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從今天開始不黑富邦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中職》林凱威得點圈被打擊率0.067 葉總
時間Wed Apr 29 22:25:45 2026
中職》林凱威得點圈被打擊率0.067 葉總點出進化關鍵
2026/04/29 22:20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守護神林凱威果然是「解危大師」,今天對統一獅之戰,
9局上一度形成一出局三壘有人局面,林凱威及時穩住陣腳先三振潘磊,再讓陳聖平擊出右
外野飛球遭接殺順利守成,拿下本季全聯盟最多的6次救援成功,連4場無失分,累計防禦率
降至3.48。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林凱威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,15打數只被擊出1支安打,得點圈被打擊
率低到只有0.067,解危功力一流。
對於林凱威得點圈被打擊率極低的表現,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有發現,葉總說,「目前看起
來是喔,其實他一直有在做一些修正,這幾場修正得滿好的。」
魔神龍表現威風八面,用92球先發7局被敲5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,本季他從樂天桃猿轉
戰龍隊共計17.1局0失分,表現非常亮眼。
葉總表示,其實魔神龍春訓狀況沒有很好,不過他來台灣好幾年了,應該對自己狀況的掌握
,以及對中職打者熟悉度不錯,過去他是很好的投手,現在就是用經驗完成比賽,跟過去沒
什麼差別,控球和危機處理能力不錯,唯一差一點的部分可能在於球速沒有到最好的樣子。
原文網址: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20383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7.135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72748.A.062.html
1F:推 benson00825: 壘包精算師 04/29 22:26
2F:推 cake10414: 小葉有料 04/29 22:26
3F:推 fjzd1267: 靠賽 04/29 22:27
4F:推 shihyun: 可是球迷的心髒受不了啊.. 04/29 22:27
5F:推 geminibear: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才幾場怎麼那麼多得點圈打擊機會 04/29 22:28
6F:推 pipa666: 不劇場不會投 04/29 22:28
7F:推 TimmyJiang: 得點圈被打擊率非常低,但為什麼一個終結者會遇到一堆 04/29 22:28
8F:→ TimmyJiang: 得點圈失分危機你就不要問了 04/29 22:28
9F:推 Royalblend: 要不要轉職拆彈手算了 04/29 22:30
10F:推 xturtle: 那要不要考慮去當拆彈手XDD 04/29 22:31
11F:→ TUCD: 投越爛小葉評價越高 通常是這樣 04/29 22:31
12F:→ TUCD: 王維中一路被小葉誇到掛 04/29 22:31
13F:→ jumperman: 壘包不堆不會投 04/29 22:33
14F:噓 Timekeeper: 地瓜葉整天講幹話 04/29 22:34
15F:→ dido0208: 太恐怖了 04/29 22:35
16F:噓 nacl0497: 正常終結者會遇到這麼多得點圈 04/29 22:38
17F:推 peanutman: 壘包精算師刺激收視率… 04/29 22:40
18F:推 bowlling: 明明大多都是靠守備跟對面跑壘失誤才沒掉分 04/29 22:42
19F:推 Joby: 第一個打席上壘 兩個好球沒撿 第二個是石翔宇過山洞 不然今 04/29 22:42
20F:→ Joby: 天蠻穩的吧 04/29 22:42
21F:推 iammessiah: 才幾局投球可以有15個得點圈打擊 也是不簡單 04/29 22:43
22F:推 amop: 今天蠻穩的 04/29 22:44
23F:→ passbyks: 劇場大師XDD 04/29 22:45
24F:→ KongFuParty: 投球靠賽 04/29 22:50
25F:推 laihom0808: 上場先堆兩個人上去也能吹 04/29 22:53
26F:推 churlas: 得點圈被打擊率有問過三石嗎 04/29 22:55
27F:推 siaoru: 保底2安+沒有劇本不會投 04/29 23:04
28F:噓 jevoling: 抖成這樣叫做修正滿好的?供啥毀 04/29 23:04
29F:推 ByNash: 邦邦三石防禦率0 04/29 23:07
30F:推 A80211ab: 靠賽 04/29 23:07
31F:→ ByNash: 跟之前樂天R豪一樣刺激又好玩 04/29 23:08
32F:推 LandaChuang: 守護神每次都搞到得點圈有人,這個記錄有什麼光采 04/29 23:17
33F:推 Laniakea28: 拆彈專家 炸彈怎麼來的你別問 04/29 23:18
34F:→ RandyPerseus: 可能不習慣太早下班 04/29 23:21
35F:推 cyberline: 林凱這樣投下去也是會爆掉的 幾乎沒有乾淨的一局 04/29 23:24
36F:→ cyberline: 現在只是運氣好 04/29 23:24
37F:噓 playball: 守護神面對的得點圈有人情況這麼多啊 04/29 23:50
38F:→ playball: 今天最後陳聖平那球打出去氣勢也是超可怕 哪裡穩 04/29 23:53
39F:→ hogsmeade: 原來這麼樂觀 04/30 01:02
40F:噓 BabooHuang: 坐等你爆炸 04/30 02:21
41F:→ BabooHuang: 沒有人天天在過年 04/30 02:21
42F:推 skery3188: 一壘火車過山洞 04/30 02:50
43F:→ mayokonami: 那種whip 哪天不強運就爆炸了 04/30 09:21
44F:推 Seikan: 不堆壘包不會投... 04/30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