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佐佐木麟太郎 再見滿貫砲
時間Mon Apr 27 09:26:19 2026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DXnSjKEjSui/
YOU CANNOT MAKE THIS UP... WALK-OFF GRAND SLAM TO SWEEP
Rintaro Sasaki with the BOMB to give @stanfordbsb the 7-4 win and series
sweep over No. 8 FSU!
#NCAABaseball x ACCNX
佐佐木麟太郎在今天第九局下半挺身而出
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之下
擊出反向的再見滿貫全壘打
幫助史丹佛大學以七比四拿下勝利,並且完成系列賽橫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53182.A.735.html
1F:推 johnwu: 太扯 04/27 09:26
2F:推 mashmabo: 留在美國吧 04/27 09:27
3F:推 dawnny: 差點看成佐佐木麟太郎 再見逆轉三分砲天使魯閣 04/27 09:30
4F:推 joshtrace: 超猛 04/27 09:30
5F:推 erodora: 軟銀是不是選到空氣 04/27 09:32
6F:推 Herb5566: 他的成績很普通,美國選秀順位應該不高 04/27 09:34
7F:推 zego41: 軟銀:SSK接電話 04/27 09:37
8F:推 hanx5566: 如果順位不高,只要談好入札條件還是會去軟銀啦 04/27 09:38
9F:→ marx93521: 感覺不會去軟銀欸,看來首輪Air 04/27 09:39
10F:推 polanco: 不好說 他的成績還好而已 不曉得五輪前後有沒有機會 04/27 09:42
11F:→ jomon817: 準備選秀囉 日職掰掰 04/27 09:42
12F:推 CavendishJr: 留不住了 04/27 09:43
13F:推 TRosenthal: 他最近狂轟猛炸之後成績有拉上來一點了 04/27 09:46
14F:推 Herb5566: baseball america排了300個選秀新秀沒排到他 04/27 09:47
15F:→ Herb5566: perfect game把他排在第361名 04/27 09:47
16F:推 okichan: 要準備浪費社會資源了嗎? 04/27 09:54
17F:→ bkebke: 看來進步不少,當初他在日本好像也沒人要一指選 04/27 09:58
18F:推 kyouseira: 軟軟要Air了嗎 04/27 09:59
19F:→ JustinIdiot: 目前看來五輪差不多 04/27 10:03
20F:推 chuchuyy: 現在的姿勢完全在學大谷,揮棒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04/27 10:33
21F:推 njnjy: 機體很好 給美國人養看看 04/27 11:07
22F:推 ckeleaf: 去年選秀軟銀、橫濱都一指選他,二抽一軟銀中簽 04/27 11:23
23F:推 joshtrace: 軟銀看來是空氣狀元了 04/27 11:48
24F:→ xo1100: 我我不要去軟銀 04/27 12:07
25F:→ sencho: 他現在也已經算在給美國人養了吧 都去多久了 要不要留著大 04/27 12:21
26F:→ sencho: 概看他覺得美職順位合不合意? 04/27 12:21
27F:→ justptt978: 軟銀沒機會了 04/27 12:29
28F:→ CrossroadMEI: 應該先看大聯盟選秀的狀況吧 要一年都沒簽約才會AI 04/27 13:03
29F:→ CrossroadMEI: R 04/27 13:03
30F:→ CrossroadMEI: 尤其軟銀的政策是不讓選手入札 那海外FA鬼知道要等 04/27 13:04
31F:→ CrossroadMEI: 到民國幾年 04/27 13:04
32F:推 arlfasamue: 人都在美國了,自由的空氣這麼清新,很好讀吧 04/27 13:20
33F:→ sdiaa: 一壘手在選秀會很弱勢 大家都喜歡選能跑能跳的游擊手 04/27 13:25
34F:→ sdiaa: 除非像小王子小V葛那種RAWPOWER七八十分 04/27 13:27
35F:→ liusim: 覺得會軟銀機率高 在美國的成績實在不夠出色 04/27 13:43
36F:→ liusim: 當年會去就是因為選前知道沒有高順位 04/27 13:43
37F:→ liusim: 有一指就會留了,現在也真的一指選了 04/27 13:43
38F:→ sencho: 不過他去美國目前為止倒是沒有像高中時那麼常痛 04/27 13:50
39F:推 tenshou: 成績很普通選秀一定不高簽約金也一定很少 04/27 15:34
41F:→ Fitzwilliam: 去年順位最高的一壘手是第3輪,再來就5和8輪以後 04/27 17:31
42F:→ Fitzwilliam: MLB選秀5輪以下的簽約金可能overslot?可以的話會給 04/27 17:32
43F:→ Fitzwilliam: 到接近一二輪嗎?想到這些問題 04/27 17:32
44F:→ bkebke: 應該留美國優先吧,純上訴指名序,讀六大學就好 04/27 17:37
45F:→ Fitzwilliam: 反正MLB選秀到七月底才會密集談判,現在就只能觀望 04/27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