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從今天開始不黑富邦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【MLB】鄧愷威明晨本季首度先發登板
時間Tue Apr 28 12:37:23 2026
【MLB】鄧愷威明晨本季首度先發登板 ESPN預測奪勝機率僅6%
上報快訊/卓琦
2026年04月28日 10:43:00
效力太空人隊的27歲台灣右投鄧愷威,即將在台灣時間明(29日)晨6點35分迎來本季首度
先發登板,於客場出戰金鶯隊挑戰本季新任務,美國媒體《ESPN》賽前公布預測數據模型,
預測鄧愷威明天僅會投3.9局、送出4.1次三振,失掉3分,奪勝投機率僅有6%。
太空人輪值狀況多 鄧愷威臨時後援轉先發
本季太空人投手戰力遭到嚴重傷病打擊,多名先發投手陸續進入傷兵名單,且投手群防禦率
5.97是全大聯盟最差。鄧愷威在季前被巨人交易到太空人隊,原本規劃擔任中繼投手,他截
至目前11場出賽都是後援、16.2局投球被敲9支安打,投出6次保送,失掉4分,另送出16次
三振,拿下2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2.16、WHIP 0.90,表現穩健。
太空人投手教練米勒(Josh Miller)日前談到鄧愷威時表示:「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最有
效運用現有投手,他確實已進入我們的考量名單。他的球威相當出色,面對左右打者都有足
夠壓制力。接下來關鍵在於如果決定讓他扛先發,就必須替他安排合適角色,並逐步增加投
球局數。」鄧愷威上一次在大聯盟先發是去年9月20日仍效力巨人隊時,當時對道奇投3局失
2分吞敗投。如今適逢球隊戰力吃緊,鄧愷威被寄望能補上空缺。
ESPN預測 明日不會投滿4局
根據《ESPN》賽前預測,預估明天鄧愷威將投3.9局、送出4.1次三振,被安打以及保送有6.
7次,預計失掉3分,拿下勝投機率僅有6%,在明天大聯盟30隊先發投手中敬陪末座。
明天金鶯隊先發投手巴茲(Shane Baz)本季吞下0勝2敗,防禦率5.08。他則被《ESPN》預
測明日將投5.5局、失2.9分,奪勝投機率37%。
原文網址:
https://www.upmedia.mg/tw/focus/sport/257345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54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51045.A.B68.html
1F:→ alpacaHong: 勝投先決條件至少要投5局 04/28 12:38
2F:推 johnwu: 確實 04/28 12:38
3F:→ cool34: 原來是他勝投的機率,以為是球隊的勝率...9%也太慘 04/28 12:39
4F:→ cool34: 6%才對 看錯 04/28 12:39
5F:→ MK47: 丟個兩輪差不多 希望能吃到四局 勝投就隨緣了 04/28 12:39
6F:推 belucky: 幾乎不可能投五局 04/28 12:41
7F:→ belucky: 除非賽揚上身 04/28 12:41
8F:→ JoeyChen: 應該還是老毛病吧 04/28 12:41
9F:→ james91718: 能投到4局掉個2分,然後不要一直保送就80分了 04/28 12:41
10F:推 Augustus5: 他現在體力投不到五局吧 04/28 12:42
11F:→ rayes: E$PN不愛台灣 04/28 12:42
12F:推 Sechslee: 能投5局的機率就不到10%了吧 還要拿勝 想太多 04/28 12:42
13F:→ yeeNeko: 局數可能不夠 04/28 12:42
14F:→ sagarain: 這調度真的跌破我眼鏡 04/28 12:43
15F:推 a4268139: 鄧投好就好 後面也不是能控制的 04/28 12:44
16F:推 smad: 除了自己投的球 其他事情你都沒辦法控制 04/28 12:49
17F:→ smad: 如果他能投的跟山本一樣 每場都被搞掉勝投也沒差 04/28 12:49
18F:→ smad: 就看今年改造完的血條能不能長一點了 04/28 12:49
20F:推 IMBonjwa: 猜4.1局 04/28 12:52
21F:推 Johgnsgod: 隨便,本來就不會投很長 04/28 12:53
22F:推 peterj0727: 鄧愷威4IP、2H、3K、1BB、OER 04/28 12:53
23F:推 dai26: 大概6-70球合理 04/28 12:55
24F:→ dai26: 投完四局就是100分 04/28 12:55
25F:推 j91526frank: 現在先發就是個屎缺 被抓來救火的 04/28 12:56
26F:推 peterj0727: 教練團將quota設定在50~60球之間,預計會是4局的工作 04/28 12:58
27F:→ peterj0727: 量,以近期愷威的球質(橫掃球、4縫線直球、曲球、伸 04/28 12:58
28F:→ peterj0727: 卡球互相搭配),今年的進階數劇已經進化了,太空人真 04/28 12:58
29F:→ peterj0727: 的有料,就等明天的先發能否兌現證明自己是先發的料 F 04/28 12:58
30F:→ peterj0727: ighting 04/28 12:58
31F:→ lsj049: 3.9局是啥? 04/28 12:59
32F:推 chipnndale: 先發投3.9局,奪勝投機率是0 04/28 13:03
33F:噓 Lukaku: 與其這樣幹嘛先發 04/28 13:04
34F:推 loungebar: 加油 04/28 13:05
35F:→ Pujols5: 出賽穩定 手臂負擔更可控 好處超級多啊 04/28 13:07
36F:推 william769: 沒聽過3.9局 04/28 13:08
37F:噓 daniel021477: 3.9是? 04/28 13:16
38F:推 E24056823: 3.9局是啥 04/28 13:16
39F:推 l5i9hbba: 因為明天本來的瑞恩 投了兩場不盡理想啊 那就換一個牛棚 04/28 13:17
40F:→ l5i9hbba: 表現好的試試 04/28 13:17
41F:→ rotusea: 3.9局、5.5局是什麼鬼 04/28 13:18
42F:推 alinwang: 合理,臨時轉先發又沒有力牛棚支援難拿勝投 04/28 13:18
43F:→ rotusea: 一局是有10個出局數嗎? 04/28 13:19
44F:推 phix: 臨時轉先發很難投好吧 04/28 13:19
45F:→ bingreen: 希望有好表現!加油 04/28 13:21
46F:推 crayon1988: 首先要投到五局 04/28 13:23
47F:推 aifighter: 當open醬用吧 04/28 13:23
48F:→ enkidu0830: 澳洲狀元被call上去了 04/28 13:23
49F:推 Eric102990: 5.5局可以理解成5.1-5.2局之間吧 04/28 13:26
50F:推 alpacaHong: 他的數據都能有4.1次三振了,3.9局正常 04/28 13:38
51F:推 a0937480360: 可以理解 太空人想讓他先發 但又不想讓他下小聯盟去 04/28 13:43
52F:→ a0937480360: building 局數 所以把他留在大聯盟 開始慢慢增加局 04/28 13:43
53F:→ a0937480360: 數 前一兩場可能會是陣痛期 但只要等他投球數拉起來 04/28 13:43
54F:→ a0937480360: 說不定在先發的貢獻會比在後援大得多 04/28 13:43
55F:推 LaserLi: 3.9局是三小 04/28 13:44
56F:推 vaughn: 主要是還有可投很多局的瑞恩可用 04/28 13:50
57F:推 vaughn: 而且鄧是從快三局,近40球開始拉起,其實只要二場過度, 04/28 13:52
58F:→ vaughn: 之後就是個正常輪值投手 04/28 13:52
59F:推 oncemore: 模型是期望值不是整數很正常阿 04/28 13:58
60F:噓 PTTAN1: 阿不是很多人很愛他先發 現在又變了? 04/28 14:01
61F:推 lion3210: 不給投五局 勝率這樣也合理 04/28 14:56
62F:噓 windsp0419: 敗處實驗場 04/28 15:24
63F:推 hornets1221: 未看先猜失三分 04/28 15:45
64F:推 jetrider: 加油 打臉一下ESPN 04/28 16:16
65F:推 tomaschang: 6局0失分,無關勝負 04/28 18:22
66F:推 dennisgreat: 很多人期望值看不懂? 04/29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