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i2125 (噬謊者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道奇九下把內野手都代打完了
時間Tue Apr 28 13:27:38 2026
蘿蔔今天用Rushing代打Espinal
萬一延長賽,誰要守二壘?
Rushing可以守一壘,外野也練過
三個外野都沒有守二三遊的經驗
是不是給蘿蔔賭對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1.2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54060.A.E60.html
1F:推 MK47: 沒打回來也不用守了 04/28 13:28
2F:→ sapc87952: 問平野 04/28 13:28
3F:推 kartrider38: 當然是歐塔尼 04/28 13:28
4F:推 JWalk77: 自由人三壘 忙西二壘 04/28 13:28
5F:推 sincere77: 平野還在想延長賽要怎麼辦? 04/28 13:28
6F:推 socharge: 蘿蔔對自己下注 04/28 13:28
7F:→ Currice6677: 大谷啊 04/28 13:29
8F:推 alpacaHong: 應該是4樓講得那樣 04/28 13:29
9F:推 crayon1988: 忙西二壘吧 雖然很久沒守了 04/28 13:31
10F:→ bbs0840738: 軍神蘿蔔 04/28 13:33
11F:推 t93149: 芒西可以守2壘 04/28 13:38
12F:→ sdiaa: Rushing去守二壘也不會怎麼樣 不一定會有球 04/28 13:39
13F:推 highwo: 如果是軍神平野的話一定不會這麼做的 04/28 13:39
14F:→ mk1984: 你太擔心了,好好上班就好 04/28 13:40
15F:推 Nightking: 這波吳復連2016也幹過 差點要恰二壘蔣游擊 04/28 13:43
16F:→ Diaw0803: 問就是沒想過延長 04/28 13:44
17F:推 u9596g12: 看到五樓就哭了 04/28 13:45
18F:推 belucky: 平野....... 04/28 13:46
19F:推 IaKoMu: 對自己下注 04/28 13:47
20F:推 vaughn: 派個外野去守個一局也不一定有事啦 04/28 13:47
21F:→ vaughn: 派個牛棚投手去站一下一壘一局也可以啊 04/28 13:48
22F:推 jasperjr7: 平瓜還在管守備,如果誰倒了還有誰能用,超可笑 04/28 13:54
23F:推 a186361: 大谷 04/28 13:59
24F:推 luca714: 蘿蔔賽後訪問說自由人去三壘芒西二壘rushing一壘 04/28 14:00
25F:推 lookers: 平行時空在招喚你 04/28 14:01
26F:推 pponywong: 例行賽沒差 04/28 14:34
27F:噓 vendetta001: 平野真的是廢物 04/28 15:29
28F:推 chang1123: 這裡也遇得到平野哈哈哈哈 04/28 16:14
29F:推 ele55055: 紅中也是9上捕手死不換代打 04/28 16:16
30F:推 checkmate: 自由人二壘應該可以? 04/28 16:21
31F:→ checkmate: Rushing 一壘 04/28 16:22
32F:→ allgking: 平野還在藏 04/28 16:28
33F:→ aray0625: 相信道奇打線,打線就會幫你 04/28 16:58
34F:推 ms0443001: Max可以守二壘 或者拿游擊頂上 04/28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