1 0.273 0.897
大谷翔平在今天重返道奇隊先發打線
合計兩個打數並未出現安打,吞下一次三振
另外獲得三次四壞球保送,包含一次敬遠
並且有一次盜壘成功
打擊率目前下降至2成73
終場,道奇隊在今天比賽以二比三不敵馬林魚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03835.A.916.html
1F:推 johnwu: 越來越涼 04/30 07:04
2F:推 ljk476820: 從水槍變選球機器了 04/30 07:04
3F:推 yangtsur: 打線熄火 04/30 07:04
4F:推 gataomotw: 最近道奇死屍DP打線 04/30 07:04
5F:→ angel6502: 涼平是還要涼多久= = 04/30 07:04
6F:→ lifeknight: 3BB不算涼吧@@ 04/30 07:05
7F:→ gataomotw: 大谷算好了,跟其他人比起來 04/30 07:05
8F:→ basala5417: 3bb沒得打啊 04/30 07:07
9F:推 az987652: 是還要被馬林魚欺負多久 04/30 07:07
10F:推 pett: 3BB不給打 算涼喔 04/30 07:07
11F:推 aigasamoe: 這邊玩梗喊涼的標準=沒有HR,即使3-3都比不上4K1HR 04/30 07:08
12F:推 yangtsur: 保持高上壘率也不錯 04/30 07:10
13F:→ luna2000sea: 馬林魚太強了 04/30 07:11
14F:推 vc39: 7樓一針見血 但國外網友也是一樣 只要大谷沒有全壘打,就是 04/30 07:11
15F:→ vc39: 擺爛場 04/30 07:11
16F:推 squarll: 猛保賞 04/30 07:12
17F:推 lookers: 投球晚接午3bb算超好了 04/30 07:14
18F:推 sixsix666: 3BB是要怎麼打?用念力打全壘打嗎? 04/30 07:14
19F:推 Romulus: 學一朗移動日打2安打那招不就可以了嗎 04/30 07:16
20F:推 ainge: 有3BB ,還可以...四月要結束了 04/30 07:19
21F:推 AquaSKY: 涼平 04/30 07:20
22F:推 neoyori: 今天和村上一模一樣耶 04/30 07:21
23F:噓 will8535: 怎麼下滑這麼多… 04/30 07:23
24F:推 atmmaxing: 今年技能都在投手上面了 打擊不行了 04/30 07:23
25F:推 OneSong: 上壘機器 04/30 07:24
26F:推 k60517no1: 四壞球=安打,大谷紀律很好,台灣打者選球要做好 04/30 07:33
27F:推 akujiki: 今天還是這一季第一還第二次輸了系列賽 04/30 07:34
28F:推 hsuaninteen: 超涼 04/30 07:35
29F:→ k60517no1: 連同很多台灣球迷也都忽略保送的價值,保送的效益其實 04/30 07:35
30F:→ k60517no1: 比一壘安打還高,大局都跟保送有關 04/30 07:35
31F:推 Daniel0712: 狀態真的下滑好多 04/30 07:35
32F:推 melissalewis: 被破解了 04/30 07:38
33F:推 beauman002: BB送上去給自由人DP剛好 04/30 07:38
34F:→ Jimmywin: 猛B賞 04/30 07:40
35F:推 ScotchWhisky: 笑死 半夜尻不出牆 最後跑壘還搞笑 04/30 07:41
36F:推 godmanntut: 都3BB了,還涼什麼 04/30 07:42
37F:推 dageegee: 爛 04/30 07:43
38F:推 windydancer: 被B到 不會打球 04/30 07:44
39F:推 kengriffeyjr: 這樣war有上升嗎 04/30 07:45
40F:推 remsuki: 猛B賞 04/30 07:45
41F:推 kickvsbrad: 投手bb不能太多 消耗球數 04/30 07:45
42F:推 Ikaruwill: 涼吉不涼了躺平繼續躺笑死 04/30 07:50
43F:推 asd3613: 還行拉,隊友比較挫 04/30 07:53
44F:推 yankees733: 還落後村上6轟 04/30 07:54
45F:推 CaminoI: 有選球的腿哥 (?) 04/30 07:55
46F:推 squarll: 最後那樣跑壘是為了盡量避免雙殺,沒什麼問題吧… 04/30 07:57
47F:推 WantFxxk4X: 真的是比較會投球鄭宗哲 04/30 08:05
48F:推 shingatter: 他以前會把壞球硬尻成全壘打,現在都放掉了 04/30 08:06
49F:推 Mspirit: 一直送上一壘很涼 04/30 08:07
50F:→ ken720331: 3bb? 04/30 08:08
51F:噓 ebenchen8383: 還有 最後一球那個double play到底在想什麼 04/30 08:08
52F:推 Artist: OPS不到0.9 今年大谷真是大失常 04/30 08:12
53F:推 kevinheroexe: 保送效益比一壘安打高是認真的嗎 04/30 08:12
54F:推 sukipolymer: 慘 真的涼平了 04/30 08:13
55F:推 sun0183: 連打13戰太累了 04/30 08:14
56F:推 smad: 前一天晚上剛投球 打完又馬上飛五小時到東岸 04/30 08:15
57F:→ smad: 把時差扣掉根本晚接午 還沒什麼休息時間 打不好正常 04/30 08:15
58F:→ smad: 一般正常投手投完第二天 大概連手都抬不起來 04/30 08:15
59F:→ smad: 只有他還要上場打擊 真的勞工之恥 04/30 08:15
60F:推 try13286: 猛B賞 04/30 08:16
61F:→ try13286: 最後那個跑壘也要怪他喔?厲害了 04/30 08:17
62F:→ smad: 歹勢 時間看錯了 以為還要移動 04/30 08:18
63F:→ smad: 不過投完隔天還要上場打擊 也真的太操了 04/30 08:18
64F:推 orz16jim: 連馬林魚都不能刷QQ 04/30 08:19
65F:推 YamatoAl: 最後那球不就球在自己前面 只能退回一壘賭野手處理瑕疵 04/30 08:23
66F:→ YamatoAl: 難不成還要求他從二壘手頭上跳過去喔 04/30 08:23
67F:推 marx93521: 涼平 04/30 08:25
68F:推 QooSnow: @大叔,嘻嘻。 04/30 08:26
69F:推 bcismylove: 涼 04/30 08:27
70F:→ sukoo: 投完手軟很正常.今年想養養身體吧(?) 04/30 08:27
71F:推 kk032576: 3bb欸? 04/30 08:28
72F:推 kogtkook: 寧願保送也不給他好球打 這也叫涼 04/30 08:29
73F:→ kogtkook: 大概是覺得他球棒沒碰到也應該要HR 04/30 08:29
74F:→ changeme360: 反正大谷怎樣都不能講哈哈 04/30 08:29
75F:推 aigasamoe: 反正大谷怎樣都能被嘴哈哈 04/30 08:30
76F:推 a7706888: IBB WOBA不會增加真的很虧 04/30 08:33
77F:推 Getbackers: 大谷後面有毒 04/30 08:34
78F:推 MadK17672: 保送不好嗎 @@ 04/30 08:38
79F:→ MadK17672: 同樣推進一壘 保送比一安更能消耗投手耶 04/30 08:38
80F:推 stareil: 最後一球大谷知道二壘手要觸殺,所以才躲,爭取時間讓自 04/30 08:41
81F:→ stareil: 由人跑上壘 04/30 08:41
82F:推 Getbackers: 保送總比看他蝦揮好 04/30 08:41
83F:→ fit: 最後那球,自由人慢慢跑沒被嘴,倒是拼命拖台錢的大谷被嫌??!! 04/30 08:42
84F:推 Getbackers: 一棒本來職責就是想盡辦法上壘 04/30 08:42
85F:推 kenkenken31: MLB怕了,不想讓一個投手連三季50轟所以寧願閃 04/30 08:49
86F:推 wa782653: 涼 04/30 08:50
87F:推 gofee: 沒有賽揚沒有mvp 04/30 08:51
88F:推 ChoiceLife: 小水槍 過氣了 04/30 08:53
89F:推 jetergo0901: 有選球,可以了兩 04/30 08:56
90F:→ treeeasy: 上壘率很高呀,就不給打壓 04/30 08:58
91F:推 Rentch: 那球DP大谷是正確的啦,就算一般雙殺也是殺自由人才重要 04/30 08:58
92F:→ jpg31415926: 3BB也不能怪他吧 04/30 08:58
93F:推 hcastray: 躺......著上壘 04/30 08:59
94F:推 socharge: 最後是拼timing play 如果自由哥有認真跑 二壘手犯傻先 04/30 09:07
95F:→ socharge: 踩到一壘後才出觸殺到大谷變成逆雙殺 那三壘那分跑回來 04/30 09:07
96F:→ socharge: 比較快踩本的話就有算得分 平乎 04/30 09:07
97F:→ socharge: 平手 04/30 09:07
98F:推 Abigo: 笑死 還在混 04/30 09:10
99F:推 fezexp9987: 打擊真的是完全比不上法官 04/30 09:11
100F:推 lookers: 最後那個跑壘除非你是緋紅女巫不然我想不到可以怎麼跑 04/30 09:11
101F:→ lookers: 看不懂球不要急著跟人家講 04/30 09:11
102F:推 Jin63916: 好多保送== 04/30 09:14
103F:推 uranuss: 三次被保送,是要怎麼不涼 XD 04/30 09:15
104F:推 kevinheroexe: 要吹吹別的就好 說保送比一安好的就不必了 04/30 09:21
105F:推 b2305911: 今天隔壁也涼 又糾纏了 04/30 09:22
106F:→ spadenet: 3BB是在涼什麼,雲球迷喔 04/30 09:23
107F:→ william80730: 居然有人覺得保送比一壘安打效益高… 04/30 09:24
108F:→ william80730: 壘上沒人是沒差 壘上有人就差很多了 04/30 09:27
109F:噓 changeme360: 一壘安打可以送回跑者光這點就差很多了 骨粉真的各 04/30 09:30
110F:→ changeme360: 種護航 04/30 09:30
111F:→ ludwickfan: 又是涼平的一天 04/30 09:34
112F:推 kappasasake: 保送不是投手的問題嗎?生活不如意了? 04/30 09:35
113F:→ eellee: 其實要看壘上無人bb比較好 耗球數 有人安打好 04/30 09:41
114F:推 yiersan: 不會連壞球都轟出去嗎 沒球打自己想辦法啊 04/30 09:43
115F:推 fairwarning: 加油 04/30 09:45
116F:→ william80730: 有可能4球BB也有可能耗10球打安打 在說啥 04/30 09:57
117F:→ william80730: 哪有一定保送就耗球數 04/30 09:58
118F:→ usoko: BB男.... 04/30 10:01
119F:→ Iemarah: 不是發現問題找到對策了嗎 又有新bug? 04/30 10:05
120F:推 hjnklm: 躺平 04/30 10:05
121F:→ yangtsur: 壞球沒尻出去不就繼續噴瞎揮連壞球也打 04/30 10:06
122F:推 don323: 涼什麼涼,老子都不老子了 04/30 10:07
123F:推 dick929: 3BB是對手強制讓大谷涼涼~ 04/30 10:15
124F:推 Syoshinsya: 3BB沒什麼好批評的了吧? 04/30 10:18
125F:推 dick929: 就像藍鳥教頭說的,保送大谷上壘就是要讓他在壘間跑動消 04/30 10:23
126F:→ dick929: 耗體力 04/30 10:23
127F:→ dylancdylanc: BB能爭取到上壘 覺得是有貢獻的.. 但硬要說比1壘安 04/30 10:24
128F:→ dylancdylanc: 好 就太過頭了.. 無人在壘上 BB等同一壘安.. 但壘上 04/30 10:25
129F:→ dylancdylanc: 有人 那推進隊友的力量 就不只一壘了 04/30 10:25
130F:推 koj: 笑死,今年明顯搶賽揚,不要上場打擊裝二刀流好嗎 04/30 10:25
131F:→ capsspac: 水槍學長 04/30 10:31
132F:推 kevinheroexe: 濾鏡是很恐怖的 連邏輯都不要了 04/30 10:46
133F:推 RicFlair: 涼到笑死小水槍笑死 04/30 10:51
134F:推 sunnyyoung: 有夠爛 加油好嗎 04/30 10:58
135F:→ SYUAN0301: 哈,超爛 04/30 11:02
136F:推 game147: 不給打 04/30 11:06
137F:推 foxey: 投球前幾場打擊回溫了 投球那天不給打 果然又涼掉 04/30 11:28
138F:推 asidy: 涼到不行 04/30 11:29
139F:推 cake10414: 剩選球了= = 04/30 12:08
140F:推 jiaxie: 笑死買票進場不是來看BB的 04/30 12:18
141F:推 lifeishit: 巔峰已過 04/30 12:19
142F:推 s66449: 涼平 04/30 13:54
143F:推 lifesucks: 累了 04/30 14:15
144F:推 k60517no1: 保送的效益除了上壘堆壘包外,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可 04/30 14:24
145F:→ k60517no1: 以給後續打者製造更好的打擊環境,投手保送除了故意四 04/30 14:24
146F:→ k60517no1: 壞球之外都是控球不穩的結果,因此對後續棒次來說高機 04/30 14:24
147F:→ k60517no1: 率有更好的擊球環境,還是要講棒球是團隊運動,確實有 04/30 14:24
148F:→ k60517no1: 小機率出現下一棒雙殺結果,像今天的自由人DP,但大數 04/30 14:24
149F:→ k60517no1: 據來看保送就是創造更好的機會給後續打者,所以日本隊 04/30 14:24
150F:→ k60517no1: 這麼會打連貫攻勢很大原因就是保送選的多,2025 WBC對 04/30 14:24
151F:→ k60517no1: 台灣隊已經完美示範了,這就是我認為保送價值高於1B的 04/30 14:24
152F:→ k60517no1: 原因之一 04/30 14:24
153F:→ changeme360: 樓上吹了那麼久就是要說保送比一壘安打更有效益 懂了 04/30 15:40
154F:→ changeme360: XD 04/30 15:40
155F:→ kevinheroexe: 怎麼還沒放棄XD 到底是不是谷黑故意反串 04/30 16:53
156F:推 A0091127: 猛B賞 04/30 19:17
157F:推 RBC54321: 你可以看war 1B和BB哪個分數加比較多 04/30 19:56
158F:推 VinceTW: fWAR觀點 對打者來說1B 對投手來說BB 04/30 20:20
159F:→ VinceTW: 打者1B加比較多 投手BB扣比較多(FIP) 04/30 20:21
160F:推 Katoru: 沒躺平,但不給打只能靠隊友了XD 04/30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