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heal59 (Poh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7-ELEVEN 開賣富邦悍將周邊
時間Wed Apr 29 09:45:34 2026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p/1H2JWkmTtS/?mibextid=wwXIfr
https://i.mopix.cc/R4ONGO.jpg
悍將粉集合!BLUE POWER 戰力補給預熱中
限量週邊商品開賣 4/29 11:00 準時開搶
本次必收清單:
熱血球衣:版型超好看!
球場必備配件:雙色蜂紋提花毛巾、大G棒球帽、兒童帽。
7-ELEVEN 限量販售
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7-ELEVEN 門市刷讀條碼預購,或洽門市店員詢問。
#富邦悍將
#BluePower #7ELEVEN #限量預購
本活動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。商品數量以各門市實際可販售數量為準。i預購/預購/代收
活動/多包裝商品等不參加此活動。詳細活動辦法依本公司公告為準。凡參與本活動,即
視同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,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
若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之相關公告辦理;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0.1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427137.A.CC9.html
1F:推 wryyyyyyyy: 統又贏 04/29 09:45
2F:推 Allen524: 統一又贏 04/29 09:46
3F:推 NowQmmmmmmmm: 喵喵又成最大贏家 04/29 09:47
4F:推 super009: 應該比陀螺好搶 04/29 09:47
5F:推 johnwu: 邦邦商品居然給統一賣XDD 04/29 09:47
6F:推 thesky14: 統一:貪財、貪財 04/29 09:47
7F:→ MK47: 發現別隊的比較好賣嗎 那其實台中賣爪爪 桃園、中壢賣樂天 04/29 09:48
8F:→ MK47: 天母賣油油的都賣起來RR 04/29 09:48
9F:→ Yohan961205: 統一又贏 04/29 09:48
10F:→ jumperman: 統一就通路王者..... 04/29 09:49
11F:推 Eric102990: 六隊一家親 04/29 09:49
12F:推 jun10: 畢竟是全台最大零售通路 貪財貪財 04/29 09:50
13F:→ Eric102990: 應該滿1111送喵喵商品 傳教(X 04/29 09:50
14F:→ oldfatman: 統又贏 04/29 09:51
15F:推 kload: 直接開賣中職所有隊的周邊 省得麻煩 04/29 09:51
16F:推 lion01123: 統又贏 04/29 09:52
17F:推 cooldidi500: 邦邦不是靠全家比較近嗎 04/29 09:53
18F:推 kevinhong314: 統又贏 04/29 09:54
19F:推 ZHUGUA: 嚴厲斥責你發瘋啦 04/29 09:56
20F:推 NowQmmmmmmmm: 這種東西就是誰抽得少上架費低就給誰賣咩 04/29 09:56
21F:推 rotusea: 統一:我說一句,中職的商品以後由我統一銷售,誰贊成、 04/29 09:57
22F:→ rotusea: 誰反對? 04/29 09:57
23F:推 Tr3vyy: 前幾天在-4看到DM差點笑出來 04/29 09:57
24F:→ terry955048: 一直覺得富邦是全家派.....竟然 04/29 09:57
25F:推 CaminoI: 統一:貪財貪財 04/29 09:58
26F:推 weshu: 龍比較全家派的樣子 04/29 09:59
27F:推 lionsss: 很好阿 要做全民生意 才能賺大錢養職棒 04/29 09:59
28F:推 zxcc79: 又統一處理 04/29 09:59
29F:推 AuroraSkyFox: 統又贏 04/29 10:00
30F:推 pl726: 喵又贏 04/29 10:03
31F:推 KongFuParty: 貪財貪財 04/29 10:05
32F:推 w9070030: 統又贏 04/29 10:05
33F:推 bonin1413: 統一超商要不六隊都賣 不然球場要排很久 04/29 10:06
34F:推 white75724: 統跟邦本來就相對親 去年肯借主場給喵的就啾跟邦 04/29 10:06
35F:推 lin199988: 711有賣喵喵商品嗎 04/29 10:06
36F:推 Kaken: 7-11要不要乾脆直接跟CPBL合作算了 XD 04/29 10:06
37F:推 CTTSAI: 王者通路 04/29 10:07
38F:推 umimakeup: 統又贏 04/29 10:08
39F:推 ttmm: 超悲哀的企業 04/29 10:09
40F:推 beast1969: 711門市快全家2倍 找711賣很正常 04/29 10:14
41F:推 littledoges: 統又贏 04/29 10:15
42F:推 cyp001: 昨天才看到黑貓也可以轉寄到全家 有錢賺什麼都有可能啦 04/29 10:15
43F:推 gofee: 統一自家球隊商品爛成那樣 到底 04/29 10:16
44F:→ gofee: 還要買別人的賺錢喔 04/29 10:17
45F:推 CrossroadMEI: 中信跟統一才真的是換帖的吧 信用卡跟atm都唯一指 04/29 10:19
46F:→ CrossroadMEI: 名合作 04/29 10:19
47F:推 he01745584: 統一中信才是親上加親,可從台南幫萬通銀行歷史就知 04/29 10:22
48F:→ he01745584: 道 04/29 10:22
49F:推 oxygen537: 統又贏 04/29 10:22
50F:→ jumperman: 辜辜:7-11便當永遠是好吃 04/29 10:23
51F:推 lion01123: 大家都是生意人 互相合作很正常 04/29 10:25
52F:→ xyzouo: 統又贏 04/29 10:26
53F:推 coox: 喵喵贏麻了 抽成抽到爽 04/29 10:30
54F:推 attdave: 全家收一收算了 04/29 10:30
55F:推 t2134563: 我喵賺爛 04/29 10:32
56F:推 SakeruMT: 還真別說,要是六隊週邊能ibon按一按買到真的很香 04/29 10:37
57F:推 jeffbear79: 統一超:其他球隊是交錢的客人,統一獅是要錢的孩子, 04/29 10:37
58F:→ jeffbear79: 你說我做誰的生意? 04/29 10:37
59F:推 Iruvata: 統又贏 04/29 10:46
60F:推 YoGlolz: 統又贏 04/29 10:49
61F:推 gtayu: 統又贏了 04/29 10:50
62F:推 FirePopcorn: 通路霸主在商言商 04/29 10:53
63F:推 MarchelKaton: 大企業本來就是好來好去的吧 04/29 10:56
64F:→ MarchelKaton: 底下在吵品牌,搞不好人家大老闆假日一起約高爾夫 04/29 10:56
65F:→ MarchelKaton: 很少聽到哪個大企業之間是公開敵對的 04/29 10:57
66F:推 cyp001: 對啊 現在小7的聯名卡就是中信銀的 中信銀的貴賓點數也可 04/29 10:58
67F:→ cyp001: 以換成小7的點數 04/29 10:58
68F:推 jumilin927: 統又贏! 04/29 11:09
69F:推 aalittle: 回推文 #1dtEXQVX 去年開季賣過喵啾的 04/29 11:09
70F:噓 kano2525: 我一直覺得7-11很不爽統一獅掛著7-11的名字,一直拼命搞 04/29 11:13
71F:→ kano2525: 小動作背刺喵喵。找別隊啦啦隊來代言、辦活動找別隊啦啦 04/29 11:13
72F:→ kano2525: 隊、別隊拿冠軍他們在幫忙打折、還幫別隊賣周邊商品 04/29 11:13
73F:→ kano2525: 跟別隊合作是一回事,各種拼命搞小動作背刺又是另一回事 04/29 11:14
74F:推 WongTakashi: 7-11冠名本來也不是7-11自己想要的啊(笑 04/29 11:17
75F:噓 kano2525: 7-11:林北是統一超,你這個1216的球隊幹嘛蹭我的名字 04/29 11:19
76F:推 willywasd: 統一有過節的應該只有頂新(X 但是有生意還是照賣 04/29 11:35
77F:推 aldam: 早就懷疑邦喵有一腿了:) 04/29 11:38
78F:推 jeffbear79: 統一獅要弄也是可以,就照行情價付錢給7-11,正因為是 04/29 11:41
79F:→ jeffbear79: 同一個集團,不同成本中心更會明算帳。當然老闆有愛、 04/29 11:41
80F:→ jeffbear79: 老闆任性的話就是另一回事。 04/29 11:41
81F:→ lyt5566: 統又賺 04/29 11:42
82F:推 home16124: 喵喵又贏了 04/29 11:47
83F:推 Q00863: 統一獅跟7-11比較像兄弟關係 04/29 12:16
84F:→ Q00863: 母企業都是統一 04/29 12:16
85F:→ Q00863: 媽媽說兄弟互相照顧 但感覺7-11不太理統一獅 超商賣他隊 04/29 12:18
86F:→ Q00863: 產品比較多0.0 04/29 12:18
87F:推 shioyu: 不得不說邦邦的衣服真不錯看 04/29 12:19
88F:推 homgor: Momo就買的到惹還隔天到貨 04/29 12:42
89F:推 LLLLLyx: Momo 剛開球衣又秒殺…買球衣都要搶 04/29 12:56
90F:推 ysy2003: 全台最大零售通路 怎可能被你限制住 錢給得多+流量大 就 04/29 13:24
91F:→ ysy2003: 幫你賣 04/29 13:24
92F:→ ysy2003: 腦補7-11對統一球團小動作的 要不要看看西瓜橄欖的作為 04/29 13:26
93F:→ ysy2003: ?集團旗下各事業群 各自山頭各自顧好嘛 04/29 13:26
94F:推 wc1207: 統又贏 04/29 13:37
95F:推 mimiLin5566: 小7這個背骨,是不可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 04/29 15:02
96F:→ bonin1413: 一直都是統一跟獅 連代言都很少找自家的 04/29 20:05
97F:推 beast1969: 喵喵一直是賠錢的單位 跟711這隻金雞母相比哪來話語權 04/29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