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好奇問 李灝宇目前是這樣 AVG:0.211,OPS:0.671 之前是因為老虎傷兵多的原因升上來的 他之後大概要打多好 才比較不會在傷兵歸來的時候被下放 希望他能在老虎一直打到季末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8.1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57827.A.978.html
1F:推 starchiang: 比老虎先發球員好 04/27 10:45
2F:推 kiki2125: 大聯盟就是要炮,要長打,他現在揮擊策略就是要長打,沒 04/27 10:45
3F:→ kiki2125: 問題 04/27 10:45
4F:推 huangjyuan: 目前這樣還不錯吧 就二壘三壘輪替 04/27 10:45
5F:推 FamaCMD: 345一定不會被下放 04/27 10:45
6F:推 polanco: 繼續維持現在這樣就有機會吧 而且教練看起來蠻有愛的 04/27 10:46
7F:推 andre9: 他現在這樣就不錯 有長打 有守備 很猛 04/27 10:46
8F:→ huangjyuan: OPS維持0.7就可以吧 守備不要太離譜 04/27 10:46
9F:→ WasJohnWall: 不急吧 反正可以確定教練蠻愛他,機會一定有 04/27 10:47
10F:推 jeffbear79: 以他來說就保持現狀穩定輸出吧? 04/27 10:47
11F:推 kiki2125: P廨ez先下去還比較可能 04/27 10:47
12F:→ huangjyuan: 今天那個局面 想到讓李代打 Hinch很給機會啊 04/27 10:47
13F:→ jeffbear79: 現況不是要打多好而是狀態能維持多久 04/27 10:47
14F:推 a10304025: 在老虎的優點是教頭左右病 缺點也是左右病 04/27 10:47
15F:→ a10304025: 優點是因為 灝宇確實可以因為左右病拿到不少PA 04/27 10:48
16F:推 kiki2125: 確定現在是李狀況好的時候嗎?我覺得狀況普通就可以打 04/27 10:49
17F:→ kiki2125: 成這樣了 04/27 10:49
18F:推 kim: 二壘手345不只不會下放,可能都在MVP投票前十名了 04/27 10:49
19F:→ a10304025: 缺點就是 除非真的打很好 不然應該沒辦法變每日先發球 04/27 10:49
20F:→ a10304025: 員 04/27 10:49
21F:推 michaelkobe: OPS拉到0.7左右、守備不要太差應該就行 04/27 10:49
22F:推 yuki476375: .280/4/5,一週一轟 04/27 10:49
23F:→ huangjyuan: 有左右病總比冰箱病好 對方左投 灝宇就有機會 04/27 10:49
24F:推 DukeGD666: 比起灝宇Perez先下去,打有夠爛還能待在MLB喔 04/27 10:49
25F:推 cokeray: 他現在守備沒有很穩 oaa已經-3了 04/27 10:49
26F:推 guns: 內野能穩定0.7左右就有人要勒 04/27 10:50
27F:推 travis915117: 比較好奇MLB哪個教頭沒有左右病 04/27 10:50
28F:推 dick929: 最穩當然是撈到大合約,目前的表現離這個目標還太遙遠 04/27 10:50
29F:推 abc12812: 現在就-3? 他防守這麼不穩嗎? 04/27 10:50
30F:推 heinztzeng: 一切看老虎內野手其他人的表現吧 04/27 10:50
31F:推 realblank: 學村上當TTO打者就穩了 AVG不用高 但OPS要能佔前段班 04/27 10:50
32F:推 kiki2125: 沒看今天小金碰上左投被K三次,又不是中職一堆軟投 04/27 10:50
33F:推 huangjyuan: 前面失誤影響吧 他主要位置其實是二壘 04/27 10:51
34F:→ hans7192: 現在數據野球 MLB教頭還會有單純左右病嗎? 04/27 10:51
35F:噓 kickvsbrad: 比原本的球員好 04/27 10:51
36F:推 a10304025: 守備目前是很慘烈OAA -3 但我覺得是小樣本 還可以觀察 04/27 10:52
37F:→ a10304025: 啦 04/27 10:52
38F:推 apenguin: 打到0.9 無敵的 04/27 10:52
39F:推 qazxc312: 比張育成好 04/27 10:52
40F:→ huangjyuan: 怎麼沒有 蘿蔔是最近小金打太好 不然之前左投先發就沒 04/27 10:52
41F:→ huangjyuan: 小金的事了 04/27 10:52
42F:推 TiauEX: 會左右病就是因為大數據顯示同側投手就是剋啊 不然人家換 04/27 10:52
43F:→ TiauEX: 好玩的嗎 04/27 10:53
44F:推 CavendishJr: 先穩定先發 04/27 10:53
45F:推 travis915117: 就是這樣啊 所以看到鄉民一直喊左右病就覺得很怪 04/27 10:53
46F:推 TBSweeper: 老虎的先發是有很嚴重的左右病的 連carpenter這種去年. 04/27 10:53
47F:→ TBSweeper: 8的砲手今年都面對左投板凳 04/27 10:53
48F:→ TiauEX: MLB教練也是看投手換代打換很勤阿 04/27 10:53
49F:→ GordonJordan: 巔峰Miguel Cabrera 吧 04/27 10:54
50F:推 nuturewind: 打擊率2成5左右.OPS 0.7以上就可以了吧 04/27 10:54
51F:推 a10304025: 直接老虎瓊斯 先發打左投 才第二打席對方換右投就被代 04/27 10:54
52F:→ a10304025: 打了 04/27 10:54
53F:→ huangjyuan: 說左右病很怪啦 大聯盟數據那麼詳細 會換是有根據的 04/27 10:54
54F:噓 apenguin: 左右病這詞被濫用了啊 如果這投手明顯被左殺 那派左打有 04/27 10:55
55F:→ apenguin: 什麼病? 04/27 10:55
56F:推 lnonai: 李才23歲而已,不要受傷非常有機會站穩 04/27 10:55
57F:推 Augustus5: 打多好都會被下放 04/27 10:55
58F:推 e2167471: 0.7的穩 是0.7多 不是偶爾狀況不好就掉到0.61 04/27 10:55
59F:→ hans7192: 數據都說打不好那就不是左右病阿 硬把沒有剋的換掉才是 04/27 10:55
60F:推 travis915117: Carpenter能打到那成績不就是因為多讓他打右投嗎 04/27 10:55
61F:推 ZZZXXZZZ: 他第一場守備很慘 拉低很多 04/27 10:55
62F:推 Sechslee: 還是要看人跟成長性啦 不然你永遠不讓他打同側怎麼進步 04/27 10:56
63F:推 kiki2125: 大聯盟左投手被左殺,那他也待不久 04/27 10:56
64F:推 hayoyo: Ops0.7應該就很穩了 我基一堆0.5 0.6的 04/27 10:56
65F:→ apenguin: 應該是那種明明 這個左打明明很會打左投 但無視數據 憑 04/27 10:56
66F:→ apenguin: 刻板印象覺得左投就一定剋左打 這類的才算左右病好嗎 04/27 10:56
67F:→ huangjyuan: 像前幾天先發只打兩次 就被Kieth代打 人家就安打 04/27 10:56
68F:推 teren: 我印象李在小聯盟也是打左好一截 這調度算合理 04/27 10:56
69F:→ apenguin: 像當初用倪去對DiDi那種 04/27 10:57
70F:→ nuturewind: 感覺教練團蠻信任他的長打能力.說不定有機會在5月中再 04/27 10:57
71F:→ nuturewind: 多幹2-3隻全壘打.這樣基本上應該就穩了 04/27 10:57
72F:→ kiki2125: 除非你是大谷,法官,不然就待在爛隊,爛隊通常沒有左右 04/27 10:57
73F:→ kiki2125: 病 04/27 10:57
74F:→ hans7192: 結論 左右病別亂用 04/27 10:58
75F:推 qazxc312: 中職左投爛+左打強打多才看起來沒啥左右病,大聯盟的大 04/27 10:59
76F:→ qazxc312: 數據就是另一回事了 04/27 10:59
77F:→ axalto: 345+10轟絕對不會下放 04/27 10:59
78F:推 jumilin927: 多轟幾隻 能轟大聯盟都會想辦法給你多打看看 04/27 10:59
79F:→ terry955048: 要穩當然是打村田那種10轟的成績絕對捨不得下放 04/27 11:00
80F:推 e2167471: 0.5 0.6能暢打那是人家有過去實績 可以等啊 04/27 11:00
81F:推 crayon1988: 李在小聯盟同側就真的打不好-.- 04/27 11:00
82F:推 benboy: 穩定的全明星成績就不會被左右病給左右了 XD 04/27 11:00
83F:→ terry955048: 總之就盡可能打長打跟上壘就對了不用想太多 04/27 11:00
84F:→ e2167471: 一般在求表現的新人動不動就打0.5 0.6誰受得了 04/27 11:00
85F:推 pponywong: 1.他年輕 有試錯成本 2. 打得好留著用 就算要賣 有大聯 04/27 11:00
86F:推 a10304025: 用左右病確實有點極端了 但我想表達是在老虎 確實有打 04/27 11:01
87F:→ a10304025: 左投的機會 04/27 11:01
88F:→ pponywong: 盟成績 賣價也比較好 04/27 11:01
89F:推 rbki3: 扛個15~20發全壘打 就會幫你找位置了 04/27 11:01
90F:→ jumperman: 多幹幾發準沒有錯... 04/27 11:01
91F:→ a10304025: 如果像開季紅襪 那樣一直複製貼上 工具人幾乎沒有PA打 04/27 11:01
92F:→ a10304025: 不過教頭被炒了 哈哈 04/27 11:01
93F:推 paracase: 只要有0.25/0.7,那應該就可以長駐了 04/27 11:02
94F:推 goury: Platoon這件事已經不用看個別打者對左右數據了,而是長期下 04/27 11:02
95F:→ goury: 來platoon一定是有利的,差別只是一個好打者就算對上不利的 04/27 11:02
96F:→ goury: ,可能還是比爛打者對上有利的好,這時才不能硬要platoon 04/27 11:02
97F:→ jurickson: 有選球有長打就能留 04/27 11:02
98F:推 tonywiner: 比競爭者好就能卡著 04/27 11:02
99F:推 LEEWY: 手套不要破洞,打擊多轟幾支 04/27 11:02
100F:推 rocky9137: 3打數6安打9盜壘12勝投15救援 04/27 11:03
101F:推 jumilin927: 把握這次機會現在的年紀打出來 之後容錯率更高 04/27 11:04
102F:推 kimi123467: 看看道奇怎麼對待金慧成,你心理就有底了 04/27 11:04
103F:推 goury: 李的情況各方面來看都是站穩大聯盟機會很大,就算這季一時 04/27 11:05
104F:→ goury: 下去,能在3A健康正常,其實他就是大聯盟球員了 04/27 11:05
105F:推 homer00: 關鍵時刻多尻幾支阿 棒球教練好像不分國家 都蠻迷信的 一 04/27 11:05
106F:→ terry955048: 球團也不可能完全不給之前已經簽大約長約的機會,最 04/27 11:05
107F:→ terry955048: 好就是一直轟到人家捨不得讓你下去 04/27 11:05
108F:→ homer00: 直贏球就會留你(? 04/27 11:05
109F:推 tsai1453: 我看他的barrel %滿高的 04/27 11:05
110F:推 e2167471: 鐵打的檸檬,流水的球員,站穩這兩個字其實門檻超高 04/27 11:05
111F:→ terry955048: 鄉民知道李目前的競爭者有沒有已經簽大約或長約的? 04/27 11:06
112F:→ e2167471: 你能打個兩三季先發,就已經贏一大票人了,但鄉民對站穩 04/27 11:06
113F:→ e2167471: 的定義是兩三季先發嗎 04/27 11:06
114F:推 mookiesfan: 不是一堆人說他要回中職了 怎麼風向變ㄌ 04/27 11:07
115F:→ terry955048: 昨天那支超前轟很重要,證明自己有開轟能力 04/27 11:08
116F:推 jason40311: 健康、穩定表現、持續輸出 04/27 11:08
117F:推 vaughn: 他頂替的那個受傷的,目前ops.587 04/27 11:08
118F:→ goury: 其實在老虎隊,其他人有沒有大約不是最最重要的事,除了極 04/27 11:09
119F:→ goury: 少數主砲外,在老虎隊大多數都是得platoon的 04/27 11:09
120F:推 bsbya: 三十轟 04/27 11:09
121F:推 a27783322: 很難吧 這樣如果留李的話 老虎會有7個內野 04/27 11:09
122F:推 travis915117: 跟金慧成的狀況根本不一樣 是在比啥XD 04/27 11:10
123F:推 FRANKYCHang: 他的守備繼續精進然後上壘率.35長打率要接近.4至少就 04/27 11:10
124F:→ FRANKYCHang: 可以在大聯盟5年 04/27 11:10
125F:→ jumperman: 老虎都為了把他拉上來,找3B的位置給他練了... 04/27 11:12
126F:推 JKjohnwick: SLG0.4 一定留 04/27 11:13
127F:推 Y225: OPS能穩定在0.75應該就有不少機會 04/27 11:13
128F:推 benboy: 大物McGonigle 其他McKinstry Baez Torres Ibanez 這些人 04/27 11:13
129F:→ benboy: 除了大物外 其他應該都有機會擠掉(?) 只要表現夠好 04/27 11:14
130F:推 pponywong: 他很年輕 依照正常成長曲線來看 他還有4~5年會持續進步 04/27 11:14
131F:推 tnl0716: 有人分析過了 他現在最好的就是左投專武的替補內野工具人 04/27 11:15
132F:推 goury: 建議對於“站穩”可以考慮定義為,在大聯盟有5年出賽紀錄或 04/27 11:15
133F:→ goury: service time有3年以上,不然在一些人眼中,大概連小松井、 04/27 11:15
134F:→ goury: 青木這些都是沒站穩過MLB,也是有點頭痛 04/27 11:15
135F:推 apenguin: 老虎有些內外雙修的啦 其實目前內外野人數一半一半 04/27 11:16
136F:推 joshtrace: 能先給站穩的定義嗎? 04/27 11:16
137F:推 a4268139: 0.250 ops0.750左右吧的守備不要爛到爆 04/27 11:17
138F:推 a27783322: 老虎內野除了McKinstry 其他都是大約 不然就是剛簽大 04/27 11:17
139F:→ a27783322: 約 加上Mckinstry這幾年在老虎也有一點成績 打得很烙 04/27 11:17
140F:→ a27783322: 賽的Perez是外野 不太可能下放他留李 這樣內野滿到靠杯 04/27 11:17
141F:推 travis915117: Ibanez早就不在了吧 04/27 11:18
142F:推 ILLwill: 他拿底薪,守備維持,ops+快100就滿穩了 04/27 11:18
143F:→ bonaqabo: 有十轟應該就穩了 04/27 11:18
144F:→ a27783322: Ibanez已經滾蛋了 04/27 11:18
145F:推 paracase: 只要連續3年每年都有150PA以上,我認為已經是很成功了 04/27 11:18
146F:推 Lorazin: 拿到複數年合約的話算站穩吧 04/27 11:19
147F:→ mookiesfan: 能跟一堆綁約仔平起平坐已經很厲害ㄌ 04/27 11:19
148F:推 murmurs0803: OPS要拉到.7吧 04/27 11:19
149F:→ Lorazin: 不然的話 育成打很久也沒有人覺得算站穩 04/27 11:19
150F:推 goury: 有些人要求也太高,什麼有手套+OPS.75那已經是球隊主力等級 04/27 11:20
151F:→ goury: 了,難怪之前說到MLB後段也需要很多球員時,會聽到有些人說 04/27 11:20
152F:→ goury: OPS+若只有110怎樣怎樣的...看來在不少人眼中聯盟平均就等 04/27 11:20
153F:→ goury: 於不可能站穩,但其實並不是這樣 04/27 11:20
154F:→ travis915117: 內野大約只有Baez到明年而已 機會不會太少的 04/27 11:21
155F:→ tnl0716: 主委育成都算站穩一下下吧 你好嚴格 04/27 11:21
156F:→ terry955048: 最好的當然是在24日名單待滿一整季,就算當替補也爽 04/27 11:21
157F:→ goury: 並沒有拿複數年合約才站穩這回事 04/27 11:21
158F:→ hans7192: 站穩?連續兩年登錄天數滿一年年資還是用達到規定打席? 04/27 11:21
159F:→ terry955048: *人 04/27 11:21
160F:推 rbki3: McKinstry是不是要回來了? 04/27 11:21
161F:推 puro: 健康最重要吧 04/27 11:21
162F:推 CCY2000: 打的比隊友好 04/27 11:21
163F:→ terry955048: 個人覺得像王郭陳那種在無傷病下不會被下放就是站穩 04/27 11:22
164F:推 apenguin: 托天子如果打不出來 可能明年就不在了啊 04/27 11:22
165F:→ terry955048: 但打者的情況比較複雜還真沒經驗XD 04/27 11:23
166F:推 vaughn: McKinstry的約,是到什麼時候呢? 04/27 11:23
167F:推 FoxtailMille: Ops破1 04/27 11:23
168F:推 Lorazin: 像金河成就很穩 金慧成不太穩 介於之間不知道如何算站穩 04/27 11:23
169F:→ Lorazin: 至少簽個兩年約吧? 04/27 11:23
170F:推 BLUESKY101: 回來跑熊貓 04/27 11:24
171F:推 belucky: 現在就是上去吸收經驗 除非接下來長打一直來 不然應該 04/27 11:24
172F:→ belucky: 還是會3a 繼續磨練 04/27 11:24
173F:→ apenguin: Mck內外都能守 去外野頂掉Perez 也行 04/27 11:24
174F:推 goury: 王郭陳都是MLB頂級那梯的球員了........... 04/27 11:24
175F:推 amos30627: 有沒有可能被當資產交易掉 04/27 11:24
176F:→ vaughn: 托天子明年應該不會在啦,目前年輕的二壘那麼多隻,沒有 04/27 11:24
177F:→ vaughn: 必要貴貴的簽托天子 04/27 11:24
178F:推 mookiesfan: 老虎內野比張育成那個時候在印地安人更好競爭 因為 04/27 11:24
179F:→ mookiesfan: 沒有Lindor這種等級的選手卡著 04/27 11:24
180F:推 travis915117: McKinstry控制期到明年而已 04/27 11:24
181F:推 cokeray: 育成算有站穩啦 只是不是站穩先發而已 04/27 11:24
182F:→ jumperman: 如果能讓李天天先發,被交易掉也好... 04/27 11:25
183F:推 Lorazin: 標準放低一點的話至少完整一季不動先發? 04/27 11:25
184F:推 aibon: 二刀流就穩了 04/27 11:25
185F:→ mookiesfan: 但小聯盟還有兩隻內野德沒有上來競爭就是了 04/27 11:25
186F:→ vaughn: 老虎的內野,是有交易一二隻換投手的條件 04/27 11:25
187F:→ travis915117: 天子本來就被預期是簽來過度的 感覺季後留的機率不 04/27 11:26
188F:→ travis915117: 高 04/27 11:26
189F:→ goury: 王郭陳已經不是球隊固定成員,甚至至少是隊上前二號了 04/27 11:26
190F:→ hans7192: 育成只有一年場次89打席251 其他的都......自己看吧 04/27 11:26
191F:→ goury: 以老虎隊目前來說,要成為王郭陳大概快要是Greene等級..... 04/27 11:27
192F:推 hans0913: 不受傷就有可能常駐,張家兄弟很可惜都是痛痛人。 04/27 11:28
193F:推 NodeWay: 能開轟就沒問題 04/27 11:28
194F:推 mookiesfan: 搞不好大家輪流練之類的 到時候老虎隊在誰要留下 04/27 11:28
195F:→ mookiesfan: 來 04/27 11:28
196F:推 skypieadream: OPS0.7以上就穩了 04/27 11:29
197F:推 jumilin927: 部長以前也是很會轟才有這麼多機會的 04/27 11:29
198F:→ jumperman: Skubal明年高機率不會在老虎了,說不定老虎還真的會想多 04/27 11:29
199F:推 abc33211: 沒有絕對數字,只有要比競爭者好 04/27 11:29
200F:→ jumperman: 交易幾個投手進來.. 04/27 11:29
201F:推 a27783322: 如過是下放Perez 應該會拉Max Clark吧 04/27 11:29
202F:推 tobbaco: 我也覺得avg .25 Ops .7x 的防守好的內野就能一直在MLB 04/27 11:29
203F:推 ultratimes: 我就問王政順坐板凳是因為打不好嗎?這樣說有了解? 04/27 11:29
204F:推 ZachBritton: 至少要跟金惠成一樣吧 04/27 11:29
205F:推 vans726: 他跟之前上去的野手不一樣 是靠棒子上的 04/27 11:30
206F:→ ZachBritton: 金慧成 04/27 11:30
207F:→ jumilin927: 有長打能力球團會比較看重 04/27 11:30
208F:推 vaughn: 老虎如果把他放在藍圖,接下來會有pa 04/27 11:30
209F:推 mookiesfan: 金慧成身價是李的好幾十倍ㄟ 04/27 11:31
210F:推 cokeray: 因為李不太算工具人 起碼ops要0.7以上 04/27 11:31
211F:→ vaughn: 如果沒有放在藍圖,會去換很強的投手,然後你到那隊,也會 04/27 11:31
212F:→ vaughn: 有很多pa 04/27 11:31
213F:推 goury: 不過張育成除了林董外,當時SS也是競爭輸Amed這種破手套, 04/27 11:31
214F:→ goury: 如果不是去光芒被看重他守SS能力,可能大家都還以為育成就 04/27 11:31
215F:→ goury: 只是1/2/3B守備能力平均的工具人而已,球隊方能否看出你優 04/27 11:31
216F:→ goury: 點、會不會幫助你更好的機運也是很重要 04/27 11:31
217F:推 Lorazin: 希望灝宇能長成金河成這樣大約長駐 對球迷來說就太幸福了 04/27 11:32
218F:推 ratom0315: AVG.280 30HR OPS.750 04/27 11:32
219F:推 amazingwow: OPS 0.75穩穩。看要不要大量餵PA 04/27 11:32
220F:→ vaughn: 李或許可能還會在下放,但基本上離常駐大聯盟應該不遠了 04/27 11:32
221F:推 cliff880528: 你有0.75教練就會幫你找位置 04/27 11:33
222F:→ mookiesfan: 金河成最高有5WAR 太頂了啦 04/27 11:33
223F:推 nyybronx: 多炸幾發全壘打就對了 04/27 11:33
224F:推 steany: 30HR 一定是主力 04/27 11:33
225F:推 Aixtron: 我比較關心宗哲 04/27 11:34
226F:→ hans7192: 張育成是手套給打擊機會吧.....不是他會轟才給機會 04/27 11:35
227F:→ hans7192: 張育成的開轟率有到很會轟嗎? 04/27 11:36
228F:推 goury: 工具人沒有ops要.7以上這回事,WS差點打翻道奇的超級工具人 04/27 11:36
229F:→ goury: Clement他在藍鳥完整第一年就沒有.7,甚至生涯前期連.55都 04/27 11:36
230F:→ goury: 不到,藍鳥還是撿去修成現在這等級 04/27 11:36
231F:推 vaughn: 基本上李就剩能不能一直健康的問題了 04/27 11:36
232F:→ Aixtron: 要打多好才能上大聯盟 04/27 11:36
233F:→ tobbaco: 30HR 也太扯 04/27 11:36
234F:→ goury: 張育成一開始就是靠打擊才找上場機會給他的... 04/27 11:37
235F:→ ChrisDavis: 打得出30轟就會是打線前六棒了啊 04/27 11:37
236F:→ vaughn: 張就不健康,這個無解 04/27 11:37
237F:→ ChrisDavis: 張育成是窮得只能靠手套 04/27 11:37
238F:→ Aixtron: 30HR應該會等交易吧! 04/27 11:37
239F:→ vaughn: 張投幾年是被期待打擊的沒錯 04/27 11:38
240F:推 apenguin: 30轟XD 老虎去年也才2個人破30 04/27 11:38
241F:推 goury: 張育成是去光芒才被重新看重手套,才被紅襪因為要他的守備 04/27 11:39
242F:→ goury: 撿去用,不然守護者剛丟出來時,海盜撿去都是想期待他打擊 04/27 11:39
243F:→ apenguin: 真打30 老虎才不捨交易勒 04/27 11:39
244F:→ vaughn: 張後來打擊跟守備都被肯定了,但身體無法負荷大聯盟強度被 04/27 11:39
245F:→ vaughn: 淘汰 04/27 11:39
246F:推 mookiesfan: 張22年9有講9轟 以台灣的標準算頂標了吧 04/27 11:39
247F:推 marty7976: .7板凳.9先發 加油 04/27 11:40
248F:→ apenguin: 張育成開轟率不算差喔 …這還是他弱點被抓到的情況下 還 04/27 11:41
249F:→ apenguin: 是維持不錯的開轟率 04/27 11:41
250F:推 SABA0: 有大師兄的味道了 04/27 11:41
251F:→ jumperman: 張常常都是機會來的時候,就突然痛起來了.. 04/27 11:42
252F:推 AV771118: 有0.7就可以當左殺的輪替了 04/27 11:42
253F:推 s93310034: 最近沒先發上場都是替補上來 感覺有意讓他適應替補的 04/27 11:43
254F:→ s93310034: 節奏 04/27 11:43
255F:推 vaughn: 張高低潮極度明顯,但這不影響他站大聯盟,最後淘汰他的是 04/27 11:43
256F:→ vaughn: 院長體質 04/27 11:43
257F:→ AV771118: 張最後是被免洗掉,紅襪那時候太不受信任的 04/27 11:43
258F:→ AV771118: 光芒其實打得不錯,有輪替的機會 04/27 11:43
259F:推 goury: 其實30HR跟OPS.75是差不多誇張的等級了,也並不是每一個30 04/27 11:44
260F:→ goury: 轟的,OPS都一定超過.75,更別說.75上下的就更多了 04/27 11:44
261F:→ s93310034: 在老虎除了幾個簽長約的 其他都是看左右投輪流上來 04/27 11:44
262F:→ terry955048: 以前王建民時代的洋基SS.3B.2B都是地獄模式卡死死, 04/27 11:45
263F:→ terry955048: 看來老虎的內野沒有這麼鐵?那只要多開轟就有機會 04/27 11:45
264F:推 vaughn: 明明在紅襪已經站上正游擊,是他自己手痛又開刀 04/27 11:45
265F:→ goury: 張育成真正很大機會可能站穩MLB的關鍵還是在於光芒隊 04/27 11:45
266F:推 mookiesfan: 張假如不回來 搞不好現在還有大聯盟出賽紀錄 純論 04/27 11:45
267F:→ mookiesfan: 守備一定行 04/27 11:45
268F:推 neyothen: 2B有Gleyber Torres 3B有Colt Keith 都打得不差 04/27 11:45
269F:推 BLUESKY101: 回來中職 04/27 11:46
270F:→ neyothen: 而且兩個都不到30歲 除非剛好進IL 不然有一定難度的 04/27 11:46
271F:→ unter: 最少也要2成8吧 04/27 11:46
272F:推 lookers: 講30轟跟招魂是不是同一群人 04/27 11:46
273F:推 vaughn: 李今天代打的那個也是簽長約的 04/27 11:47
274F:推 mookiesfan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rqepep.png 04/27 11:48
275F:推 Aldousphyx: 三壘OPS 0.75-0.83左右就能每天先發 04/27 11:49
276F:推 shigurew: OAA +10 2/3/4 04/27 11:49
277F:推 ByNash: ops+100 幹話王是我 04/27 11:50
278F:→ goury: 老虎先不管內野其他人強度如何,但老虎就是非常善於platoon 04/27 11:50
279F:→ goury: 的球隊,身體健康、手套不要破、打左投正常,一定持續留用 04/27 11:50
280F:推 jorden: 狀態能維持多久? 04/27 11:50
281F:推 vaughn: keith第一年ops,.689,然後有500多個pa,這應該是答案了 04/27 11:53
282F:推 a5687920: 0.28 10轟 04/27 11:53
283F:推 crayon1988: 今年3B OAA第一的才+4... 04/27 11:54
284F:推 neo74214: 再回去3A蹲一陣子機率很大,除非接下來場場猛打賞 04/27 11:55
285F:推 neil139: 1HR/19AB,大概率就是中心打者了 04/27 11:55
286F:推 e04bank: 托天子的位置鐵打不動吧 04/27 11:55
287F:推 anthony67: 推1樓 XD 04/27 11:57
288F:→ mookiesfan: 反正有機會競爭的啦 剩下看自己造化ㄌ 04/27 11:57
289F:推 goury: 三壘「OPS 0.75-0.83左右就能每天先發」以老虎隊去年全隊來 04/27 11:57
290F:→ goury: 說,即便放大到150 PA,也只有6個人有這成績,再限定2/3/遊 04/27 11:57
291F:→ goury: 的話,抱歉全隊只有一位,這成績不是天天先發而是核心主砲 04/27 11:57
292F:→ KGarnett05: 台灣球員問題最大都是長期穩定吧,不管是數據至少維持 04/27 11:59
293F:推 stpmouse: Ops先拉到0.8比較穩 04/27 11:59
294F:推 sky1542: OPS 0.8左右 因為看statcast數據李守備跑壘都不怎麼好 04/27 11:59
295F:→ KGarnett05: 住低標或是健康 04/27 11:59
296F:推 MOBOI: 希望他能成為下一個米糕 卡布 04/27 12:01
297F:推 goury: 對了,全隊150 PA以上OPS有.83的人數是,0(最高是主砲 04/27 12:01
298F:→ goury: Greene的.806,全隊150以上PA也就他一位OPS破8) 04/27 12:01
299F:推 snowdream: 感覺pa 吃一吃會下去繼續練功 不急吧 04/27 12:01
300F:推 e8177919e: 應該要再多給一點機會吧 04/27 12:01
301F:推 YDSK: 如果你是以穩定先發當作前提,其實OPS有個0.8肯定是最保險, 04/27 12:02
302F:→ YDSK: 特別他又是站三壘這種需要有火力的角落內野 04/27 12:02
303F:推 goury: 「Ops先拉到0.8比較穩」對呀,因為這樣是隊內全內野第一名 04/27 12:03
304F:→ goury: 了,乾脆打個30轟應該也很穩 04/27 12:03
305F:→ YDSK: 只要不蝦揮有纏鬥,三不五時來個長打,機會肯定是有的 04/27 12:03
306F:推 vaughn: ops0.8?大家的要求好高,超過0.8是correa等級了吶 04/27 12:04
307F:推 crayon1988: 鄉民真的很歡樂 OPS.8以為是隨便打就有的嗎 04/27 12:04
308F:噓 jiunchenlee: 把OPS拉起來就夠了,擔心這麼多幹嘛?真的不被重視 04/27 12:05
309F:→ jiunchenlee: 不可能這時間被拉上來好嗎? 04/27 12:05
310F:→ WasJohnWall: 王郭陳巔峰是mlb明星等級的,拿他們來看說站穩標準 04/27 12:05
311F:→ WasJohnWall: 太高了 04/27 12:05
312F:推 rbki3: 托天子合約到今年 希望明年二壘可以開放競爭 04/27 12:05
313F:推 alankira: 守備好的話,OPS 0.7就夠了吧 04/27 12:05
314F:推 Ke1even: 0.7 + 有長打 + 守備穩就行了 04/27 12:06
315F:推 CrossroadMEI: 部長那時候是發現他不會打變化球才沒辦法站穩吧 04/27 12:06
316F:推 YDSK: 0.8當然不是隨便就有,只是他的比較穩不知道是什麼標準www 04/27 12:06
317F:推 goury: 建議還是打個50轟才是真正最保險,不然你30轟像Torkelson的 04/27 12:06
318F:→ goury: OPS還不到.8,還是個一壘手,在這裡搞不好就要被蛋雕了 04/27 12:06
319F:推 vaughn: Lindor累積到現在,平均ops也才0.8出頭 04/27 12:07
320F:推 apenguin: 0.8 30轟 笑死 直接把高標當成均標看喔 04/27 12:07
321F:→ WasJohnWall: 0.8是幹話吧 這已經是強打甚至明星等級了 04/27 12:07
322F:推 jason780312: .250打擊率跟20轟以上 04/27 12:07
323F:→ CrossroadMEI: 真的要講穩的話 沒拿到大約之前 沒有穩的說法啦 就 04/27 12:07
324F:→ CrossroadMEI: 是盡力一場一場打 04/27 12:07
325F:→ WasJohnWall: 2、3壘手能打個0.7就不用怕沒位置了欸 04/27 12:08
326F:→ CrossroadMEI: 王建民連兩年19勝 受傷就被丟到國民隊去了 有人比 04/27 12:08
327F:→ CrossroadMEI: 他猛的嗎? 04/27 12:08
328F:推 goury: 在光芒的張育成跟在紅襪守護者是不一樣的,就像Clement在藍 04/27 12:08
329F:→ goury: 鳥跟在守護者也是不一樣的,一概而論是沒有意義的 04/27 12:08
330F:推 Handsomeman: 0.8 30轟是站穩而已嗎?直接給大約了吧 04/27 12:08
331F:→ jocabyu: OPS.700~.750才安全吧 04/27 12:09
332F:推 apenguin: 0.8 30轟 已經是他可以選要去哪一隊的等級了 04/27 12:09
333F:推 wow999: 守備穩一點就可以準備卡位了 現在還是重用期 04/27 12:09
334F:→ KGarnett05: 現在穩應該只是講一個球季比較穩定能在大聯盟而已吧 04/27 12:09
335F:推 ptsgi5483: 打的比金惠成好 04/27 12:10
336F:推 NoLimination: OPS0.7就穩了 0.8是大爺了 04/27 12:10
337F:→ wow999: 要一個新人突然打到OPS.8不可能 04/27 12:11
338F:推 ujjgeok: 當個替補應該可以 04/27 12:12
339F:推 Ydarvish: 一堆人拿中職成績在看喔 04/27 12:12
340F:→ WasJohnWall: 拖天子2024就0.7出頭啊 04/27 12:13
341F:推 rbki3: 話說老虎怎麼那麼多三壘新秀阿 剛看3A還有2隻 要上來競爭 04/27 12:13
342F:→ Ydarvish: 什麼345 那都可以列入MVP討論了餒 04/27 12:13
343F:推 vaughn: 他代班的那個McK,ops才.678,為什麼李要0.8? 04/27 12:13
344F:推 Ke1even: 至少要0.7 教練才會天天擺 04/27 12:13
345F:推 Ydarvish: 說到底 怎樣算「穩」要先有個共識吧 不然這討論沒意義 04/27 12:14
346F:→ Ydarvish: 感覺很多人口中的穩根本是要他可以常駐大聯盟而且每日 04/27 12:15
347F:→ Ydarvish: 先發 那門檻本來就很高啊 04/27 12:15
348F:推 leov72: 打擊率0.250,全壘打至少20發以上,ops能高就盡量高,台灣 04/27 12:15
349F:→ leov72: 能出個野手站穩MLB很難得的 04/27 12:15
350F:推 vaughn: 不過我覺得McK回來,李還會留著耶 04/27 12:16
351F:推 goury: 現在在講的是現在要怎樣表現,生涯能高機率站穩大聯盟。其 04/27 12:16
352F:→ goury: 實MLB真的有很多後段球員要吃大量時間,只要你有機會展現出 04/27 12:16
353F:→ goury: 一些特點,不要有嚴重大問題,還有點機運跟人和(球員跟球 04/27 12:16
354F:推 apenguin: 其實即使在中職 0.8也是超水準 那些講0.8就是亂來的 04/27 12:16
355F:→ goury: 隊互相契合),都很可能在大聯盟獲得不少機會,而這些機會 04/27 12:16
356F:→ goury: ,也夠你在大聯盟上上下下5、6年或service time超過3年了 04/27 12:16
357F:推 playskinpo: Ops0.7以上吧 04/27 12:16
358F:→ WasJohnWall: 張育成我覺得勉強算站穩了,工具人中線 04/27 12:17
359F:推 Ydarvish: 不然如果育成那樣板凳工具人 代打偶爾先發那其實成績也 04/27 12:17
360F:→ Ydarvish: 不用多好 04/27 12:17
361F:→ Ydarvish: 阿這樣算不算站穩??? 04/27 12:17
362F:推 vaughn: Perez下去機會比較大 04/27 12:18
363F:推 goury: 很多人口中的穩,是王郭陳,或野茂ICHIRO大松井... 04/27 12:18
364F:→ WasJohnWall: 去年中職規定打席有超過0.7的2、3壘手就李凱威跟吳 04/27 12:19
365F:→ WasJohnWall: 念庭 04/27 12:19
366F:推 vaughn: 張的部分,我認為是技巧已經被認定有大聯盟球員水準,但 04/27 12:20
367F:→ vaughn: 身體健康度無法負荷大聯盟 04/27 12:20
368F:推 justptt978: 守備好再搭長打 04/27 12:20
369F:推 s93310034: 張最大問題不是打不好變化球嗎? 04/27 12:20
370F:推 rbki3: 應該就是不用特別追比賽 早餐店吃早餐時 常常看到李上來打 04/27 12:21
371F:→ WasJohnWall: 我覺得巔峰期能在大聯盟主力就算穩了 04/27 12:21
372F:→ rbki3: 然後沒看到 也不覺得可惜 反正明天再看 那種感覺 04/27 12:21
373F:→ WasJohnWall: 哪怕是工具人或platoon 04/27 12:21
374F:推 skery3188: 村上 04/27 12:22
375F:推 Dubufan0528: 50-50 04/27 12:23
376F:推 a51062004: 感覺總教練蠻喜歡他的 04/27 12:24
377F:推 apenguin: 張的Chase蠻慘 變化球選不掉 所以你要說他選球不好 或 04/27 12:25
378F:→ apenguin: 不會打變化球也不是不行 04/27 12:25
379F:推 Ydarvish: 參考育成生涯年 9轟 OPS 0.69 04/27 12:26
380F:→ Ydarvish: 如果李可以長期複製這個成績不相信沒機會 04/27 12:26
381F:→ Ydarvish: 注意是長期複製 不是最好的一年才能打出這數據 04/27 12:26
382F:→ ccyi995: .8有多少自己看一下 不要又拿中職看世界了 04/27 12:27
383F:推 apenguin: 中職.8也是高標啦 那群人就亂喊的 04/27 12:29
384F:推 yuejhihwang: 什麼30hr,先打十轟就穩了啦 04/27 12:29
385F:推 TsaoJJ: 全壘打產量要夠 04/27 12:30
386F:推 lcy317: 2壘手234 就很強了 345 MVP會有票了 04/27 12:30
387F:推 mookiesfan: 某聯盟的進階數據只有拉拉隊的三圍ㄅ 04/27 12:31
388F:推 CrossroadMEI: 至少各種型態的投手都要有一定的攻擊水準吧 當然會 04/27 12:31
389F:→ CrossroadMEI: 有短板 但短板不能紫臉到連2成都不到這樣 04/27 12:31
390F:推 xephon: 其實照進度,他今年是上來觀光的,他要拚的是明年春訓吧 04/27 12:32
391F:推 O10lOl01O: 隊上有個不到一成的 這位先滾比較合理 04/27 12:32
392F:→ xephon: 他今年就站穩反而是超前進度 04/27 12:32
393F:推 xknick: 內野砲有優勢 04/27 12:35
394F:推 vaughn: 張高低潮太明顯,低潮時完全打不到變化球沒錯,但高潮時 04/27 12:35
395F:→ vaughn: 什麼變化球都選的掉,打擊整體下來其實是堪用的 04/27 12:35
396F:推 mookiesfan: 有完整的休賽季也是優勢 04/27 12:36
397F:→ vaughn: 他最後受傷前,已經是紅襪天天出賽的游擊手了,但才沒幾 04/27 12:36
398F:→ vaughn: 場就又傷了 04/27 12:36
399F:推 CrossroadMEI: 部長目前還是台灣最成功的野手沒有之一 頂尖的守備 04/27 12:37
400F:→ CrossroadMEI: 速球攻擊水準很好 但就是變化球苦手讓他只能當工 04/27 12:37
401F:→ CrossroadMEI: 具人 04/27 12:37
402F:推 thirtyto: 內野工具人 有砲瓦 可以 04/27 12:39
403F:推 chigo520: 兩個數據多0.1 04/27 12:39
404F:推 tihs104: 隨便喊0.8結果老虎全隊也就一個破0.8 04/27 12:41
405F:推 jacky647873: 打擊率2成5 OPS 0.7大概就可以了 04/27 12:41
406F:推 mookiesfan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0zy2ym.png 洪中被打臉 04/27 12:42
407F:→ mookiesfan: ㄌ 04/27 12:42
408F:→ mookiesfan: ( 回錯了對不起 04/27 12:43
409F:推 justinxue: 守備 04/27 12:45
410F:推 oo026282: 打小人打好一點,打到隊友一直受傷就穩了 04/27 12:46
411F:推 daliares: 比大谷好 04/27 12:48
412F:推 lowl99: 基本上三壘已經不可能,有超級新人McGonigle卡住,李唯一 04/27 12:49
413F:→ lowl99: 有機會等二壘,要等拖天子今年變FA離隊 04/27 12:49
414F:推 bxxl: 看其他競爭者吧 04/27 12:50
415F:推 vaughn: 超級新人不是游擊嗎 04/27 12:50
416F:推 ZZZZ9999: 53轟56盜 04/27 12:50
417F:推 peterj0727: 打擊率站穩2成5的砲管,絕對有一席之地 Fighting 04/27 12:51
418F:推 yukaichen: .250有砲的內野活棋就會有位置 04/27 12:53
419F:推 sy2es6409: Ops0.7可以交代 04/27 12:53
420F:噓 darkMood: 和大谷一樣的成績應該就穩了。 04/27 12:54
421F:推 sonichsuan: 回頭看當年Cano真的強 一上來就卡死洋基二壘 .297打 04/27 12:56
422F:→ sonichsuan: 擊率 04/27 12:56
423F:推 TDA20130623: 30轟30盜一定不會被下放 04/27 12:59
424F:推 fp737: 內野能行的話 打擊能維持在平均或平均下一點點即可 04/27 12:59
425F:→ fp737: 如果要靠打擊 那就要更猛點 04/27 12:59
426F:推 kktim: 像岡本 村上 鈴木,那樣。 04/27 13:06
427F:推 liaon98: OPS 0.7是平均水準 二游可以要求低一點 0.65 04/27 13:06
428F:→ Hohenzollern: 打擊率二成五以上 單季十轟以上 04/27 13:08
429F:推 micotosai: 最主要的是不要痛痛都好 04/27 13:09
430F:推 J0J3J1J3: 保持身體健康 04/27 13:11
431F:推 combro40: Mcgonigle主守是游擊 是今年跟Baez輪替才開始站三 04/27 13:14
432F:→ combro40: 壘的 04/27 13:14
433F:推 opie: 灝宇真的要靠打擊 04/27 13:16
434F:推 s6525480: Wrc+今年110 明年125 後年25打140 04/27 13:19
435F:推 Daniel0712: 反正上來就是把握機會 之後會如何就看球團決定 04/27 13:20
436F:推 Syoshinsya: 如果問鄉民,大概50轟50盗然後可以投20勝才有資格吧? 04/27 13:26
437F:推 Hosimati: 要留著,至少要有留下來platoon打左投的效果 04/27 13:26
438F:→ j3024133: 張育成真的算衰到有剩…..上去以後各種莫名其妙的小傷 04/27 13:33
439F:→ j3024133: 不斷,鉤狀骨那個問題也搞了他很久,最能打的時候因為 04/27 13:33
440F:→ j3024133: 各種健康問題起起伏伏 04/27 13:33
441F:推 vaughn: 我覺得不能說衰,你身體素質能不能負荷強度也是打大聯盟 04/27 13:41
442F:→ vaughn: 的必要關鍵,張身體就真的看來無法負荷大聯盟強度 04/27 13:41
443F:→ vaughn: 心理素質也是,很多球員心理素質撐不了大聯盟強度被淘汰 04/27 13:42
444F:→ vaughn: 的 04/27 13:42
445F:推 shigurew: 穩定.7 OAA正數,就能一輩子先發內野了 04/27 13:49
446F:推 hutten: 0.7+10hr就可以預約明年再戰,啦 04/27 13:51
447F:推 y2eww2r: 他即使下去也是優先考慮的人 揮棒太有攻擊性了跟一般守 04/27 13:56
448F:→ y2eww2r: 備組不同 04/27 13:56
449F:推 McRay: 部長的身體無法應付MLB的強度導致無法穩定出賽。 04/27 14:01
450F:→ McRay: 身心都要夠強壯才能站穩MLB 04/27 14:01
451F:推 revise: Ops 至少0.8吧 04/27 14:02
452F:推 a00raso: .8 30轟我就去我基了 04/27 14:06
453F:推 vincent0965: 你看隔壁村神 打成這樣應該就可以 04/27 14:10
454F:推 vaughn: 其實村神還沒,能健康打完一季再結論 04/27 14:13
455F:→ a129517496: 二壘手345? 年薪四千萬了吧 04/27 14:16
456F:→ qpb852qpb742: 對左投不要太爛就能卡個位了 04/27 14:19
457F:推 jerry41512: 有大聯盟合約就算了吧 04/27 14:25
458F:→ jerry41512: 部長看起來比較像開始痛了 04/27 14:26
459F:推 simple0120: 滿有教練愛的吧 有機會 04/27 14:31
460F:推 gallantterry: 只要一直全隊保持倒數第二名的位置到季末就可以了 04/27 14:36
461F:推 macair: 50轟或單季200安吧 04/27 14:37
462F:→ eellee: 打多好 當然是打比其他人好 當然也要算上守備 04/27 14:43
463F:推 HAT911: ops在0.75以上應該就沒問題了 04/27 14:51
464F:推 n613011: 托天子合約結束就能留了 04/27 14:56
465F:推 liaon98: 有些人是不是對OPS平均值不熟啊 喊到0.9 0.8的... 04/27 15:06
466F:→ liaon98: OPS通常平均值是在0.71 0.72 0.8都已經是優良打者了 04/27 15:07
467F:→ liaon98: 0.9都可以入選明星賽了 04/27 15:08
468F:→ freddy50301: 345就是all-star 等級了欸 04/27 15:08
469F:推 liaon98: 平均值0.71 就表示OPS有0.7 就差不多整隊打者贏一半了 04/27 15:11
470F:→ liaon98: 整隊贏一半早就算穩到不行了 0.65差不多就已經算站穩了 04/27 15:11
471F:→ GordonJordan: OPS0.9去年也才六個 04/27 15:12
472F:→ GordonJordan: *超過 04/27 15:12
473F:推 terminator3: 單季263安或74轟 04/27 15:16
474F:→ GordonJordan: 能打345應該就老虎團隊最強打者了 直接開運鈔車吧 04/27 15:19
475F:推 leo79415: 台灣野手先求234再說 歷來沒有一個能穩定達標得== 04/27 15:33
476F:推 q16941153: 內野持續有傷兵,人力持續吃緊,會有穩定出賽機會 04/27 15:33
477F:推 lwswjs: 隨時都會下去 但也不是壞事 04/27 15:47
478F:→ lwswjs: 本來就比預期快上大聯盟 放開來打 多待一天是一天 04/27 15:47
479F:推 NowQmmmmmmmm: 完全要看隊伍在老虎的話其實他打目前這樣就不錯了 04/27 15:48
480F:→ NowQmmmmmmmm: 其他也沒多好 04/27 15:48
481F:→ lwswjs: 老虎還給他很多時間 空間 容錯 04/27 15:49
482F:推 giunrz: 灝宇在隊上還贏過5個人 升到0.7 就安了 04/27 15:50
483F:→ lwswjs: 等傷兵回來 馬上就回去繼續刷打數也說不定 04/27 15:50
484F:推 fishbigman: 40轟的話一定沒問題 04/27 16:05
485F:噓 vanPersie20: .300 30HR 100RBI 04/27 16:27
486F:→ AHEAD099: 今年不容易 太擠了 04/27 16:39
487F:推 k7202001: 好奇 李的守備是優於聯盟三壘手還是平均以下? 04/27 16:42
488F:推 liaon98: 李的優先守備位置是二壘 他守三壘鐵定是平均之下的 04/27 16:46
489F:推 BLUESKY101: 回來跳陣頭 04/27 16:53
490F:推 pk2003: 五十轟! 04/27 16:54
491F:推 glim: ops+100 希望 04/27 16:54
492F:推 cokeray: 三壘評估是大聯盟平均邊緣 但目前表現出來平均以下 04/27 17:18
493F:→ stee1263: 今年滿擠的吧 但算很有教練愛了 04/27 17:24
494F:推 Aldousphyx: 站穩定義太寬 好用工具人/固定先發/菜鳥合約後談的到 04/27 18:07
495F:→ Aldousphyx: 新約 都不太一樣 04/27 18:07
496F:推 k60517no1: OPS0 0.7 , 守備穩定,有保送 04/27 18:09
497F:推 carlos159357: 每場滿貫砲,那就連讓你休息的機會都沒有 04/27 19:22
498F:推 asd25: 以2025平均為參考值 OPS.705以上 應該就算合格了 04/27 19:41
499F:推 goury: 很多位置要長期在大聯盟出賽,其實遠遠不需要打到平均... 04/27 20:21
500F:推 aro3810: ops至少要0.7 04/27 20:30
501F:→ yyyzzz: 要穩定才可以站穩,比照金慧成啊 04/27 20:49
502F:推 olddad40: 先兩成六吧,穩定重要 04/27 21:36
503F:推 hijodedios36: 打到235就穩了 04/27 21:51
504F:推 IDF5566: 300個打數兩成五吧 04/27 22:33
505F:→ saidon: 越好越好 04/28 00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