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無無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過去台灣籍大聯盟打者單季最佳表現
時間Wed Apr 29 10:40:45 2026
台灣籍大聯盟打者單季最佳表現
2021張育成(25) 89G 251PA 9HR AVG.228 ISO.198 K% 27.5 wRC+87 0.8fWAR
2018林子偉(24) 37G 73PA 1HR AVG.246 ISO.169 K% 23.3 wRC+100 0.1fWAR
2021張育成(25) 防守OAA+4
1B+1
2B+2
3B+2
SS+0
2018林子偉(24) 防守OAA-3
CF+0
2B+0
3B-1
SS-4
https://i.imgur.com/ziD6Poo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AiGBHJg.jpeg
----------
2026李灝宇(23) 8G 22PA 1HR AVG.238 ISO.238 K% 36.4 wRC+102
2026李灝宇(23) 防守OAA-3
3B-2
2B+0
https://i.imgur.com/VWdFDeO.jpeg
灝宇今年看看能不能超過2021部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6.2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30447.A.EB7.html
1F:→ a5687920: 你把費仔放哪? 04/29 10:41
2F:→ Diaw0803: HU跟CCF呢 04/29 10:42
3F:推 stilu: 部長守備真的很猛 04/29 10:42
4F:推 aikotoba: Fairchild 又不是台灣籍 04/29 10:43
5F:推 rockslame: 林子偉CPBL也差不多100 到哪都平均 04/29 10:47
6F:推 saw6904: 仙童是美籍,他只是藉由寬鬆規定助拳臺灣而已 04/29 10:48
7F:推 marx93521: 部長手套是真的有料,可惜打擊一直出不來 04/29 10:48
8F:→ lmc66: 林子偉到什麼聯盟都能複製成績 厲害了 04/29 10:48
9F:推 salkuo: 升上大聯盟的野手也只有七個.. 04/29 10:49
10F:推 Sheep58: 人家標題有寫台灣籍,你眼睛不用可以捐出來 04/29 10:49
11F:推 joshtrace: 部長還守游擊含金量爆表 04/29 10:49
12F:推 linestar: 主委剛上去打滿好的 印象中換背號之後就往下了 04/29 10:51
13F:→ lrh18: 原來苦大師出來了喔 又在1樓釣魚 04/29 10:52
14F:推 melissalewis: 臺灣籍,會被出征嗎 04/29 10:56
15F:推 salkuo: 韓國大聯盟人數沒有台灣兩倍;但打者倒是有兩倍。日本上大 04/29 10:56
16F:→ salkuo: 聯盟的人數更多;不過打者也只有韓國的1.5倍xd 04/29 10:56
17F:→ Kawow: 子偉那年才73PA而已 成績看看就好 04/29 10:57
18F:推 j3024133: 部長真的可惜….開始站穩的時候一堆莫名其妙的小傷不斷 04/29 11:00
19F:推 salkuo: 胡金龍2008那年打很慘;但也拿到129PA.. 04/29 11:01
20F:推 wormchang: 整天把出征掛在嘴邊的人到底有什麼毛病 04/29 11:04
21F:推 twofaceman: 部長守備太強了 04/29 11:08
22F:推 Cash: 部長純論守備是真的很猛啊,亞洲人上大聯盟前幾的,但就是 04/29 11:14
23F:→ Cash: 痛+對變化球掌握度比較差 04/29 11:14
24F:推 ericisfish: 0.8fwar 部長跟吉田差不多等級 04/29 11:36
25F:→ ericisfish: 吉田巔峰兩年也就0.8 0.9 04/29 11:37
26F:推 Stark0908: 部長就太痛了 影響表現 04/29 11:43
27F:噓 dlcay: 你把陳金鋒放哪裡 04/29 11:45
28F:推 s916813: 主委wrc 打到100還真的不錯欸 04/29 11:53
29F:推 short0909: 把陳金鋒放在水果拼盤上啦 04/29 12:06
30F:推 mybo: 灝宇守備原來慘成這樣子喔 04/29 12:16
31F:→ mybo: 2B要卡贏太難了,3B又爛看來是只能靠棒子了 04/29 12:17
32F:推 exile1030: 主委真的就上限卡住了 04/29 12:33
33F:→ exile1030: 身材還是劣勢 04/29 12:33
34F:推 abc33211: 你不能在WBC時才想到費仔是台灣人了XD 04/29 12:39
35F:推 jsdf: 如果部長健康打滿整季HR一定超過10支 04/29 12:48
36F:推 eknbz: 部長可惜 04/29 12:51
37F:→ JER2725: 育成守備真的頂 04/29 13:22
38F:→ JER2725: 打擊其實純長打率很強,但是要打的到球 04/29 13:23
39F:推 jeremysam: 龍仔費仔卡仔 04/29 13:31
40F:推 l5i9hbba: 2B托天子就剩今年的約 04/2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