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02990 (打雜的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林安可 400ft飛球被接殺影片
時間Tue Apr 28 14:31:24 2026
林安可今天在第三打席
鎖定了他最不會打的左投滑球
一棒扛到中外野氣勢磅礡
可惜在中外野警戒區最深處被小跳接殺
擊球初速166.2公里 仰角30度
飛行距離122.2m(400.92ft)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VQptIPz456o?si=8GjygLfKlD5nEfed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55.2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57886.A.C41.html
1F:推 guns: 99分 04/28 14:31
2F:推 koko85271348: 其實今年打過宮城跟曾谷的滑球安打了 04/28 14:32
3F:→ koko85271348: 感覺有多訓練過 04/28 14:32
4F:推 mookiesfan: 下面有人說接殺就接殺 扯什麼數據 04/28 14:32
5F:推 jsai: 可惜了 投手感覺也出去了 04/28 14:32
6F:→ koko85271348: 這球就真的太正中 哭啊 04/28 14:32
7F:推 cliff880528: 差點就能尻細野 漏兩滴 04/28 14:32
8F:推 Moukoko: 中棒頭QQ 04/28 14:32
9F:→ pounil: 跟40分鳥安呢 04/28 14:32
10F:推 WasJohnWall: 99分 04/28 14:32
11F:→ yamahaya: 飛出去再叫我 04/28 14:33
12F:推 lnonai: 初速仰角都有這樣還出不去…少了一點backspin 04/28 14:33
13F:推 LADKUO56: 至少西武可以給他這樣繼續暢打吧 安可也沒有去隨便撈 04/28 14:33
14F:推 ctes940008: 差點啊 04/28 14:33
15F:推 Tazawa: 手肘大概只開了89度的 04/28 14:34
16F:推 vin312789: 越打越好 04/28 14:34
17F:推 TsaiIngWen: 教練都看在眼裡 實質安打 04/28 14:35
18F:推 qazxc312: 這就是台灣公版棒球場的好處,全壘打球不會被球場搞 04/28 14:35
19F:推 icemiku: 日本死球這樣很好了 04/28 14:36
20F:推 shlee: 差一點而已 可惜了 04/28 14:38
21F:推 Augustus5: 99分飛球 04/28 14:40
22F:推 amos30627: 完全是死球 04/28 14:41
23F:推 wpd: 村神說這在大聯盟就出去了 04/28 14:41
24F:推 hcastray: 99分飛球 04/28 14:41
25F:推 ivy740422: 就打得好不如...沒關係下次再來。 04/28 14:41
26F:推 paracase: 都可以跟的到球,也全力揮擊,就能愈打愈好 04/28 14:42
27F:推 nepenthes7: 好可惜 04/28 14:42
28F:推 lionsDuDu: 99.99分 下次就一棒出牆了! 04/28 14:42
29F:→ ohya111326: 這樣還出不去 04/28 14:43
30F:推 ginopun10477: 樓下酸接殺也一篇 04/28 14:46
31F:噓 letbeit: 接殺也一篇 04/28 14:50
32F:推 super3b: 左右外野就出去了 04/28 14:53
33F:推 jumpballfan: 99分飛球 推推 04/28 14:58
34F:→ Barbarian123: 400ft還沒飛出去 這哪個奇葩球場 04/28 15:07
35F:推 proprome: 如果是mlb用球就出去了吧 04/28 15:09
36F:推 jumpballfan: 又改回痛苦球了嗎? 這都飛不出去 04/28 15:11
37F:噓 windsp0419: 好啦 乾脆每個打席都吹一篇 04/28 15:11
38F:噓 joshtrace: 跟大王日職時期一樣出局照樣吹 04/28 15:18
39F:推 luna2000sea: 99分飛球 04/28 15:19
40F:推 phix: 拋挖不夠 不要打中間 04/28 15:24
41F:→ AHEAD099: 正中外野400ft大多出不去吧 04/28 15:24
42F:→ z030060374: 沒飛出牆都不及格 請檢討 04/28 15:25
43F:推 teremy: 痛苦球真的太痛苦了..雖然有謠傳已經放寬係數了 04/28 15:26
44F:推 jumpballfan: 外野手都被迫在全壘打牆前跳接 為啥不能吹? 04/28 15:34
45F:→ CrossroadMEI: 雖然標122公尺(400英呎)但多少還是有公差這樣 04/28 15:42
46F:噓 s1001326: 系賀 04/28 15:44
47F:→ AHEAD099: 400是牆的距離 你剛好打400就會落在牆底 04/28 15:48
48F:推 a27783322: 日職球日常 04/28 15:51
49F:→ gundam01: 你打剛好很容易掉下來中牆或是被守備好的攔走 04/28 15:54
50F:推 cool34: 細野也抖了一下吧 差點勝投就沒了 04/28 16:12
51F:→ cool34: 外野手站位也有稍微往後一點,否則是追不到球的 04/28 16:14
52F:推 tdlions: 可惜了嗚嗚 04/28 16:17
53F:推 siyow: 加油,近況手感蠻好 04/28 16:18
54F:→ granturismo: 有看轉播就知道了 這球打得無可挑剔 就是差那麼一點 04/28 16:24
55F:推 donami999: 哇 這樣還出不去XD 04/28 17:09
56F:推 hsun888: 400英呎是牆角那個地方到本壘的距離,要打過牆要超過400 04/28 17:54
57F:→ hsun888: 多好幾英尺才有可能。 04/28 17:54
58F:→ ruei0921: 跟大王一樣 90分飛球 04/28 18:52
59F:推 YuaTamiya: 細野沒有勝投啊XD 04/28 20:00
60F:→ god2: 不錯耶 04/28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