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senthal (一生無悔粉貓控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王彥程
時間Tue Apr 28 21:55:15 2026
王 彥程 韓華#19
5.1IP 2R 2ER 3BB 5H 2K 1HR
ERA 2.45 WHIP 1.33 NP 91
今天王彥程迎來本季第六場先發,對上強豪SSG登陸者
他首打席直接被對面的開路先鋒,四割男朴成韓貓了一支陽春砲
不過他隨即回穩,二到五局雖然偶有保送仍安全度過
六局王彥程續投,但崔廷和韓東旻接連安打,讓他未能投滿六局即下場
退場時仍是勝投候選人,可惜捕手崔在勳搞事讓SSG得到追平分
也讓王彥程的勝投飛了
後續的比賽一樣很歡樂,雙方牛棚接連放火後殺入延長賽
最後韓華靠盧施煥的再見保送以7:6逆轉獲勝
--
"
People love Cardinals
because their rotation is good at walking batters
and also much older than Fubon Guardians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24.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84518.A.097.html
1F:推 Joseph0724: 韓華對不起你 04/28 21:56
2F:推 joe51408: 健康重要== 04/28 21:57
3F:推 yankees733: 看韓職守備根本在看綜藝節目 04/28 21:57
4F:→ kiki2125: 比台鋼的守備好 04/28 21:57
5F:→ sagarain: 不下台鋼 04/28 21:57
6F:推 MK47: 自己投的好最重要 韓華的守備當綜藝節目看 比劉在石還好笑 04/28 22:01
7F:→ jerry32140: 韓華超爛 04/28 22:02
8F:推 xkiller1900: 差點優質先發 04/28 22:02
9F:推 ilovejesus99: 韓職上下限真的很大.. 04/28 22:02
10F:推 tnl0716: 最近的比賽控球比較差一點嗎 希望可以降低BB數更好 04/28 22:03
11F:推 ctes940008: 笑死,韓職 04/28 22:04
12F:推 huangjyuan: 守備真的超搞 今天是捕手 04/28 22:04
13F:→ kafing86: 這個捕手看起來超菜的的接球都接不好 04/28 22:04
14F:推 ogkw: 想知道柳胖目前成績如何? 04/28 22:05
15F:推 BaekJiHeon: 看了幾場 韓華守備真的爛的離奇 KBO普遍守備不好嗎 還 04/28 22:05
16F:→ BaekJiHeon: 是只有韓華這樣? 04/28 22:05
17F:推 piliamdamd: 韓職有這麼差嗎?? 還是故意搞人 04/28 22:06
18F:→ Fitzwilliam: 崔去年11月有入選日韓交流賽的韓國隊,後來似乎受傷 04/28 22:07
19F:→ Fitzwilliam: 才沒打WBC 04/28 22:07
20F:→ gotohikaru: 韓華守備墊底 04/28 22:09
21F:推 NowQmmmmmmmm: 韓華守備跟團隊投手防禦率都很爛能贏球都是靠打擊發 04/28 22:15
22F:→ NowQmmmmmmmm: 揮 04/28 22:15
23F:→ NowQmmmmmmmm: 其他隊幾隻強的守備就沒那麼差是韓華今年特別的爛 04/28 22:16
24F:推 bilin95: 韓職很多歡樂守備啊,你看今天排名第二的ssg 守備 04/28 22:16
25F:→ bilin95: 也很多歡樂守備 04/28 22:16
26F:推 sam1527: 接下來還要投一休四 慘 04/28 22:16
27F:推 LEEWY: 歡樂隊友zzz 04/28 22:17
28F:推 jio846: 捕手招架不住sweeper的球威也是昏倒 04/28 22:18
29F:推 CaminoI: 捕手有夠瞎 傳球早到那麼多還能連滾帶爬去撿又奶油手漏出 04/28 22:23
30F:→ CaminoI: 來 韓綜之神上身是不是? 04/28 22:23
31F:→ CaminoI: 韓職搞笑守備不少 守備正常的反而是特例 04/28 22:24
32F:推 DSB520: 繼續撐著 明年換大合約 04/28 22:29
33F:推 peterj0727: 王彥程加油!明年回台換大約 04/28 22:33
34F:推 a1230215: 繼續加油 04/28 22:34
36F:→ bilin95: 問天組組長 04/28 22:38
37F:推 JohnZhuang: 繼續問天 04/28 22:44
38F:→ weil9890227: 彥程每場問天 真的不會心力憔悴嗎 04/28 22:53
39F:→ CaminoI: HELP ME字卡好哭 現在又要多加一條了 04/28 22:53
40F:→ CaminoI: 隊上其他先發投手也是被這樣搞阿 也不是針對他 04/28 22:54
41F:推 mp5good: 連中職一軍守備都比這穩多了吧 04/28 23:01
42F:推 Kimheeche: 可惜 04/28 23:02
43F:→ ash9911911: 反正現在勝投數也不是甚麼重要指標 其他方面保持好簽 04/28 23:22
44F:→ ash9911911: 大合約才重要 04/28 23:22
45F:推 neo74214: 韓華那守備我真的是看到吐血 04/28 23:33
46F:→ NowQmmmmmmmm: 防禦率跟被上壘率壓低就好了其他隨緣 04/28 23:34
47F:推 k60517no1: 第六局運氣很不好,兩個滾地球都穿,這就是棒球 04/28 23:39
48F:推 iverson909: 今天中職守備更歡樂哈哈哈 04/28 23:45
49F:推 leochang: 今天中幾日啊? 04/28 23:54
50F:推 Beantownfan: 以前追王維中時就知道 韓職也是歡樂聯盟 XD 04/29 00:01
51F:推 Dawei1165: 他運氣是不是不錯 WHIP普通 但ERA滿頂的 04/29 00:30
52F:推 CaminoI: 沒有隊友搞的話 數據會更低 04/29 00:51
53F:推 carwhat: 敗投能少一點就萬幸了 04/29 03:56
54F:推 RG5678: P 04/29 07:41
55F:推 dadabo: 韓國檢調還坐得住? 04/29 17:54
56F:推 ROCAF: 釜山當地的阿珠媽都說樂天數十年如一日的爛守備了 05/01 04:44
57F:推 oftheday: 韓職真的有夠搞笑 05/0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