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SUCIA (HANASUCIA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MLB/不是「費仔」!守護者升上頭號新秀
時間Tue Apr 28 10:40:10 2026
三立
MLB/不是「費仔」!守護者升上頭號新秀巴札納 他WBC轟過台灣
記者劉彥池/綜合報導
守護者升上農場頭號新秀巴札納(Travis Bazzana),台灣球迷對他應該不陌生,剛結束
的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代表澳洲出賽的巴札納對台灣轟過陽春砲,他和「費仔」費爾
柴爾德(Stuart Fairchild)在守護者3A是隊友。
23歲的巴札納在小聯盟百大新秀排名16,他的大聯盟初登場很可能是29日在主場對戰光芒
的比賽。巴札納是2024年的選秀狀元,今年對他來說是難忘的一年,除了首度受邀參加大
聯盟春訓,還代表澳洲參加經典賽。他在春訓出賽8場繳出3成81打擊率、3轟、11分打點
和5次盜壘的成績,最終被球隊分發到3A。
巴札納本季在3A出賽24場,打擊率2成87、敲出11支二壘安打、2支三壘安打和2轟,貢獻
10分打點、8次盜壘成功。這24場比賽他獲得21次保送,吞下25次三振。
https://reurl.cc/GaGlK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69.1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344012.A.F3A.html
1F:推 FannWong: 費仔數據好像比較好 嘻嘻 04/28 10:41
2F:推 slimak: 這麼年輕遲早要打大檸檬的 04/28 10:41
3F:推 MK47: 這隻年輕天賦高 給他先試也說得過去 04/28 10:42
4F:→ JustinIdiot: 他台灣來好多次了 04/28 10:43
5F:→ JustinIdiot: 一樓 Fairchild要是能守內野說不定先升他 04/28 10:44
6F:推 combro40: 會覺得只看誰成績好就升誰的還是別看了 04/28 10:45
7F:推 andre9: 費也快30了 感覺沒有愛 04/28 10:47
8F:→ andre9: 已經 04/28 10:47
9F:推 dai26: 合理 04/28 10:47
10F:推 aro3810: 球團當然要養年輕的 04/28 10:50
11F:推 asutoranakan: 費仔已經定型了,以年紀而言已經很難再有突破了。 04/28 10:51
12F:→ asutoranakan: 沒有本夢比。 04/28 10:51
13F:推 joshtrace: 30歲的外野手跟23歲的內野手不難比較吧 04/28 10:54
14F:推 webb: 富邦用複數年約挖費仔來吧...10年3億台幣...搞不好會來 04/28 10:55
15F:→ hans7192: 10年3E.........不是花自己的錢都很大方 04/28 10:57
16F:→ cutlas: 富邦大董開錢包,邦力多蛋雕換費仔 04/28 10:57
17F:推 ysfrank: 如果8年1.8億,雙方可以嗎? 04/28 10:59
18F:→ BaRanKa: 你們先不要以他跟我們的關係來看 純看隊型先好嗎 04/28 11:01
19F:→ BaRanKa: 那是職業球隊跟公司要的決定不是我們國內能決定的 04/28 11:02
20F:→ hans7192: 其實最重要的問題是他跟球團想用甚麼身份來中職? 04/28 11:02
21F:→ hans7192: 選秀?洋將? 04/28 11:03
22F:→ hans7192: 說不定他或球團認為用洋將比較好 04/28 11:03
23F:→ hans7192: "選秀"本土缺對他會有吸引力嗎? 04/28 11:04
24F:推 undertaker77: 費仔條款趕快設一設,看起來是快用到了 04/28 11:05
25F:推 sandemo: 雞掰 04/28 11:07
26F:推 andre9: 本土 都打過WBC了 而且也可以刺激以後的華裔 有地方去 04/28 11:07
27F:推 losa: 本土身份可以 但一定是明年開始 要坦的還來的及 04/28 11:07
28F:→ Puye: 費仔機會其實不大 就算上來也是那種代班性質的 04/28 11:08
29F:→ andre9: 以後要國際賽 就會想到先拿護照 像隔壁棚的賀丹賀博 04/28 11:08
30F:推 busters0: 年輕又強當然機會比較大 04/28 11:19
31F:推 forsaxon: 印象中很猛喔 04/28 11:27
32F:推 smallmonkey0: 真的很猛 澳洲狀元 04/28 11:33
33F:推 nothing188: 守護者傻了 04/28 11:34
34F:→ sagarain: 30了 04/28 12:01
35F:推 a12349743: 年輕 未來性更好 04/28 12:04
36F:推 a09619508: 台灣也有一個守護者,有沒有興趣來看看? 04/28 12:05
37F:推 goury: 不相干他本來就一定會升,季初時間過了,現在還留在3A幹嘛 04/28 12:19
38F:推 BLUESKY101: 比廢崽強太多了 04/28 12:20
39F:推 xephon: 中職要了 04/28 12:30
40F:→ xephon: 中職選秀條款該改了吧 04/28 12:31
41F:→ Wolverin5566: 合理 04/28 12:39
42F:→ Wolverin5566: 肥仔該轉對了 04/28 12:39
43F:推 Raikknen: 費仔早晚都要打中職的 04/28 12:40
44F:推 ujythi: 歹丸也有一個guardians 有沒有興趣XD 04/28 12:42
45F:推 a1230215: 恭喜升上大聯盟 04/28 13:01
46F:推 mstar: BANANA 04/28 13:08
47F:推 guowei616: 費仔就老AI 04/28 13:14
48F:→ roger844a: 加油 大隻雞 晚啼 04/28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