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02990 (打雜的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林安可
時間Wed Apr 29 15:53:46 2026
PA:3
AB:3
RBI:0
R:0
H:0
BB:0
K:2
AVG:0.218
wRC+:109(NPB basement賽前)
【第一打席】見振
【第二打席】空振
【第三打席】左直
今天選球策略肉眼可見有問題,前兩個打席都在淺球數放掉肉包直球,去大力揮指叉球導致
被三振,第三個
打席反方向攻擊沒有打好。
目前連續七個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0.218,本季面對火腿苦手,1-19吞下4K。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32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49228.A.17F.html
1F:→ evil4422: 聽說昨天運氣不好 那今天是什麼04/29 15:54
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9.12.132.248 臺灣), 04/29/2026 15:54:23
2F:推 afa76: wrc+居然還有10004/29 15:54
3F:推 bongo: 真的不會打火腿欸04/29 15:54
4F:→ andre9: 下去吧 期待有長打04/29 15:54
5F:推 darren2586: 對手不好04/29 15:54
6F:推 marx93521: wrc+的數字是賽前吧04/29 15:54
7F:推 TopGun2: 日本 Tucker04/29 15:55
8F:推 taddy0540: 要下去了吧04/29 15:55
9F:→ Eric102990: 賽前 今天打完大概降到10004/29 15:55
10F:推 AceClown: 今天打完ops+應該低於npb平均了04/29 15:55
11F:→ marx93521: 明天還能看到安可嗎04/29 15:55
12F:→ WasJohnWall: 還有平均附近04/29 15:55
13F:推 jumpballfan: 打到一半被換下場板凳☹ 補考被死當04/29 15:55
14F:→ WasJohnWall: 昨天手感燙但打錯方向很傷04/29 15:55
15F:推 crayon1988: 0安可 04/29 15:56
16F:→ Eric102990: 所以我昨天才覺得運氣不好是浪費機會 無雙期要好好衝 04/29 15:56
17F:→ Eric102990: 數據 不然涼掉就真的很涼了XD 04/29 15:56
18F:推 dyrus: 0安可 04/29 15:56
19F:推 k60517no1: 細看第二/第三打席明顯受到前一打席的記憶殘留影響揮 04/29 15:56
20F:→ k60517no1: 擊策略,投捕手也聰明知道安可在想什麼,可以多練習換 04/29 15:56
21F:→ k60517no1: 位思考 04/29 15:56
22F:推 cake10414: 0安可 04/29 15:56
23F:→ uranuss: 好慘 04/29 15:57
24F:推 tenlove: 0安可 04/29 15:57
25F:推 gogolct: 超爛 04/29 15:58
26F:推 sesd: 林安可 9成是先看一顆好球進壘 球數落後各種揮 04/29 15:59
27F:→ Eric102990: 我是不知道他為什麼都喜歡看一顆 XD 04/29 15:59
28F:→ sesd: 大概策略是這樣 等不能都不打時 第1球變化球來了 04/29 15:59
29F:推 dick929: 集k換安 04/29 16:00
30F:推 hcl00: 涼 04/29 16:00
31F:→ sesd: 捕手穩穩的抓住他的打擊策略 對火腿打不好大概是這原因 04/29 16:00
32F:推 BJshow: 慘啊 04/29 16:01
33F:→ movieghost: 0安可 04/29 16:01
34F:→ e2204588: 奇怪到底為啥直球都不打 04/29 16:01
35F:推 bdgnrd0103: 期末考 04/29 16:01
36F:推 Moukoko: 真慘 04/29 16:02
37F:推 marx93521: 第一個打席幾乎都是先看一球,後面才會開始攻擊第一球 04/29 16:03
38F:→ Eric102990: 他第一打席 20-2 今年其實安可很多數據都滿抽象的 04/29 16:03
39F:→ e2204588: 策略是攻擊變化球是一回事 但完全放掉直球 投手會很輕 04/29 16:03
40F:→ e2204588: 鬆 04/29 16:03
41F:推 hkahka: 可以拉去二軍了沒 04/29 16:03
42F:推 ZachBritton: 對手不好XD 洋將還能選對手 04/29 16:03
43F:→ Eric102990: 安可兩轟都打直球 我覺得沒有放直球的理由 04/29 16:04
44F:推 tnl0716: 攻擊第一球 酸民:為啥不等一兩球 這麼急著送出局數? 04/29 16:04
45F:推 darvish072: 玉化,慘了 04/29 16:04
46F:推 cool34: 明天要對到大海(有先發的話)...加油吧 04/29 16:04
47F:→ tnl0716: 等一兩球 酸民:一看二碰 為啥這麼甜都不打 04/29 16:04
48F:推 paul810928: 0安可 04/29 16:04
49F:推 sesd: 說不定明天就是 長谷川信哉或岸潤一郎 先發了 04/29 16:06
50F:→ Eric102990: 我們認真討論擊球策略也被當酸民喔XD 04/29 16:06
51F:→ sesd: 對火腿相性那麼差 西口換個手氣也有可能 04/29 16:06
52F:→ sesd: 1-19 4K 04/29 16:06
53F:推 joshtrace: 跟大王一樣難用的要命 04/29 16:07
54F:→ Eric102990: 低潮休息也沒啥不好的 今天萬波也休息 04/29 16:07
55F:推 kimi123467: BB有料 04/29 16:08
56F:推 sesd: 萬波 最近5場.125 各種亂揮 下去休息也剛好 04/29 16:09
57F:推 ashrum: 乾,今天爛爛的 04/29 16:09
58F:→ LuxJason: 丸,打擊率要跌破2成了 04/29 16:09
59F:噓 ssddff123: 打者旅日的大門... 04/29 16:12
60F:推 phil10048196: 又0安可了 04/29 16:12
61F:推 Aaronko: 該請教大王怎麼生存了吧 04/29 16:12
62F:推 ericinttu: 對手不好 04/29 16:14
63F:推 ejirum: 慘 04/29 16:14
64F:推 zzoohh: 一看二碰三out,熟悉的感覺,安可加油啊 04/29 16:15
65F:推 k60517no1: 第一打席1好2壞揮空那顆低角度指叉後思緒就亂掉了,接 04/29 16:16
66F:→ k60517no1: 下來對達孝太的每一球都被抓到心態 04/29 16:16
67F:→ k60517no1: 日本人打棒球真的都想的比你前面一步 04/29 16:18
68F:推 settier: 又要被酸假貨 04/29 16:19
69F:推 Huracansvj: 喵喵輸日的怎麼都鳥鳥的啊?還是回來吧 04/29 16:19
70F:推 barry841120: 打擊策略完全被抓到 04/29 16:22
71F:→ ludwickfan: 0安 可 04/29 16:26
72F:→ wayne0215: 被魔改壞掉了 04/29 16:26
73F:推 jack801016: 慘 04/29 16:27
74F:→ BaRanKa: 他的暱稱也蠻好改的 0 1 2 3 4 5 +安可就好 04/29 16:27
75F:推 a27783322: 到底… 04/29 16:29
76F:→ calculus9: 0 04/29 16:30
77F:推 signm: 要海歸了 04/29 16:30
78F:推 eco100: 安可舞練好一點回來統一吧 QQ 04/29 16:31
79F:推 hdie: 最近吞K率增加了不少,但長打率也沒因此上升 04/29 16:34
80F:推 kenkenken31: 加油 04/29 16:34
81F:→ iceyang: 0安 可 04/29 16:36
82F:推 smad: 不急 冰個兩場加酸民一致看衰 他就會打出來了 04/29 16:39
83F:→ smad: 這兩轟都是冰完坐板凳之後回來就開轟 04/29 16:39
84F:→ smad: 牡蠣是沒用的 真正的愛之深就要責之切 04/29 16:39
85F:→ smad: 麻煩大家盡量看衰拼命酸爆 04/29 16:39
86F:推 rei196: 樓下期末考 04/29 16:42
87F:噓 GeminiShiny: 真D爛,鬼島迷繼續吹初速 04/29 16:42
88F:→ signm: 可以比王柏融了嗎?還是太早 04/29 16:43
89F:→ ccococo: 超涼 準備板凳出發 04/29 16:50
90F:→ scott0104: 真‧林安可 04/29 16:53
91F:推 zealotlai274: 選不掉指叉,小玉化了 04/29 16:53
92F:推 dageegee: 爛 04/29 16:53
93F:→ Isinging: 上壘率還是要想辦法提升一下 實在不太好看 04/29 16:56
94F:推 icequeen124: 有安可循環圖了嗎 04/29 16:58
95F:推 jumpballfan: 連續烙賽兩場 下一場教練還會給 先發嗎 04/29 17:02
96F:推 numberrrrr: 涼涼 04/29 17:03
97F:→ Hohenzollern: 打擊率二成保衛戰 04/29 17:09
98F:噓 luvtome: 因為酸民好當阿,打得好就噤聲打不好就出征 04/29 17:11
99F:→ luvtome: 打者打擊率是能多高?當然是能酸的機會多阿 04/29 17:11
100F:推 hexokinase: 旅日大門又關了 04/29 17:12
101F:推 GooglePlus: 還是很有威脅性 04/29 17:20
102F:推 lsj049: 今天安可真的爛 04/29 17:25
103F:推 chichung: 大王也是一看啊 不然要ㄧ球死喔 加油啦 04/29 17:26
104F:推 ttmm: 很慘 04/29 17:27
105F:→ ttmm: 整天貶低大王 04/29 17:27
106F:→ ttmm: 結果還不是一樣 04/29 17:27
107F:推 its0130: 涼 04/29 17:33
108F:推 exile1030: 今天真的表現不好 昨天是真的衰拉 04/29 17:33
109F:→ kenken0902: 0安 不可 不可 04/29 17:36
110F:推 wenfei: 0安可 04/29 17:39
111F:推 anson32kimo: 日本人:台灣打者都假貨 04/29 17:41
112F:推 cha7919: 好一場又壞兩場 04/29 17:51
113F:推 yuki476375: 展露零安可 04/29 17:54
114F:推 ZIQQ001: 超爛的洋將 04/29 17:56
115F:推 k60517no1: 安可保送相對少,攻擊慾望太高了 04/29 18:00
116F:推 enkidu0830: にがて 04/29 18:08
117F:推 kohinata: 運氣不好 這揮棒有90分 04/29 18:11
118F:推 wind56275: 這個即視感有點強 04/29 18:13
119F:推 ilks2334: 慘被看破了 04/29 18:22
120F:推 ycwedward: 這成績真的完全不行 04/29 18:25
121F:推 s25362294: 要回台灣了 04/29 18:31
122F:推 webberfun: 0安可 04/29 18:48
123F:→ eternal3326: 兩成保衛戰,2k什麼擊球很強什麼運氣差的都無處護航 04/29 19:03
124F:→ ball1616: 感覺要進低潮了(嗎QQ 04/29 19:05
125F:推 andy79323: 回中吱吧 不要卡人家洋將名額 04/29 19:16
126F:推 aiglen: 大危機 04/29 19:33
127F:推 jhihheng: 超爛 04/29 21:01
128F:→ s86434: 日職邦力多? 04/29 23:08
129F:推 zx246800tw: 好爛 04/30 00:10
130F:→ hutten: 又低潮了...... 04/30 07:07
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9.12.132.248 臺灣), 05/01/2026 22: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