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Kill (獅王連霸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陳傑憲
時間Sun Apr 26 19:32:44 2026
PA:5
AB:4
RBI:1
H:2
BB:1
K:1
R:2
AVG:0.333
OBP:0.455
SLG:0.667
OPS:1.121
OPS+:238
受傷回歸一軍的四爺本季第三場比賽,繳出4打數2安打1保送成績單,還貢獻本季首轟,幫
助球隊連勝,有他在統一獅休息區彷彿再度注入活水,期待手感持續發燙幫助球隊獲得勝利
https://reurl.cc/qpY9g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59.209.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03166.A.A63.html
1F:→ allyp7985: 今天道歉很有誠意04/26 19:33
2F:推 NinaMoon: 有傑憲的統一真的猛04/26 19:33
3F:推 johnwu: 喵喵不讓了04/26 19:33
4F:→ j91526frank: 斑馬屬性還給隊長了04/26 19:33
5F:推 NowQmmmmmmmm: 有四爺跟沒四爺是兩隻完全不同球隊04/26 19:33
6F:推 MK47: 拿球棒守備~04/26 19:34
7F:推 CyrilHuang: 國寶的球隊04/26 19:34
8F:→ allyp7985: 場外價值難以評估 有領袖氣質的球員是少見04/26 19:34
9F:推 datasi: 道歉野球最佳示範04/26 19:34
10F:推 ketter: 強擊光環04/26 19:35
11F:推 lafeelbarth: 三連勝04/26 19:35
12F:推 wordxp0815: 有四爺的不是喵啊,變猛獅惹04/26 19:35
13F:→ aa1477888: 又帥又強薪水又高個性又好 好討厭的邊牧04/26 19:36
14F:推 cliff880528: 士氣+10004/26 19:36
※ 編輯: LionKill (210.59.209.81 臺灣), 04/26/2026 19:36:40
15F:推 Eric85768: buff好強 04/26 19:36
16F:→ DaDaDaLa: 一回來就連勝 不得不信 04/26 19:37
17F:推 seapple: 道歉人 04/26 19:37
18F:推 vin312789: 沒隊長都能不墊底了 有隊長我不敢想像 04/26 19:37
19F:推 Tr3vyy: 國寶 04/26 19:37
20F:推 nikebabu: 兩億的價值 04/26 19:38
21F:推 jackwelch: 喵喵沒24真的這個家會散 04/26 19:38
22F:推 hungurlea: 國寶 04/26 19:38
23F:→ hcastray: 薩諾獅核心中的核心回來了 04/26 19:38
24F:推 FAYeeeeeeee: 轟爺 04/26 19:39
25F:推 tigerface: 這兩億拿的實至名歸 04/26 19:39
26F:推 leglerg: 喵喵上半季的關鍵 04/26 19:39
27F:推 nepenthes7: 我喵要醒了 04/26 19:40
28F:→ iyvx7c: 一回來就三連勝 回來還沒輸過 根本隊魂 04/26 19:40
29F:推 Eyrie: 這個家不能沒有四爺 04/26 19:40
30F:推 yy222499: 國寶 04/26 19:41
31F:推 BGN038: 世界冠軍MVP台灣國寶統一隊長快樂邊牧四爺陳傑憲 04/26 19:43
32F:→ EricOu0218: 玄的是四爺一回來,連小黑也變回四爺打法了w 04/26 19:43
33F:→ s128222582: 不是 說到小黑我就氣 這人沒有傑憲不會打球是不是 氣 04/26 19:45
34F:→ s128222582: 死 04/26 19:45
35F:推 ack0217: 喵喵醒?先過爪爪再說 04/26 19:46
36F:推 t2134563: 我喵不能沒有你啊 04/26 19:49
37F:推 asidy: 四爺回來了,喵喵北伐 04/26 19:50
38F:→ BGN038: 小黑畢竟是四爺家族的 核心不在buff就消失了 04/26 19:53
39F:推 Jerry2000i: 四爺不愧是四爺 04/26 19:53
40F:→ BGN038: 但另一個南極四爺就真的讓人氣死 04/26 19:54
41F:→ aquamorion: 有無四爺的獅完全是不同球隊 04/26 19:57
42F:→ s226334133: 讚 04/26 20:04
43F:推 adonistao: 四爺未來有辦法成為純帶心的總教練嗎? 04/26 20:04
44F:推 mark850121: 誰是南極四爺XD 04/26 20:05
45F:推 j3024133: 小黑壓力應該是滿大的,隊長不在外野是以他為核心,但 04/26 20:11
46F:→ j3024133: 他不又不是那種領袖型的球員 04/26 20:11
47F:推 luvtome: 但今天抓冷波害血郭多投好幾球 04/26 20:13
48F:推 linspired: 南極四爺好像是版模? 04/26 20:30
49F:推 daniel0215: 統一至寶 04/26 20:45
50F:推 zorro1111: 關不住 04/26 20:53
51F:→ oxygen537: 國寶有料 04/26 21:17
52F:推 iceo1120: 板模綽號叫企鵝 所以是南極四爺 04/26 22:00
53F:推 Yoraa: 南極四爺就板模工黃勇傳 04/26 23:56
54F:推 phbz: 精神領袖 04/27 08:54