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ME (我的文最廢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山本是不是不行了???????????????
時間Tue Apr 28 17:56:27 2026
大家好,
小弟道奇觀察家。
山本在美國時間4/27,主投被敲 5 支安打、
投出賽季新高的 4 次保送、失 4 分其中 3 分為自責分,
送出 4 次三振,並被擊出一發三分全壘打。
四縫線速球無法控在邊角。
指叉球沒有預期的下墜導致被轟。
卡特球的橫向位移減弱。
山本完蛋了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是不是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45.1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70189.A.3FB.html
1F:推 lookers: 先擔心別的 04/28 17:57
2F:噓 cshhhhhh: 你會被噓 04/28 17:57
3F:推 ENOZI: 嗯 你說的對 04/28 17:57
4F:→ Currice6677: 444444 04/28 17:57
5F:推 b258963147: 4 04/28 17:57
6F:→ kidd085: 是的 要回日本了 04/28 17:57
7F:→ az987652: 嗯哼 04/28 17:58
8F:→ sagarain: 沒事 還有朗希頂著 04/28 17:58
9F:噓 AquaSKY: 你的文最廢 沒錯 04/28 17:58
10F:噓 spectron: …… 04/28 17:58
11F:推 sleeeve: 他要拿塞揚還有一段距離 04/28 18:00
12F:推 Eleganse: 如果山本是台灣人 鄉民會開始招魂 04/28 18:00
13F:噓 wishling: 我這個月還沒噓過人 04/28 18:00
14F:噓 JWalk77: 這又哪來的洗文仔 04/28 18:01
15F:→ koko85271348: 廢到笑出來 ㄏ 04/28 18:02
16F:推 jumpballfan: 444 04/28 18:02
17F:→ Hero369369: 好,知道了 04/28 18:02
18F:→ yankees733: 還好吧 哪個投手沒投差過 04/28 18:02
19F:噓 pcfox: ?????????? 04/28 18:03
20F:→ jumperman: 中職30收 04/28 18:04
21F:噓 Yohan961205: ?????? 04/28 18:04
22F:噓 tylerdurdenn: 奇怪 暑假不是還沒到嗎 04/28 18:04
23F:噓 KirbyEvans: 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 04/28 18:04
24F:噓 Sechslee: ? 04/28 18:04
25F:噓 loltrg42972: 這ID從八卦洗文洗到這裡來 04/28 18:07
26F:噓 r6611000: 喔4喔 你怎麼那麼棒 說的全對 04/28 18:07
27F:推 sam30292002: 邦邦收 04/28 18:07
28F:噓 nyybronx: 比你行就好 04/28 18:08
29F:噓 HZM: 用點腦子 04/28 18:08
30F:噓 ghostl40809: ????¿¿????? 04/28 18:09
32F:噓 d2x77: 你都沒擔心自己了 04/28 18:12
34F:噓 lelemonkey: 帶腦子發文好嗎? 04/28 18:13
35F:→ mingzeng: 賽季還很長 擔心他幹嘛 就算沒拿賽揚 他還有一個冠軍MVP 04/28 18:13
36F:噓 ama75128: 就看這一場判斷???? 04/28 18:14
37F:噓 johnson20524: 你是有多急? 04/28 18:15
39F:噓 lmf770410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28 18:18
40F:噓 xhayashi: 如你所願 04/28 18:19
41F:噓 gh316: 哈哈哈 04/28 18:20
42F:噓 Vincent0415: ??????????? 04/28 18:23
43F:→ er520230: ????????????? 04/28 18:23
44F:噓 mork8850: 為什麼不珍惜帳號? 04/28 18:24
45F:噓 shaqjeff: 先把你噓到XX了再跟你說 04/28 18:24
46F:噓 Hankie66: 唉 04/28 18:25
47F:噓 James921124: 你這麼厲害應該去當球探 04/28 18:27
48F:噓 papuru: 這都被你看出來了 04/28 18:29
49F:噓 chienen: 成全你 04/28 18:31
50F:噓 GodMune0608: 柵欄又壞了 04/28 18:31
52F:噓 chaos711021: SO? 04/28 18:37
53F:噓 joshtrace: 準備回日本囉 04/28 18:37
54F:噓 a52823443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28 18:37
55F:噓 Kuma099: 在他回日本之前你會先進水桶 04/28 18:38
56F:噓 popie1023: 柵欄仔滾啦 04/28 18:40
57F:噓 pinky43827: 虫合 04/28 18:42
58F:噓 Enatsu: 真的,好擔心歐 04/28 18:46
59F:推 busters0: 對完蛋了看中職哪隊要收 04/28 18:51
60F:噓 MrNeverDie: ???? 04/28 18:52
61F:噓 wryyyyyyyy: ??????? 04/28 18:53
62F:噓 featherable: 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 04/28 18:59
63F:噓 danieljaw: 哈哈 04/28 19:00
64F:推 smalla830: 對 要回日本了 04/28 19:10
65F:噓 deadlyvirus: 看Id 就噓 04/28 19:11
66F:→ mrwall: 對 富邦準備 04/28 19:21
67F:噓 chiawww: 暱稱正確 04/28 19:23
68F:→ darvish072: 人如其名 04/28 19:46
69F:噓 warriors30: . 04/28 20:04
70F:噓 Nojudge: 雲 04/28 20:14
71F:噓 lightjayjw: 都對,你說的都對 04/28 20:58
72F:噓 ohmyych: 不知道日本有沒有大埔 04/28 21:00
73F:噓 OgamiIchiro: 滾 04/28 23:14
74F:推 blackrx: 雀食 04/28 23:50
75F:噓 QVQ9487: 4 04/2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