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f310244 (Speedy justice for you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村上宗隆
時間Tue Apr 28 13:46:00 2026
AB:4
R:1
RBI:3
H:2
BB:0
K:0
AVG:0.243
OPS:0.965
在熄火兩場吞5K後,今天擊出獨走全聯盟的第12號全壘打幫助白襪逆轉
又是一個集K換全壘打的節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119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55165.A.585.html
1F:推 kbten: 白襪賺爛 04/28 13:46
2F:推 huangjyuan: 痛苦球56轟的男人 大聯盟彈球隨便轟 04/28 13:47
4F:→ LABOYS: 仰角48度的全壘打,打破球場紀錄 (47度) 04/28 13:47
5F:→ z23061542: 一年能30轟起跳 我管他一場吃2k又怎樣 04/28 13:47
6F:推 feathery: 白襪GM笑到住院 04/28 13:48
7F:推 jsai: 白襪爽死 04/28 13:49
8F:推 pounil: .965 目前亞洲最強了 04/28 13:49
9F:推 LaserLi: 有夠會轟,力量99男 04/28 13:49
10F:推 sy2es6409: 會選球的強力電扇 04/28 13:50
11F:推 rappig: 該不會比在日職的OPS還高吧 04/28 13:50
12F:推 Texsogood: 還以為三樓貼一堆奶頭 04/28 13:50
13F:推 WasJohnWall: 這隻Xba才0.01,但30個球場都出得去w 04/28 13:51
14F:推 carlchang092: 那隻全壘打之前還是村上本季最長連續打席無TTO 04/28 13:51
15F:→ carlchang092: 才五打席沒有出現全壘打三振保送 超短XDDDD 04/28 13:51
16F:推 nightcrow: 白襪賺爛 04/28 13:52
17F:推 dnzteeqrq: 值麻了 =.= 04/28 13:53
18F:推 socharge: 臥薪嘗膽三年 日本法官沒有叫假 04/28 13:53
19F:推 joshtrace: 白襪真的賺麻了 04/28 13:53
20F:推 Logleader: 村神 04/28 13:55
21F:推 voyage48: 仰角48還能全部球場都出去,日本怪力男 04/28 13:55
22F:推 nottell: 什麼怪力 村神太猛啦 04/28 13:59
23F:推 taddy0540: 白襪是不是沒觀眾呀,好空的坐位席 04/28 13:59
24F:→ crayon1988: 因為比賽延後啊 打到半夜去了 04/28 14:00
25F:推 joss0207: 目前ops跟他日職生涯平均差不多,完全沒打折 04/28 14:00
26F:推 TenGaKu1809: 48度還全球場 他媽什麼外星人。 04/28 14:00
27F:推 Yjizz: 今天村神 04/28 14:01
28F:推 cayolalee: 買5k送1HR 04/28 14:01
29F:推 rd5186: 真的扯 都是全壘打 三振 一壘安 04/28 14:01
30F:→ god2: 太不科學了吧,我要跟他道歉 04/28 14:02
31F:推 forever23: 日本蛋 04/28 14:02
32F:推 sauwa0322: 白襪:俗擱大碗 04/28 14:02
33F:推 lsb021107: 我覺得在紅襪跟國民主場大概一半一半而已 04/28 14:02
34F:→ lsb021107: 有機率變成射牆球 04/28 14:02
35F:推 TWkiller: 好扯 04/28 14:03
36F:推 crayon1988: 日製蛋哥 只有K BB 1B HR 04/28 14:03
37F:推 scgraph: 雖然盲但有產量,季末有30轟就算成功賽季了 04/28 14:03
38F:→ chanowei: 划算啊XD 04/28 14:03
39F:→ WasJohnWall: 這隻savant紀錄是全部球場都能出去啊 04/28 14:03
40F:→ ellisteng145: 集了兩天k能量條終於滿了 04/28 14:04
41F:推 crayon1988: savarnt統計就有計算球場牆高了啦 04/28 14:05
42F:→ lsb021107: 打擊率下降導致上壘率也些微低於日職生涯平均 04/28 14:06
43F:→ lsb021107: 所以目前長打率跟純長打率比日職的生涯平均還高 04/28 14:06
44F:→ lsb021107: 那我只能說那張圖看不出牆高 04/28 14:07
45F:推 chanowei: 白襪GM每天笑著入睡吧,賺爛 04/28 14:07
46F:推 Amausa0919: 村上目前生涯巔峰是22年ops1.168 04/28 14:09
47F:→ Puye: 他能稍微降低揮空率就很完美了 但千萬不要為了降低揮空讓 04/28 14:10
48F:→ WasJohnWall: 我一開始也覺得只有幾個球場會出去,結果是全部都 04/28 14:10
49F:→ WasJohnWall: 會出去 04/28 14:10
50F:推 lsb021107: 我覺得他現在最接近的應該是去年傷癒復出的他 04/28 14:10
51F:→ Puye: 擊球初速下降 反而降低威脅 04/28 14:10
52F:→ lsb021107: 他的power才是他最大的武器 04/28 14:11
53F:推 Rubio528: 這個進度下去60轟不是問題了吧 04/28 14:12
54F:推 joss0207: 現在的怪力拉打是回到國中時期瘋狂打壞鄰居屋頂的型態吧 04/28 14:12
55F:→ joss0207: ,三冠王時期的廣角打法反而是他的限制器XD 04/28 14:12
56F:推 lsb021107: 但他全壘打很多都是過中間的牆 04/28 14:13
57F:→ lsb021107: 所以我說不像三冠王年,揮空率也不是三冠王年的水準 04/28 14:14
58F:→ WasJohnWall: 他只是反方向沒打很多吧 中外野還是不少 04/28 14:16
59F:→ rocky9137: 蛋哥+版 04/28 14:18
60F:推 knml: 蛋哥超級富人版 04/28 14:19
61F:推 Iruvata: 48度,但全球場,什麼鬼 04/28 14:20
62F:推 currit: 可以下賭注 新人王了嗎 04/28 14:20
63F:推 rappig: 保持下去 這兩年約走完 準備拿大張的了吧 04/28 14:25
64F:推 Romulus: 能保持下去要和法官爭MVP了 04/28 14:30
65F:→ Hohenzollern: 村Dunn 04/28 14:30
66F:推 h1y2c3y2h1: 讚 04/28 14:34
67F:推 ken1825: 日製蛋哥 越來越像XDD 04/28 14:38
68F:推 achibluu: 真貨 04/28 14:45
69F:推 urbitch: 工業用電扇,嘎到就噴出去 04/28 14:47
70F:→ slurpee: 那仰角真的變態 04/28 15:11
71F:→ slurpee: power 99 04/28 15:11
72F:推 utn875: 48度 誇張 04/28 15:18
73F:推 matthewcheng: 降低揮空率不減弱擊球品質 他直接追上巔峰法官了吧 04/28 15:20
74F:→ matthewcheng: 會不會想太多 04/28 15:20
75F:推 doklbaj: MVP領跑的還是油蛋 OPS1.2… 04/28 15:25
76F:推 Dimitre: 日制蛋哥也很強了 年年40轟 年年進全明星的實力 04/28 15:33
77F:推 mizlove: 今年有機會60轟單看打擊村神比大谷還猛吧… 04/28 15:35
78F:推 afacebook: 只會被k和全壘打的男人 04/28 16:09
79F:推 MARTINA3016: 這台電風扇的轉速破世界記錄 04/28 16:13
80F:推 hipnos: 真的好誇張 04/28 16:43
81F:推 aikotoba: 村上OAA還是正的 恐怖餒 04/28 16:45
82F:推 Aldousphyx: 油蛋2.1法官1.5村上1.2 法官追很快中.. 04/28 16:47
83F:推 aray0625: ……真貨 04/28 16:59
84F:推 KomachiO: 白襪賺到翻過去,打完整季OPS還是0.9+的話,GM直接封神 04/28 17:15
85F:→ KomachiO: 都不過份了w 04/28 17:15
86F:推 feathery: 30轟 0.8以上就賺爛了啦 他薪水才多少 04/28 18:20
87F:推 giunrz: 真的是臥薪嘗膽 被三振後就轟 04/28 18:20
88F:推 Lasman: 有夠強 04/28 18:50
89F:推 mott: 鈴木誠也明明也是銀棒獎等級,卻被忽視 04/28 19:20
90F:推 az981256: 白襪:賺爛 04/28 20:13
91F:→ Katoru: 果然需要集氣XDDDDD 04/28 20:48
92F:→ justptt978: 夠強了 04/28 21:16
93F:→ chen2021: 賺爛 04/28 22:17
94F:→ freddy50301: 道奇最開心吧 有人驗貨了 04/28 22:39
95F:推 fanny0825: 賺爛了 04/29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