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hana (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「成德大王」王苡丞撞臉Joeman 本尊發文
時間Mon Apr 27 00:04:21 2026
「成德大王」王苡丞撞臉Joeman 本尊發文認證!網喊恭喜加入悍將
2026-04-26 23:41
記者劉彥池/綜合報導
富邦悍將26日靠著6局上的7分大局8:5擊敗中信兄弟,中止近期的3連敗。「成德大王」
王苡丞執行觸擊戰術點成內野安打,上壘後慶祝的畫面被球迷發現撞臉「百萬YouTuber」
Joeman,相關截圖在社群軟體瘋傳,Joeman也發文「住新莊加入富邦也是很合理吧」調侃
自己。
6局上富邦首位打者邦力多在滿球數選到保送上壘,下一棒王勝偉敲出落點極佳的安打形
成一、二壘有人。中信兄弟換上左投錢可倫面對左打的王苡丞,「成德大王」直接擺短棒
,第1球點成三壘邊線的小飛球,錢可倫沒等到球滾出界就把球撿起來形成內野安打,王
苡丞上壘後做出投籃的慶祝動作,就是這個畫面被發現撞臉「百萬YouTuber」Joeman。
這個畫面被網友截圖放上社群軟體,Joeman本人也用這張圖在臉書發文「住新莊加入富邦
也是很合理吧」,有網友恭喜他加入富邦悍將,還致敬他之前的節目《Joe是要對決》留
了「Joe是要打球」,還有網友起鬨,請悍將邀請他到新莊開球。
王苡丞觸擊點成內野安打,富邦悍將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這個半局最終打了12人次灌進6
分。
https://www.setn.com/m/news.aspx?newsid=18285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7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19463.A.A16.html
1F:噓 ricky9696: 邀來開球就多了,就是個吸毒仔 04/27 00:09
2F:推 yellowmoon: 雷菈有開過球嗎? 04/27 00:10
3F:推 qqstory: 87趴像 04/27 00:11
4F:推 hank61910: joaman之前好像開箱過樂天 04/27 00:17
5F:→ z030060374: 1.0像 現在沒有 04/27 00:20
6F:→ iamshana: 蕾菈有開過中信呀 04/27 00:20
7F:推 ultratimes: 不要乎就好 04/27 00:25
8F:噓 Roy34: 吸毒的別吹了 04/27 00:32
9F:推 starchiang: 是大麻嗎 04/27 00:35
10F:噓 Pekora2022: 罪不至此 毒蟲勿蹭 04/27 00:36
11F:噓 Dubufan0528: 不用 04/27 00:43
12F:噓 YukiYuna: 成德大王罪不至此 04/27 00:45
13F:噓 ZZZ99770: …. 04/27 00:47
14F:噓 stanley86300: 04/27 00:52
15F:→ a740125: 有吸毒還是販毒嗎? 04/27 00:53
16F:噓 zteboom46: 西毒蹭啥 04/27 01:02
17F:→ angel902037: 成德大王真衰 04/27 01:03
18F:噓 buzu: 跟吸毒的扯在一起 真倒楣 04/27 01:08
19F:噓 Ayanami5566: 九面人 04/27 01:08
20F:噓 jhunfong: 吸毒仔就不用了 04/27 01:11
21F:→ jumperman: 原來他還在...幾百年沒在看他的影片了~ 04/27 01:31
22F:→ Arodz: ☁ 完全不像吧 04/27 01:35
23F:噓 LionKill: 九面人 04/27 02:21
24F:噓 LuLin28: ? 04/27 02:49
25F:→ heatlion: 有紅一點 可以來了 04/27 06:05
26F:噓 JoeGibsonJr: 不要來球場吸毒 04/27 07:28
27F:噓 Logleader: 滾 04/27 08:12
28F:噓 pl726: 不要扯上呼麻仔 #獨立思考 04/27 08:24
29F:噓 Geodo: 真倒楣 被蹭 04/27 08:25
30F:→ daniel021477: 回9樓,是,所以就獨立思考囉 04/27 08:30
31F:→ macair: 這波洗很白了,可以開球了 04/27 08:31
32F:噓 double5915: 九面人滾 04/27 08:46
33F:噓 Thirdshadow: ??? 04/27 09:11
34F:→ hcastray: 沒東西抄了 就隨便亂抄一篇了嗎 04/27 09:42
35F:→ uranuss: 雖然不喜歡,但真的有像阿 04/27 09:48
36F:噓 tecnniv: 不要臉的吸毒仔 04/27 11:01
37F:噓 pcfox: 劣跡班班:) 04/27 12:34
38F:噓 AsiAgoDboNe: 是九面整形撞臉大王好嗎 04/27 12:51
39F:噓 QVQ9487: 乾你屁事 毒蟲 跟墮特一樣噁心 04/27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