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810 (silence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韓職/王彥程5.1局失2分無關勝敗 連4場先發無緣勝投
時間Tue Apr 28 20:22:14 2026
韓職/王彥程5.1局失2分無關勝敗 連4場先發無緣勝投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9469974
2026-04-28 19:24 聯合報/ 記者陳宛晶/即時報導
效力韓華鷹隊的台灣左投王彥程,今天面對SSG登陸者隊先發5.1局失2分,第六局留在壘
上的跑者兌現成為追平分,確定此役無關勝敗,連4場先發無緣勝投,前一勝已是4月4日
。
王彥程此役先發5.1局共用91球,被敲5安打、失2分,有2次三振、3次保送。
王彥程一開賽就因朴成韓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掉分,儘管後續又出現三壘有人危機,但及時
止住陣腳,接下來第2到5局僅再被敲出1安打。
SSG先發投手崔珉準前3局未失分,第四局因佩拉薩(Yonathan Perlaza)二壘打、文賢彬
一壘打串連,一出局已攻占一、三壘有人,盧施煥以高飛犧牲打追平,韓華第五局再有2
支安打串連,以及關鍵代跑奏效搶下超前分。
王彥程第六局帶著2:1領先續投,接連被崔廷、韓萸暹敲安,將一出局、一三壘有人交到
牛棚手中,SSG靠高飛犧牲打搶下追平分,也讓王彥程的勝投確定沒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4.164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78937.A.995.html
1F:推 furret: 綜藝守備 04/28 20:22
2F:推 yankees733: 捕手搞笑 04/28 20:25
3F:推 aiur313: 韓職上下限很廣 04/28 20:25
4F:推 mutzy52000: 韓華戰績爛真的是其來有自 04/28 20:27
5F:→ Balcar: 韓職觀眾都在看帥?守備內容真的有夠離譜 04/28 20:27
6F:推 pohan0921: 人才庫不夠硬要湊隊就這樣 04/28 20:27
7F:推 huangjyuan: 捕手太搞了 04/28 20:28
8F:推 mookiesfan: 這是職棒?? 04/28 20:29
9F:→ mookiesfan: ??? 04/28 20:29
10F:→ mookiesfan: 韓國不是有檢察 04/28 20:30
11F:→ Balcar: 沙二壘來不及,本壘其實有機會的 04/28 20:30
12F:→ ctes940008: 坐牢 04/28 20:30
13F:→ Balcar: 錯頻 04/28 20:30
14F:推 MK47: 搞笑守備 XD 04/28 20:30
15F:→ NowQmmmmmmmm: 彥程盡力了第二分掉的很無辜 04/28 20:31
16F:推 DaDaDaLa: 韓華日常? 04/28 20:33
17F:→ Motor: 王彥程 1 VS 17 04/28 20:34
18F:推 wasigreen: 韓職守備日常 04/28 20:36
19F:→ newsbow: 這種素質 進場人數撐得起來也是奇妙 04/28 20:39
20F:推 gotohikaru: KBO守備狀況 不全然是人才庫的問題 04/28 20:40
21F:→ gotohikaru: 一些連系隊都會教的基本功 他們是十年老將都做不好 04/28 20:40
22F:推 biosphere: 沒差啦夠帥就好了,跟以前的髮膠聯盟一樣 04/28 20:41
23F:→ gotohikaru: 不是接不接得到的問題 光是正常腳步移動到位都做不好 04/28 20:41
24F:推 CrossroadMEI: 韓國職棒是迷妹文化的便宜代餐 一直失誤反而有種看 04/28 20:43
25F:→ CrossroadMEI: 練習生成長的成就感 04/28 20:43
26F:→ CrossroadMEI: 韓綜不是一堆練習生養成節目嗎 04/28 20:43
27F:推 dbdudsorj: 待的球隊太爛了 04/28 20:46
28F:→ attdave: 韓華去年打進季後賽 不該這麼爛啊 04/28 20:48
29F:推 KoBuKoLa: 維持下去就會有大約了 04/28 20:51
30F:推 andykingex: 問天 04/28 20:51
31F:→ terry955048: 成績維持好就好了剩下就不要管他 04/28 20:54
32F:推 cool34: 崔廷39歲還在打蠻厲害的 04/28 20:56
33F:推 gotohikaru: 用球數增加→體能→成績 很難不受到影響啊 04/28 20:56
34F:推 gulong: 認真覺得,就算這季投得好,還是回中職比較好,以免被操壞 04/28 20:57
35F:→ gulong: 後,連中職都不收 04/28 20:57
36F:→ n210110: 韓華去年是靠兩個外籍投手,這兩位今年都去大聯盟了 04/28 20:57
37F:推 newsbow: 動不動就叫人回中職? 04/28 20:59
38F:推 zlatan10: 韓仔真的很爛 看這比賽素質比中職還差 04/28 21:08
39F:推 AuroraSkyFox: 有些守備在中職真的是要地檢鼠出動了 04/28 21:13
40F:→ s7968: 能賺錢就好 保持健康最重要 04/28 21:25
41F:→ s820912gmail: 隊友好鳥 04/28 21:31
42F:推 chh25597413: 調兩分很無辜嗎?不是被朴成韓首局首轟 無辜在哪XD 04/29 00:41
43F:推 Williamtsou: 六局失一分跟5.1局失2分差不少。。。 04/29 0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