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oohhnahna (我最討厭姑姑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黃喵魯閣
時間Tue Apr 28 19:30:35 2026
在神宮球場舉行的多多阪神之戰
多多靠著才木第二局大爆炸得了6分
後來一度被追到6:4
不過後來靠著武岡龍世 赤羽由紘的全壘打
取得10:4的領先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35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75837.A.B1F.html
※ 編輯: Apoohhnahna (223.140.235.251 臺灣), 04/28/2026 19:31:24
1F:推 niceright: 讚04/28 19:31
2F:推 hsuaninteen: 喵魯閣04/28 19:31
3F:推 xkiller1900: 村上炸裂,所以今天穩了吧04/28 19:31
4F:推 Kein545: #今年不一樣了04/28 19:31
5F:推 hcastray: 多多好強04/28 19:32
6F:→ Kein545: 也就是說我燕這季只怕鹽巴而已 04/28 19:32
※ 編輯: Apoohhnahna (223.140.235.251 臺灣), 04/28/2026 19:32:43
7F:→ niceright: 季前還被全面預測墊底XD 04/28 19:33
8F:推 a1090236: 才木又爆了 先投好再來談大聯盟吧 04/28 19:38
9F:推 dog54317: 多多水 04/28 19:41
10F:→ jsjs168: 名蛋一直都是燕子鬼門吧 04/28 19:43
11F:推 cayolalee: 怕鹽巴XDDDDDD 04/28 19:45
12F:推 jacky1990b: 多多還是太倚賴村神了 04/28 19:47
13F:→ pl726: 還不是靠村神 04/28 19:50
14F:→ MarchelKaton: 之前廣島馬自達是我燕鬼門 04/28 19:51
15F:→ MarchelKaton: 整整兩年只在那裡贏一場 04/28 19:51
16F:→ MarchelKaton: 超扯 04/28 19:51
17F:噓 druceho: 黃喵最近被開二次魯閣了 好像都是才木先發? 04/28 19:52
18F:→ whiwhiwhi: 宇宙多 04/28 19:53
19F:→ Puye: 村神有開轟 今天穩了 04/28 20:03
20F:推 rick770423: 阪神又有人受傷….. 04/28 20:53
21F:推 dish: 養樂多在馬自達是2023一勝跟2024兩勝,沒兩年只贏一場 04/28 22:17
22F:推 xxes6201: 村神好像只失靈一場? 04/29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