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G5678 (LAD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魔神龍
時間Wed Apr 29 21:10:08 2026
魔神龍
IP:7.0
H:5
R:0
ER:0
BB:1
SO:4
ERA:0.00
今日魔神龍vs統一
主投7局無失分,被敲5安,飆4k
靠著郭天信6局的陽春砲
魔神龍拿下第二勝
終場味全1:0統一
#目前 開季17.1局無失分
https://youtu.be/ucBCJvdSeWs?si=S_wufKE1yY-BbKG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6.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68210.A.B68.html
1F:推 fugitive24: 超強 七局沒失分04/29 21:11
2F:推 asq5205: 強04/29 21:11
3F:推 zehero: 這樣沒有MVP?04/29 21:11
4F:→ nacl0497: 140速球壓制全場,扯了04/29 21:12
5F:推 locdan: 銷魂04/29 21:12
6F:推 blairchief: 想念樂樂QQ 你好棒04/29 21:12
7F:推 senhsiang: 我龍買這隻真的是賺翻了 去年被魔神樂屌虐 今年終於遇04/29 21:12
8F:→ senhsiang: 不到了04/29 21:12
※ 編輯: RG5678 (223.140.186.55 臺灣), 04/29/2026 21:12:46
9F:推 phil10048196: 一直都很穩定 04/29 21:12
10F:→ angel902037: 好爽喔 04/29 21:13
11F:推 pl726: 真魔神 04/29 21:13
12F:→ angel902037: 17局無失分 04/29 21:13
13F:推 zazaouo: 想你了QQ 04/29 21:13
14F:→ Uranus20: 魔神仔發揮 04/29 21:13
15F:→ evil4422: 難怪台灣國際賽被左投吃死死 04/29 21:14
16F:推 ouo666ouo: 超強! 04/29 21:15
17F:→ dido0208: 穩 04/29 21:18
18F:→ iwinlottery: 這樣沒有mvp喔,致勝全壘打評分太重要 04/29 21:19
19F:→ dido0208: 打不到就買來 04/29 21:19
20F:→ woddy: 投球時面無表情,超帥 04/29 21:20
21F:→ laihom0808: 不輸威能帝,竟然沒加價留 04/29 21:22
22F:推 steven83514: 前三局比較多狀況 後面熱開了好猛 04/29 21:23
23F:推 talentchih: 味全買他一來一回至少多賺七八勝 04/29 21:27
24F:→ KongFuParty: 魔神讚 04/29 21:29
25F:→ meatballisme: 撲克臉加古亭妹,真的是賺到 04/29 21:30
26F:→ Ke1even: 賺爛 04/29 21:31
27F:→ sonichsuan: 猛 04/29 21:33
28F:推 Luefa: 絕代神龍 04/29 21:35
29F:→ chdc: 撲克臉(x) 社畜厭世臉(o) 04/29 21:44
30F:推 Rice0928: 我吱虧爆,好洋投可遇不可求,應該加價留 04/29 22:14
31F:推 shihyun: 打不贏就買下來 可以 04/29 22:22
32F:推 ongyiiiii: 想你了QQ 我吱真的虧爛 04/29 22:24
33F:推 GyroZeppeli: 我猜預算問題吧 威能帝已經簽複數合約花光預算 不然 04/29 23:28
34F:→ GyroZeppeli: 愛普樂和魔神樂 只看ERA都嘛知道威能帝強很多 相當於 04/29 23:28
35F:→ GyroZeppeli: 拿1號洋投換3號 04/29 23:28
36F:→ GyroZeppeli: 靠腰打錯 魔神樂打成威能帝 04/29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