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狀元 韋宏亮 IP:1.0 H:3 R:1 ER:1 BB:0 SO:1 ERA:9.64 WHIP:2.79 今日狀元 一開始解決林承飛後 被連打三支安打丟1分 目前在二軍出賽6場,有4場有丟分 狀元發生什麼事了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01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58592.A.094.html
1F:推 Hina: ...............這是壞掉了嗎 04/29 18:30
※ 編輯: kenbo (125.227.201.71 臺灣), 04/29/2026 18:30:23
2F:→ Hina: 史上最快壞掉的狀元吧 04/29 18:30
3F:推 s2022s: 楊懷樂 04/29 18:30
4F:推 AmaneKanata: 氵咸 月巴 女子 口馬 04/29 18:30
5F:推 vovovo: 沒保送算消化到一半 04/29 18:31
6F:推 caten: 真的變即戰力了( 04/29 18:31
7F:推 MoWilliams: 減肥好嗎?練球好嗎? 04/29 18:31
8F:→ mike0327: 與其說壞掉不如說是水貨 04/29 18:31
9F:推 MadK17672: 聽說這位是狀元? 04/29 18:32
10F:推 hao94: 狀元 笑鼠 04/29 18:32
11F:推 HOLYXXXX: 要不要改名?宏亮這名字太響亮了 04/29 18:32
12F:→ HOLYXXXX: 莊宏亮當初也沒那麽爛 04/29 18:33
13F:推 AmaneKanata: 屠殺二軍的張育豪還比較像狀元 台鋼放大槍 04/29 18:33
14F:推 Feriohan: 還沒減到標準體重? 04/29 18:34
15F:→ jocabyu: 去年開箱看他丟的樣子就覺得不太妙 04/29 18:34
16F:推 huangjyuan: 沒救了 04/29 18:34
17F:→ kenbo: 莊宏亮第一場對韓職熱身賽可是技驚四座 04/29 18:34
18F:推 tim0603: era 2點多還不錯呀 什麼不是era? 04/29 18:34
19F:推 a1684114: 到底變多肥 04/29 18:34
20F:推 lee0820: 月巴 04/29 18:34
21F:推 iahc5566: 吹 04/29 18:34
22F:推 Hina: 莊宏亮哪有壞過 強的哩 04/29 18:34
23F:→ huangjyuan: 不過還好還有拿到朱盟 這咖壞了就算了 04/29 18:34
24F:→ Hina: 是走錯路 04/29 18:34
25F:推 erodora: 救世主殞落 04/29 18:35
26F:→ JoeGibsonJr: 傷了張肇元才知道缺捕手 多少人都覺得缺捕手 04/29 18:35
27F:推 DPP48: 韋爵爺是不是累了 04/29 18:35
28F:推 lyleselena: 根本沒強過 04/29 18:35
29F:推 koye: 二軍伙食太好光吃沒練 04/29 18:35
30F:推 t781226: 台鋼水貨狀元 04/29 18:35
31F:→ lyleselena: 當作第二輪選到宏亮 04/29 18:35
32F:推 polanco: 防禦率2.79還行吧 04/29 18:36
33F:推 evil4422: 今晚吃什麼 04/29 18:36
34F:推 aszxcvn: 太慘了吧 04/29 18:36
35F:推 geminibear: 莊爛的是人品好嗎 04/29 18:36
36F:→ jumperman: 去年球隊就要他轉先發,結果冬盟就在那不知道在投三小.. 04/29 18:36
37F:→ lyleselena: 張育豪能打不能蹲,選了也要三年後能用 04/29 18:36
38F:→ jumperman: 希望 04/29 18:37
39F:推 yankees733: 中職近年最鳥狀元應該就他了 04/29 18:37
40F:→ lyleselena: 台鋼最好的選擇是第一輪選朱盟,第二輪選宏亮 04/29 18:37
41F:推 Hina: 這狀況維持下去 史上最鳥 有機會 04/29 18:38
42F:推 ReNewable: 真的穩鬧了 04/29 18:38
43F:推 Currice6677: 溫鬧派屌打 04/29 18:40
44F:→ s074074qq: 這沒救了 紅中最不喜歡沒有職業意識的 04/29 18:40
45F:→ jomon817: 先飲控再比賽啦 04/29 18:41
46F:推 Q00863: 二軍還是吃太好了? 04/29 18:41
47F:推 hengfreecss: 目標胖琥 04/29 18:41
48F:→ KINGTIGERX: 好慘啊 04/29 18:42
49F:推 aimee51126: 短期一直看成績笑也沒用 他的問題就不是短期能修好的 04/29 18:44
50F:推 mike13112: 張育豪是幾年後才能蹲主戰沒錯啊~ 但台鋼目前有好的二 04/29 18:44
51F:→ mike13112: 號捕手嗎? 有幾年後接班的主戰捕手嗎? 張育豪這種等 04/29 18:44
52F:→ mike13112: 級的捕手菜之後台鋼還選得到嗎? 04/29 18:44
53F:→ aimee51126: 先去減重 然後把變化球練出來吧 04/29 18:44
54F:推 short0909: 不錯啊 投完ERA下降了 04/29 18:46
55F:推 jason40311: 進國家培訓隊還能肥成這樣,真是自律 04/29 18:48
56F:推 xyz530: 這場還行啦 04/29 18:48
57F:噓 yahooooooooo: 綠色陳虎 04/29 18:49
58F:推 www90173: 二號補手不就在練嗎 不練就認為這些人都不可以 你好棒 04/29 18:49
59F:→ www90173: 哩 04/29 18:49
60F:推 Moukoko: 某群迷迷說得即戰力狀元啊 04/29 18:50
61F:推 LuLin28: 即戰力 04/29 18:52
62F:推 iWatch2: 去年12.1局 ERA+158 04/29 18:54
63F:推 joker00507: 發瘋啦怎麼變這樣了 04/29 18:54
64F:推 minihyde: 鶯歌進中職的投手都抖抖的... 04/29 18:55
65F:→ ash9911911: 攻擊型捕手也有一個迷你顏在二軍練 04/29 18:56
66F:推 kenken0902: 調整不順...慘 04/29 18:57
67F:推 settier: 水貨 04/29 18:57
68F:推 crayon1988: 到底都是那些天才整天在吵捕手阿 04/29 18:57
69F:推 Joby: 來請您告訴我 我胖成怎樣 04/29 18:57
70F:推 tonykingtwo: 盤 04/29 18:57
71F:→ keane9112: 就算不選韋宏亮 洪中也不會拿張育豪 他就不愛高卒捕手 04/29 18:59
72F:→ keane9112: 狀元不拿韋宏亮 就一樣是選朱盟當狀元而已 04/29 19:00
73F:→ keane9112: 朱盟當狀元 韋宏亮就會被爪拿去~ 04/29 19:01
74F:推 s88001238: 目前看來台鋼是放大槍了 04/29 19:01
75F:→ lyenia: 台鋼有選到太王、迷你顏、邱,其實也沒很虧啊 04/29 19:02
76F:推 wrb: 好慘,連二軍都這樣,沒球威可言 04/29 19:02
77F:→ xo1100: 吃太飽還沒消化完嗎 04/29 19:02
78F:推 atyin: 要酸小寶沒問題,因為他就真的很廢;但要拿張育豪的二軍成 04/29 19:05
79F:→ atyin: 績來酸放槍就大可不必,不然我也可以拿朱盟的二軍成績來說 04/29 19:05
80F:→ atyin: 另外五隊都放大槍。 04/29 19:05
81F:推 faelone: 玩具被玩壞了 04/29 19:06
82F:推 hoodia: 他有被玩? 04/29 19:08
83F:→ kenbo: 根本還沒什麼被玩到就壞了吧… 04/29 19:09
84F:推 Franc1224: 玩到淘寶貨,唉 04/29 19:10
85F:→ MK47: 新聞不是說是因為吃胖嗎?可能減肥完就會好了吧 04/29 19:11
86F:推 crayon1988: 小寶去年是運氣真的好 後續沒成長被打爛剛好而已 04/29 19:11
87F:推 kevin9964: 弱 04/29 19:15
88F:推 vgil: 水貨狀元 台鋼放槍 04/29 19:20
89F:→ cityman9999: 根本選秀前吹太大了,第一年看他投就充滿無奈感 04/29 19:22
90F:推 Tads: 廢鐵魚類再現? 04/29 19:26
91F:→ Tads: 魚雷 04/29 19:26
92F:推 aallday: 榜眼張育豪二軍打擊快七成~ 04/29 19:26
93F:→ SMG2016: 太慘了,只解決狀況很差的林承飛 04/29 19:28
94F:推 lawenwen: 可怕的是這咖差點進中華隊 04/29 19:29
95F:推 ohmyya: 免洗牛啊 選前就知道了居然還有人選他當狀元 04/29 19:30
96F:推 kintaro1219: 減肥沒? 04/29 19:33
97F:→ JellyLynn: 壞的真快 04/29 19:34
98F:推 Qiaodi: 水貨狀元… 04/29 19:45
99F:→ integrand: 那麼年輕都還有機會 感覺台鋼用他的方式也像免洗 04/29 19:51
100F:推 wplinwp: 不是壞掉 他又沒好過 04/29 19:53
101F:推 ele55055: 紅中選秀眼光一直很差 04/29 19:54
102F:推 oscar456: 莊宏亮當初第一場投三星獅吧,表現超好的 04/29 19:55
103F:→ oscar456: 韋去年三振那麼少,就有人說蠻危險的 04/29 19:56
104F:推 seimo: Era+在12.1局下沒什麼說服力。而且他的揮空率就是 04/29 20:01
105F:→ seimo: 低。都已經後援了。他的K/9:2.92是真的很糟糕。 FI 04/29 20:01
106F:→ seimo: P:5.02就能看出很大水份 04/29 20:01
107F:推 KomachiO: 我啾放大槍,呵呵 04/29 20:09
108F:推 tzengagan: 被玩壞說是水貨XD 04/29 20:09
109F:推 dbdudsorj: 哪有怎樣?就錢太好賺啊 04/29 20:12
110F:推 G8PIG: 台鋼陳琥 04/29 20:25
111F:噓 ten9di9: 鐵廢魚雷 04/29 20:28
112F:推 Adam6613: 韋胖 04/29 20:29
113F:→ acresta: 太胖了 04/29 21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