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ohyun90025 (肥羊隊長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Cal Raleigh
時間Mon Apr 27 11:37:07 2026
Cal Raleigh
AB:4
R:1
H:1
RBI:1
BB:0
K:2
AVG:0.204
OPS:0.687
第一打席:SO
第二打席:HR
第三打席:PO
第四打席:SO
心得:水手當家鐵捕Big Dumper今天再度炸裂
手感看起來逐漸調整回來
本週炸裂四發全壘打
FB持有者深感欣慰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02.1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61029.A.754.html
1F:推 IRika: 盲砲越來越嚴重 04/27 11:44
2F:→ vince4687: 故事哥…… 04/27 11:57
3F:推 arexne: 卡蘿莉 04/27 11:57
4F:推 kingianlin: 他本來就蠻盲的 04/27 12:02
5F:→ ghostl40809: 集K換HR 可以捏 04/27 12:02
6F:推 neyothen: 不單是盲 今年的 Hard-Hit % 比以往都來得差 不知怎麼了 04/27 12:05
7F:推 coldfrank: 強振型打者 04/27 12:08
8F:推 kplpop: 近幾場狀況火熱 今年開季太慘 04/27 12:08
9F:推 aa01081008tw: 強振型打者..去年是高峰吧.可惜沒拿獎 04/27 12:11
10F:推 heroboy: 還好沒選個盲劍客當MVP 04/27 12:22
11F:推 gold33: 我fb 有村上跟Cal電風扇大隊 04/27 12:40
12F:推 a51062004: 蛋哥型打者? 04/27 12:43
13F:推 Eleganse: 捕手這樣可以了吧 超好的 1星期給你四發 其它都k無所謂 04/27 12:47
14F:→ tigertiger: WBC的原因嗎 再看一陣子吧 04/27 13:04
15F:推 jocabyu: 某些人是不是搞錯什麼,他是捕手欸…. 04/27 13:12
16F:→ yankees733: 比法官還盲砲 04/27 13:17
17F:推 j3024133: Gallo 2.0 04/27 13:30
18F:推 CrossroadMEI: 捕手有這種打擊根本賺到好嗎 而且他還是守備還不錯 04/27 13:37
19F:→ CrossroadMEI: 的捕手 不是小島大河那種拿棒子硬蹲的那種 04/27 13:37
20F:→ andy818102: 有人捕手還要求強打…? 04/27 13:45
21F:→ GordonJordan: 因為開季太爛吧 狀況差到根本自殺棒 04/27 14:38
22F:推 billkira: 強打捕手就很稀有了 60轟捕手更難得 04/27 15:08
23F:推 sunnyyoung: 前幾年沒有特別盲吧 04/27 15:10
24F:推 benboy: 去年有故事有60轟MVP第二 給人期待感太大了 XDD 04/27 15:50
25F:→ AHEAD099: 偏盲 胃口偏好contact偏低 但沒很嚴重 04/27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