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g49999 (二琥我老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Jazz Chisholm Jr.ABS挑戰1勝6敗
時間Mon Apr 27 09:52:09 2026
https://x.com/talkinyanks/status/2048471085549498658
今天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使用一次挑戰
目前1-7 成功率14%
Gunnar Henderson、James Wood
今天都沒有挑戰 所以1-6 維持17%
不算只挑戰一兩次成功率0%的小樣本
挑戰次數比較多且成功率低的
Agustin Ramirez 0-5 目前墊底
老黑現在坐二望一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12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54732.A.883.html
1F:→ jim12441: 中南美就是浪漫na04/27 09:54
2F:推 erodora: 爵士的選球原本就不太好了 是誰給他的自信亂挑戰04/27 09:54
3F:推 polanco: 今天紐媒報導說布瓜考慮打算禁止某些人挑戰了XD04/27 09:55
4F:推 lpca: XD04/27 09:55
5F:推 lmc66: 應該嚴禁他使用挑戰04/27 09:56
6F:推 amos30627: 少一根筋的代表XD04/27 09:58
7F:推 WasJohnWall: XD04/27 09:58
8F:推 kim: 蘿蔔噹球員不要亂挑戰,還真的有點道理04/27 09:59
9F:推 fash5896: 我覺得1000美金罰則太少了,應該要拉到1萬04/27 09:59
10F:推 starxls: 我是教練就禁止他用 在那邊蝦挑戰 時機點還很爛04/27 10:01
11F:→ starxls: 你如果是Soto 那你隨時想挑戰都開綠燈04/27 10:02
12F:推 badotise: 選球爛真的要限制挑戰 不然都來亂的04/27 10:02
※ 編輯: ig49999 (223.140.212.23 臺灣), 04/27/2026 10:04:11
13F:推 pl726: 騙挑戰大師 04/27 10:04
14F:推 Sechslee: 罰10萬應該就會乖了吧 04/27 10:05
15F:噓 UbaldJimenez: 爵士就自私,不想被三振就亂用一下 04/27 10:06
16F:推 jeffbear79: 主審:以為我眼力差是吧? 04/27 10:06
17F:推 sinon17: 這咖就天兵王 04/27 10:06
18F:→ Sechslee: 或者每次10倍這樣上去 馬上就不敢了 04/27 10:07
19F:→ jeffbear79: ABS挑戰制真的很好玩 04/27 10:07
20F:推 fash5896: 這咖真的不想被三振就隨便用,真的應該直接禁止才對 04/27 10:08
21F:→ shucole: 他就是憑感覺亂用而已== 04/27 10:11
22F:推 shigurew: ABS挑戰最強的打者是西語老師和Nick Kurtz都是4-4 100% 04/27 10:11
23F:推 Benbenyale: 洋基天兵 04/27 10:11
24F:推 asdfg5287: 哈欠 04/27 10:12
25F:推 Laniakea28: 挑戰50次挑戰失敗50次恍神 50次失誤 04/27 10:12
26F:→ mayzn: 離50/50又更進一步了~ 04/27 10:13
27F:推 CaterpillarK: 天兵 04/27 10:15
28F:→ kyotouma: 教練還忍得住,真有耐心 04/27 10:19
29F:→ l5i9hbba: 我覺得洋基該禁止他用了 04/27 10:20
30F:推 honey4617912: 越用越上癮 04/27 10:23
31F:推 kiki2125: 什麼!他居然有成功 04/27 10:24
32F:推 laangels27: 罰10萬洋基季末就直接簽Skubal了 04/27 10:26
33F:噓 SULAjardin: 接近5號位都可以挑戰了,你各位勿嘴Jazz哥 04/27 10:33
34F:推 e76541: 可以賽前跟裁判說他不能挑戰嗎XD 04/27 10:34
35F:推 sevfouyu11: 斜咖 04/27 10:44
36F:推 kenbo: 看起來就一副不是太聰明的樣子 04/27 10:54
37F:推 peterliam: 洋基挑戰不要給這傢伙用吧... 04/27 10:56
38F:推 nacl0497: 本壘板紀律照妖鏡 04/27 10:59
39F:推 coronach: 不要禁止啦,這樣怎麼50-50,50次挑戰失敗50次失誤 04/27 11:03
40F:推 Gjerry: 好爛 04/27 11:05
41F:噓 amud85201: 他一定要禁止啊 動不動就是吃進好球帶6 7成的好球 不是 04/27 11:06
42F:→ amud85201: 那種削到一角的欸 04/27 11:06
43F:推 u9596g12: 挑戰單季50次挑戰失敗 04/27 11:13
44F:→ f40075566: 爵士哥真的是懂效果 04/27 11:14
45F:推 jeffbear79: 感覺可以把挑戰成功率列入野手數據 04/27 11:15
46F:推 shengping: 爛死了 04/27 11:18
47F:推 david3809: 散漫哥不意外 04/27 11:23
48F:推 bbken: 50/50原來是50次挑戰… 04/27 11:28
49F:推 HotGirlBear: 肉哈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04/27 11:29
50F:推 ct13579: 太常跳戰失敗代表選球很差..... 04/27 11:32
51F:推 ct13579: 50挑戰失敗-50失誤-100被三振 04/27 11:38
52F:推 mjonask: 得禁止他挑戰了 04/27 11:39
53F:→ Suntia: 這人怎麼問題特別多 04/27 11:44
54F:推 PeterHenson: 去掛眼科比 04/27 11:47
55F:→ PeterHenson: 吧 04/27 11:48
56F:→ sstandc: 他只是自私,有1%機會就要用。失敗無所謂,不影響成績。 04/27 11:56
57F:→ sstandc: 隊友的機會或者球隊輸贏,這些在他個人表現之後。 04/27 11:57
58F:推 shengping: 紅中球也在挑戰,與其期待機器故障還不如相信我是秦始皇 04/27 12:00
59F:推 crayon1988: 這咖給洋基好好享受就好 04/27 12:00
60F:推 MK47: 他100%就是上面S大講那樣 我管你隊友機會跟實績對不對 我有 04/27 12:05
61F:→ MK47: 翻盤機會管他多低就是要挑戰 自己的數據>>>> 04/27 12:06
62F:→ MK47: *時機 04/27 12:06
63F:推 Feeng: 不要禁止 這樣才好笑 04/27 12:08
64F:→ busters0: 跟我說這咖是先發球員 04/27 12:14
65F:推 a1773042: 洋基專屬諧咖 04/27 12:23
66F:推 Afae: 選球眼很差? 04/27 12:38
67F:推 biosphere: 肉哈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04/27 12:41
68F:→ oo026282: 這咖怎能在洋基這種傳統球隊存活的 04/27 12:47
69F:推 BalaBalaDaBa: 超爛w 04/27 13:02
70F:噓 QVQ9487: 這傢伙真的不能給大約 04/27 13:13
71F:推 Nobodyesi: 他成功的那次幾乎紅中 04/27 13:33
72F:推 Nobodyesi: 記反 是紅中那次還挑戰 04/27 13:33
73F:→ sunnyyoung: 始終在狀況外的球員 04/27 16:10
74F:推 tmc94: 這種蝦挑戰的禁止 04/27 17:53
75F:推 yeng1217: 亂挑戰是搞到隊友吧 04/27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