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migo (lamig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中職》「恐龍症」發作! 本季統一獅對味
時間Wed Apr 29 21:14:50 2026
自由
中職》「恐龍症」發作! 本季統一獅對味全龍5戰全敗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「恐龍症」發作!今晚在天母球場所進行的龍獅戰,味
全龍靠先發洋投魔神龍7局無失分好投領軍,加上6局下郭天信轟陽春砲助威,最終龍隊就
以1:0完封勝獅隊拿下天母主場4連勝,同時本季龍隊對獅隊5戰全勝。
此役前5局雙方打線在對方先發洋投銳力獅、魔神龍壓制下,難越雷池一步,6局下龍隊率
先突破銳力獅封鎖,郭天信掃出右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,本季首轟出爐,龍隊自此一路領
先至終場,郭天信獲選單場MVP。
銳力獅在22日中職生涯初登板對中信兄弟,先發6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無關勝敗,今
天再度登板先發表現依舊亮眼,用90球先發6局被敲4安飆6K無四死球,只被郭天信敲出陽
春砲失1分,無奈缺乏隊友火力奧援苦吞來台首敗。
魔神龍表現威風八面,用92球先發7局被敲5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,本季他從樂天桃猿
轉戰龍隊共計17.1局0失分,表現非常亮眼。
魔神龍繳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退場,陳冠偉、林凱威依序登板各投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。
https://reurl.cc/3kk79X
--
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45.1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68493.A.9B6.html
1F:推 Atkins13: 嘎吼 04/29 21:15
2F:→ dsauqt: 請問這是統一的爺爺嗎 04/29 21:15
3F:→ koye: 粗暴 04/29 21:15
4F:推 ack0217: 又恐龍又恐爪 最弱元老球隊xd 04/29 21:15
5F:推 jn9515: 除了不恐啾外 其他的有不恐嗎? 04/29 21:15
6F:推 jeffbear79: 再過幾年就恐中職了,不用分動物 04/29 21:16
7F:推 TimmyJiang: 為什麼喵喵有兩個爸爸 04/29 21:16
8F:推 wordxp0815: 還好 反正今年不是喵的局,隨意啦 04/29 21:16
9F:→ hexokinase: 恐爪還是比較經典 04/29 21:16
10F:推 rotusea: 是吼~的那一隻?還是鬼鬼祟祟的那一隻? 04/29 21:16
11F:→ dsauqt: 這是爺爺吧 04/29 21:16
12F:→ bbs0840738: 排那棒次 會贏才是奇蹟 04/29 21:16
13F:推 Ronniecf: 皮甲皮甲 04/29 21:16
14F:推 zephyr105: 味全已經封王了 04/29 21:17
15F:→ kintaro1219: 天空龍教一下啾怎麼打喵 04/29 21:17
16F:推 syw157157: Dinosaur 04/29 21:17
17F:推 jason050117: 遙想前幾年瘋狂打油龍 04/29 21:17
18F:推 afa76: 恐龍抗狼 04/29 21:17
19F:推 jacketchou: 因為味全這幾場無論是攻守都做的很紮實 04/29 21:18
20F:→ ray080812: 恐龍扛郎 恐龍空 04/29 21:18
21F:推 larry227079: 還有一個原因是最會打龍那位去日本了 04/29 21:18
22F:→ chargebro: 喵會恐龍? 04/29 21:18
23F:→ winda6627: 畢竟練球國中就有教了。 04/29 21:19
24F:推 peterw: 不急,大餅還在開實驗室啦 04/29 21:19
25F:推 gillintw: 就不恐我啾QQ 04/29 21:19
26F:推 Joby: 回想去年的喵喵 瘋起來連若熙都打 04/29 21:19
27F:→ dido0208: 想想前兩年龍都是被統一吃的死死的 04/29 21:20
28F:→ dido0208: 台南沒贏過 04/29 21:20
29F:推 Huracansvj: 哈哈哈哈哈舒服廢喵又輸囉 04/29 21:20
30F:推 aimee51126: 啾:龍龍都不教一下怎麼打喵 04/29 21:20
31F:推 PTstyle: 新一:我也是恐龍,怎麼不順便恐我一下? 04/29 21:22
32F:推 ack0217: 啾啾都不教喵喵怎麼打爪 04/29 21:22
33F:推 SABA0: 因為安可最會打龍阿 那個可怕的長打 04/29 21:24
34F:推 rickas0507: 恐龍抗爪 04/29 21:24
35F:推 tomonori: 味全守備扎實?????? 04/29 21:24
36F:→ liaoecho: 恐龍來了 塊陶啊 04/29 21:24
37F:→ tsushi: 統一還是去取代中信看能不能當爐主拿幾個大物進來 04/29 21:25
38F:→ tsushi: ,不然看到部分球員表現真的吐血,打擊講天份打不 04/29 21:25
39F:→ tsushi: 好就算了,基本放手跟助攻都做不好,這也叫職業球 04/29 21:25
40F:→ tsushi: 員。每個月領那麼多錢,球迷買票入場根本是找罪受 04/29 21:25
41F:→ tsushi: 。 04/29 21:25
42F:推 A80211ab: 不過以前龍完全是被喵碾壓 04/29 21:25
43F:推 gericc: Boom Boom 04/29 21:25
44F:推 wts2008: 新成軍早期真的恐喵很嚴重 04/29 21:26
45F:推 cjmedrong: 不急 04/29 21:27
46F:→ andy055097: 大餅想退 休息站硬留的 我猜是上頭沒給洋教頭預算 04/29 21:27
47F:推 chill247: 實驗室還沒研發完成 04/29 21:28
48F:→ larry227079: 其實下一任總欸目前算是在待命了 04/29 21:29
49F:→ leglerg: 以前看龍都打很順 04/29 21:29
50F:推 elvis0109: 油龍無敵啦 04/29 21:29
51F:推 matt40413: 恐龍! 04/29 21:29
52F:推 LifConner025: 呆腦獸 04/29 21:30
53F:推 pan55536509: 比起恐爪,喵今年更恐龍,一場都贏不了 04/29 21:31
54F:推 Jerry7766: 爛喵什麼都恐 04/29 21:31
55F:→ FreeWretch: 所以是恐爪龍 04/29 21:32
56F:推 nacl0497: 味全進中職第一年印象中也是一直沒有統一,一場再見安打 04/29 21:33
57F:→ nacl0497: 才贏的 04/29 21:33
58F:推 ack0217: 恐呆 04/29 21:33
59F:推 pl726: 食品業面子之爭 04/29 21:34
60F:推 jjam: 爺爺終於換人啦 04/29 21:34
61F:→ glenliu: 恐爪龍QQ 04/29 21:35
62F:推 leglerg: 拱冠喵 04/29 21:36
63F:推 HuangMark: 恐龍 扛狼 04/29 21:37
64F:推 barry841120: 有恐這麼多嗎 除了啾其他都要恐一輪 04/29 21:37
65F:推 ack0217: 什麼時候來恐邦一下 04/29 21:38
66F:→ NTUOnline: 恐龍都能扛狼了 沒聽過嗎XDD 04/29 21:39
67F:推 v26457681: 講這麼多陳子豪還是打不到啊 04/29 21:41
68F:推 Eyrie: 恐爪恐龍恐智平恐東77 今年只對啾啾可以 就是我喵 04/29 21:42
69F:推 CA7KL42: 喵喵專刷邦邦跟啾啾 04/29 21:58
70F:→ RandyPerseus: 我龍想要低調 04/29 22:13
71F:推 MattiaPasini: 我沒k 我沒k 我沒k 我沒k 布魯biu布魯biu 恐龍扛狼 04/29 22:42
72F:→ MattiaPasini: 扛狼扛 恐龍扛狼扛狼扛 04/29 22:42
73F:推 zxc62198644: 味全第一年還恐獅,贏的第一場天哥好像也有炸裂 04/30 00:05
74F:噓 stone721016: 也就最近幾場被油龍連勝一波這樣也叫恐,我看記者才 04/30 00:56
75F:→ stone721016: 是唯恐天下不亂吧!這幾場前一直都是喵對戰優勢的好 04/30 00:56
76F:→ stone721016: 嗎 04/30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