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ricky (瘋狂工作馬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乙組請洋投最近又來個捕手
時間Wed Apr 29 23:56:15 2026
在脆上看到真的有夠狂有乙組出一位150公里以上洋投已經夠誇張了,順道也來了上過美國職棒大聯盟的Oscar Hernandez捕手,是不是怕乙組手受傷順道就請了大聯盟捕手,這放在乙組太虐殺了吧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10129SG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07.2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78177.A.454.html
1F:推 Ashely0913: 有認識的人 來交流的吧 04/29 23:56
2F:→ ultratimes: 這個有比福來喜強嗎? 04/29 23:59
3F:推 bdgnrd0103: 捕手有什麼用 投手還不是一樣爛到爆 04/30 00:05
4F:推 erodora: 福來喜應該比較強 04/30 00:06
5F:推 kmkr122719: 現在乙組是這麼捲的嗎? 04/30 00:07
6F:推 locdan: 台股四萬點,老闆都有錢了 04/30 00:13
7F:推 angel902037: 新聞有報ㄟ 04/30 00:13
8F:推 yukiss: 可以簽一下湖內之光神全 風光引退 04/30 00:25
9F:推 TexasFlood: 看成找乙武洋匡 04/30 00:51
10F:推 liaon98: 這篇跟下篇連著看 看著乙武洋匡 04/30 00:54
11F:推 yukiss: 1976龍寶寶乙武洋匡今年也要50歲了 04/30 00:58
12F:推 aa041104: 我也看成乙武 04/30 01:01
13F:→ peterlee97: 等等 乙組那麼有錢? 04/30 01:01
14F:推 fetoyeh: 看成乙武+1 XDD 04/30 01:01
15F:推 Nalo: 是用打工度假吸引來的嗎 04/30 01:06
16F:推 Sunlin30: 下面那篇開頭剛好 西武洋砲 04/30 01:11
17F:→ Sunlin30: 跟這篇連在一起看 腦袋會自動腦補乙武洋匡 04/30 01:11
18F:推 boy870218: 看成乙武 04/30 01:15
19F:推 Vicky1016: 看成乙武洋框 XDD 04/30 01:38
20F:推 nogardercas: 盪劍式捕手 04/30 01:46
21F:推 leo79520: 乙武洋匡+1XDD 04/30 03:00
22F:推 kolor: 有連結嗎? 04/30 08:30
23F:推 QVQ9487: 看成乙武洋匡 04/30 09:05
24F:推 raysilence: 乙組可以請到前MLB?!台灣棒球是飛天了是不是 04/30 09:13
25F:推 funeasy: 可能用easy吸引的 04/30 09:15
26F:推 realbezhemei: 笑爛 原來不只我看成乙武洋匡 04/30 09:52
27F:推 ilovesola: 乙武洋匡要怎麼打球XD 04/30 10:33
28F:推 XD051: 出軌打炮都可以了,你擔心他不能打球? 04/30 11:55
29F:噓 lincg: 五體大滿足 04/30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