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CPBL觀眾人數 三地破萬
時間Sun Apr 26 20:03:59 2026
2025/04/26 星期日
味全龍 2:3
樂天桃猿 @桃園
觀眾:10110人 時間:02:52
YOKOSO屋台花火祭
富邦悍將 8:5
中信兄弟 @洲際
觀眾:16073人 時間:03:44
Snoopy主題日
台鋼雄鷹 5:9
統一獅 @亞太主
觀眾:12824人 時間:03:16
南人祭
陳傑憲百轟M62
http://i.imgur.com/PykhoRs.jpg
歐姐
http://i.imgur.com/hIq0IJR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34.1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05041.A.174.html
1F:→ apenguin: 洲際蛋雕 04/26 20:04
2F:推 xkiller1900: 兄弟球迷都回來了 04/26 20:04
3F:→ sstandc: 冷漠桃園 04/26 20:04
4F:→ AGODFATHER: 不錯 04/26 20:04
5F:→ apenguin: 不然亞太就第一了 04/26 20:04
6F:推 footwork0212: 洲際好多人 04/26 20:04
7F:推 james9806033: 桃園無情 04/26 20:05
8F:→ Roy34: 邦邦幫你把外野塞2/3 04/26 20:05
9F:推 mork8850: 無情 04/26 20:05
10F:推 liaoecho: 外面還是中午停車場就快滿了 04/26 20:05
11F:推 hcastray: 客場龍是不是真的毒藥(X 04/26 20:05
12F:推 cctu0618: 爪爪不死忠 洲際票房雪崩 04/26 20:05
13F:推 ack0217: 爪迷果然才是最多 04/26 20:05
14F:推 ssss06: 又是看不到洲際無情仔的一天 04/26 20:05
15F:推 aa1477888: 洲際又要塞車了 04/26 20:05
16F:推 Q00863: 桃園最少 這你敢信 04/26 20:06
17F:推 wishmax: 史努比好強大 04/26 20:06
18F:推 YukiYuna: 16073人看爪爪被邦邦鳥爆 04/26 20:06
19F:推 lin199988: 說好的戰績迷呢 04/26 20:06
20F:推 beerhsieh: 戰績迷都跑掉了 04/26 20:06
21F:推 hisashiaska: 天公伯有晴 04/26 20:06
22F:→ suetomash: 桃園人怎麼這麼少 04/26 20:06
23F:推 Mulsanne: 已經到破萬被嫌少的時代了 04/26 20:06
24F:→ cliff880528: 連一拉一 04/26 20:06
25F:推 skillfor: 天龍人不喜歡跑去外地看比賽應該的 04/26 20:07
26F:推 MK47: 三地禮拜天破萬 今年票房真好 04/26 20:07
27F:→ kgkg0057: 同昨雨夜週六...但週日更難得...但應該是創下台職週末6 04/26 20:07
28F:→ kgkg0057: 場例行賽全過萬的新入場紀錄...24年12強世冠力+wbc首回 04/26 20:07
29F:→ kgkg0057: 擊敗南韓 進場人氣火力猶在.. 04/26 20:07
30F:推 prkfcpr: 亞太大概也就這樣了 04/26 20:08
31F:推 RockBottom: 已經到了禮拜天破萬還要被酸的年代了嗎 04/26 20:09
32F:推 y19940327: 無情洲…. 04/26 20:09
33F:推 short0909: 再次反觀上週7000多的 04/26 20:09
34F:→ Since2006tw: 邦邦洲際應該有2/3了吧 04/26 20:09
35F:推 zephyr105: 無情桃吱 04/26 20:10
36F:→ z910085zx: 沒有某隊 3地破萬輕輕鬆鬆 04/26 20:10
37F:推 luvtome: 桃園九局洗三溫暖 04/26 20:10
38F:推 f99999993: 當年的資優生 04/26 20:10
39F:→ a6m7: 洲際圖書館 04/26 20:10
40F:推 rooga: 史努比太強了 04/26 20:10
41F:推 sighmars: 桃園內野座位數應該只有1萬2吧?不想辦法吸引人坐到左 04/26 20:10
42F:→ sighmars: 外野人數應該就這樣啦! 04/26 20:10
43F:推 likeyouuu: 又無情 04/26 20:11
44F:→ macair: 桃園沒塞車沒下雨居然 04/26 20:11
45F:→ vgil: 還不是靠漢神開幕! 04/26 20:11
46F:推 pcypcy: 1萬6圖書館 04/26 20:12
47F:推 wwwsss1229: 桃園人也太少== 04/26 20:12
48F:推 keler: 票送多少 04/26 20:12
49F:推 Joanne20821: 爪迷也太死忠 04/26 20:13
50F:推 william12tw: 洲際兩天三萬五 超猛 04/26 20:13
51F:→ jjam: 洲際今年不差阿 現在戰績爛成這樣 04/26 20:13
52F:→ jjam: 上次酸那麼難聽 可是同時間票房是贏去年的 04/26 20:14
53F:推 ShockG: 已經到了週日1萬也會嫌少了嗎 04/26 20:14
54F:推 x284yk6cjo5: 週日三地破萬 04/26 20:15
55F:推 DT3: 沒關係桃吱會靠平日的區民票去洗人數 04/26 20:16
56F:推 cc001225: 10110看菜鳥酥炸味全 04/26 20:16
57F:→ jumperman: 看什麼時候可以達到三地滿場... 04/26 20:16
58F:→ jumperman: 三地在沒任何主題之下破萬人,去年已經達到過了.. 04/26 20:17
59F:推 Steven8068: 現在週日萬人明明就巔峰 週六戶外都難了 04/26 20:20
60F:推 deeping774: 北部真無情 04/26 20:20
61F:推 BGN038: 歐姐超正 04/26 20:20
62F:推 jk2233: 之前有週日三地破萬過嗎? 04/26 20:21
63F:推 supreme0731: 跟爪數人數早晚被打臉 就有些人沒事找事XDDD 04/26 20:21
64F:推 PartinG: 千萬爪迷 不是叫假的,只是他們想不想而已 04/26 20:23
65F:推 evaliao: 桃園明明也很猛 還對油龍 所以吱主場其實滿踴躍進場的XD 04/26 20:24
66F:推 tom3333: 周日洲際居然還那們多人 04/26 20:26
67F:→ kgkg0057: 昨天週六雨天像週日天氣一樣好話 6場戶外賽(沒蛋內) 04/26 20:27
68F:→ kgkg0057: 認有機率過9萬+.. 04/26 20:27
69F:→ ujythi: 無情的… 04/26 20:28
70F:→ FANSN: 龍可是公認客場人數最低了 有破萬不錯了啦 04/26 20:29
71F:→ u8815008: 可憐吶!桃園 04/26 20:30
72F:推 caseywvt: 無情桃園 04/26 20:31
73F:推 lightjayjw: 歐姐我愛你 04/26 20:33
74F:推 worthyang: 對上客場味全 禮拜天不要那麼嚴苛 破萬棒棒啦 04/26 20:34
75F:推 AtDe: 有晴 04/26 20:35
76F:推 pchs80309: 爪迷真的很猛 04/26 20:35
77F:推 nsk: 之前有過星期日三場破三萬 19940508兄弟早上十點和下午四點 04/26 20:38
78F:→ nsk: 比賽都破一萬多人 加上第三場就破三萬人 04/26 20:38
79F:推 bigguy: 所以每個球場週末都破萬 對吧 對吧 04/26 20:38
80F:→ bigguy: 如果對的話給我賭一百萬台幣 歡迎站內信 04/26 20:38
81F:→ bigguy: 桃園最差 對吧 04/26 20:38
82F:→ nsk: 被民生報封為以後要三地開打才會破的紀錄 04/26 20:39
83F:推 jack801016: 現在洲際8:5了 04/26 20:46
84F:→ spzper: 先問誰無...04/26 20:52
85F:推 ronale1104: 邦邦幫忙塞2000人04/26 20:53
86F:→ s6525480: 有龍的地方 就沒有情04/26 20:53
87F:推 femc15: 洲際兩場等於亞太三場 不能再嘴了吧04/26 20:53
88F:推 zip00000: 無情桃園04/26 20:53
※ 編輯: cho840929 (101.12.234.132 臺灣), 04/26/2026 20:55:26
89F:推 leoncurry30: 吱其實就算昨天也有水份 很怪的是明明去年奪冠 但球 04/26 20:56
90F:→ leoncurry30: 迷好像還是不太買單 04/26 20:56
91F:推 HSyiee: 上禮拜到底是誰七千啊 笑死 04/26 20:57
92F:推 lionsss: 但平日亞太2場等於洲際3場 所以可能繼續嘴 04/26 21:06
93F:→ terry955048: 破萬被嫌少的世界線還真是不太習慣XD 04/26 21:06
94F:推 CheLiu: 已經到了破萬被嫌少的年代了啊 04/26 21:19
95F:推 adcc: 連兩天三地破萬這景色真的不一樣了 04/26 21:21
96F:推 nikebabu: 中職的榮景 04/26 21:30
97F:推 ken159753000: 都很棒 人數都很頂 04/26 21:34
98F:推 xavier0963: 台中天氣好 出門逛漢神看邊邊怎麼了嗎? 04/26 21:40
99F:→ jerry771204: 洲際你算他平日有5千達標6千不錯7千看見鬼了 04/26 21:41
100F:推 Toy17: 兄弟戰績回升 百萬球迷站出來 04/26 22:10
101F:推 bigguy: 這個週末就來看誰不合群沒有破萬 04/26 22:21
102F:推 kingard9632: 今天洲際人真的多 04/26 22:23
103F:推 lagidog: 洲際有點厲害 04/26 22:27
104F:推 wpd: 百貨策略奏效 04/26 23:24
105F:推 CCptt: 一比之下桃園人數有點慘了 04/26 23:49
106F:→ Arodz: 週日這人數 非常好‼ 04/27 03:13
107F:→ Arodz: 桃園慘? LM全盛時 週日大多落在8千吧 而且現在票更貴‼ 04/27 03:15
108F:推 m90203: 破萬被嫌少 現在中職真的很幸福 04/27 10:37
109F:推 wateres: 這週末有天母 不可能破萬吧 04/27 11:40
110F:推 takamiku: 洲際禮拜五延賽超虧 主題日補賽票房都沒了 04/27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