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NSoIce (松山魂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CPBL 4/27球員異動
時間Mon Apr 27 09:33:24 2026
CPBL 4/27球員異動
曾聖安 味全龍 降二軍
王維中 台鋼雄鷹 降二軍
董秉軒 台鋼雄鷹 降二軍
高聖恩 台鋼雄鷹 降二軍
郭永維 台鋼雄鷹 降二軍
吳明鴻 台鋼雄鷹 新註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90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53606.A.5C7.html
※ 編輯: oDNSoIce (60.251.190.193 臺灣), 04/27/2026 09:33:32
1F:推 fatdoghusky: 降錯人了吧???? 04/27 09:33
2F:推 a186361: 郭俊麟還沒要降嗎? 04/27 09:35
3F:推 cano0022: 陳子豪呢? 04/27 09:35
4F:推 yen097605703: 陳子豪?? 04/27 09:38
5F:推 koye: 不是陳子豪啊 04/27 09:38
6F:→ guns: 蝦毀 04/27 09:41
7F:推 jomon817: 陳子豪不下去 DH練守備嗎 04/27 09:41
8F:推 superhannn: 超好笑 陳子豪還在 04/27 09:43
9F:→ Gardenia0603: 降錯人了吧? 04/27 09:44
10F:→ hans7192: 小葉要放到他心態崩掉嗎? 04/27 09:44
11F:推 wallacechen: 他到底為何要減重,在中信打了那麼久,都說他很壯 04/27 09:46
12F:→ wallacechen: 結果一到味全打不好變成在減重 04/27 09:46
13F:→ wallacechen: 陳子豪是不是根本找不出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04/27 09:47
14F:→ wallacechen: 又不是安打行選手,感覺越改變越糟 04/27 09:48
15F:推 AA000162: 降要旅外的是 在搞笑 04/27 09:48
16F:→ pl726: ??? 該降的不是他吧 04/27 09:49
17F:推 qwerbear13: 下錯 笑死 04/27 09:49
18F:推 hy654: 曾有到打很爛嗎 04/27 09:49
19F:推 caseywvt: 小葉有料 04/27 09:49
20F:推 Ru514: 變成小葉愛的腿哥身型 04/27 09:52
21F:→ rain0212: 原來曾有比子豪更差嗎?不然怎麼降了 04/27 09:53
22F:噓 lizwww: 幹不降陳子豪是怎樣 04/27 09:56
23F:→ carwhat: 莫非這就是龍頭的餘裕 04/27 09:56
24F:推 vini770803: 曾不是打的不錯,子豪感覺都不會降 04/27 09:57
25F:→ vini770803: 子豪改養造成小葉理想腿哥型態 04/27 09:58
26F:推 Y225: OPS+79的要下去,30幾的那個不用 04/27 09:58
27F:推 wglhe: 錢都花了當然繼續凹單啊 04/27 09:59
28F:推 cano0022: 合約有說不能降二軍? 04/27 10:00
29F:→ wer85841: 都花1E了 當然繼續凹 錢又不是你各位出的 04/27 10:03
30F:推 terryiory: 證明給各位看不是愛腿哥 04/27 10:03
31F:→ terryiory: 然後升冉上來 04/27 10:04
32F:推 mirror0227: 小葉繼續凹單 04/27 10:05
33F:推 lovexianyam: 小葉愛將子豪 04/27 10:05
34F:推 deltz: 喬登前幾天早退這禮拜要看狀況的話郭有留著的必要阿 04/27 10:06
35F:推 Moukoko: 曾Soto居然被降二軍 小葉有料 04/27 10:06
36F:推 terryiory: 原來冉已經在一軍了啊 04/27 10:07
37F:推 hypoge: 降錯人了吧 04/27 10:08
38F:→ litpepper: 龍迷全員問號中~~???? 04/27 10:09
39F:→ d06: 付大錢的老板 也不一定希望下放拉 04/27 10:15
40F:推 sweat992001: 大炮轉型腿哥,小葉有料 04/27 10:15
41F:推 lyt5566: 反正還在龍頭 繼續凹 04/27 10:16
42F:推 sonic37: 薪水高到不能降,陳降二軍隨隊,拉上一個能打也行 04/27 10:19
43F:推 lightjayjw: 好吧...天空龍的駕駛目前是小葉,戰績龍頭我無話可說 04/27 10:25
44F:推 terryiory: 或許也就是戰績所以還能凹個單 04/27 10:27
45F:推 hungurlea: 龍頭小葉有料,勿嘴 04/27 10:43
46F:推 AAaaron: 子豪穩了 04/27 10:44
47F:推 NYYLG: 下二軍把自己改造成小水槍 地瓜葉就會重用了 04/27 10:47
48F:推 jimm900: 龍頭勿嘴,謝謝 04/27 10:52
49F:推 ilyuminjose: 蛤 04/27 10:59
50F:推 laihom0808: 蛤?有人合約不能降二軍嗎 04/27 11:00
51F:推 acsqqx: 陳大哥繼續暢打 04/27 11:08
52F:→ www30686564: 小葉下台!又在亂搞。。。 04/27 11:22
53F:推 runningkid: 冉現在的擊球狀況很好 肉眼可見 不用貶他 04/27 11:25
54F:推 Seikan: 子豪瘦到養壞了 還在凹單 04/27 11:36
55F:推 s7968: 勿嘴 小葉特調 04/27 12:22
56F:推 swm0029: 陳大哥>曾soto 04/27 12:27
57F:推 rain0212: 凹單也沒到要下曾吧XD但開心就好 04/27 12:50
58F:推 Rhonny: 5月要到了 小葉病又要發作了 04/27 12:57
59F:推 cc001225: 反觀有個ops+3x的wwwww 04/27 13:04
60F:推 nacl0497: 葉君璋還得是你啊葉君璋 04/27 13:08
61F:推 jamesk030: 因為陳子豪在中信是打DH,不用跑不用撲,壯就算了,龍 04/27 13:10
62F:→ jamesk030: 買他就是要當外野手用,要跑要撲負擔大啊,但是只能跑 04/27 13:10
63F:→ jamesk030: 的腿哥,那每隊都一堆 04/27 13:10
64F:推 bluepahahaha: 小葉想學平野凹單吧 反正戰績本錢雄厚 04/27 14:28
65F:推 rickas0507: 曾不讓他暢打嗎? 反觀陳大哥才該下二軍調整一下吧 04/27 15:14
※ 編輯: oDNSoIce (60.251.190.193 臺灣), 04/27/2026 17:34:06
67F:推 VoiceofMine: 看來明天會有博玄 吳明鴻上一軍? 04/27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