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chungzen52 (神岡鋒哥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張洺瑀抓了ball
時間Tue Apr 28 19:25:07 2026
魔鷹打了一個平凡的左外野高飛球
張洺瑀跑到定位後
結果上演低級失誤
讓魔鷹上到一壘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0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5.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75509.A.3E6.html
※ 編輯: suchungzen52 (101.10.95.73 臺灣), 04/28/2026 19:26:34
1F:推 carlchang092: ……04/28 19:25
2F:推 jerry8726: 我邦日常04/28 19:25
3F:推 eric02396: 可以換九面嗎...04/28 19:25
4F:→ sw926301: 弱肩就算了 接也不行 難怪冰十年 04/28 19:25
5F:推 digimongo: 請回去二軍 04/28 19:26
6F:推 jason40311: 他的守備是業界認可的……爛 04/28 19:26
7F:推 buzu: 要不是申受傷 也沒他的位置 04/28 19:26
8F:→ Sukhumvit27: 還笑得出來啊 04/28 19:26
9F:推 qazwxec2: 跟火腿量子糾纏 04/28 19:26
10F:→ Moukoko: 可以再改名嗎? 04/28 19:26
11F:推 ilikeroc: 謝謝大王 04/28 19:27
※ 編輯: suchungzen52 (101.10.95.73 臺灣), 04/28/2026 19:27:20
12F:→ weight0513: 本來就很鳥了 開季前幾場根本在亂捧 04/28 19:27
13F:→ aa97531aa: 這隻還不釋出嗎?練這麼久了也沒進步 04/28 19:27
14F:→ runningkid: 問就是燈光 天色吃球 04/28 19:28
15F:推 xrayxrayxray: 只有前幾場強,再不加油點真的... 04/28 19:28
16F:→ Roy34: 謝謝大王餃子招牌救援 04/28 19:29
17F:推 iwinlottery: 不一樣了 04/28 19:29
18F:→ crooked12377: 守備不行速度也慢打擊也沒特別突出 pa也餵不少 真 04/28 19:29
19F:→ crooked12377: 的差不多了 04/28 19:29
20F:推 shintz: 邦邦外野沒幾個能用了,孔蔡周這三位練了幾年也只有孔還行 04/28 19:30
21F:推 barry841120: 可以回去拍YT 04/28 19:30
22F:推 ken159753000: 可以換大王了 04/28 19:31
23F:推 pooh5214: 王苡丞可以上了 04/28 19:31
24F:噓 ca1123: 二軍王 04/28 19:43
25F:→ ptsgi5483: 笑死 換joeman上好了 04/28 20:01
26F:→ Puye: 成德大王 說不定真的比較好 也是左打 防守不會比張爛 04/28 20:05
27F:推 eknbz: 怎麼覺得這名字常上板上 04/28 20:13
28F:推 sam830219: 慈妹人打擊拉的上來的話就能取代他了 04/28 20:15
30F:推 leoone: 結果啾啾一局送3E 04/28 20:38
31F:推 cool41723: 守備一直練不起來,打擊也沒辦法cover,根本一樣。他 04/29 12:49
32F:→ cool41723: 很多守備啟動判斷都不夠好 04/29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